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62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那里如同建筑有一座座的城墙,若白玉般的石块组成,眼神出去很远,其中有各种纹路闪烁,十分宽大,远处,根本就望不到边,若擂台,又似特殊的场地地,即便隔着一片竹林,也能够让众人感受到一种肃杀的气氛。

  “那里便是演武场?”

  王源喃喃自语,隔着一片竹林,约有十数里那么远,但依然能够感受到那种磅礴的气势扑面而来,其中带有隐约的杀伐之意,让人感受到一种极致的威胁感。

  “这里不是凡地,目光扫过竟然带有隐隐的灼痛,那玉石般的壁垒绝对也不是凡品,我看到其中内蕴仙光,恐怕即便是御天境修士全力一击也不见得能够留下什么痕迹等。”

  “这还只是在远处匆匆一瞥而已,若是真离得近了,说不定会有什么样的感触呢。”

  黄书郎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语气中带着感慨道。

  “这里的台阶据传乃是仙域内的仙石铸成,可惜无数年来沾染了太多的凡俗之气,精气已经散的差不多了,如果是当初神殿刚降临时的样子,恐怕就这样一块石头,也要十分值钱的,可以铸成各种奇异的宝具等。”

  紫衣此刻也是美眸含光,眼中也是带着希冀等,因为这便是传闻中的不老神殿了,演武场本身就是神殿的一部分。

  “抓紧时间赶路,越过前方的紫竹林,我们便到达此行的目的地了,到那时就是我们一展身手的好机会了!”

  墨麟大笑了起来,语气中带着兴奋的情绪,虽然知道未来可能伴随有血与火,但依然乐此不疲,因为修行者的世界原本就充斥着杀戮,想要成为强者,都是从杀戮之中崛起的。

  “哈哈哈哈,真是可笑,就凭你们?真以为什么歪瓜裂枣的都有资格进入这不老神殿么?不若先过了我们这关再说不迟?否则,还是打哪来的回哪去吧!”

  突然一阵讥讽的声音自前方的紫竹林中响起,让包括王源在内的所有人都蹙眉,王源等人早已发现了林中之人,早先只因为乃是同样进入不老神殿的修士等。

  但此刻从话中不难发现,恐怕这便是几人前进路上的几只拦路虎了,只是,那不老神殿区域内,当真已经争斗的如此激烈了?

  紫竹林中,缓步踱出一行人来,约莫有上百人,一个个脸上带着傲然与嘲讽,缓缓将王源一行给围拢了起来。

  当前一人,身高马大,身穿紫色衣衫,大约二十多岁,长相原本应该十分俊俏,只是一双眼睛如同倒三角,破坏了美感。

  “诸位这是何意?我等刚刚来此,好像没有得罪过各位吧!”

  紫衣上前,面色不善的看着当前紫衫男子,试探性的开口说道。

  “不错,今日之前,你我确实素未蒙面,那就更谈不上什么得罪不得罪了。”

  紫衫男子脸上带着笑,只不过笑的有些阴险,一副高高在上掌控别人生死的姿态看的紫衣皱眉。

  “那诸位将我等拦在此处,意欲何为?”

  紫衣语气虽然带着不悦,但凭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还是不愿意跟来人起什么争执,而且之前大家也说过,要低调行事的。

  “嘿嘿,小妞,本尊长刚刚已经说过了,这不老神殿即将开启,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的都能够进入的,想要进去那是要有资格才行的,这也是为了你等后来者好,其中乃是强者争锋,你们进去又能如何?还不是被杀当炮灰的命运,这又是何苦?”

