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99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王源说的在理,骑乘银角铁犀的等级需要50级。想要组建一直银角铁犀骑兵团,就得帮中有一批50级的帮众才行。而且两大帮派联系人都知道王源的另一身份,以虐兽哥的实力,绝对有着进军决赛的能力。因而王源现在忙着参加比武大会,也实属正常。

  不过对于洪必烈的交易请求,王源一口就答应了。不为别的,只因为洪必烈的《猎魔人》可以马上组建一支银角铁犀战队,在世人面前展现银角铁犀的实力。因而与洪必烈稍作沟通之后,王源与对方定在下午三点就在铁犀谷见面。知道王源正忙着比武大会,没太多时间招待自己,而且在铁犀谷见面也能现场见识一番银角铁犀的实力,因而洪必烈也没什么好在意的。同样身为铁犀谷的股东,王源也不忘提醒皓月剑心及阿信两人下午三点时记得参与铁犀谷第一单生意的洽谈。

  密集的比赛,使得王源等人感觉时间在飞速流失。下午三点,与洪必烈约定的时间很快到了。三人都匆匆将各自的状态改成休眠时间,这样系统就默认玩家在休息,不再给玩家安排对战。王源等三人,也就不用担心洽谈时受到系统提示的干扰。

  “这才多久不见,洪大哥的名气可是越来越胜了。来,我给大哥介绍介绍,这两位是皓月剑心及阿信,想必洪大哥也听过他两人的名号。他们都是我的兄弟,同时也是这铁犀谷的三大股东之二。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猎魔大侠洪必烈了。”王源与洪必烈在拍卖会上有过一面之缘,暂时做起了中间人,为双方介绍一番。不过从王源的介绍中,明显听出对皓月剑心及阿信的介绍要随意的多。这只有真正的至交兄弟间,才会这般。

  “《东方之珠》双子星的大名,我洪某人自然听过。最近的比武大会上,你们三位的可是风头正盛啊。既然《东方之珠》的双子星在这里,那这铁犀谷……”

  “这铁犀谷是我三兄弟的私人产业,与《东方之珠》无关。因而我两位兄弟持有这铁犀谷的股份,也希望洪大哥代为保密。毕竟《东方之珠》发展势头正旺,也是我铁犀谷的潜在卖家。因而他两位为了避嫌,在与《东方之珠》的交易中尽量不会出面,免得到时候出现些什么以权谋私的闲言闲语。”洪必烈的话虽只说了一半,但王源立刻领会了对方的意思。因为对方必须要弄清楚,他是在与私人做交易还是与帮派做交易。对象不同,洪必烈的报价策略什么的都将不一样。

  在王源释疑之后,双方的洽谈正要转入正题时,铁犀谷遭到攻击的系统提示使得这次谈判立刻终止了。身在别墅中的几人立刻赶到铁犀谷的大门前,只见数股势力已集结在铁犀谷前。而遥观远处,还有不少势力正陆陆续续的向着铁犀谷这别涌来。

  “想不到我们仨的产业,也有人敢觊觎!既然这群白眼狼不知道天高地厚,我就让他们有来无回。”王源冷笑,却忘了之所以出现这一幕,根源就在于他们这几人太低调了。来犯之人没人知道铁犀谷与《东方之珠》的双子星有关,更没人知道叮锵锵就是虐兽哥。

  王源的言语中,透着一份孤傲。无论是皓月剑心及阿信,甚至是知道王源身份的洪必烈却都清楚,王源绝对有着与这份孤傲想匹配的实力做后盾。受到王源滔天战意的感染,皓月剑心与阿信也亮出了兵器。大战,一触即发。

  原本有几个不长眼的混混已经朝着铁犀谷的扔出了几个技能,但见到王源等人出来后,都纷纷收手了。显然,这里没他们说话的份,该如何应对王源等人,还得看他们老大的指示。

  然而,领头的聂帮主等人,在见到《东方之珠》的双子星皓月剑心、阿信及《猎魔人》的帮主洪必烈陪同王源一起走出来时,他们一时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群人了。虽然他们依旧不清楚叮锵锵的底细但另外三人的背景他们再清楚不过了。若这三人只是来谈生意倒也罢了,但他们与叮锵锵若是合作关系,那他们今天只怕要交代在这里了。

