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8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咦?还有几位故人?你是男还是女?好强壮啊!”

  王源看着面前的一个女子,曾经远远的看过一眼,而且曾经从别人口中听闻,这女子想要对付自己,当年便想擒下自己去领赏的,结果当初不老神殿出世,让两人错过了。

  此人便是马有才,一个身材强壮身高两米,甚至比男人还要男人的一个女人,罕见的主修炼体的女子,全身上下散发着惊人的力量波动,让人一眼看去都分不清究竟是男还是女。

  “嘿?找揍吧小子,你谁啊?怎么说话呢?本姑娘可是一个娇滴滴的大美人,这都看不出来?”

  马有才与两年之前也是变化了许多,当然变化最多的还是那一身的修为,甚至王源都感觉到,如果跟这个女人比拼肉身,自己都有可能不是对手,这是一种恐怖的直觉,太可怕了。

  只是,马有才虽然对自己的外表不是很在意,但是总不至于连是男是女都分不清楚吧?那小子蔫坏,绝对是故意的,对此,马有才眼珠子都瞪了起来,自然带有一副凶煞之气。

  “呵…呵呵,姐姐声音真是甜美!”

  王源脸颊抽了抽,这个马有才的声音与身材完全不成比例啊,不对,是成反比才对。

  两年的时间,马有才的声音变化很大,不知道怎么回事,那嗓音是越变越甜,让人闻之如沐春风,但是再看那‘魁梧肌肉发达’的身材后,让人有种眩晕的感觉。

  王源眼神歪斜,看了看前方的青鸾王以及天女一眼,再看看紧随其后的马有才,不禁心中赞叹,同样是女人,怎么差别就这么的大大大啊!

  “小子,你要是再看,当心老娘将你的眼珠子挖出来!”

  马有才脸都黑了,这个小子的眼神这几年她见多了,自然知道其心中在想什么,此刻恨恨的道。

  就连那霍天明霍老二都差点没认出王源来,这马有才自然也是没有认出,因此,满头黑线的看着眼前的少年,大有上来打一架的架势。

  “咳咳,王爷,好久不见!”

  最终,王源讪讪的一笑,而后在朦胧的雾霭中竟然发现一人,他头戴金冠,身披暗金色蟒袍,此刻在看着王源发笑,不是那嘉宁王又是谁?

  “哈哈哈哈,终于看到本王我了,看来美女的威力还真是无穷的,本王可是一开始就看到小老弟你了,就看着你什么时候发现本王。”

  嘉宁王上前,龙行虎步,带有不一样的威势,那青鸾王与天女等都是微微皱眉,彼此之间拉开了一些距离,显然,在秘境中两年,即便彼此之间没有见过,也都听闻过对方的大名。

  “这个…嘿嘿,你知道的,这里到处都是大雾,而且天女姐姐可在这呢,我要是不主动打招呼,那天女姐姐还不得揍死我。”

  王源讪笑的摸了摸头,一脸的憨态,不过所有认识他的人可不会真的天真的以为,这个小子就人畜无害了,真要是下起杀手来,那可是一点都不含糊啊。

  这家伙说话的时候还特意看了看天女,结果惹来一个大大的白眼!

  只是让其余人没想到的是,那少年看着修为不高,但是认识的高手竟然如此多。

  不算一脸惊诧之色的青鸾王之外,擅长推演的霍道长,恐怖体修马有才,龙庭铁血嘉宁王,甚至是古族的天女,这个家伙竟然都认识?

  一时间,惹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林亲王,我来为你介绍,这是我的一位小老弟,名字叫王源,想来林亲王应该听说过才对。”

  嘉宁王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王源,而后拽着身旁一名身穿白色锦缎,绣着山川河岳的俊朗男子上前来,将王源介绍给了他,更是一言便将王源的身份给说了出来。

  “小兄弟好魄力,敢一己之力对抗羽化仙门,让人佩服!”

  这位林亲王带着儒雅之气,给人的感觉十分温和,而且就连嘉宁王面对他都是如此的姿态,王源也不敢托大,更何况也对这位英俊的男子带着好奇,也是急忙上来见礼。

  与此同时,周围众人也是惊诧的看向了王源,原来是他,那个敢于挑衅羽化的少年,让所有人脸上带着色彩。

  “竟然是这小子,看来也是身兼大气运之人啊!”

