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96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此人疑似来自古族,那长毛怪物被称作‘弼释’,乃是古族百族之一,肉身修为强悍,是那个年轻人的奴仆。”

  “这是继天女之后,又一名古族的强者,那少年曾经单手拍碎一名灵族的绝顶高手,只是一招而已,很是强悍,让人忌惮,修为不比那冥神教阎姓的大人差。”

  众人议论纷纷,有被那长毛怪物弼释扫开的修士想要翻脸,但是当看那年轻人撇来的目光后,顿时心中发冷,硬生生将话给咽了回去,老老实实的躲到了一旁。

  “一群废物!”

  年轻人手摇折扇,真的很清秀,看着只有十八九岁的年龄,只是脸色有些苍白,与人族并无两样,唇红齿白,微微开口,声音清脆,所说被早场所有人都听到了。

  许多人恨的咬牙切齿,但是却无人敢反驳,这绝对是一尊大高手,修为远超普通的御天境强者,看着毫无烟火气,但真动起怒来,可血杀在场大部分人。

  “哼,区区古族,好大的威风!”

  一道不羁的笑声传递了开口,让所有人都避让到了一旁,怕被那古族年轻人记恨,在宫殿的后方,一群人都汇聚了过来,足足有三十七人,簇拥着一名人族的青年来此。

  “九大天府华府的年轻高手,华天宇!”

  所有人看到那青年之后,都是一阵错愕,竟然是他?最近发生了一些事,似乎有好几件都与这华天宇有关,没想到是他来了。

  “我道是谁,原来是被天女追杀的躲到门派驻地不敢出来的华二少,失敬失敬!”

  长毛怪物一阵龇牙咧嘴,眼中泛起了红光,想要扑杀上去,却被身旁的年轻人挡住了,看着华天宇一行人,眼中带着轻蔑的讽刺道。

  “大胆,敢对华少无理?”

  “古族太嚣张了,我人族修士成千上万,岂能容你撒野?”

  “区区天女又能将我少主如何,来日必会与之清算!”

  华天宇面色阴沉,丝丝的盯住了年轻人,心中有所忌惮,感觉他太过镇定了,但是他身后的众多随从或护卫等,却一个个怒目而视,恨不得上前将那年轻人撕裂般。

  “怎么?华二少是对这些奴仆随从不满么?要借我之手将他们抹杀?”

  年轻人神色淡然,连看都没看那些人一眼,只是盯着华天宇笑眯眯的说道。

  他这样一番话语,让周围所有人都一片哗然,华天宇也是当世高手,但是这古族的年轻人却更加强势,言语之中有威胁的成分在内,言称要斩掉华天宇身后所有的护卫随从等。

  “哼哼,先叫你嚣张一会儿,圣灵渡劫非同小可,本少自会领教你的高招,但不是现在。”

  华天宇眼珠一转,撇了一眼远处的雷光与阵纹等,随后才阴森森的开口道。

  “嘿嘿…”

  长毛怪物裂开大嘴冷笑了起来,那年轻人却没有再多说什么,直接将华天宇给无视了。

  “可恶!”

  华天宇脸色铁青,这才高到而已,竟然被人如此对待,顿时心中憋着一股怒气,但也知道此时不是清算的时候,那正在渡劫的仙丹才是最重要的。

  “好热闹啊!”

  这边的事情才刚完事,又有一个大嗓门扯了开来。

  只见一名人族大汉,赤裸着上半身,身上油光锃亮的,古铜色的身躯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肌肉块像是铁疙瘩,留着大光头,身高只比之前的长毛怪物小了两个头而已。

  “起开起开,没见到大爷我来了么,给留个位子啊,听说有仙丹出世了,老子是来取仙丹的。”

  大汉一路走来,像是轰小鸡似的,将周围一群人都给丢了出去,其中不乏御天境的修士,他只是依靠肉身的力量而已,就已经做到了如此地步,让人惊悚。

  “乾元炼体宗的浑人来了!”

