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06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当’

  一声巨响,产生了巨大的波纹,古族青年关键时刻果断放手,将头顶圆盘拼命的激发,顿时有亿万缕的混沌光散发了出来阻挡那威胁的来临。

  但是即便如此,古族青年依然吃不住那股力道,感觉自己像是撞到了一座太古神山上,太重了,若不是那圆盘乃是至宝,恐怕这一击就能让自己丧失战斗力。

  “这是什么宝物?”

  古族青年脸色阴沉,那少年带给他的威胁太大了,之前这少年便将一名同样是绝代高手的年轻强者击杀,而今又跟自己对上。

  古族青年虽然自负,却也没感觉到自己就一定能够赢得了那少年,更遑论是此刻少年手中还有一样堪称妖孽的石棍。

  “你管我这是什么宝贝,能揍扁你就成了,敢抢我的怪,你活得不耐烦了!”

  王源哇哇大叫,从小兽那里学来的诸多‘奇思妙语’让古族青年听的一脸的疑惑。

  “大言不惭!”

  古族青年也没有啰嗦,眼看那少年又有抬棍的架势,不禁心中发憷,决定先下手为强。

  “混元神盘,去!”

  古族青年大喝,摘下头顶的神盘朝着王源扔了出去,他实在是不愿意再次与那石棍子相拼,那等重量实在太可怕了,因此这才主动出击,那圆盘垂落下亿万混沌气,交织有混沌法则,向着王源头顶压盖而来。

  “来了!”

  王源撇了撇嘴,石棍绽放出灿白的光泽,同样交织出一片纹路,那些混沌法则遇到这片纹路后,在纷纷破碎与消融。

  当然了,暗中王源全身百处大穴化作黑洞,也是在无声无息的吞下那些混沌法则等。

  那神盘绝对是大有来头,竟然能够交织出混沌法则,这十分可怕,只是石棍也不是凡物,此刻针尖对麦芒,一个有法则压盖,还有一个努力的消融法则,好似一对天生的对头般。

  ‘当’

  又是一击,王源果断倒退,化解着彼此间因为碰撞而引发的强大冲击波,而同样的,那圆盘也是飞退,带着嗡鸣声,朝着不远处的古族青年而去。

  “什么!”

  虽然心中已经猜测那少年恨不简单,其手中的石棍也必定不是平常之物,但是结果出来后,还是让他震惊了,这可是混元神盘,虽然只是残缺的一片了,但也曾经是震动了天上地下的至高神器。

  但是而今却被人轻易阻挡住了,那石棍交织出了纹路十分神秘,竟然有化道的能量,生生将自己的神盘垂落的法则给磨灭了个干净,从而结结实实的撞击在了一起。

  “不跟你墨迹,老子先收神丹了!”

  王源抬手将一团光芒扔向那古族的青年,头也不回的来到了坐在王座上的雕像前,暗一咬牙,一把就抓住了那块黑玉般的小鼎。

  “小贼!”

  古族青年咬牙切齿,此刻倒是想要阻拦,结果被一个大块头给挡在了中间,正是那全身都有破道精金所铸成的傀儡包子,因此只能大喊而不能有任何办法。

  ‘轰隆’

  下一刻,果然如王源所料般,有惊天变故发生,声音震动了大世界!

  “发生了什么事?”

  外界一片嘈杂,此时绝大部分人都已经闯入了大阵中而无法脱身,结果对面古殿中的大吼声让所有人都一阵脸色发白,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所有人都有些面面相觑。∟,

  “该死!”

  古族青年脸都黑了,而与此同时,还有人脸被他还黑,正是那华天宇。

  此刻华天宇掌握一道龙气,刚刚踱出阵来,便朝着中央主殿而去,结果脚丫子还未迈进大殿中呢,便有这样的变故发生,差点气的他七窍生烟。

  “老子才刚到啊!”

  华天宇黑着脸想跑,听声音中的威势,恐怕不是自己能阻挡的,只是,猛然一瞥间,发现主殿中许多雕像手中都有一枚黑玉小鼎,也来不及多想,华天宇飞身而去,抓着一只小鼎就跑。

  “华天宇!你大爷的!”