  “原来是那个少年,看起来身材修长十分英挺,满脸的正气,怎么会有个少年魔王的称号呢?”

  所有人口中都是喃喃,尤其是听说过王源的大名以及跟他有所瓜葛的修士,都是暗暗点头。

  “这位乃是当今神州五大神朝之首祖庭人皇的最小幼弟,真要论起来,虽然没本王年龄大,但是辈分上还要高出本王一辈呢!”

  之后,嘉宁王认真的看了一眼王源,语气中更像是隐藏着什么内容,说的有些玩味,从语气中就能让人看清,嘉宁王与这位神州祖庭的林亲王关系不一般。

  “什么?祖庭人皇幼弟?”

  这是所有人的心声,说起来,祖庭贵为五大神朝之首,其中有天地人三皇共掌,传言至尊器都不止一尊,而当今人皇两百岁的时候继承的人皇位,至今已经八百余年,怎么他的幼弟才只有二十岁左右的年龄?

  “哼!”

  便在此时,一声冷哼打断了所有人的沉思,并且伴随有惊天杀气,众人身后,有一名青衣男子扭过了头来,他的领口绣有羽化飞仙的纹路十分醒目。

  “羽化仙门,凌飞!”

  王源受到气机牵引,一眼就锁定了那名青衣男子,没想到竟然是他,此刻的凌飞神光内敛,似乎数月不见,修为又有所增进了。

  相比较此次进入秘境内的羽化两大高手来说,王源感觉凌飞的威胁要比那道魔双修的卫童强的多,这只是一种感觉而已。

  “你认识我?很好,得来全不费工夫,斩你双手双脚,将躯干带回仙门,这便是得罪我羽化的下场!”

  凌飞也没想到,那看起来颇为英俊并且带点憨厚的少年,竟然是自己等人苦苦追寻的小家伙。

  两年不见,王源的外貌变化实在太多,与之前的画像等带有很大的出入,而且凌飞之前也没有见到过王源的真人,因此方才嘉宁王点破之后凌飞才反应过来。

  滚滚煞气席卷开来,凌飞上前,身上吞吐天地精气,如龙绕身,展现出极度的强大,隐隐带有龙吟之声传出,就要上前将王源镇压。

  “停!”

  王源低着脑袋,脸上挂着笑,众人不明白他在笑什么,只是见他似乎看到自己的大仇敌很开心的样子,此刻王源看着逐渐靠近的凌飞突然喊了一声。

  “怎么?你怕了?”

  凌飞先是一愣,而后嘴角带着不屑,对着王源疑问喊道。

  “怕?呵呵呵,对于一个死过好几回的人言怕?未免有些可笑了,在我眼中,你们所有进入秘境的门人弟子都已经算是死人,只是现在不是时候,神殿将要开启,我们还是先将神殿开启之后,再了结私人恩怨吧。”

  王源真的是在笑,能够在此遇见,心中甚是喜悦,他有一种莫名的冲动,真的想要冲上去拼个你死我活,只是,现在真的不是时候。

  而他的话说完,也是让所有人一愣,同时心中暗惊,看来那少年过往也是不易啊。

  “哈哈哈哈哈,真是好大的口气,真的以为斩掉了几名神卫就自认为天下无敌了?在我眼中,不过蝼蚁而已,也罢,就让你多活一会,带神殿开启后再论。”

  凌飞肆意狂笑,略一思忖,却是赞同的点了点头,如今不老神殿的开启才是重中之重,所有的恩怨可以以后再报,现在时机还不成熟。

  周围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都是一脸的古怪,看着这一对天生的冤家,没想到竟然在此处碰面了,可谓是惊天大碰撞。

  只是,看那嘉宁王的样子,似乎是故意点破王源的身份的,他究竟是什么意思?看之前的姿态,两人应该是熟识的,但是此时道出少年身份岂不是故意挑事?

  “哼,羽化凌飞?年轻一代十大高手之九?好大的威风啊,杀了人家姐姐,还要灭其满门么?这些年,羽化真是够威风的!”