  然而,聂帮主等人还在考虑如何应对这一突发事件之时,后面陆陆续续赶来的数股势力帮他们打破了眼前的窘境。其实聂帮主等人商谈完四方联盟之后,对于抢占铁犀谷的事宜,屠老大及陈舵主本打算再派人探探叮锵锵这名玩家的底细的。毕竟此事从头到尾都是聂帮主一人所言,他们必须核实一下。然而不巧的是,就在他们准备核实的时候,他们收到线报,从长安城的传送阵中陆陆续续出现了几批人马,目标直指铁犀谷。如此一来,他们就坐不住了。原本打算先核实下叮锵锵底细的行动也被取消了。几方势力立刻召集人马,向着铁犀谷赶来。由于这几个帮派对于这片地图更为熟悉,因而他们先一步赶到了铁犀谷。不过他们前脚刚到,那些势力后脚就跟过来了。

  王源打量着陆陆续续赶过来的这些势力,人数都不多,基本上都只有几十人。当然,这并不能说明这些势力就是小势力。而是这些势力都小看了王源,认为只需几十人足以抢占铁犀谷。而且他们不是长安城的势力,传送过来费用可是挺高的。即便是跨市传送,每人也得缴纳100枚金币,若是跨省传送,就得交纳1000枚的金币。他们这些先头部队,也就过来看看这铁犀谷的情势究竟如何,因而每必要花费大量传送费调来大批人马。

  各地人马的陆陆续续杀到,也使得打算坐收渔人之利的《傲视天下》再也坐不住了。长安城是他们的地盘,他有着绝对的主场优势。因而《傲视天下》才会不疾不徐,坐观铁犀谷的态势发展。可铁犀谷能吸引如此多的势力前来凑热闹,却超出了他们的意料。若前来的都只是九流势力也就罢了,但从情报中得知,前来的许多势力可比《傲视天下》强势的多了。一旦让这些势力拿下了铁犀谷,《傲视天下》可就没那个能力将铁犀谷这块肥肉从他们嘴中给抢回来了。为今之计,《傲视天下》也只有先下手为强。一旦拿下了铁犀谷,其他的势力就得衡量衡量要不要再出兵了。要知道《傲视天下》可是长安城的地头蛇,可不是叮锵锵那样孤家寡人可以比拟的。

  “呵呵,人都到齐了。干脆一起上吧,省事!免得我一个个去收拾,我可没那个闲功夫。”王源说的极为霸气,打算以一个单挑眼前的从各方赶来的好几十个势力群。

  也许众人会觉得王源太过孤傲,有些藐视群雄的意思。但如果王源召唤出丹辰子,他们就绝不会这么想了。不过王源在他们出手之前,绝对不会召唤出丹辰子的。这些唯利是图、目无法纪的豺狼,见到铁犀谷只是私人领地,才会心生抢占的念头。不过在他们动手之前,王源就出手的话,那只会给自己平添巨额的PK值。因而王源要等这些人先动手,然后他才好正当还击。王源有心教训这群豺狼,好让他们记住有些人,是他们永远也惹不起的。如果早早的召唤出丹辰子,只怕这些豺狼就没人敢动手了。

  虽然铁犀谷是王源的产业,但王源挑衅的言论还是激起了来犯的各方势力的强烈不满。但不满归不满,他们也只是嘴上喊着,也没有一方势力敢以实际行动来回应王源的挑衅。这并不是因为王源那不为人知的叮锵锵的身份镇住了对方,而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谁都不愿意当这出头鸟。叮锵锵与他身边的三位枭雄是何种关系尚未确定,冒然出手,只怕会偷鸡不成蚀把米。如今群狼环伺,即便从叮锵锵手中接管了铁犀谷,势必会成为众矢之的,能否守得住才是关键。

  “怎么,你们一个个大老远的赶来,难道就是为了到我铁犀谷前来装孙子的不成?要战便战,不敢战就给我滚蛋。”对于众人的按兵不动,王源极为恼火,继续出言挑衅。比武大会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他可不想将时间来浪费在这里。

  “久闻叮锵锵兄英武不凡,乃我长安城不可多得的俊杰。今日一见,实属我傲某人的之幸。不知叮锵锵兄目前尚有归属?我《傲视天下》也算这长安城的半个主人了,若叮锵锵兄肯加入我《傲视天下》,这副帮主的位置就是你的了。”即使赶到的傲视天下将双方僵持不下,故而收买起王源来。

  “《傲视天下》?我没听过。长安城什么时候多了你这半个主人?”

