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43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做完这些后,梦颜浑身火热,弄的大汗淋淋,全身的衣服紧紧贴在皮肤上,她玲珑有致地曲线诱人地展露无疑.幸好现在是夜晚,而且周围没有外人,这才让梦颜安心了许多.扯着粘稠在身上的衣服,眉间忍不住生出一丝无奈,烦躁的意味.哪个女人不爱美,忙活一阵身体汗味重重,而且还沾了不少土灰,让她烦心着.

  可是附近也没有水源,可就算有,经过刚才的事情她也不敢在乱跑了.想着王源的话,她没敢夜晚靠近水源,心想着算了吧,如果白天洗一不小心就会被其它游客发现,那她可不羞死了.只好忍着,见到王源后一并报复给他,哼哼.

  松懈下来后的梦颜再也忍受不住汹涌而来的睡意迷迷糊糊地想着王源的叮嘱找到一处相对安全的地方再也忍受不住躺在铺在地上的帐篷酣睡了起来.全然不顾来自外在的生命危险.因为她已经没有了精力再去支撑下去.梦颜没有想到的是因为她换了个地点才躲过了被野兽攻击的情境.

  远处朦胧的天色微微亮了起来,王源早已收拾得当匆匆吃过早餐,抹去了存在过的痕迹后朝着深山进发.这时大部分的游客才朦胧地睁开眼睛,这让王源方便了许多.

  照着模糊记忆的位置,王源闪动的身体来回寻找着.这时已经到海拔五千多米处了,也穿着起了厚厚的防寒衣物.虽然如此,还是不停地留着汗.这幅身体大大束缚了王源的速度.要不是这样,王源恐怕早就把血晶石搜集齐了.但也是因为这样,才没有让迷失在天山中的梦颜丧命.二人的关系更近一步,也见到了如熟睡般的朵儿.

  因为地面的积雪常年不化,所以对王源搜寻行动照成了不大不小的麻烦.寻找多处后还是没有得偿所愿得到第十二颗至关重要的晶石.这让王源心急了些.

  “不行,一定要找到.”冷静,冷静下来.王源站在原地平息着心情.身体再次急速地动起来.在四处搜寻着.王源除去了一处覆盖在地上的白雪找寻着,还是失望地摇了摇头一无所获.在哪,在哪!最后一颗在哪!!

  仔细回忆具体位置后,王源把一大片的厚厚积雪清理完毕细细找着,不愿放下细微的一处.用匕首挑着裸露的地面一处处找着.一定在这附近,王源坚信着.这可是见到朵儿的关键,王源怎么可能记错.只是当时担心被游客发现,所以位置埋地偏远了些,这也是人之常情.

  “哈哈,终于找到了.”王源在陡峭地山坡处最靠近山崖的乱石堆中找了到鲜红的晶石,一把抄在手中紧紧攥着.唯恐不小心松开被人抢去.兴奋地无以言表.全部收集完毕,剩下的就是全速赶到那地方开启迷天阵,就可以见到离别一年的朵儿了.虽然她还在沉睡,但已经有了唤醒她的方法了,说不定下次就可以和朵儿一起下山,永远离开这常年不化的山峦.想到这里让王源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和朵儿一起嬉笑玩耍的美好时刻,一定会让你回来的!!!王源坚定无比的心声来回撞着心弦.

  王源把十二颗血晶石收拾好放在腰间后,望着悬崖下白雪皑皑地山脉眼球放大有些失神了.又想起那个害的朵儿沉睡的组织.就算唤醒朵儿,可是危险会一直伴着他们.一切都直指自己,他们到底为了什么要这样做呢王源自认为身上没有他们贪婪的东西,可为什么一直纠缠着自己,还不痛下杀手.

  果然,那个组织太过神秘.四年前也是自己退隐的时候,正好那个组织就开始剔除外围成员,为什么,四年前,都是四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个守护者的组织和那个偶然发现的杀手网站组织,到底存在什么联系

  而且,那些杀手组织王源听也没有听说过,更别说排列前几名的杀手了.还有突然冒出来铁手神枪,几年前的一场比试后他们就销声匿迹了,再次出现就给了自己唤醒朵儿的方法,太多的谜团等待着王源去一一解开.

  唤醒朵儿的条件估计也和那个组织有关.“希望已沉睡的不朽,唤醒寂灭时的本心.”这个和王源身上一直带着的项链上的字体一样,而且那个组织也花费了巨大代价悬赏这个任务.一切的一切,只有这个组织能解开了,看来这次旅行结束后,要想法潜入进去混入高层,才能有希望做到吧.