  “不若听本尊长的话,从哪里来的再回哪里去,其中竟然还有神台境的孩子,你们当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啊,大家说对不对啊,哈哈哈哈。”

  紫衫男子带头,周围数百名修士顿时哈哈大笑了起来,看向王源等人眼中都带着戏谑,像是看怪物般,尤其是看向王源的时候,那眼中的笑意与不屑之色,更为浓郁。

  “真他妈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小兽万千踏来不屑的骂道,看着眼前这名紫衫修士,不过补天境巅峰的修为,由于几人隐藏了自己的修为气息,让别人看起来这就是一群天位境的小修士等。

  原本以为这样做,已经够不引人注目的了,但没想到天不遂人愿,竟然还是被人拦住了,而且更是被当成了软柿子,谁都想来捏上一捏。

  而且,这至尊秘境虽大,进来的修士虽多,但是御天境境界的修士依然算是‘稀有动物’,找不出多少来,大多都是各大势力的门人弟子等,散修之中虽然也有,但更是少的可怜,所以平日里想要碰到一个御天境的修士还是很难的。

  “娘的,这狗会说话?邪了门了,难道是妖族?哼哼,就算是妖族也白搭,相当于补天境境界的妖族而已,没什么大不了,你敢辱骂我等,今天你死定了。”

  紫衫男子大怒,还未发作,其身后一名样貌普通的修士手中倒提着一口长刀,献媚似的朝着小兽走来,因为在他看来,这只是一只小狗崽子而已,即便是妖族,也只是一只天位境的妖族而已,自己好歹也是补天境初期的境界,对付它还不是手到擒来?

  “本大爷想弄死他!”

  小兽砸吧砸吧嘴,回头看了一眼紫衣,像是在征求意见,因为之前紫衣特别叮嘱过小兽,要掩藏自己的气息,不能随意让人知道自己等人的底细,但是此刻它有些忍受不了。

  “干死他们,这事忍不了!”

  紫衣没有说话,算是默许了,墨麟更是唯恐天下不乱,眼睛中带着笑,既然上年都不让他们藏拙,大不了闹一出大的,面对蝼蚁,不需要讲什么情面。

  “什么!你这小兽,简直大言不惭,大爷决定了,要将你做成火锅吃进肚里,话说,好久没吃过狗肉了,还真是怀…”

  这名男子冷笑,只是,话还未说完,愤怒的小兽就已经动手了,瞬间这让名修士再也没有了说话的机会。

  一只狗爪子,能有磨盘那么大,方一出现,在空中划过,发出‘呜呜’的声音,实在太快了,那男子还未能体会到什么,大爪子已经盖了下来,当场就将他拍成了肉饼,在原地留下一个深坑,其中有血水流动。

  “什么!”

  此刻,包括那紫衫男子等,所有人都下意识的后腿了数步,一个个冷汗淋淋,陷入了呆滞之中。

  那可是一名强大的补天境修士啊,已经算作高手了,但是竟然被那小狗崽子一爪子就给按成了一团肉泥?这家伙究竟是有多强?众人明白,这次当真是踢到铁板了。

  原本,他们之前也曾经赶走过诸多修士了,有些甚至早就已经被众人打杀,越晚赶来的修士基本都是修为最弱的,之前赶走的几批也验证了这一点。

  因此,嚣张惯了的紫衫男子等人,还真就没有境王源等一行人有多少的顾忌,而且方才探知下,也发现了这些人最多乃是天位境的修士,试问,天位境?这种境界的修士需要自己担忧么?

  只是,结果让人悲痛欲绝,补天境的修士有这么弱么?一爪子就给拍死了,还是说,不是自己方的人马弱,而是对方太强了?

  “这个,咕咚,这个可能有点误会,前辈…”

  紫衫男子身躯都有些发抖了,再也不复方才的嚣张之态,擦拭着冷汗往前,不断吞咽着口水,似乎是想要辩解,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此刻,紫衫男子心中一片冰冷,他最怕这小兽一气之下将自己也给一爪子拍死,若是死在这里,恐怕都没人敢给自己收尸。

  “奶奶的,来自最讨厌火锅!”

  小兽大怒,龇牙咧嘴,两只前爪掐腰,眼神却斜睨王源,似是在警告般,但此话一出,却让紫衫男子一个哆嗦,瞬间跪伏在了地上。

  紫衫男子这一跪,便像是起了连锁反应般,许多修为同样达到补天境的修士也满头大汗的跪伏了下去,也有几名恐怖到了极点的修士疯了似的朝着紫竹林中跑去。

  “吼!”

