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80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正当王源要答话时,办公室的门打开了.

  走进来的人让一直平静的王源惊讶了一下.白凝却是激动地站了起来,看到了曙光般问道:“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方法”

  王源看到戚姗姗她像是看着陌生人一样,瞥了他一眼就转移了目光:“白总,如果短时间内不能给我手下或是资金的话,我想,我要离开了.你明白的.”说完就闪身走了出去.

  “奇怪.难道只是很像而已”王源肯定刚才进来的是就是他从前的手下,那个威震宇内的金融女皇.看到自己居然没有一点反应.自己走后神风难道也发生了什么事情

  很快王源就调整了心情.既然能巧合地呆在一个公司,自己就要慢慢挖掘出来.时间,有的是.

  白凝叹息一声坐了回去:“田先生,我想你也见过她吧,金融界的女皇,连她都没有办法帮助公司脱离目前的困境,难道你真的认为能做到么”

  “白总,请问现在几点了”

  白凝皱眉看了一眼田孔,虽然有些奇怪,可这时候应该是有后续的话要说,就看了下手表回答道:“九点二十分.怎么了”

  王源点了点头非常认真地说道:“嗯,勉强能赶上午饭.白总,让食堂弄点好吃的欢迎我们高层管理的新员工.”

  白凝完全不解王源在说什么:“欢迎谁”

  “时间有点紧,我就先走了.午饭前给你找到一些高管,虽然人不一定多,但保证个个都是精英!!”王源转身就走,完全没有理会还在迷惑中的白凝.

  这时她很想知道这个田孔他在做什么不会是从大街上随便拉十几个人来凑数吧!!二个多小时想找到那么多高管是他脑子秀逗了,还是自己刚从火星回来一副鬼才信你的神情,就当是见了一个疯子,带着楚心心就继续出去招聘员工了.

  王源走出了大楼后才想到自己脑袋里存在的记忆都是很多年前的,这么久过去了,谁知道他们有没有混出头,而且目标仅限于沪市.头疼啊.看来短时间内找到被埋没的人才有些困难,而且还要是女的,没有巨大的信息网支持,恐怕是完不成了.

  有确切位置的都是当年王源在神风集团时留意过的人才,只不过她们相比较内部的人员有些差距,并没有第一时间伸出橄榄枝.现在,为了给白凝解燃眉之急只好顺着记忆找到她们了,虽然不是顶尖的,但对于白凝这个三流的公司来说,她们的能力绝对足够了,略加培养后成功指日可待.

  很快就打出一个电话,神风和陈星凡都忙碌了起来.不多一会王源就陆续收到他们确切的位置和现在的状况后,筛选了符合的几人后奔着目的地赶去.

  “这位先生,有预约么”前台小姐职业性微笑道.

  王源直接无视抬脚就继续往里走.自己不是这家公司的,也没认识的人,他不认为人家会让他进去,所以王源一开始就没打算能和平解决.而且,他的时间也不多!!

  “哎呀,哦.啊.”凡是王源走过的地方,欲要强行拦住他的保安个个都让他放倒了.根据星凡提供的信息找到了大概方位.

  “你不要太过分了,老娘不干了!!!”一个怒极的声音从办公室内传出.

  “不送啊,违约金就六百多万而已.”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无所谓地坐在老板椅上,头发像上了鞋油一样锃亮.

  “你!!!!!”女子气得胸前剧烈喘息,双眼通红,隐隐有着要哭出来的趋势.

  “咣当.”王源痛快地一脚踹开了门.

  “你是谁!!知道这里什么地方么,居然敢撒野保安!!保安!!”男子明显看到了来人凶恶的表情.

  王源看都没看他一眼,拉着女人就拽出了办公室,丢下一句话后,在众多员工的眼光中酷酷地离去:“违约金我掏了,明天给你送来.”

  一直到出了公司后,女人好像才清醒了过来,忧愁地看着莫名其妙的男人,挣开了手:“谢谢你的好意,我不能离开.”转身就要回去.

  “难道你不想离开傀儡的命运么”王源回头看着无助的女人.

  女人惨然一笑继续离去,这样穿着的男人她不认为能付得起六百多万违约金,还有入无底洞一样的医疗费用.而且,她也不认为自己值这个价格,否则当年她也不会把自己经营的公司低价转让给那个男人.