  “呼,乱想什么呢.眼前先见到朵儿再说.”王源拍了拍脑门,把团团迷雾硬生生甩出去.任何时候接触到朵儿,王源的总会温馨地回忆着种种的过往.那个让人心疼无比的小丫头,不论生死都一直牵挂着王源的心.

  抛去唏嘘,王源拍去身上的泥土站了起来.面对着万座山峦,一股豪情喷薄而出,似乎溶尽望不到头的天山.不过还是忍住了,一是这种举动在雪山中是无疑找死的,一不小心引发了雪崩跑都跑不掉,何况王源还在悬崖边上.二是会因为回音引起游客的注意.还有可能会有那个神秘组织的成员追寻着自己.

  不过,那股气团已经堵到了心口不得不发,蜷起手臂狠狠轰击在因冰冻而异常结实的地面上.嘭,碎石纷飞,王源却没有因为这样手受伤,只是略有红印.

  在王源更高的山峰处,一个若隐若现的黑色身影偷窥着他的一举一动.眼中挂着复杂的神色,仿佛在和思想拼斗着.覆盖在黑衣下的手因大力攥紧发着白.

  “可惜了,王源.你不得不死.”黑衣人按下了手中的红色按钮.手臂一挥,消失在了夜色山中.

  “嘭!!!”山爆般的声音轰隆响起,雪崩!!!

  堆积在天山上不知道多少年月的积雪在爆破中四处呼啸奔来,所过之处生灵涂炭,没有一丝生机,留下的只是一片雪白.在轰隆地声音响起时,王源第一时间掩藏身体顺着声源处望去,手中的动作并没有停止,抓起背包就装备起来.这是多年的条件性反应,遇到危险立刻撤离原地,在暗中观察状况.虽然荒废了四年多,但这已经深入骨髓,下意识不自觉的做了出来.加上过人的技术,统筹全局的智慧,都是杀神君王名扬多年不可或缺的手段之一.

  王源瞬间做出了判断,扫视一眼上方时,只是看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一闪即逝.

  有杀手!!自己万般小心还是被追踪了,看来那晚太过出风头了,又被未知的人盯上了.难道是那个组织的烦人的苍蝇总是无处不在.虽然想着他们可能会对自己下手,可没想到会利用天然环境还对付自己.这人还有点脑子,可惜…

  不好,王源忽然想起山下的宾馆还有梦颜,他们既然能跟自己到山里,那肯定摸清了一切踪迹,梦颜这时恐怕已经惨遭毒手了.想到这里王源紧咬银牙,这帮杀手真是不择手段,梦颜,对不起,早知道这样我绝不会任着你的性子跟我在一起了.对不起….

  如夏清说的一样,进了杀手这一行就没有回头路了.随意和世人有接触,他们都会不明死去.王源恨不得将他们碎尸万段.

  啊!!!王源一声极怒的爆喝声响起,反正都已经山崩了,也不差这点声音,他真的生气了.一次又一次,夺走他身边的人,还都是他最在乎的人!!绝对放不过你们!!!

  也顾不得现在是在深山中,王源卸去所有束缚,包裹行囊,直接被王源扔在地上,鹰般的凌厉双目紧盯着那道黑色身影纵身而起,手中的匕首如腾龙咆哮而去,直取那人的要害.这是王源隐世后第一次因为愤怒全力一击,忘却了所有的桎梏,只想着为梦颜报仇,一定要命必那人!不能让他从自己的眼皮子底下轻松溜走.

  此时王源已经腾空而起,身在看起来无尽深渊的悬崖上空.就算这样王源还是有自信能安全落地,借着树枝顶点腾跃离去.但是,之前一定要让那杀手死去.就算丢失了行囊王源也不会后悔,食物而已,在这满处都是野生动物的山中,还愁没有只是过着几天野人的日子而已,相比较击杀那人丝毫不值一提.

  “噗哧.”隐藏在夜色中的匕首呼啸飙出,毫无悬念地直接命中黑衣人.可惜的是那人好像早有准备,闷哼一声,身形稍微顿了下后继续遁走.

  “想跑,哪有那么容易,何况是在我杀神君王面前.”王源在半空中看到没有一举击杀黑衣人后,自信的哼了一声,强行逆转方向弹跳而起.那气势大有着口中食的样子,丝毫没有怜悯.面对仇人,只有鲜血对照!!

  在愤怒之下,仇恨冲昏了王源的头脑,没有了在世间时的忧虑,一心只想为梦颜报仇,不知不觉间使出了全部的力量,丝毫没有留情.可是总是天不遂人愿.眼睁睁看着就要将此人毙命在手下,意外总是一直发生.