  不知是谁,小声的嘟囔了一声,让所有人都是一阵哗然,随后就是理解似的,甚至很多修士不等光头将他们扔出去,主动就让开了一条道路。

  “奶奶的,谁说的?骂谁是浑人?你丫才是呢,你们全家都是浑人,不对,你们祖祖辈辈都是魂淡一个……”

  光头口中飞唾沫,全身莹润着宝光,身躯像是精金打造而成,给人带来压迫性的力量,让所有人都暗中咋舌。

  乾元炼体宗,神州第一炼体宗门,这一门派的弟子不多,但个个都是变态似的人物,更是一个比一个浑,从来不讲道理,依靠武力解决问题的肌肉疙瘩。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后,许多人都发现,跟这帮子浑人最好是不要搭理,因为很可能被他们气死。

  “人形暴龙!”

  除了古族的长毛怪物‘弼释’眼中放光有些跃跃欲试之外,其他人体内都暗自呼唤道。

  “唉?咋没人承认呢?我曹你大爷,没卵的家伙,敢说不敢认啊,顶你个仙人板板…”

  光头破口大骂,惹来许多女修的轻唾声,更是让许多男修等脸颊抽搐,其中那名之前出声的修士更是满脸通红的躲藏在人堆里。

  更加没人应声了。

  大家都知道他们这一门派的特性,因此无人搭理他,光头骂了好一会,眼见竟然没人搭理,不禁砸吧砸吧嘴,甚感无趣的走到一处角落里,看着对面的雷光等,嘴巴张成了‘o’型,独自发呆。

  “强人太多了!”

  “修罗道罗刹,天府华天宇,冥神教的阎姓大人,古族年轻人,就连那个浑子都…咳咳这个不说也罢,高手实在太多了。”

  “或许还有强人低调而来,都在等待那雷光结束呢,此处修士已经超出了千人,个个都是高手,恐怕一场龙争虎斗在所难免了。”

  “那‘仙丹’好似与我等无缘了,但是那‘丹神殿’中必然还有更多的灵丹神丹等,若能得到,也是一种万幸了。”

  所有修士聚集在一起,炸开了锅,众人议论纷纷,将眼前的形势摆开来细数。

  “咦,快看,幻世神雷在减弱,难道是那雷劫将过么?”

  “风雨欲来,一场争夺仙丹的争斗即将上演!”

  “那人影没有丝毫的异动,难道是那圣灵平安度过了劫难?”

  就在众人有些等不及时,那天宇上降临而下的雷光竟然有减弱的架势,周围各类阵纹等更是一阵明灭,被雷光磨灭了许多痕迹,让其中融合的许多大阵阵纹都暗淡了。

  人们知道,雷劫虽然在减弱,但是最让人悚然的一刻即将来临!

  外间诸多风雨,处在风雨飘摇之间,可能大战一触即发,上千修士为此拼上性命,只是可惜,这些已经与王源无关。

  幻世神雷淹没了这个广场,让这里不时出现大道的轰鸣声,那是上苍雷劫的道音,也是各类阵纹道纹等激活后与之对抗的至强之音。

  这样的雷劫,足以磨灭天人境的高手,对神道的修士也是大威胁,但是,却这样降临到了王源的头上。

  这简直就是绝杀!

  要知道,王源虽然看似修为高绝,在秘境之中不弱于任何人,但是也只限于秘境中,一旦出了秘境,以王源的能力,能与补天境巅峰的修士对抗,就已经极为逆天。

  因为,再怎么说,王源也不过就是一名人道境神台巅峰的修士而已,人道与天道,看似只是差了一步,却是天壤之别,一个在上,一个在下,能够力抗补天境的高手,就已经极为的逆天了。

  “幻世神雷,磨灭种种,想要将我的念头磨灭?太艰难了,看来我的道是对的,以阵佐阵,将领悟的天道全都摹刻进入大阵中,这将是我未来成为至强的基础。”

  王源冥冥之中明白了什么,口中嘟嘟囔囔,幸亏有绝世熔合的大阵在旁,抵消了幻世神雷的九成威力,否则,王源此番还真的就是凶多吉少了,当然了,这要排出他本身携带的几件至强的宝物。

  “古来是否曾经有过这样的大贤走过相似的路?若是说没有,我是不信的!究竟尽头是什么?走向自毁或者说开创极尽?”

