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03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而后,天碑之威不绝,发出宏大的嗡鸣声,朝着阎姓青年镇压而去,瞬间将生死簿与那阎姓青年笼罩在了下方!

  天碑之力不绝,演化无尽生之气,与死亡相对,将周围的死气以及冥焰驱除,好似冰雪般融化,成为好似浑浊泥水的液体!

  “生死簿,竟然可以镇压时空,方才我不能动了!”

  “那不是生死簿的力量,绝对不是,若说是真正的生死簿在此还有可能,但是这只是仿品,根本就不能展现那等威力!”

  “实在太可怕了,方才让人感觉像是世间了无生气,活着真是没有意思,我想,应是仿制的生死簿,冥冥之中沟通了真正的本体,这才才隔着无尽遥远,隔着数个时空降临下一丝威能,镇压当世!”

  所有人都脸色发白,并且往身后退去,没办法,方才的感觉太吓人了,怎么会这样,还没有直面生死簿,结果差点让自己等人着了道。

  “天碑横空,那究竟是什么?将生死簿给牢牢压制住了!”

  华天宇眼中露出惊骇之色,之前的生死簿降临的威压,带给自己死亡的感觉,那已经极为的强悍与逆天了,但是而今,有一座天碑,散发无尽生之气,竟然将沟通了本体石书降临一下一丝威能的生死簿仿品给镇压了,那又是什么?

  “竟然有人能够压制阎姓后人,这是一代无敌强者的血脉,但是而今却是要吃亏了!”

  古族的青年也是暗暗低语,没有永恒的不朽,辉煌的一天终究是要过去的,曾经天下无敌的一代人杰,即便是古族当时也都自封不愿出世,可想而知那位人杰的厉害。

  但是而今,他的后人,号称拥有无敌血脉的传承之一,更是疑似拥有冥王体的大人物,此刻竟然被压制。

  众人都知道,不是那位阎姓的大人实力太弱,而是对手太强了,太妖异了,手段层出不穷,更是拥有神秘的宝物可以克制生死簿。

  而且不止是克制那生死簿的宝物,而是从头至尾,不管是其所修的真元还是其所领悟的恐怖冥焰,都被那少年克制。

  这简直就是天生的对头,念及此处,大家都不由为那阎姓的大人默哀,本身实力很强,可以与任何一名大人物,绝代高手争锋,但是此刻却被对方的属性克制,威力发挥不出,实在憋屈。

  “天地万物,相互之间彼此克制,有五行彼此互生与制约,也有阴阳相容与对立,没有绝对的无敌,无敌只是相对而言!”

  罗刹眼中有瑞彩闪烁,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场内看去,那里有一块天碑沉浮在云雾中,底下乃是冥神教的阎姓大人在依托着生死簿仿制品宝相庄严,与之敌对,不禁有感而发道。

  “服不服?!”

  王源张口,喷出一道神霞,如同道音灌耳,震的底下阎姓青年耳朵嗡嗡作响。

  “吾乃阎罗后人,体内流淌有一代无敌血脉,怎会臣服你一个乡间野夫?生死簿一处连至尊都有被咒死的可能,若非不能轻易催动,什么不朽的实力等,谁人不得让我教三分?可恨啊,而今竟然被生之力克制,算我倒霉!”

  阎姓青年脸都绿了,这小子竟然让自己臣服,那天碑非同一般,完全由符文凝聚而成,带有无尽的生之力,好似源源不绝,镇压而下,时刻都承受着亿万钧的重压,可谓是苦不堪言。

  “成王败寇,看来你之祖先也不怎么样嘛,若是当年遇到我,哪里还有他的无敌威名,只是小爷成道的基石而已!”

  王源这话说的是一点不客气,他心中有无敌信念,不惧古来所有人杰,甚至,许多至尊在年少时也不见得就比自己强,所以王源有说这话的底气。

  “啊呀,小鬼气死我了,胆敢辱及我先祖,倘若先祖在世,杀你如屠猪狗,你焉能是我先祖的一合之敌!我要杀了你!”

  阎姓大人鼻孔中都在往外喷火,那是地狱冥焰,从鼻孔中都喷薄了出来,可想而知此刻阎姓青年究竟是有多气氛。

  “生死相依!”