  “看看那里吧,要是不想让她跌入山崖摔死,我感觉你还是想办法怎么救她吧,哈哈哈哈~~”黑衣人并没有因为身中匕首而虚弱,反而更加嚣张地指着不远处漆黑一片的地方哈哈大笑.不顾后方王源会有攻击直接隐匿在夜色中逃走了.

  “靠.”王源不禁暗骂一声,因为他看到了正在跌入山崖的身影,那不是梦颜是谁惊讶中身形一顿,那黑衣人早跑没了踪影.王源看到梦颜后顾不得追击他再次借着山崩的力量冲着已经跌下山崖边的梦颜不顾一切的冲去.本以为梦颜已经惨遭那黑衣人的毒手,没想到他会来拿她做威胁,逃脱的手段.既然杀不死,就把梦颜扔想山下,就算趁机杀不死你,掉入深不见底的悬崖,任是你实力再强,摔总能摔死你吧.

  此时的王源根本无暇想这么多,脑海里只有救人的想法.她是因为自己才牵扯进来的,所以就算死了也不能让她就这样无辜死去.再说那晚她还愿意陪自己去死,所以,王源加速下坠试图抱着梦颜,没准二人能侥幸活下来一个!!一定是她!!就算还你一命了,王源心中暗道.

  呼呼地风声顺着王源耳边掠过,借着朦胧的月色依稀可以看到不断下坠梦颜的身影.她还在沉睡,一定是那黑衣人下了药后把她带上来的.等等,梦颜还裹着帐篷难道不成梦颜因为自己撇下她,就赌气的进山了

  对,一定是了,按梦颜那个脾气,在看到自己独自离开后,定会不顾一切的进山寻找自己.可怎么会被黑衣人盯上的要说下手的话,早在宾馆中就动手了.何必麻烦地把她抗到山上,来威胁自己呢除非他非常了解自己决不可能眼看着梦颜身死的样子,而且,如果是有能力暗杀自己,也不会干出这种麻烦无比,又极有可能被游客发现的事情.

  也就是说,黑衣人实力不如自己,就算手中握着人质与自己对立,也没有一定的把握杀掉自己.否则,他也不会用这么繁琐的方法来击杀自己.

  靠,这时候了还想这个.王源甩开思绪,灵巧的身体借着飞速掠过的悬崖屈腿猛蹬,欲赶上比自己更快落下的梦颜.王源已经伸直了手臂,差一点点就可以抓住她了,这时才真正体会到咫尺天涯的感觉,晚一秒,她就可能销香玉陨了.

  “梦颜!!!”王源极度不舍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山间.震得山中而鸟振翅纷飞.

  而距离王源一千多米处,大部分游客休息区.

  “大家都快起来.快,分别通知大家速度离开.”形色匆匆地游客一把拉开旁边的,声色俱烈地吼道.在看到那人没有多大的反应后,一把扯过他的领子,指着远处山上的情况后再次说道.

  “啊~山崩了!!”迷糊睁开眼的游客在看到滚滚而来的雪崩后激得一下醒的不能再醒了.什么都顾不得了,本这自己朋友的位置赤脚就跑了过去.

  一传二,二传四,很快本来一片平静的休息区域顿时狂乱了起来.山崩可不是闹着完的,撤离不开的话,有几条命都不够用的.何况,他们就在山崩的不远处.

  众人一个个像吃了春药一般,有的直接就光着脚丫子就狂奔了起来,有的游客还顺手拽着背包后玩命跑去,毕竟,就算你跑离了,可没有食物,没有防寒衣服,也是等死无疑.

  “镇定,大家都镇定!!!”仔细看去,发话的那人正是那晚的中年男子.

  “都别跑了,虽然是山崩,可前面有悬崖,仅有一人过的小路可以过来.我已经来过很多次了.大家别乱跑.四处有很多凶兽,都找到自己的伙伴,大家围坐在一起生起火,免得被惊吓的野兽冲击.天就快亮了,挺一下就过去了!!”中年男子立刻拿起放声器大吼着,显然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接连有游客慢慢停了下来回头望着山脉,感受着冰冷的气息袭来.大地都在颤抖,借着微亮的天色并没有看到雪崩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看来那人说的是真的了.

  听得远处轰隆的声音中年男子当然知道山上发生了什么,而且在此之前也听到了爆炸的声音.如果说有人蓄意杀害他们这帮游客,完全可以等到他们走进了后在引爆.种种一切看来,恐怕要有人葬身在这雪山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