  王源全身肌肉都在抽搐,本源之力自行运转的,近乎超负荷,吞下周围的雷光,甚至有部分雷光破开了脑域,深入了灵魂中,这十分恐怖。

  “古往今来,前辈们一直都在开创奇迹,不少人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开创出一个修行的方向,最终达到极尽,成为一方至尊,再不济,也成为了一方宗族至强,号令一域。”

  短暂的话语,其中却包含着万世的辛酸苦楚,古来多少至尊等,走在某一条道路的前沿,开创出不同的修行功法等,让人能够通往极尽。

  只是可惜,那样的道路最适合于开创者,对于其他人而言,很难真正的超脱或继承,因为不同的人所要面临的不同,并不一定就是说至尊级功法就是绝对的无敌等。

  就如同王源此刻正在所走的道路,他是特别的,也是唯一的,与黑色的神秘植物融合为一,化作一体,连‘天’都对之忌惮不已。

  这是一条从来没有人走过的道路,但是结果也可想而知,这样的道路走到极尽,必定绝世强大,甚至能够媲美天之一族。

  因为,当初青天都曾经坦言,这样的生物是天之一族的死对头,曾经有‘天’毁在同类存在的手中,充满了神秘以及强悍,连至尊都要动容。

  “然而,世间并未听闻过,想来先辈们或者没有踏出这样的道路,又或者…都死在了前路上?”

  王源的声音低沉了,似在忍受无边的痛苦,全身都在抽搐,脑海中的无尽魂力在燃烧,与那雷光对峙,一时间不能吞纳完毕。

  伴随而来,许多的情感等在遗失,人事的诸多情念在消退,这是一种可怕的劫难,有记忆逐渐模糊,像是要斩掉所有般。

  相比于肉身的遭劫,脑海中所经历的更为凶险。

  只是可惜,任那雷光闪烁,发出至高的天音等,都无法撼动王源深处的记忆。

  至今为止,王源存于世间不过十五年,但是所经历的一切都太过的沉重与深刻,时光碎片,记忆碎片在被斩灭。

  但是灵魂力量可以重塑,被雷光斩灭的同时,也在逐渐的恢复着,这样的过程只能让王源内心深处的记忆更加的清晰可见。

  ‘咔嚓’

  惊雷之声响彻在脑海中,无尽的雷光淹没了进来,一路都在破坏着,有对道的感悟,将本源之力所同化的道纹等都给抹除了,让王源的法力逐渐削弱。

  然而,当那雷光碾压过一处记忆碎片时,却发现,王源的灵魂极大的反抗了起来,整个魂潭都要沸腾了,无尽浪涛涌动,魂潭壁的各类符文等都亮了起来,有天音灌耳,十分神秘与宏大。

  如果仔细看会发觉,那是一张小脸,随意已经十分模糊了,但那种模糊的概念,却让王源记忆最为深刻。

  小脸在流泪,却也在微笑,笑着哭,很矛盾,很让人心伤。

  即便所有的都被磨灭了,但是这样的一张脸却保留了下来,让那神雷都无计可施。

  “想要磨灭姐姐的记忆?别说是你一道小小的神雷,就算是真正的长生仙来了,也休想!”

  王源动了真怒,主动调集了青石的力量镇压,诡异的吞下之力再加上青石的生命气息,一瞬间爆发出极为强横的力量,带着王源的愤怒,席卷神雷。

  王源的脑海世界暴乱了,魂胎都在发光,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洞,吞吸侵入脑海内的雷光等。

  只是可惜,王源的本院之力以及灵魂的力量相对来说太过弱小了,被神雷碾压,凡事碰触到神雷的灵魂力量都粉碎了,但是却也有青色的生机在补充过来,让王源破碎的灵魂又再次融合。

  “吼!”

  王源发出低吼,灵魂被碾压的感觉比灵魂还要痛苦一百倍,淡金色的肌肤都焦黑了,灵魂粉碎了一次又一次,但王源最终抗下来了,将所有的一切都吞下了个干净。

  “给我灭!”

  最终,灵魂中有道喝传来,魂潭中灵魂力量沸腾,彻底将最后的神雷力量给淹没了,进而吞下一空。

  “我的一切,谁都无权剥夺,即便是天,那也不行!”

  王源低语,很霸道,虽然年龄不大,但是绝对有一种唯我独尊的气概,不让古来最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