  “现在跟我走,违约金我出,而且你弟弟的医疗费用我们公司全包.直到他痊愈位置.”王源看着她没有停留就要走,平淡的说出了自己的条件.这个女人确实不是值这样的身价,可是这是王源目前最好的选择.

  女子停住了脚步僵立在那里,缓缓回过头来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人:“你是谁怎么可能知道我的事”

  “现在没时间和你细说.要么你继续回去当那男人的傀儡,二是跟我走,公司会为你扫平一切障碍,钱都不是问题.你想想吧,愿意的话就去白氏集团.在十一点半之前,过时不候.再见!!”想当年王源可是神风集团的创始人,挑选人才时哪有这么多废话,如果不是为了白凝,他才懒得这样多费口舌.

  王源的时间太少了,如果不是为了给白凝信心夸下开口,他会有更多的选择.下一个目标出发!!

  王源惊愕的站在的地方居然是自己家的别墅区.如果信息不是陈星凡提供消息的话他一定不会相信.按着具体位置走到了地方,居然就在自己家的隔壁不会吧,玩笑开的太大了.他怎么就没有发现旁边有人住呢

  既然来了就一定要进去,再说,这里根据陈星凡提供的信息,如果成功的话,可是一下增加五个帮手.绝对不能错过.

  按了一阵门铃后,等了老半天屋内才有抱怨的声音响起.不一会脚步声越来越近.

  一个扎着马尾的姑娘开了门看到王源后明显一愣:“那个,先生,你走错门了吧.”

  王源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嗯,我肯定没错.麻烦转告你们大姐彩一,我可以让她恢复当初的容貌.你二姐恢复行动能力,你四姐从植物人中苏醒过来.你们结拜的五姐妹就可以恢复到从前无忧的日子.”

  说完王源就欠身一下等待着.开门的女子在听到门口男子开口的刹那就愣在了那里.心中一直想着,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这个陌生的男子怎么可能知道她们的过往,怎么可能知道她们的情况那么详细,而且还能找上门来,可要知道她们已经够深居简出了.

  “嗯,你应该是老小吧.快去叫她们出来吧.”王源虽然悠闲,可女子就不那么轻松了,一脸的戒备.

  王源不傻,不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会是什么情况了:“我说过的话依然有效,现在我只有十分钟,如果你们不愿意的话,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女子一溜烟就跑回了楼上.不一会楼上惊讶声响起.五分钟后,除了那个植物人的四姐不方便外,其他四年悉数到场.

  王源当然被请了进来,坐在中间名叫彩一的女子脸上蒙着白沙,看着眼前其貌不扬的男人.不是她相信,而是唯恐放过这个机会,既然他能说出她的名字,还有她们几个姐妹的情况,肯定不是一般江湖骗子能知道的,所有她只有试试.真的,皆大欢喜.不成,最多痛打落水狗.

  王源看着坐在对面的国色天香的女子,也为她们的经历感到惋惜.可惜,当年的他并没有精力去关注她们,天下可怜人太多了,他又不是善人.

  “既然都来了,我也长话短说,我的时间也很宝贵,你们肯定在质疑我说的话,那我就开门见山的说.我可以恢复你,你,还有植物人的她.你们要付出的就是为了我所在的公司白氏工作俩年.薪水待遇照常.都是高管级别的.”

  王源平淡如常的话语让在坐的几女都狠抽一口凉气陷入了呆滞.如果是玩笑的话,她们真希望一直持续下去.大姐彩一的容貌,老二双腿瘫痪,老四植物人,她们无时无刻不再想着办法,可是,现实一次次把她们的期望击碎.有行动能力的几女都在努力,今天希望真的要来了么

  “哼,你一人之言而已,凭什么让我们相信你.”彩一面容被面纱遮挡着,虽然看不出来,但从语气就能听出一丝期望,和一丝质疑.

  “呵呵,如果我记性不错的话,双腿后天残废的是你们姐妹五个排行老二吧.”王源的话语当即迎来了几女的怒视.她们最忌讳的就是这些.

  王源翘起二郎腿没经过她们同意就点了支烟,抽吧一口后继续道:“我可以短时间内让她恢复正常人的行走能力.这只是为了表明我有治疗好你们的能力.包括,自残式的毁容,被人陷害后成植物人.一分钟,你们自己选择.我时间有限.”

