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53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反观小兽,此刻完全没有理会发狂了似的血麒麟兽,而是手中捏着一把带血的鳞片,一副嫌弃的模样抖了抖手。

  “我知道了,我终于知道了,你肯定就是那秘境中被传的邪乎的‘恶狗’,卑鄙无耻下流,果然是人见人厌,恶狗啊,怎么早没想到呢,果然够无耻!”

  血麒麟兽停到一边,屁股上没了好多鳞片,一片血肉模糊,口中嘟嘟囔囔,看向小兽时的目光中满是惊怒,吃惊小兽的强悍竟然能伤它,怒的小兽没脸没皮,竟然挑别人屁股下手。

  这是一种领悟的过程,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秘境之中众多修士谈‘恶狗’色变,多么痛的领悟啊!

  如此戏剧性的一幕,让所有人与兽都目瞪口呆,恶狗与小人难养也,故人诚不欺我!

  “这个败类!”

  王源口中低骂,所谓打人不打脸,嗯,虽然不是打的脸,但是你打人屁股这也是不对的吧,人可以无耻,不对,是兽可以无耻,但是不能没有下限!

  如今的小兽,又将众人心中的无耻下限刷新了一个新的低度!

  “棒槌,不可以这么…无耻!”

  连紫衣都看不下去了,此刻脸颊通红,对着小兽都有些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嗷~少主,你等着我来救你!”

  吞天鼠英勇护住,先前被紫衣纠缠着,没想到少主竟然吃此大亏,不仅如此,而且受伤的地方还是有如此的难言之隐,这是对心灵的重创啊,恐怕今后少主他老人家轻易不敢随意化出本体了吧。

  “你还没有打赢我!”

  紫衣秀眉一瞪,神凰翅展开有数十丈,如同一面屏风挡在了吞天鼠的必经之路上,分毫不让。

  那小兽即便十分无耻,但那也是自己的同伴不是?这个时候明显是占了上风,怎么能够让人过去捣乱?因此,紫衣将神凰翅催动到了最强状态。

  那神翅上面的一根根神羽都清晰可见了,其中有道纹流转,似乎随时都有万千翎羽飞射而下,将敌人彻底摧毁。

  “女人,你这是在逼我,赶快让开,否则就不要怪我痛下杀手了!”

  吞天鼠声音带着冷硬,一双黑幽幽的眼睛看向紫衣,其中散发着危险的气味道。

  “想要我让开?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能够破的了我的神凰宝术,我便让开。”

  紫衣摇头,心中也是暗自做好了准备,之前两人只是彼此试探性的攻击,谁都没有拼命,那是因为两人都没有拼命的理由。

  但是如今,那血麒麟兽有难了,作为血麒麟兽的追随者或者说奴仆,此刻自然是要以营救少主为主要目标了,因此,在这一刻开始,吞天鼠是要拼命了。

  “既然如此,那就手底下见真章吧。”

  吞天鼠一声大吼,全身绸缎似的毛发都炸了起来,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传出,就连远处正在看戏的王源以及正斗成一团的麒麟与小兽,都有所察觉,望向了这边。

  ‘吼~’

  吞天鼠仰头,口中发出震惊的咆哮,周围布满了各种纹路,这是吞天鼠道行的体现,这明明是一只老鼠在长啸,但是给人的感觉却像是天龙在长鸣。

  声浪滚滚,伴随着成片的道纹铺展开来,声势骇人,天上地下都被诡异的符文所笼罩。

  几乎是在瞬间,这音波似的攻击方式就已经到了紫衣的身前。

  那数十丈长的神凰翅发出璀璨的神芒,身上附着的翎羽如同一根根神剑般发出铮铮剑鸣之声,更是发出滔天的金色波浪将周围覆盖,那金色波浪的中间是一团紫色的光团,外围更是被一圈黑色的光晕给笼罩住了。

  声浪袭来,带有道纹的袭杀,就在一刹那间就已经完成,与此同时,那数十丈长的神翅也已经准备妥当,翎羽之间夹杂的各种道纹也是发光,最终彻底的碰撞到一起。

  ‘吱’

