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83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小兽很倔强,咬死了不松口,感觉自己太亏了,提出以‘万寿无疆’神药来弥补自己心灵上的空缺。

  “奶奶的,搞了半天还是对老子的小龟心怀不轨,滚!”

  王源满脸的腻歪,看着小兽的样子恨不得上去踹它计较才行,但是这家伙太粘人了,速度快到不行,根本撵不走,这让王源很是无奈。

  “这样吧,一人一半,谁都不吃亏!”

  “滚!”

  “四条腿成交了?不能再少了!”

  “滚!”

  “十大滴药液,这是我的底线!”

  “滚!”……

  待几人出来闭关的密室,周围尽是黑压压的人群,全都好奇加审视的目光看向王源这二人一兽,尤其是走在前方的紫衣,所有人都报以羡慕的眼光。

  当然了,碍于王源跟小兽条件还没有谈妥,周围众人的反应被两个家伙分分钟无视了。

  “就是这名人族,之前闹出了大波澜,有神霞贯日,有火焰滔天,疑似在修行某种神秘的强悍功法!”

  “听闻他们是墨麟大人的朋友,那女人更是得到了大道的认可留下行迹,此番闭关,恐怕其修为又是一个大的进步。”

  周围众多各种族的修士开始了议论,纷纷诉说着自己的猜测,场内一片嘈杂。

  “大家安静!”

  突然,如平地生雷,一声大喝带有道音,传遍四方,让但凡是低于御天境的修士一个个都脑袋嗡嗡响。

  这是一声类似于狮子吼般的喝音,乃是金狮族的青天所喊,如雷霆般炸响,让所有人生出忌惮,因为这是一名御天境中的强者,恐怕其修为也就在墨麟大人之下。

  当然了,生出这种感觉来的是没有将其他人算在其中,比如说小兽,甚至是紫衣等。

  “恭喜出关,我等赶回营帐,有大事相商,入我沉香辇吧!”

  墨麟的声音带着威严与不容拒绝,让那沉香辇都在发光,有道音隆隆,只是平常的交谈而已,竟然不下于之前的金狮强者,让所有人都为之震颤。

  “装逼!”

  “拿着别人的东西充什么大尾巴狼!”

  王源与小兽对视了一眼,而后口中嘟囔着,齐齐向着沉香辇的方向鄙夷的看去。

  “咳咳,还不快来!”

  见紫衣等竟然不搭理自己,墨麟不禁有些尴尬的咳嗽了几声,似是在提醒王源与小兽,让他们给点面子。

  “是!大人!”

  “应该的,大人有令,我等其敢不从?”

  不知为何,王源突然笑眯眯的走上前来,肩膀上站着小兽,那样子笑眯眯的,一人一兽都是同样的模样,不过怎么看都带着阴险,掠过紫衣直接走上前来。

  “那个,本兽尊突然感觉肚子难受,不若先行一步,你们随后赶来吧,我们走!”

  墨麟灵识时刻关注着四周,看到那两个家伙有些不怀好意的笑,腿肚子都在抽,感觉不好,急忙想要逃遁。

  那身旁的几名狐族美女都带着疑惑的看向之前还一副大爷模样的墨麟,怎么此刻有些畏畏缩缩了啊?

  “大人且慢,我等还是一同前去吧!”

  “是极是极,小弟这里有灵药无数,或许有能解大人恶疾之灵物!”

  小兽与王源追来,撵在沉香辇的身后跑,情景有些滑稽,对周围众人来说有些莫名其妙。

  ‘嗡’‘嗡’‘嗡’……

  但就在此时,出乎所有人预料之外,于那天边处突然飞射而来九道神虹,瞬息间笼罩了周围数百里的演武场。

  各种符文在一瞬间就飞起了,成片的覆盖在演武场的上空与四周,随着神虹的划过,那演武场好似一瞬间成为了水泄不通之地。

  很快就有修士发现,之前能够轻易穿过的演武场在这一瞬间成为了铜墙铁壁,就算是半神器都难以撼动分毫。

  这就像是一个铁盒子,只不过不是真正的铁皮铸成,而是被各种奇妙的符文环绕,那是之前便看到的有数种至尊所布置的符文结合而成的。

  “发生了什么事?好强大的威能,感觉自己的腿不听使唤了。”

  “有莫大的天威降临,是不老神殿开启了么?”

