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26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音落,身止.众人下意识的抬起双手鼓掌,如山海般的浪涛一波又一波席卷而起.盖过了所有生息.而角落处等待看笑话的黑影铁青了脸色.

  王源微笑牵着还梦游般的雪儿信步走出舞池,嘴角浮起挑衅的意味转头有意的望向会场一不起眼的角落.被瞧到的身影一阵抽搐后便没了进一步动作.

  “哦挺能忍的嘛.看来不是一般学生能有的心机.”王源把雪儿带到休息处温柔的给雪儿擦拭着汗迹.

  “王源哥哥,你怎么会…”雪儿依旧是没有从王源纯熟惊人的舞步中醒来.如梦呓般说道.

  王源在一旁嬉笑着和雪儿聊着.心中却是一直注意着那人的动向,以王源的推断此事肯定不会这么容易就结束了.酒会还早,他们使绊子的机会还多,绝不可能就这样熄灭.还有怎样的后手呢周正只是个小虾估计已经黔驴技穷,那么来吧,忍不住要出手了吧,让我看看你这个大学生有什么手段让我这个杀人无数双手沾满鲜血的杀神君王无措.

  果然,在王源让雪儿羞笑不已时那人终是忍不住露出了嗜血的獠牙.一个身穿平驳领式西服的金黄色头发的俊男出现在了王源眼前,操着正宗圆润法语的男声王子般的声音道:“您的舞步真实让我大开眼界.”

  “哦,抱歉,恐怕您听不懂法语.这点我疏忽了.”男子像是恍然大悟似的当即换了生涩的汉语歉意的说道.不过那神色似乎没有丝毫歉意,而是有着高高在上的不屑一顾.

  王源紧紧握住了因为突然前来的外国人而紧张的雪儿的小手,瞥去一个眼神让她镇定,好戏您请好吧的坚定.伟岸的身躯挡在雪儿身前,张开双手随意以同样更加纯正的法语回复道:“真是抱歉,您的汉语太差了,听的我耳疼,还是用你的母语和我交流吧.”

  “哈!!!”不只是来人,还有周围目及的众人均是惊讶无比,这土鳖会华丽的舞步就算了,居然还会法语,还说的这么地道雪儿也是意外抓紧了小手.这太突然了.

  角落处的人影也是磨咬的牙龈.

  来人愕然的看着王源,没想到这人居然会说正统的国语,着实让他意外不已.附近的周正连忙上前补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红酒呵呵的说道:“哈哈,玩笑,玩笑.没想到雪儿的哥哥还真博学.居然会门外语.这是威廉的见面礼.”

  “哼.有意思了.”王源看着二人拙劣的演技连嘲笑都没兴趣了.居然还牵扯到了外国人,看来这个幕后之人不简单么,不得不一次次提高对他的评价.

  周正召集着附近的同学一杯一点分发的手中的红酒.

  “什么啊,和糖水一个味道.”

  “还不错,挺好喝的.”

  “没尝到味道就咽下去了.”分发到红酒的同学喝了下去说着感觉.

  周正看着无知的众人差点笑出声.

  “chateaulatour!难得的还是1965年份的.这位外国友人,您可真是为雪儿的酒会费心了.”王源一手插在裤袋,一手摇晃着酒杯看着沉色,都没喝就肯定的道.

  品就不用了,因为王源早就不知道喝多多少美酒,尝过多少种佳肴了.这点小情况还是能轻松解决的.那人不会就这样想让自己出丑吧,这也太简单了.

  那个自称是法国人的年轻人隐密间闪出了人群不知踪影.王源将杯中酒一饮而尽,暗道幼稚.经历过生死常在刀尖步行的王源自是看不到这些手法有什么高名之处.就像是在看小孩子过家家一般.

  本想着一切顺利的计划居然在王源一次次失败.暗处的身影紧握双手怨恨的怒视着王源.就是这个人打破了自己原有的计划.这时候本来应该是雪儿躺在床上的时候.

  周围众人看着雪儿淡然的眼神渐渐转化为羡慕.能有如山般的哥哥保护真是幸福啊.而王源则是一直坐在雪儿身边没有丝毫动作,因为一直在等着那人的后手.这样就完了太没意思了吧.激起了激情,难道就这样算了

  王源托着下巴无聊的看着舞池中的众人,不时的和一旁的雪儿没头没尾的聊天,逗得她哈哈大笑没了淑女形象.

  “能忍到这时候!不简单.”王源暗道来了,转头看向了来人.