  一声低吼自吞天鼠所化的少年口中传出,那几名拼命夺路逃跑的修士被声**及,瞬间成为一片血雾,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

  这样的一幕着实镇住了所有人,而后再也无人敢逃跑,一个个全都跪伏在了地上,甚至有胆小的修士此刻已经晕倒在地了。

  “小子,听说你方才很嚣张?”

  王源上前,走到紫衫男子身侧,一把将其捞了起来,跟抓小鸡仔似的,那紫衫男子发觉,自己仿佛被完全禁锢住了,全身突然之间就不能动弹了,不禁脸上冷汗冒的更厉害了。

  原来,这个看似修为最差的少年,也要比自己强出去好多好多,这是一群什么人啊,怎么随意出来一个孩子都能拿捏的自己仿佛玩偶般,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呢。

  “小…前辈,这都是误会,完全是误会,是小人有些得意忘形了,冲撞了各位前辈,小人愿意赔偿各位前辈的损失,只要前辈放过小人,小人愿意为前辈当牛做马,前辈让小人往东,小人就绝对不敢往西,只求前辈饶命啊!”

  紫衫男子心中发苦,但是为了活命,也在乎不了这许多了,人被提在半空中,但还是艰难的开口道。

  “你丫想的美!”

  王源突然满脸警惕的看向紫衫男子,一副‘你占我便宜’的模样,让半空中的男子差点吐血。

  紫衫男子感觉自己的尊严受到了严重的侮辱,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誓死反抗来维护尊严,一时间,竟然呆愣的看着‘王源’不说话。

  “你这样一副天然萌的表情给谁看?小爷可不吃这一套!”

  王源鄙夷的看着紫衫男子,感觉这家伙现在的表情纯粹是为了吸引自己的目光,但是自己会被这样的呆萌样子所迷倒么?爷可是个男人,答案是肯定不会,正想着,王源鄙夷的看了他几眼。

  “你现在是不是很纠结?”

  小兽满脸沉凝的模样看着紫衫男子,让这名男子如同遇到知己般忙不迭的点头。

  “唉!作为一名修士,有时候面子要比里子更正要,他在侮辱你的智商,侮辱你的尊严,这样都能忍?那今后的路应该怎么走?我要是你,现在就做殊死的反抗,大不了一死而已,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小兽‘义正言辞’,可谓王源慷慨激昂,让在场所有人都是一愣,这家伙,什么时候成为哲学家了,不过…它当真是为了成全紫衫男子的‘大义’?

  没有人相信!是的,没有人!

  “你…你这个坏人!”

  紫衫男子脑海中拼命的挣扎着,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最终神色不善的看了小兽嘟囔了一句,周围跪伏了一圈人,趴在地上连动都不敢动,生怕这些大爷们一个心情不好将自己等人给咔嚓了,那可就不好玩了,不过听完男子所说一个个身躯都在摇晃,差点憋出内伤。

  “…老子是为了成全你的大义,做人要有底线要有尊严,不能因为怕死就臣服在恶势力的爪牙之下,这样做是助纣为虐,最不可取,你的死会让你青史留名,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懂不懂啊你!”

  小兽气急了,这家伙,长这熊样你扮什么天然萌后天呆?一点都不可爱的好不好。

  “什么都不用说了,小人要命,尊严有个屁用啊,小人如果死了,别人会打我的孩子,睡我的老婆,花光我的天晶币,这样的话岂不是死都不会瞑目?小前辈,活祖宗,您别听这位狗大哥的,饶我性命啊。”

  最终,紫衫男子好似终于开窍了般,脸色带着凄苦之色,颇有些什么都不管不顾了的狠劲,让所有人都忍不住脸颊抽搐。

  这真是个极品,还睡你老婆打你孩子花你的钱,这都什么跟什么?

  “孺子不可教也,朽木不可雕也,粪土之墙不可圬也,狗屁玩意真他妈草蛋!”

  小兽大怒,这厮到底会不会说话啊,谁他娘的是狗大哥?简直被这家伙的无耻给打败了,自己被他说的都是一愣,这个奇葩!

  “好了,别闹了,正事要紧!”

  紫衣哭笑不得,上去就将那小兽给提了起来抱在了怀里,揪住它一只小耳朵使劲的扯了扯,疼的这家伙直龇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