  就在众人疑惑的时候,那一身儒雅之气的林亲王竟然发难,背负双手,姿态十分高傲,看向凌飞的时候,很是淡然。

  林亲王开口,不止是其余人,就连王源也一愣,林亲王所言让人惊异,王源都有些发呆,这人竟然知道自己的过往等?而且自己二人只是方才结识,这人贵为最强神朝的亲王,没必要为自己出头吧?

  难道这就是嘉宁王的用意?

  “素来听闻,神州第一神朝与第一仙门向来不合,看来传言不虚啊,才刚刚道出身份,竟然就开始对上了。”

  其余人,除了嘉宁王在一旁满脸笑意的看着之外,其余人心中都是闪过这样一道意念。

  “林…亲王,我凌某人并不愿意招惹你,只希望你我之间井水不犯河水,还有,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只知道,门中让我擒拿这小子,其余的我也管不了。”

  只是,凌飞的意思显然是对林亲王服软了,除了顾忌林亲王身份之外,似乎还有一些别的什么东西,这让周围观看之人又是一阵诧异。

  怎么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都透着诡异呢?

  “哈哈哈,传闻不老神殿开启需要九把钥匙同出,其他的事情稍后再论,怎么样?大家还是将各自得到的钥匙都拿出来吧,不过话说回来,这还真是大手笔啊。”

  嘉宁王眼睛始终笑眯眯的,对着林亲王以及王源悄悄地眨了眨眼,换来林亲王的鄙视以及王源的感激。

  “羽化仙门与我祖庭不睦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如果你要想杀那小子,我可以帮你!”

  或许是看到了王源眼中的疑惑,林亲王对王源传音,让王源又是一阵惊诧。

  “林亲王好意心领了,但这是我跟羽化之间的大仇,想来林亲王应该知道事情的始末,至亲仇绝不敢忘,我必定会让他们羽化付出巨大的代价的,我姐姐不会白死,但是,这一切都一定要我亲手来解决。”

  这是王源的心结,并不是不接受林亲王的好意,虽然对方表现出了足够的友善,但王源心中也有自己的坚持。

  林亲王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看向王源的眼神多了一丝惊异及赞赏,显然,王源的表现得到了林亲王的认同,先不管实力如何,单是这样一份勇气便已经极为的让人推崇。

  “钥匙!”

  “都拿出来吧!”

  “九把钥匙齐聚,那神殿终于是要打开了。”

  几人脸上都是微微一顿,而后都有些兴奋了起来,显然,嘉宁王说的很对,关于那九把钥匙乃是大手笔。

  耀眼的金属,近乎于透明色,带有不同的色彩,带有不同的天道气息,好似代表了天地间最为奇妙的九条大道,给人一种神秘的色彩。

  不是那九天神金又是什么?

  小小金属,只有拳头多点那么大,但却是九天神金系列全都聚齐了。

  王源微怔,手中多了两枚神金,而后像是明白了些什么似的,将其中一块交给了身旁的小兽。

  小兽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安静的看着,当然,大多数时间都是与青鸾大眼瞪小眼,此刻看到王源递给他的神金,哈喇子差点流下来。

  “两块神金!”

  所有人都是一阵惊异,那少年竟然得到两块神金,而且将其中一块给了一只满月多点大的狗?让所有人都无语。

  “九天神金系列,最是难以聚全,传闻,集齐九天神金,在至尊手上可以铸成仙器,不知是真还是假。”

  青鸾王开口了,声音如莺啼,只可惜看不到脸颊,让人心痒难耐。

  王源手中的乃是御天神金!

  小兽手中自然是迷天神金!

  嘉宁王的通天神金!

  林亲王的浩天神金!

  天女的九天神金!

  青鸾王的道天神金!

  凌飞的化天神金!

  马有才的鎏天神金!

  霍天明的演天神金!

  九大神金齐聚,散发出惑人的光芒,众人围成一圈,见识着九大神金散发出的不同光芒以及气息。

  ‘嗡’

  突然,九块神金全都漂浮了起来,彼此之间似要相连在一起,梭形的一端彼此相连,成为一个漏斗形,逐渐激发出璀璨的九色仙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