  如同金属摩擦的声音,又像是老鼠的吱吱叫喊声,那声浪中夹杂有诡异的道纹,与那神凰翅稍一接触,竟然在试图瓦解着翅膀上的各种纹路。

  一时间,光焰滔天,压盖了一方天地,一人一兽将自身的道行催动到了极致。

  吞天鼠乃是神兽后裔,自身血脉之力十分强横,种族传承的宝术更是惊世,而紫衣也不是普通的御天境修士,她本身已经得到了道的认可,额头烙印有大道的印记,更加上有神凰宝术护体,与之相斗,倒也算旗鼓相当。

  只是,不管怎么说,神兽后裔都太强了,这是天赋所决定的,与生俱来的宝术化作成片的道纹在逐渐瓦解着紫衣的神凰翅。

  周围翎羽齐飞,各种纹路在被瓦解,最终神凰翅上的各种神羽都没有被祭出,只是发出声声剑鸣之音,遇到神兽一脉的天生宝术后,有些不堪负重,在寸寸瓦解。

  “好可怕的声音宝术!这便是神兽后裔之威?只是一名普通的吞天鼠而已,竟然厉害到这种程度!”

  紫衣在退,同时眼中满是骇然,这道声浪带给人极致的冲击,周围一切都被镇压了,只有自己羽翼所护持的数千米内没有被对方控制住,只是,此刻也在逐步的瓦解。

  “让你见识一下我吞天鼠一脉真正的看家本领,吞天!”

  这还不算完,吞天鼠在发出一片道纹似的宝术咆哮后,竟然再次开口,语气中带着杀伐与冷硬,更是带着几分轻蔑,突然之间大嘴一张,竟然朝着紫衣的方向咬去。

  “什么!”

  只是一瞬间,紫衣感觉到一种冰冷的杀机将自己覆盖了,原本已经在苦苦支撑的神凰宝术此刻呈现出塌方似的崩溃,两个呼吸都不到,已经蔓延到了自己的脚下。

  而且,随着吞天鼠口诵‘吞天’二字,紫衣只感觉这天地突然之间都是一黑,好似被什么东西给遮笼了,灵识扫过,更是让紫衣大惊失色,那竟然是吞天鼠的嘴。

  一张嘴,竟然将一方天地都给笼罩了,像是要将一切都吞入腹中,就算想跑都来不及,周围瞬间被覆盖,怕是有数十里方圆的天地都被笼罩在下方。

  “我要死了么?”

  以紫衣现在的处境,根本就来不及逃脱,那大嘴下咬的时候,将天地都禁断了,将一方世界连同空间都想要吞下。

  不愧为‘吞天鼠’的名号,果然是有‘吞天’之能!

  一则宝术而已,竟然可以吞下掉一切?连天地都昏暗了,这不可不说实在太恐怖了。

  “你!找!死!”

  紫衣都已经绝望了,吞天鼠也眼中带着兴奋的光芒,但就在此时,一道冰冷不带有丝毫感情的声音突然响彻高天。

  如同平地生雷,炸的在场所有人脑袋中都嗡嗡作响。

  是‘王源’的声音?

  紫衣此刻脑海中都一片混沌,只能凭借声音判断,这应该是王源,方才发生的一切实在是太快了,从宝术对拼到紫衣被完全压制在下风,再到宝术‘吞天’的发动,只在短短几个呼吸间完成。

  王源注意到这边情况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紫衣早已被笼罩在了吞天宝术之下,这让王源不禁大为恼怒,瞬间身心一片冰冷,突然间就暴走了,化为了毫无感情的神魔,突然出现在了宝术笼罩之下。

  吞天鼠眼中带着忌惮,它没有想到会有人能够硬闯入自己的宝术中,只是,这有用么?一切都已经成为定局,宝术内比宝术笼罩外可不是同日而语的,这里能够吞掉一切,也能够消化一切,其实严格说起来已经算是掌控了一方天地了。

  首先是一对翅膀,大超过了百丈,淡金色的纹路闪烁间,形成了一片黝黑,这种黑色带给人一种绝望的气息,像是要吞下灭掉一切。

  带有黑色纹路的翅膀微微一颤,羽翼如刀,已经携裹着紫衣的身躯窜起,而后重重的割裂在吞天宝术之下。

  空间荡起阵阵涟漪,虽然此刻的王源已经竭尽所能,但是这宝术乃是吞天鼠一族压箱底的绝技,即便那吞天鼠境界太低,并不能完美的驾驭宝术,但是也不是平常攻击能够破解的。

  所以,对此吞天鼠也没有太过的在意,只不过,能够将自己的吞天宝术荡起涟漪,这已经是极为难得了。

  只是,随后,有一根石棍出现了,上面竟然交织出一片灿白的纹路,无尽锋锐与厚重的气息让吞天鼠瞪大了眼睛。

  只见那石棍发出璀璨的光芒,瞬间化身为一根撑天的支柱,发出嘭的一声,将吞天宝术给生生定在了原地。

  “这不可能!”