  “浩荡如面天地,不可硬抗,真正的‘大演武’开始了!”

  所有人惊叫,更是有超过八成的修士此刻都跪伏了下去,只有不到两成勉力支撑,全身如筛糠,汗水更是如同流水般往下滴落。

  随后,许多大教子弟已经明白,不老神殿已经正式开启了,那九道神虹便是证明。

  这说明了,九把神殿大门的钥匙在此刻已经集齐,神殿即将洞开!

  “发生了什么事?”

  就在小兽与王源沿着沉香辇的踪迹追下去的时候,突然有两道巨大的神虹飞了过来,王源与小兽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那神虹笼罩在内。

  神虹为九种色彩汇聚而成,带有莫名的吸附力,将王源与小兽笼罩的刹那,瞬间全身便不能动弹了。

  而后,神虹闪烁,瞬间在原地便消失了王源与小兽的踪迹。

  “这神虹是…难道神殿将要开启了么?竟然将王源与小兽接引走了?这是不死仙王的接引仙光,我知道了,他们身上竟然有进入神殿的钥匙!”

  墨麟看着那突然降临而后又突然退走的一道神虹喃喃自语,最终明白了其中的真意,脸上逐渐露出惊容。

  掌控神殿开启的钥匙,这可不是说着玩的,这种人必将被神殿气运缠身,带有天大的因果。

  当然了,与此同时,那神殿中一部分殿堂也将对这掌控有钥匙的几人全面开放了。

  至尊秘境,将因为神殿的最终开放,迎来一轮秘境开启以来最强的风波!

  拥有进入不老神殿的钥匙,这件事情非同小可!

  神殿之所以不能进入,各方势力整合之后得出一个结论,那便是需要钥匙才行!

  但钥匙究竟是什么?需要怎样打开?却无人能够得知。

  “钥匙,这两个家伙身上竟然都有一把钥匙?我靠,亏大了啊!”

  墨麟此刻从那沉香辇中露出了脑袋,此刻沉香辇内的几名狐族美人在神虹降世的刹那就被墨麟点晕了过去。

  因此,在其身旁,只有吞天还有已经充当拉车劳力的黄鼠狼!

  “少主,老大竟然丢下我们跑了!”

  这是黄鼠狼幻化成了人身后看着那道逐渐消失在天地尽头的神虹,满口醋味的喊道。

  “闭嘴,我们都看到了!”

  吞天鼠所化的少年满脸的凝重,对着黄鼠狼低喝着,这个家伙,难道想要让全天下都知道么?

  “共有九道神虹,如果没有猜错应该是不死仙王布置下的接引仙光,与传闻相符,那仙光只针对拥有‘钥匙’的人,只是,那所谓的‘钥匙’究竟是什么?”

  墨麟喃喃自语,这绝对是爆炸性的消息,在自己身边竟然就有两人,实在难以想象!

  随后,墨麟又想到之前王源捡到的神金,心中不禁微凛,而后又再次摇了摇头!

  “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如果那都算,那这个人族的少年未免也太逆天了些!”

  墨麟想到了很多,不禁低声喃喃着,但还是被吞天鼠等听到了耳中。

  “少主想到了什么?”

  “莫不是说,那所谓的‘钥匙’便是王源之前捡到的梭形神金?”

  吞天鼠与黄鼠狼对视了一眼,黄鼠狼看到墨麟吞吞吐吐的模样,不由眼中一亮,而后也将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你也这样猜想?”

  墨麟与吞天鼠都看向了一脸邪笑的黄书郎,墨麟不禁开口问道。

  “不是我愿意这样想,而是那神金来的太过蹊跷,尤其是外形,更是让人怀疑,之前就曾疑惑,那神金的模样显然是人为打磨过的,究竟是什么人竟然拥有如此大的手笔,可以收集齐全九天神金将其磨成钥匙?”