  见过无耻的,还没见过这么无耻的。明明是想来侵吞自己的财产,却又不敢当众出手。故而改为收买,还说得如此动听。对于这样的人,王源可不会给对方留下半点情面。

  “你……,你……,你不要给脸不要脸!”憋了许久,傲视天下终于挤出了这句话。不过让他马上对铁犀谷发起攻击,他还没有那个勇气。

  “我说各位,让你们动手,你们偏要装孙子。老子现在忙得很,可没什么时间看你们在这扮孙子。要不你们将各自的帮派名号地址留下来,改天老子有空了,再一一登门拜访。”见到众人没有一个敢出头,这么一直耗下去可不是个事。王源唯有放弃马上教训这群豺狼的念头,先记下对方的名号,日后再一一讨回。

  “怎么,连帮派地址也不敢爆出来?那就恕我不奉陪了。一会我会在论坛上开个帖子,有什么想说的话,尽管到那里面留言。这山间风大,你们在这装孙子我不反对,可得注意身体,别着凉了啊。”话毕,王源带着几人回到铁犀谷,继续洽谈起银角铁犀的买卖。

  只要王源等人还在谷中,即便这群人攻进了铁犀谷,王源也能收拾了这群畜生。当然,在与洪必烈商谈银角铁犀的买卖之前,王源也依言在论坛上专门开了个帖子。标题为:打铁犀谷注意的豺狼们有什么想说的在这里留言。而刚刚在铁犀谷城门外的一切都被王源录制下来上传到了这个帖子中,供所有玩家观赏,让他们颜面扫地。

  很显然,王源依旧在挑战着那群豺狼的极限,因为王源还没有彻底放弃教训这群豺狼的念头。不过,随着几人参与该贴的回复,王源彻底放弃了教训那些人的想法。因为随着这几个人的回复,再也没人敢打铁犀谷的主意了。

  “我洪必烈在此郑重声明:叮锵锵乃我洪必烈的兄弟,无论何方势力,凡在铁犀谷恣意生事即是与《猎魔人》为敌。《猎魔人》将不惜一切代价打击报复对方。”

  “我剑指沙场代表《东方之珠》在此郑重声明:叮锵锵乃我《东方之珠》盟友,无论何方势力,凡在铁犀谷恣意生事即是与《东方之珠》为敌。《东方之珠》将不惜一切代价打击报复对方。”

  “我战龙9527代表《龙族》在此郑重声明:叮锵锵乃我《龙族》战友,无故侵犯叮锵锵及其私人产业,一些后果自负。”

  简简单单的三条留言,却代表这华夏帝国顶尖的三大帮派势力。他们的声明如一颗千吨的陨石,瞬间压得铁犀谷外的那群豺狼无法喘息。也许,这群豺狼的势力不在三大帮派的势力范围内。但所有的顶尖势力间,多少都会有些这样那样的联系。比如说《东方之珠》与《广东商会》之间,就有着密切的合作。只要《东方之珠》在《广东商会》那稍稍放个口风,《傲视天下》的破灭也就没什么悬念了。

  如果是背景超然的《龙族》出面,那整个华夏帝国还有那个势力不给他们的面子。因而无论这群豺狼的根据地在哪里,如果叮锵锵真要报复他们,他们真么也躲不过。现在,众人终于知道刚刚的叮锵锵,面对着自己这群饿狼,为何有恃无恐,为何他的言语是那么的孤傲,那么的目空一切。原来,他真的有与之相匹的背景底蕴。

  碰到个底蕴如此深厚的玩家,如今的他们自然不可能单纯的认为拍拍屁股走人就了事了。即便他们尚未作出什么过激的行为,叮锵锵也没有什么实质的损失,但这赔偿,还是必须的。

  几大帮派的声援,虽破坏了王源的报复计划,但也为王源创造了一个安静的环境商谈银角铁犀的买卖。洪必烈是个豪爽之人,作为银角铁犀的第一单买卖,王源等人更看重这批买卖的影响,而非赚钱,因而双方很快敲定了这笔生意。洪必烈以10000金币每只预定了10000只银角铁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