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34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王源并没有因神枪再次使出的四连射绝技而慌张,只是笑了下一副早知道会这样的神情.

  “咻咻咻咻.”王源甩出四把匕首.完全挡住了神枪的四枪.随后拿着嘴中咬着的一把匕首反手拿着横在脸前,这是最后一把匕首了.落在墙上后毫不停顿继续追上神枪.身后就可以触及到他了,这样的距离神枪根本不可能开枪.杀神君王绝不会让他举起银枪的.

  “认输吧.”王源几乎已经贴着神枪的脸问到一丝奇怪的味道,也没太在意的说道.王源并没有看到神枪失败的神色.而是神色平静的说道:“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叫神枪铁手么”

  王源被神枪突如奇来的问题弄蒙了,现在这时候了还有时间考虑名号前后难道…

  “不好.”来不及多想,感受到背后的危险急忙一个地滚闪开了.

  “啊,居然躲开了.你是第一个能躲开铁手攻击的人.他带的铁手套不是为了增加威力,是为了保护手.他擅长的不是近战,和你一样,有着一手飞刀绝技.”神枪站起身来看着远处的王源,自信的说道.

  “铁手的是个近远都可以战斗的人.在危险时刻他突然使出匕首绝技就可以逆转形势,因此这样我们才能久战不败.当然,见过他匕首威力的人没一个能看到第二天的太阳.”神枪看着铁手在摘下因危及时刻没摘掉的另一只铁手套.

  “哈哈,那我还真要为自己感到庆幸了.”王源回忆着刚才致命一击的威力,那种手法和感觉完全在自己之上.看来这才是他们真正的实力.这下难办了,神枪百发百中,简直一个活动的炮台,而铁手可近可远,要时刻提防分心不得.看来俩人都不是简单能对付过去的.

  “哈哈,尝尝匕首的味道吧.”说完神枪就点跳着拉开了与王源的距离,形成阻击之势.二对一.

  “麻烦了.”王源立刻不停的移动着身体,可不敢随意停下,俩个人都是少见的远程高手,顾得了一个,顾不了二个啊.稍一分心就是血溅当场.

  铁手脱下了外套,露出腰间密集的特制匕首.一眼望去,少说要四十多把!!随意抽出四把分握在双手,潜入了夜色寻找机会.

  “咻”

  “嘭.”王源瞧准神枪腾空的时机出手了.可惜,还是没有突破他百发百中的枪法.没有停留,立刻变换着方向继续寻找下一个时机.

  铁手一直在暗处寻找着时机.在神枪偶尔陷入危险的时候出手相助,这让本来就咬牙坚持的王源愤恨到了极点.

  “既然你不想出来,那就逼你现行.”王源灵光一闪想到了一条妙计.想到方法之后,没有了先前的紧张,反而在混混堆里寻找了武器.虽然偶尔铁手会冷不丁的造成点危险,可还是算安全的收集着.神枪也是有了少许建功,七发子弹,击中了二发.只是看到依旧身手敏捷的王源好像没有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

  二人在看到王源又在收集地上的匕首时,心知他又在绸缪着下一步动作了.所以更加警惕了起来.一是手中的攻击更是不自觉的密集了许多.二是瞪圆了双目观察着王源的一举一动有什么异常之处.

  因为有了先前神枪差点命陨一幕,所以二人再也不敢小看王源的计谋.他这时候明明知道有俩个手法极佳的远程在攻击着他,居然敢冒险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肯定是图谋着什么,比他受点上更重要的.甚至说,这一次就要最终对决了么

  二人在心理上渐渐走进了误区.

  在王源收集匕首期间一直默数着铁手神枪二人攻击次数,而且还要躲避他们致命的攻击.虽然短短几十秒,却是让王源浑身汗迹湿透了身体,夹杂着身上的血衣,鲜红的血水流了一地.

  好像武器收集够了,王源毫无征兆地隐藏在了暗处.这让铁手神枪二人愕然,是啊,既然铁手能藏起来,为什么他不能.只留得傻不拉唧的神枪愣在原地.

  这怎么打失去目标了都.现在神枪反而成了他的靶子.情势再次逆转.可神枪也不能轻易躲避,目前他也不知道铁手的位置,还有王源的.如果出了什么意外可就遭了.所以只好尴尬的不断移动的位置,来躲避王源在暗处的偷袭.