  “而且,传闻中的不老神殿开启的钥匙有九把,而九天神金系列的神金更是有九种,综合起来,能够拥有如此魄力以及能力的,在这不老神殿区域内,也只有曾经统驭过此处的不死仙王甚至是几位无上的至尊了。”

  黄书郎此刻没有了嬉笑,而是对那所谓的九把‘钥匙’认真的琢磨了起来,不过猜测归猜测,黄书郎却没有对任何人提起。

  毕竟,那是九天神金,谁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但是当王源被神虹接引的刹那,黄书郎即刻便将所有的关键串联了起来。

  能够资格成为开启神殿钥匙了,除了传说中至尊专属的仙金神金外,黄书郎实在是想不到其他物件。

  “看来你早就知道了!”

  墨麟此刻反而没有了丝毫的惊讶之色,那黄书郎若是打架的话,还真指望不上他,而这个家伙之所以被墨麟看重,并且将其留在身边,关键还是看重了他的智慧。

  “你早知道了为什么不说?”

  吞天鼠皱眉,看向黄书郎的时候,眼神带着不善道!

  “说?我为什么要说?就算是说了又能改变什么?难道少主会不念交情对那几人出手么?”

  “先不说少主究竟会不会出手,就算是能够出手,在那恐怖的神兽以及神秘莫测的王源身上,谁又能占到便宜?恐怕是找死的行为吧。”

  “他们虽然只有两人一兽,但个个都是绝顶高手,整个秘境都找补出来几个,而且我了解咱们的少主,大家虽然认识的时间比较短,但少主绝对已经将他们当成了自己人。”

  “像少主这样重情重义的兽,就算是绝代宝藏摆在眼前,恐怕也不会动摇,而且告诉了少主,只是让少主徒增烦恼而已,既然如此,说与不说又有什么分别?”

  黄书郎将其中的厉害关系等一一摆了出来,说的墨麟脸上带上了苦笑,而吞天鼠更是漠然。

  因为,这个家伙说的真实,一点没差!

  就算是知道了又能如何?墨麟心中只会为他们感到高兴而已,这是墨麟的弊病,但也是被吞天鼠以及黄书郎所看重的地方。

  正是因为如此,作为吞天鼠的上位妖族以及黄鼠狼一脉史上最伟大的存在,都铁了心的去追随他而无怨无悔。

  “发生了什么事?”

  就在此时,一道紫色的光华突然从不远处飞驰而来,之前的神虹实在太过惊人了,将所有人都惊动了,远处更是有一道道人影迅速的掠过,向着此处而来,正是紫衣。

  “不是说话的地方,上撵车!”

  墨麟皱了皱眉,看向紫衣的身后,为了安全起见,更是招呼了几人一声,而后迅速的钻入八宝沉香辇内。

  “咦?紫衣与棒槌呢?”

  紫衣看到墨麟脸上的凝重,知道事情恐怕很大条,所以二话没说便上了沉香辇,只是,上来之后,除了几名晕倒的狐族侍女之外,竟然不见王源以及小兽的踪迹,不见疑问出声。

  “神殿将要开启了,王源与老大都被神虹接走,神殿的开启需要九把钥匙,我怀疑,王源与老大身上都有开启神殿的钥匙,因此,你来晚了一步。”

  墨麟苦笑,感受到周围的身影越来越多,个个脸上都带着焦急,知道这些人恐怕都已经成为了热锅上的蚂蚁,不由传音给紫衣说道。

  “竟然是这样?”

  紫衣惊异,王源才刚出关而已,竟然遭到这种情况,神殿开启的关键,竟然在自己的两名同伴身上,想通了其中关键的紫衣,不禁再次微笑了起来。

  这是好事啊,开启神殿的关键,这两人联手,几乎可以在秘境之中横着走了,除了神秘的不老神殿中可能潜藏的危机外,还真就不怕什么。

  “大人,惊天大变,恐怕神殿即将开启了,许多人此刻都被那莫名出现的压力溃压的抬不起头来,我等也是感受到深深的震动,究竟是要如何,还请大人示下!”

  墨麟看着这辆堪称华丽的沉香辇,知道墨麟肯定在其中,因此不禁满脸惊诧的对着撵车的方向喊道。

  “莫慌,静观其变,恐怕真正的大变局即将发生,‘大演武’恐怕即将展开,静等神殿开启,而后我等一同杀入便可。”

  “以我妖族的强悍,结成冲锋战阵,几无抗手,到时候你等几人打头阵,带领众多同族冲锋,高手方面我来应付,本兽尊保证,得到的神藏人人都会有份!”

  墨麟庄严的声音传出,对着众人安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