  不得不说王源从进门开始就一直保持着上风的气势,让这五姐妹吃紧着.毕竟王源能治疗好她们啊,虽然只是口头上的,但总比没希望的好.现在又来一个现场表演,这更是让她们坚信了几分,或许他真的可以.

  王源装着抽烟闭上了眼睛,几女商量着交流了起来.

  “大姐,让我试试吧,反正我都是个残废的人了,再坏也差不到哪里去.如果成功了,四妹和大姐你都有可能恢复啊.这些不都是我们姐妹几个多年来的梦想么”双腿瘫痪的女人果决地说道.既然他敢找上没来,肯定有两把刷子的.要是她们一个中有点闪失,谁也别想活着走出去.

  叫彩一的女人深思熟虑片刻后点头答应:“哼,我们虽然不知道你抱着什么念头,可你要是敢有什么小动作,你就等着死吧.”

  王源掐灭了烟头呵呵一笑:“放心,我会在你们眼皮子地下治疗她的,不过她最好换身短袖和短裤衣服,地方嘛,这个沙发就好了.”

  “你!!!”几女差点暴走,但是看到王源不知道什么时候抽出的银针后,也稍微新了一点,也许这是治疗需要呢

  瘫痪女有些羞色,颤抖的眼皮紧闭着,藕臂,纤细地双腿都暴露在空气中,这是她第一次在异性面前这样.一旁的几女则是恶狠狠地看着王源,如果他稍有一丝越轨的动作,她们会毫不犹豫的扑上去将他撕碎.

  王源咧开了嘴看着面相不善的几个小女人.一个露齿的笑容后,几女还没反应过来时王源手中的银针闪过,快慢顿停后,一个个银针全扎在了她的身上.几女一个闪身还没来急叫出声后,一切举动就结束了.

  在几女还没反应过来时,王源就自信地大笑着离开了别墅,在这里他耗费了不少时间.现在还差不少人.

  “大姐,他是骗子,看二姐都没什么反应.”

  “就是啊,我们怎么能相信他呢,连世界上权威的专家都没做到.”

  “大姐,对不起,我只是,只是…”那个开门的小妞身怀歉意.

  这时她们才听到那个男人爽朗的笑声:“满意后你们就都去白氏集团吧,我会一一彻底解决你们病情的,记得十一点三十分之前,过时不候.拜拜~”

  几女忍不住要追上他去骂上几句,可在她们还没跨出门时,就听到了她们大姐的惊呼声:“啊~~不可能!!!二妹你怎么,站..站起来了!!”

  她们回过头来时,看到了二姐实实在在的站了起来,使劲扭了下自己后确认这不是梦.因为她们看到二姐欣喜活动了下双腿,没一会就原地蹦蹦跳跳了起来,在客厅中笑声不断地跑了起来!!!这是多少双腿后天残疾人的梦想!!!短短几分钟,那小子就让她站..不..是跑了起来!!

  “二姐/妹!”几女顾不得其他看着她高兴的样子,擦着眼角的泪水就跑上去抱住了那个可怜的姐/妹.这一刻她们忽略了是王源带给她们的喜悦.

  “你回来!!!!”当她们回过神来时王源早就离开了别墅区.冲着下一个目标奔去.只剩得几女愣愣相对,还有那个在十几分钟后就再次失去行走能力的二妹.既然他能让一个后天残废的人站起来,就一定有办法彻底治愈,而且他还说了有办法帮她们全部恢复到正常人的….

  “小子,快回来~~~”几女不顾形象连滚带爬飞奔了出去,可哪还有他的踪影他的最后一句话被她们死死记住:女人坊!!十一点半之前,能救她们几个姐妹!!!

  十一点半,王源准时出现在了白氏公司门口.正要抬腿进去时,白凝一头撞了出来,看清了来人是王源后,顿时咆哮了起来:“田孔先生,白氏虽然现在很困难,但你也不用这样敷衍我吧,看看你找的什么人,精英不会走路的,戴面纱的,还有个嘴里一直念叨着六百万的,这也就算了,居然还有一个简直就是垃圾堆里爬出来,更可恶的是,有一个人居然睡着了!!!”

  “田孔先生,请你记住,你不是本公司的人!!我们也不会聘用一个男人,注意你的身份!!希望我回来后那些精英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白凝错过王源急忙离去了,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