  王源躲避在暗中,龇牙咧嘴的治疗伤口.这二人真狠,招招都是招呼要害.要不是自己反应够快,恐怕早就死掉了.尤其是那个铁手,手法真tmd高名.数次都擦着王源的心脏飞过.手里仅剩的一根银针插在身体各处,轻轻活动了手臂感觉恢复了七七八八,锐利的双目看向明处在不停闪动身体的神枪.“结束了!”

  远程最怕的就是被近战连续贴身,这样之下就根本没有机会发挥自己的优势.王源就是看穿了这一点.你们想藏,就让你们藏无可藏!而且,那个神枪既然还敢在明处乱晃悠着,就知道他要么绝对相信伙伴,要么就是有绝对的依仗.哼,既然如此,就把你们彻底拔光.

  百发百中的枪法,二连射,四连射,到后来的二重射,这神枪的技艺果然是层出不穷.接下来还有什么压箱底的本事呢还有那个铁手,自己想都没想到,他居然把匕首玩的这么高超,自己都感觉比不上他.可是,他只是一个空有技术的呆头.王源舔了舔嘴角的鲜血,无比期待,似乎那个踏着鲜血成长的自己进入了杀神君王的状态.杀!!

  “咻”在暗处调整到目前最佳状态的王源终于动手了.踏入了君王亲手布好的死局,谁能侥幸存活!!

  在甩出匕首的一瞬间王源动了.目标是神枪!这很明显,摆在眼前的活靶子如果不加以好好利用,那他就不叫杀神君王了.不同的是,挥出的不是一把,而是四把同时甩出.四个不同的方向,神枪有可能闪躲的位置全被王源封死了.

  突遭袭击的神枪到底还是身经百战,并没有因为被堵住了去路而惊慌.镇定自若的举枪还击.“四连射!”但是开枪后看到飞来的匕首,神枪终于慌了神,抽出腰间的另一把银枪准备掐着时机.没错,这是王源的弧线手法.他根本没有想到王源居然能同时使四把匕首弧线变向.神枪看到匕首就毫不犹豫的开枪,正好在匕首变向的时候,所以他的四连射根本阻挡不了临近的匕首.

  “来吧,神枪已经命危,铁手你还不出手!”王源兴奋的梗着脖子,佯装攻击目前已经陷入绝境的神枪.

  暗处的铁手嘴角扬起嘲笑的弧度.举起手中的匕首,目标不是即将伤到神枪的匕首,而是王源的本尊!因为他没有必要相救本来就可以轻松解决的神枪,他非常了解神枪的技术.这种小把戏对他来说小菜一碟.

  果然,神枪舍弃了一把用过的枪,拿着一弹未发的银枪笑着字字清晰地吐道:“将计就计,拜拜,六连射!!”

  在听到神枪的话语后王源也是惊愕的瞪大了眼睛.本以为他的四连射就是极限了,没想到还能连续六发连射,要知道普通枪支每次开枪后都会有短时的停顿,就是这点时间足可以完成一切,想不到神枪已经把他的银枪改造到连发六枪也不需要数秒的间隔!加上他百发百中的枪法,可以说是披靡世界了.

  短时间内在王源思虑间,背后又飞射而来一把致命的匕首.艹,真算是被前后夹击了.都是致命的攻击.这如何是好

  被逼入困境的王源没有他们二人想象的手足无措.好像是早已等待他们已久,大计得逞似的摸紧了怀中冒着生命危险收集的匕首.仅此而已,却没有下一步动作.因为王源知道就算这时反击也已经来不及了.加上他本来就是向用此局来引他们入网,如果表现出色,把他们吓跑这么先前的努力就白费了.不舍,哪来得!

  王源随手冲着神枪甩出二把匕首后就一直没有注目,好像拿他如空气一般.却是一直留意暗处铁手的动向.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引出隐藏在暗处的铁手而制造的.

  一道模糊不见的身影在匕首甩出后就立刻掂着脚步不停挪移着位置.以混淆他人的视线.在以为没有任何人在意时,王源却是紧紧瞪着双目暗中留意.毕竟,这铁手是能威胁到他安全的存在,哪怕神枪都无法给王源带来这种压迫感.双人壁垒,先破铁手,那么剩下的神枪则轻而易举就可以攻破了.王源如是想道.

  神枪在看到王源扑上来甩出的俩把匕首时就裂开了嘴大笑起来.果然,和铁手心有灵犀的合作欺骗了王源.真正的杀招就是让他前后无法顾及.

