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82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剩下的没说出来的话不言而喻,检查身体,肯定是香艳无比的.

  “好.不过,我要在一旁看着.”彩一平静了许久后咬牙答应了,不然四妹就永远不可能醒来.

  彩一随即给王源腾了一间空房,给四丫头换好衣服后,叫王源走了进来.

  王源仔细检查了起来.整个过程让彩一看得俏脸通红,有时忍不住阻拦了多次,每次王源就甩走要走人,都让她推了回去.

  “我说,你倒底让不让我检查了不想让四丫头醒,你就说一声,我还懒得治呢.”王源一屁股坐在沙发,不检查了.这样已经算好的了,任是谁也会不高兴,正检查着辨别病情时,突然一个严防色狼的表情瞪着你.拜托,没有一些肢体接触检查什么啊.最烦人的是思路也消失了.

  “可是…要不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怎么样”不怪彩一担心,毕竟她们都是女人,让个男人在身上摸来摸去谁看了也受不了,如果去医院用机器的话还好一些.

  王源都没生气的力气了,对于这样白痴的女人他能怎么办上前揍一顿他可干不出来:“拜托,你有点脑子好不如果器械能查出原因的话,现在四丫头就不会睡在这里了.”

  彩一颓然叹息一声,她本来就已经不抱太大的希望了,可是中午的时候王源居然让她这个沉睡二年的妹妹醒了过来,这怎能不让她兴奋,虽然时间不长,可总比多年来没有任何能有办法好.

  “想要她醒来,就让我检查.要么你出去等,要留下留闭嘴别打扰我.再打扰我,就算你们请我我也不治了.”王源点起一只烟抽了起来,等待着她的回答.他可不想思考时再被打扰到.那种感觉很不爽.

  “好吧,我..我留下,不会再打扰你.”彩一在王源强势下,没有了任何脾气,毕竟目前就他一个人能唤醒她.占点便宜,就让他占吧…总比一直不醒的好.

  王源掐灭了烟头没再看彩一继续忙碌了起来.彩一咬着红唇,小脸越来越红,眼神躲闪地看着王源的大手在四丫头身上游走,洁白的大腿晃人眼睛.她哪经过这种阵仗,不一会就有些喘息了.要不是担心四丫头被王源占去大便宜,她早就捂着滚烫的小脸逃掉了.

  “呼.”王源停止了动作.彩一第一时间就上前询问起来:“怎么..怎么样了”

  “咦你的脸怎么这么红是不是哪不舒服”王源有点纳闷.

  彩一支支吾吾地摇了摇头,总不能说是看你乱摸人羞的吧.让王源知道了还不要羞死,岔开话题稳定了心情问道:“情况怎么样有办法么”

  王源点了点头,这四丫头的体质比他想象好好得多了.和朵儿有一丝想象,都是身体自我休眠.不同的是,四丫头驱除了毒素后,才刺激一下就能醒来.虽然有点麻烦,但相对于二丫头来说简单了不少.

  “我列出些草药,你去收集一下,到手后就可以给她们治疗了.四丫头简单一些,二丫头要经过一些恢复调养才能正常行走.之前你们要多照顾她们.”王源没有废话,说完就开始拿出纸笔列出了一行行奇怪的草药.

  彩一接过单子就要冲出去时被王源拦住了,好奇地问道:“还有什么事么王源”

  王源点头一笑:“你这样也不方便,我先给你恢复面容吧.再说,草药不是一时半会能集齐的.”

  彩一在犹豫着,哪个女人不在乎自己的容貌,她这样抛头露面确实会引来别人的骚动,如果一不小心….

  这时,门铃想了.王源拉着失神的彩一就走到了客厅.几女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牵在一起的手上,就这一会就发展到这地步了这不像她们那个冰冷大姐的作风啊.几女都迷糊了.

  反应过来的彩一,像个小女人一样红着脸抽回了手.戴上了面纱,因为外面有人来了.

  “请问,王源先生是不是在这里”一身黑色西服的男子站在门口问道.

  几女都看向了王源,这又搞得哪一出

  来人确定了王源的身份后就把一个紧致的盒子交给了他后就离开了.王源笑嘻嘻地捧着盒子放在了茶几上,招呼着几女坐了过来.她们也互相看着,不知道王源喉咙里卖的什么药.

  几女的眼光都随着王源的手移动着,一个长方形非金非银的盒子被王源打开,几女也屏住了呼吸,因为王源坐下时就说了:“这里面的东西可以让彩一的容貌复原!!”

  盒子全部打开,几女傻了眼睛,没有什么贵重的器材,也没有珍重的药材,只有几个小瓶子塞在凹槽中,还有一摞文件.再也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王源,你不会是说喝完这药水,我就会痊愈吧”彩一咽了咽口水,现在是她梦想了二年的事情,无时无刻她都在幻想着恢复到以前让所有人都垂涎的容颜.可惜,一次次希望,一次次失败.难道寻遍了大江南北,现在王源拿出的一个小瓶子就能治愈了于情于理她都不敢相信,这也太简单了吧

  王源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个晶莹剔透的瓶子观察一阵后理所当然地说道:“当然了,要是这么容易,我费那么大劲干嘛.”