  突然,阎姓青年面色一白,他自身的真元之力开始沸腾起来,在其周围有一朵火焰之花绽放开来。

  这多话呈现灰白色,其中有生之力也有死亡之力,化作成型之后,他手中石书竟然开始解体,自动化作精光涌入那灰白色的花朵中。

  “我教生死簿长年累月放置在天断山巅,久而久之其底座下的凡石沾染了生死簿的气息,最终成为了一块奇石,以那奇石边角炼制成了这生死簿的仿本,只是可惜,而今竟然是要毁在我的手中。”

  阎姓青年此刻看着手中石书逐渐成为了普通石粉,其中有神性的精华在流逝,汇聚到身前的灰白色花朵中,不禁心中感叹,带着屈辱与不甘,开口道出了仿制品的生死簿来历。

  “真他妈的变态!”

  有人禁不住知道这一消息的震惊之色,忍不住开口言道。

  然而,此刻对于这等不敬的言语,没人对此反对,反而是一致的赞同与点头。

  却是太变态了,只是生死簿放置处底座上的一块边角料而已,竟然铸成了如此恐怖的一本石书,完全可以当做神道武器来祭炼。

  那么可想而知,那真正的生死簿究竟是有多强?

  传闻,就算不朽的势力携带至尊器亲至,都不一定能够打破冥神教的根基重地天断山,这足以说明了一切,而今又给人证实了这点。

  生死簿,果然与传说中一般,已经被那名无敌的人物祭炼的不比至尊器差了,唯一的差别就是,催动起来特别麻烦,非至强者不可为,比不朽势力的至尊器有别。

  “地府的幽冥鬼花,绽放的瞬间,连天地都要凋零,好好享受这最后的时光般!噗~”

  阎姓青年说完,口中大口的咳血,身上有裂纹出现,无声无息,身上的生命精气等都纷纷涌向眼前的灰白色花朵,这样的一幕让人悚然。

  精血与精气等,都涌向了一朵极致美丽的花朵,一瞬间,花朵仿佛真正的生命之花般,在吞下了生灵的精气神后,开始变得鲜艳起来。

  “什么天碑,什么生之气,在我的幽冥鬼花下都要成为其养料,这是真正的生死大智慧,我花绽放百花杀,去!”

  阎姓青年全身都在冒血,但眼神却更加的邪异了,这是耗费了其生命精气的最强一击,完全是要将王源给灭杀的节奏。

  花朵娇艳欲滴,世上没有人见识过比这更美丽的东西,只是,看着娇艳的花朵,众人心中却在发冷,这是吸取了绝代高手近乎八成的生命精气的东西,以生命精血等才能使其绽放,简直就是禁物!

  短暂的一个‘杀’字,灰白色的幽冥鬼花上前飞来,其中间骨朵处,花瓣在逐一绽放开来。

  每一次绽放花瓣,都有一条骨链若神霞飞出,缠绕向王源的身躯。

  足足有九片花瓣,共有九条洁白的骨链飞来,将王源的整个身躯都缠绕住。

  ‘嗡’

  瞬间,一股宏大带有死亡的洁白光芒绽放了开来,许多人身上的精气等在不由自主的飞逝,骇的许多修士怪叫着倒退,连退了三重古殿,这才止步。

  而方才的古殿内,完全被洁白的光芒所笼罩了,好似一只巨茧,将所有的一切都埋葬进其中。

  “终于结束了!能逼我使出这招,想必你应该死的没什么遗憾了!”

  众人发毛,话音开始的刹那,许多人纷纷倒退,如同看怪物般看着眼前全身都在冒血的血人。

  这是之前的那名阎姓青年,在灰白色的幽冥鬼花飞去的刹那,他就已经在倒退飞出,只是而今恐怕已经没有多少战力了。

  这是一种两败俱伤的打法,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虽然可以灭杀敌人,但是也同样的损耗了自己的本源,恐怕要修养个一两年才有可能复原,而这还是建立在吞服大量的奇丹妙药的基础上。

  只是,就在所有人都为那少年叹惋的时候,突然有一柄天刀飞来,好似来自天边,瞬间就已经劈至,让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而劈砍的目标正是那名冥神教的阎姓大人!

  “不!”