  古族青年与王源同时大骂,因为华天宇取走了那枚黑玉小鼎之后,果不其然,手捧小鼎的雕塑也是活了,睁眼的瞬间目光扫视,很快就锁定了古族青年与王源,只是,它淡淡的扫了一眼这二人,身形便动了起来,结果手一挥动,就将古殿大门紧闭了。

  华天宇此刻也有些发懵,竟然出不去了,古殿中有阵法,可以阻止人逃跑,虽然没有攻击力,但是这样的阻力也足够害死人了。

  “吼!”

  雕塑动了,它四肢如狮子,背后有一对鹰羽,速度快到了极致,瞬间就扑到了华天宇的身旁。

  “跑啊!”

  王源哪里敢怠慢,王座上的存在虽然没有起身,但是浑身已经腾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好似被什么东西束缚了,在极力的挣脱着。

  “虱子多了不怕咬!”

  王源眼看殿门已经关了,而身后有古族青年虎视眈眈,不禁飞到最近的雕像前,猛的一拍,掌风扫过,上面的黑玉小鼎朝着古族青年而去。

  “你大爷的!”

  古族青年脸色由黑变绿,口中又是低喝,但还是顺手就将那黑玉小鼎抓在了手中,这其实也正是他要干的事情。

  果然,小鼎丢失,手捧小鼎的魔神雕塑活了,眼珠子动了动,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王源还有王座上的身影,而后就朝着手抓小鼎的古族青年扑去。

  “我勒个去,王座上的存在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给绊住了,好机会啊!”

  结果,殿中除了古族青年与华天宇外,就剩下王源一个人没事干,看着那二人被追逐与横击。

  当然了,这也是相对的,因为若不是王座上的存在被什么东西给束缚中了,恐怕王源现在比那二人加起来都要凄惨的多。

  “主人!”

  眼见古族青年被那雕像傀儡打的到处乱窜,‘包子’也是闲了下来,来到了王源的跟前,恭敬的弯腰道。

  “回来吧!”

  王源大眼睛一眯,挥了挥袖口,瞬间将丈高的包子给收入了乾坤袋中。

  “这些傀儡明显都很强啊,虽然不通规则法力,但是这材料实在太过离谱了,那二人手中有至宝都白搭,只能被追着跑!”

  王源咧嘴,有些莫不定主意,刚才还看到,古族的青年以手中圆盘横击,结果被那方头大耳的雕塑一巴掌将圆盘拍的斜飞出去。

  这不是那所谓的‘混元神盘’太弱,而是一来古族青年毕竟只是御天境的修士,不能彻底催动神盘的力量,二来,那傀儡力道实在是太大了,而且其本身材质根本就不怕那圆盘,直接拿手掌硬捍。

  “不行还是算了吧!找出路赶紧跑路要紧!”

  王源看着两人凄惨的模样,不禁又是咧嘴,干脆放弃了心中的念想,他可不想如那二人般,跟撵狗似的,被人撵着跑。

  “这大殿…也是被禁制所牵制,共有九处大阵熔炼为一,与外面的阵法相似。”

  略一观看,王源不禁心中一喜,如果是熔阵之道的话,王源还是有信息能够破解一番的,灵觉探出,仔细研究其了这处阵道。

  “九为数只极,熔九之道,以相似的九处禁制熔炼归一,虽然没有攻击力,但是这如入泥潭的意味已经很清楚了,这是要靠古殿中的魔神傀儡来灭杀偷丹贼啊。”

  “也对,没有什么阵法能比这些大家伙强的,百米高的身躯带给人极大的压迫力,这身力道,恐怕天人来了都得拜服吧。”

  王源仔细琢磨着当前的形势,暗自嘟嘟囔囔,边找寻破阵之道边看着另外两边二人的表演,感觉生活是这般美好。

  只是,这样的美好生活似乎并没有持续太久。

  “这位道友,找到破阵之道可否带我等一块出去?”

  华天宇又挨了一记,被斜斜打飞了出去,掉落在离王源不远的地方,口中喷着血,却看到王源一脸好整以暇的在破阵,不禁希冀出声道。

  “你想的美!”

  王源跟这家伙是有仇的,只是现在自己改换了面貌改换了本源,这个家伙认不出而已,想要让王源带他出去?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

  更何况,若不是这家伙偷丹,那殿门也不会被那只傀儡给关闭掉。

  “既然如此,你也别想出去!”