  带着一副厚重的眼睛,寻常的黑色西服,乍眼看去他就是一个爱看书籍的呆子出现在了视线内.扔在人海中都不会泛起浪花的那种.

  “林哥哥,你怎么来了”

  “额!!”一直淡定的王源这时惊讶的愕然,出声的不是别人,正是他宝贝的妹妹雪儿.她除自己外居然还有人能让她这么亲昵的称呼不,这绝非偶然.到底什么原因让雪儿如此模样

  让王源跌破眼睛的事情更在后头,本以为只是比较亲近的称呼而已,没想到雪儿居然第一次撇下王源急跑上去挽住了那人的臂膀.亲昵的模样更胜和王源在一起的神情.

  “怎么可能!!”王源不可信的看着眼前一幕,雪儿怎么可能认可除自己外的其它人不可能,不可能.这上学的一年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雪儿~”王源轻唤了一声后就没了动作,因为他根本不相信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定是那人以某种手段欺骗了单纯的雪儿.

  被雪儿称呼的林哥哥像极了王源宠溺的模样刮了下雪儿的俏鼻,极其关爱的说道:“看来我们的小公主今天很受欢迎啊.”

  “是不是王源”秦子林遮住雪儿的视线呲牙胜券在握的看着呆坐在雪儿旁边的王源.现在才是正式的对决.红心是雪儿!!

  “不对不对,怎么了怎么了雪儿怎么会这样.”王源依旧没有从巨变中回过神来惊心的呢喃着,他相信雪儿绝不会这样的.一定是这人使用了某种手段.

  王源再次感受到了心急火燎的味道.除了朵儿外绝没有的感触.可是雪儿的表现完全是出自内心没有丝毫做作.这个叫秦子林的到底对雪儿使了怎样的手段让她如此贴服

  王源渐渐平静了汹涌的心潮,这个叫秦子林的人儿彻底激活了在凡世中杀神君王从没有过的冷血.此人必屠!!!

  君王临世间,必鲜血引路!本想饶你一命,没想到却触动到了王源的软肋.死吧!

  “王源哥哥,你怎么了”

  “呵呵,没什么,说来要谢谢你的林哥哥这么照顾你.”王源隐忍着心中的愤恨装作和平时同样的态度说道.就让你再嚣张一会,不论你是用了什么手段,只要有意伤害雪儿,就绝不容易继续下去,今晚就是你的死期!

  可是当事人并没有觉察到,依旧和雪儿密语着.这更是让灼目的王源气极,像是在有意如此般刺激着他.而王源则是挠破了心思也想不到到底是谁在导演这出.

  “看来这人不是我想象的只是学生那么简单,想玩很好,奉陪到底!”王源紧握的双手抓碎了手中的酒杯.

  王源分析着手上得到的资料一一过滤着.解开谜团的钥匙就在秦子林这个人身上.恐怕雪儿也是迷醉在这里.

  “秦子林,秦子君!”王源忽然想到极其有可能的想法,难道说他们是难道说这一切都是个陷阱,而且是针对自己的可问题是秦子林已经得到了雪儿毫无戒心的认可,让她转变想法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看样要解开秦子林的真面目才是正途啊.恐怕他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来应对,正儿八经的手段估计是没效了,只能剑走偏锋糊弄过关了.

  秦子林在一旁冷笑着,看着一筹莫展的王源怎样能破解此局.而且最大的砝码就是雪儿!!怎样能在不伤害雪儿的情况下了解此事

  王源突然大笑了起来,不惑的神情一扫而尽,冰冷的嘴角咧开深不见底的眼神招魂般看着秦子林,双手插在裤兜里扔下雪儿漫步走到桌边,端起一杯红酒边喝着边闲逛着.

  一旁的雪儿立刻放开秦子林追着王源离去了.秦子林得意的模样僵住了.随即阴狠地看着王源悠哉离去的身影深思着.这个王源!!!

  雪儿快步追上了王源,众人羡慕的看着雪儿一把抱住王源的手臂,撒娇似的娇嗔道:“王源哥哥~起码给点反应好不,还臭木头的模样想气死我啊.”

  “哈哈.”果然如此,王源看着雪儿大笑着.这丫头只是单纯,但并不傻,秦子林那样的人怎么可能让雪儿那样对待,唯一可以说得通的理由就是要引起自己的注意,看到自己为她争风吃醋的举动.在学校一年只有偶尔几天才可以看到王源,时隔几天才有个电话,唯恐王源把她忘了,所以上演了这出.给王源紧紧神经,小心你的宝贝妹妹的心在学校的时候会被人拐跑了

  “讨厌~好像什么都逃不过你的眼睛.赔我赔我~”雪儿借机无理取闹的腻歪着.一旁的众人跌破了眼镜.还从没见过雪儿给任何一个人这样,包括女同学.这个叫王源的真有服气啊.