  阎姓青年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击吓的全身寒毛都倒立,忍不住大声的喊叫,只是声音还未落下,身躯便被那突如其来的天刀劈成了两半。

  这样的一幕,惊呆了所有人!而后,有意识的,所有人的目光都望向了前方古殿,看向那被洁白光芒所包裹的地方。

  这一幕太过让人惊悚与愕然,天刀竖劈,果决而又凌厉,瞬息而至,当场便将那阎姓大人切成了两半,任他如何嘶吼与恐惧,结果都不能改变!

  “幽冥鬼花,来自地府的镇狱花竟然都不能杀你?我不甘啊,我兄长为冥王体,早晚会找到你为我报仇的,黄泉路上,我会等着你的,哈哈哈哈”

  身体被力劈,一个小人满身的死气,被地狱冥焰包围,那是阎姓青年的神魂,结果在大笑间,又是一柄刀光闪烁,让那神魂化成的小人形神俱灭。

  一代强者,在御天境中除了几名无敌的高手外,几乎无人能够力压,结果却被人凌厉而又果断的斩杀成了灰烬,这一幕深深的烙印在了在场所有修士的眼中。

  同时也让人不免唏嘘,这像是梦幻般,阎姓青年竟然不是传闻中的冥王体,而只是冥王体的弟弟,即便如此,那实力也让多方势力钦佩不已,不禁感慨若是那真正的冥王体降临会有多么可怕?

  甚至,那等特殊的体质,完全可以与秘境之中六大无敌强者比肩!

  “那少年真的没有被杀死?传闻中地府的镇狱花,来自地府的第十七曾地狱,比冥焰还要让人忌惮,花瓣凋零,演化出骨链,深深勒进了少年的身躯中,这样都不能将其磨灭?”

  有修士眼睛瞪的溜圆,而之前身俱天目的那名青年也是对那边看个不停,有些不敢相信。

  只是,那处古殿内已经完全被幽冥鬼花所绽放的光芒给完全包裹住了,即便是有天目也难以望见其中的究竟。

  “那少年摊上大事了,不久后,真正的冥王体将会找上门去!”

  “特殊的体质,而今在这一世集体出现,如同百花盛开,注定要斗个天翻地覆!”

  “天灵体,天道体,冥王体,五行体,佛魔同体,生死魔体,等等,今后将是这一类特殊体质者争雄的年代了,我们将没有任何机会!”

  许多人意识到了什么,连冥王体的弟弟都强到了这等程度,让所有人都有些自惭形秽,那真正的冥王体若是出现,恐怕会让人生出绝望!

  “真他妈的变态!”

  这是光头的原话,此刻一直在砸吧嘴,少年表现出的强悍战斗力将他吓了个半死,冥王体的弟弟,一名名动一域的绝代强者,结果被力劈,成为劫灰!

  “现在相信老子的话了吧!”

  霍老二虽然早有预料,但是此刻也一个劲的在流冷汗,那少年太妖了,如今两年过去之后再相见,其战斗力增长了不知道多少倍,连御天境修士都是说杀就杀了。

  “自古以来就曾经听闻过,人体才是根本,法力等只是辅助,在如今的秘境中,肉身称尊,这果然不是盖的,看那少年就知道了!”

  “是啊,绝代强者啊。”

  “已经有绝代强者开始陨落了,秘境之中将迎来一个新时期,这将无比的残酷,由尸骨堆积,其中不乏绝代强者,甚至是所谓的无敌强者!”

  许多人嘬牙花子,感觉有一股冷气直冲天灵盖,此时已经见到了前路血水滔天,天道境的中青代高手将一批又一批的陨落。

  成道路上多尸骨,这将是真实的写照!

  “那少年怎么样了?”

  就在众人沉浸在绝代强者身死的氛围中时,不知是谁突然开口喊了一声,结果让这里全都寂静了下来。

  ‘咔’

  ‘咔’

  ‘咔’

  脚步声响起,伴随着神链的哗啦声在远处古殿的惨白光芒中响起,其中好似有一尊绝世大魔在踏来,就连剩余的几名绝代强者都感觉心中发憷。

  毕竟,其中还有一名少年,刚刚斩杀了一个与自己同等级的存在,恐怕是谁都要对他充满了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