  眼看着带有狮子般四足的傀儡再次扑来了,华天宇心一狠,朝着王源的方向猛扑了过来,而那高达百米的傀儡自然是跟紧。

  ‘轰隆’

  傀儡一只爪子发光狠狠的朝着王源与华天宇拍下,让王源口中骂骂咧咧,身后翅膀一扇,迅速的躲避开去。

  结果,还未等停下,额头便冒起了冷汗,因为又有一道撑天的大掌按下,骇的王源再次猛的扑向一边,不用说也知道,这肯定是被那古族的青年给吸引来的。

  果然,回首一瞥间,王源看到古族青年冰冷的眸子也同样望向自己。

  “妈的,算老子倒霉,等我破解了阵法,我们一道出去!”

  王源心中暗恨,这两个王八蛋,若是到了外边,非得让他们吃点苦头不可。

  闻言,这二人才作罢,各自撑起宝物抵抗着傀儡的攻击,跑向了别处,将他们远远的吸引了开去。

  “吼~嗷~”

  ‘咔嚓’

  突然,一阵让人心中恐惧的吼叫传来,让那两个真正追击目标的傀儡都是身子一颤,随后默不作声,再次朝着二人扑去,这次的攻击更加的凌厉了。

  “好像有什么东西崩断了,天啊,这个怪物若是跑出去,必然是弥天大祸啊,老子都办了些什么事啊?”

  此刻王源的小脸有些发白,似乎事情的发展超出了自己的预料了,猛然回首望去,发觉那人形的傀儡正用一双血色的眸子看着自己,不禁激灵灵打了个冷战。

  “得抓紧时间了!”

  王源知道,如果再不赶快破阵,让那人形的傀儡挣脱了出来,恐怕自己的好日子也到头了,很可能会陨落在此。

  “给我破!”

  王源眼中微凝,一双瞳孔出出现了两枚大道符号,一瞬间,好似看透了这处熔炼之阵,双手连挥,抬手用几块精铁熔炼出四十九道阵旗,撒向了四面八方。

  ‘咔嚓’

  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好似齿轮转动的过程中突然被人卡住,让这处大阵变的有些凝滞。

  “成了!”

  王源听到声音传来的刹那不禁露出笑颜,随后眼睛转了几圈,咽着口水瞥向离自己最近的几座傀儡雕像。

  虱子多了真的不怕咬!

  王源眼神瞥向附近几座面相狰狞的巨大塑像傀儡,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眼巴巴的望向几座傀儡手中的黑色玉瓶,根本走不动路。+,

  “机会就在眼前,放弃的才是白痴吧?”

  “不行不行,那傀儡实力强悍,真要是强抢肯定要跟那两个倒霉蛋一样被打的不成样子。”

  “只是,貌似我身上至宝比它们多啊,而且小爷没别的优点,就是速度快,跑起来顺溜,完全不必担心!”

  ......

  王源眼中一会冒绿光,一会又肉疼,陷入了激烈的思想斗争中。

  到底是抢还是不抢?这是个问题!

  “人族的小子,你究竟好了没有?哇~”

  古族青年有些着急,那傀儡一直追着他不放,时不时的就是一巴掌,主要也是在古殿中空间始终有限,短短的一会功夫,已经不知道挨了多少下了。

  这不,刚要训斥威胁王源几句,结果分心之际又挨了一巴掌,打的很实落,即便有那神盘护体,也被打的倒飞出去,一路飙血。

  “聒噪什么?就快了,再给我几息功夫!”

  王源有些腻歪,自己正想事呢,这混蛋竟然敢打断自己,活该受罪。

  “什么?好,老子看你怎么死!”

  古族青年那个气愤啊,这小子躲在一旁不知道嘀咕什么呢,害的自己总是被大巴掌招呼,虽然心中有恨,却也知道此时不是发作的时候,只能忍下。

  “嘿?我个暴脾气,方才计算有误,还得等个几十息呢,慢慢来吧!”

  “啊噗!”

  结果王源猛的站了起来,一手掐着腰一手指着古族青年大喷唾沫星子,颇有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架势,最终气的古族青年没有忍住,又是一口老血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