  吞天鼠发出咆哮,震的天地都颤动了起来,满脸不可思议的看向了王源!

  一根石柱,超过了千丈高,鼎立于‘吞天宝术’下,支撑起了一方小世界,任凭吞天鼠如何施为,宝术都不能吞天。

  一时间,这里道纹密布,符光滔天,吞天鼠一脉的宝术被阻了,原本漆黑的天空好似要完全闭合般,满是道纹勾勒而成的各种规则之力,将一方小天地都给隔离了开来。

  只可惜,石棍交织出一片纹理,那白色的光芒仿佛仙光,看似柔和,实际上暴戾异常,带着无边的锋刃,还在拔高着,这一张大口被生生撑起,寸进不得。

  “好神奇的石棍!”

  远处,黄书郎一手托着腮,完全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看着两方的战斗,是越看越心惊,吞天鼠这边已经施展出了绝顶宝术,竟然还是丝毫不得寸进,被别人阻住,成片的道纹覆盖了方圆数十里,在被石棍发出的灿白色光芒所瓦解。

  再看小兽与麒麟兽之间的争斗,更是没法看了,麒麟兽墨麟一直都在被压着打,或者说一直在被对方戏耍。

  那完全不成比例的身躯此刻根本无用,被小兽完虐,东一爪子西一蹄子的打的不亦乐乎,不消片刻,已经全身多处带有紫红色的创伤,那是被揍得。

  王源此刻,也是拼尽了全力,这吞天鼠实在是太可怕了,发出的宝术若是在外边,一般的天人境根本就挡不住,若不是在至尊秘境中王源不被压制,可以动用全部力量,恐怕自己与紫衣都早已被其吞入腹中,化为了虚无。

  “吾乃妖神后裔,当主宰世间沉浮!”

  突然,那吞天鼠眼中骤然绽放出神秘的光芒,其中映射出两枚一模一样的符号,好似上古仙文般,让人看不懂什么意思。

  这是烙印在神兽后裔体内的大道道符,可以勾动天地间的神秘之力,传闻可以引导祖先妖神散逸在世间的残魂加诸在身,让实力在一瞬间达到顶点。

  此刻,吞天鼠整个身躯都被那两枚符号环绕了,浑身散发的气息已经接近天人境,这简直不可想象,让在场所有人与妖兽都陷入了沉默中,关注着王源的方向。

  “小耗子,竟然连本命神符都用上了?那少年真有这么强么?”

  墨麟庞大的麒麟兽身躯上青一块紫一块,显然刚才被拾掇的不轻,而此刻小兽也陷入了沉默中,因为这道气息已经越来越强了,就好似没有尽头般,让人心中担忧。

  “那耗子要倒霉了!”

  小兽突然嘟囔了一句,因为这种气势以及法力的增强已经累计到了一种极限,几乎要跟天人等同,但是那吞天鼠依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气势还在逐渐攀升。

  “什…什么?”

  墨麟有些发愣,不明白小兽说的是什么意思,明明事情在向着吞天鼠有利的方向发展,怎么这只可恶的小兽会说吞天鼠要倒霉了?

  当然了,墨麟等来到秘境之中还没有多久,根本就不了解秘境的诸多规则,加之各处挑战不屑搭理各族修士,因此也没人愿意上来告诉他们在至尊秘境中所需要注意的对象。

  因此,吞天鼠注定要悲剧了,在秘境之中所能够动用的最强武力便是御天境巅峰,甚至是半步天人境,却绝对不会出现超出御天境的气息存在,否则,便是触怒了规则,至尊所立之规则。

  ‘轰隆’

  天空中,一阵轰鸣声响起,像是晴天霹雳,震的人耳膜生疼,而后在众人惊骇的眼神中,无数手臂粗的锁链从天空中凭空出现了开来。

  锁链呈现七彩,这是规则所化,带有万道的气息,方一出现,便跨越了空间而来,朝着吞天鼠锁困而去,瞬息间就将那吞天宝术给击出了几个大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