  “你怎么解决呢王源!!”神枪连射六枪后看戏般的瞧着背腹受敌的王源.而此时他的动作直接让他们愣住了眼神,不,是绝对的震撼了,前所未有的!!!

  这一切发生在下意识眨眼间.三人平稳的站在昏暗的街道中,不同的是王源的身躯微微矮了些许.不是他个头低,而是前后中了铁手神枪的攻击,疼痛的弯着身体.可他脸上没有这种表情,却挂起丝丝笑意.

  中计了!王源心中暗道.仔细看去,王源单手拿着一把长刀背在身后,铁手的那俩把匕首虽然准确命中,可是都是射中了王源在千钧一发的时候立在身后的长刀上.而且被击中的长刀断成了二节,只有一刀柄握在他的手中.

  让他们惊讶的不是背后生眼似的挡住了铁手的匕首,而是王源他凭空消失了.是的,消失,完全看不到了他的身影!!

  一向沉稳的铁手也是皱眉,思索后也想不到王源是如何做到的,这可不是魔术,真真切切的,在俩大高手的眼前消失了,一个大活人!!土遁隐身开玩笑,他们绝对用这种借口来唐赛.可是,王源他是怎样做到的呢

  “一直蒙蔽众人眼线的铁手居然会擅长匕首,百发百中的神枪居然有着六连射的神迹!”空灵的身影让他们二人捕捉不到是从哪里传来.

  “不好,铁手,他在寻找时机治疗伤势,绝不能给他喘息的时间!”神枪听到声音后第一时间做出了准确的判断.

  王源像是听到了很好笑的笑话,哈哈的笑声在他们身边响起.铁手神枪依旧无法找到王源藏身的位置.

  “不用费力找了,铁手你在路灯下西三步的位置.神枪你真是天真,都说了爬墙头摔下来会很疼么”王源字字道出了二人的准确位置,惹得他们心中大惊!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知道,难道是他们肚里的蛔虫么二人银牙紧咬不懈的继续寻找.

  “呵呵,真是谢谢你们,否则我也无法真正恢复到杀神君王的百分百状态.为了表达谢意,我现身吧.”二人看着街道中突然出现的王源,不错,那不是王源又是谁他到底怎么做到的

  王源拔下了背后深入三分的匕首说道:“出来吧,别躲了.既然我能准确说出你们的位置,那么就算你们调整,也逃不出我的蜘蛛网.不信,你们尽可以试试.”

  果然,铁手神枪二人在听到了王源的话后没有犹豫走了出来.因为他们知道,既然能准确说出他们位置,那么肯定有着秘密的手法.再躲也没有了意思.何况是杀神君王开口.

  “我之所以能识别你们准确的位置,是因为那里.”王源知道他们最想知道的事情,所以第一时间说了出来.二人看着他指的地方是一片血水,迷雾更是浓重了许多.

  王源知道这不怪他们没有留意,毕竟这种方法只有自己能做到:“你们以为我当初冒着生命危险只是为了收集匕首么”

  “而且,我的血液有着特殊的味道,只有我能分辨出来.”二人恍然大悟.难怪王源不顾鲜血直流还在收集匕首,而没有及时止血.原来都在他算计之中.

  “嘿嘿.”铁手神枪蹭蹭失去了踪影,像极了王源当时的样子.

  “哼.死心不改.当初我没有说的是,我最擅长的不是匕首,不是计谋,而是近身格斗!!”王源朝着远处无人的地方挥了一把匕首,然后俯身单手撑地猛然踹出.

  “嘭嘭.”俩人的身影跌坐在地上.神枪手被匕首击中,铁手双手被正中.受了重伤.王源接连动作后,渐渐萎顿了下来,想来也是,激发潜能的时候到了.

  “说吧,你们既不想杀我,还想着法子让我恢复死灰的意念.你们这么做到底为什么”

  “而且你们一开始并没有直接用出杀招,而像引路似的渐渐彻底唤醒我!如果你们说是杀手,那就免谈了.”王源跌坐在地上后没了力气,靠在墙上喘息着,看到此情景的梦颜连忙跑了上去扶助他,双目不住的泪流.

  铁手神枪对看了一眼后互相点头说道:“不愧是杀神君王,一战结束后能总结出这么多.看来最可怕的不是其它,而是察觉丝发的观察和分析的能力!”

  王源丝毫没有在意神枪的说法.最在意的是他先前说的,能唤醒朵儿的方法.只是在即将触及答案后,显得有些激动和手足无措扭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