  “你这丫头,当哥还是十几岁的愣头青么难不成你还想看到我梗着脖子像发情的公猪一样大打出手”王源放下酒杯好笑的模样温柔的抚摸着雪儿的脑袋说着.

  雪儿双手抓住王源放在头上的大手怄气的说道:“那起码也要有点意外吧,谁让你转身就走的.也不理人家一下.”

  王源当即刮了雪儿的鼻子陪笑道:“哥错了,最近忙些事忽视了雪儿.不过那个叫秦子林的不是什么好人,以后少接触的好.说不准和那个秦子君可能是亲戚.都不是好东西.”

  “嗯,不接触就不接触呗,多抽点时间来陪陪我嘛~”

  “最近忙抽不开身,不过,不还有三年之约么”说到这里雪儿不禁羞红了小脸扭捏着.

  “讨厌~不理你了.”禁受不住王源灼灼的目光,醉人的男人气息,再这样下去会致命的.随即喜滋滋的跑开了,找室友打发时间去了.

  “呵呵,这丫头.”王源看着羞红脸跑远的俏影咧开了嘴角.那时候朵儿也是这样,可是却没有珍惜.留下了永远不可磨灭的伤痛,落魄哀伤的呢喃着:“对不起雪儿,我撒谎了,朵儿已经占满了所有空间,就算她回不来了.所以谁也无法走入我的心扉.”

  酒会结束后王源把雪儿几人送回寝室离开了.确切的说是潜伏了起来,除掉那个对雪儿不怀好意的秦子林.那样阴狠的人绝对留不得.在自己走之前要把可见的威胁清除干净.暗中跟踪着还学校里秦子林在恰当时机出手.

  秦子林并没有直接回寝室,而是好像有意在校园来回晃悠,然后折路到了偏僻的角落.那里模糊的有俩个身影在等候.

  “秦少,真是对不起.”生涩的汉语声音响起.

  “秦少,那个叫王源的小子看来如你所说的那样绝对不简单.”

  王源藏在附近观察着.

  “哼,我早料想到了,要是一般人我一句话就可以让他消失.我父母像警方施压要求逮捕他时,警方居然一反常态拒绝了.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他肯定有着什么关系.暂时是查不出来了.可惜了我弟弟还在医院,不能为他报酬.”

  “既然他本人搞不定,就只有从他身边人着手了.那个梦颜也不能动,有神风集团和她合作为她撑腰.那个戚姗姗倒是可以利用,可是居然找不到她的踪迹,所以只有对这个小丫头片子开刀了.没想到看她很好得手的模样,接触后却是油盐不进.对外人警惕的很,根本没有下手的机会.”

  “果然是这样,你活不过今天了.”这时的王源再次唤醒了尘封的杀神君王.

  “秦少,那我们下一步怎么做”

  “先不急,面对这个王源我总感觉有一股寒意.如果我预感没错的话,他肯定是个棘手的人物.不正面交触的好.等他离开后,我们就找个理由把她…嘿嘿.到时候少不了你们的,这丫头也算是个极品了轮流上.”

  躲在不远处的王源如寒冬的幽潭让人心悸.死寂得没有任何声音.能看出来的只有嘴角异样的弧度和地狱般的眼神在盯着那三人.

  “那个,秦少…”

  “哼,放心报酬少不了你们的.今晚就去老地方玩玩吧.这学校真没劲透了.”三人渐行渐远.王源依旧如幽灵般吊在后面死神的镰刀已经勾在他们的脖颈上.一个都不留活口.三人都该杀!!!王源跟随着三人穿梭在繁华的都市街道中看着进入了附近一家高档保龄球会馆.

  “难道这是他们说的老地方不可能.”王源跟着也潜伏了进去.可是没有看到想象中的情况.只是安份的在那玩着保龄球,不过旁边的人只是一个,而且还在一直在说着,很奇怪!!恐怕是在和秦子林三人说着什么.

  “喂,我来这里你不会就这样敷衍我吧.”秦子君抓起球后望着旁边的人说道.

  “呵呵,秦少,你也太看不起我了吧.早就准备好了.就等您来了.”身材肥硕的胖子扭动着浑身肥肉颤抖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