  彩一的心又沉到了谷底,她自己都没发现和王源在一起时,自己的情绪越来越不受控制.

  然后王源又补了一句,差点让彩一扑上去把他撕成碎片,还说别人呢,自己说话都大喘气,想吓死人啊.“再让我施针一下,内外敷点药就成了.简单的很.”

  王源放下瓶子后,拿起一摞摞文件看了起来,专注的模样让几女都没忍心去打扰他,虽然心里都焦急地想让他立刻动手治愈几个姐妹.

  这一看就是一个多小时,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几女也一直都围在王源身边,生怕他跑掉一样.

  “噢啊~”王源放下文件伸了个懒腰,一摞文件看的他头晕眼花.高兴的是大概了解了这药水的成分和组合方法.不过王源并没有打算用这个给白氏,只是稀释一下成分后,能做到驻颜的功效就可以了,单单是这样,恐怕都要引起不少势力的注意和垂涎.

  “怎么样王源,可以开始了么”一看到王源恢复了过来,第一时间问道.

  王源没有理会,把盒子内壁掀了起来,几株草药躺在里面,这就是王源治愈彩一需要的最后一道工序了.

  “给.喝了它.”王源拿起瓶子递给了彩一,就没再管他,自个捧着草药去一边捣鼓了起来.他丝毫不担心彩一会有疑问,最后她还是会喝的.现在时间不早了,要让明早让她恢复到正常容貌,不花代价是不可能的.表面上王源说的简单,一点不担心,可他每一步都万分谨慎,一切都是不想给她带来额外的精神负担.

  彩一果然听话地喝了个干净,现在她可是病人,王源作为医生的话,她哪敢违逆.先前的医术已经彻底让她信服了.

  彩一每隔几分钟都会摸下脸,然后失望.再过一会,又失望.直到王源看到的时候才奇怪的问她这是干嘛呢彩一哼哼挥了拳头没有理他.

  “对了,时间不早了,早点治愈你的容貌.你是现在吃饭呢,还是治疗过后吃饭”王源就像是询问你什么时候吃饭一样简单.

  可彩一却浑身颤抖了起来,如果她不傻,没理解错的话,他的意思是,治疗好她的容貌只要一顿饭的功夫就这么简单么!!!这可是伴随了她二年的心病!!

  平息了一口气后,彩一睁开眼睛紧盯着王源,虽然努力遏制情绪了,但话语间还是有着些许激动:“现在.”

  哪怕一刻她都等不及了,二年了,在面对这种诱惑,就算是神仙也无法抗拒.

  “好.”王源拿起配要的药材带头进入了房间,彩一咬了咬牙跟了进去,就让这臭小子占点便宜吧!!!

  王源让彩一躺下后,就直接让她昏睡了过去,因为接下来的手法不能让她看到.一根根银针插在了她的身上,然后又是一阵埋头苦干…..这一夜,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几女都焦急地在客厅等候,最后熬不过困意都一一睡去,只有王源大半夜缩着脑袋找到个地方睡了过去.他,太累了,为了给彩一治疗消耗的精力绝不比当初治愈白凝差多少.

  “啊~~~”一道足足可以轰开房顶的惨叫声响起,客厅里昏睡的几女立刻跳了起来奔着声源跑去,因为,那是昨晚王源治疗彩一的房间,难道,那个小子…..

  “咚~”一道人影从房间里飞了出来.仔细看去赫然就是王源.

  没错,先前的叫声不是彩一的,而是王源的惨叫声.他就活生生地被一个看似娇滴滴地美女一脚给踹出了房门.

  “大姐,大姐.”几女直接无视了王源,齐齐挤进房间察看着情况,如果那小子敢做了什么事情,她们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在看到房内的情况后,冲进来的几女都愣住了.她们没有看到不想看到的场景,比如床单上的红色,凌乱的衣衫等等.

  倒是彩一还在剧烈起伏着胸口,满身的衣服虽然有些褶皱,但大都是因为睡觉弄出来的,双目还愤恨地看着跌在地上的王源.就好像夺去了自己珍贵的东西一样不可饶恕!!!

  几女直接忽略了狼狈走出去的王源,她们眼中只有彩一.为什么不是因为衣衫不整,也不是其他什么,因为她…她…的容貌,恢复了!!在一夜之间,这不是神话又是什么!!!这样才让她们如此失礼,连王源走了都没有发现.可居然当事人还没有发现,因为彩一她醒来的时候发现那可恨的脸居然几乎贴着她的俏脸,俩人睡在一个被窝里,这怎么能不让她发飙!!!

  然后睁开眼就下意识暴怒了起来,谁知道孤男寡女在一个房间那小子会对自己做出什么事情.于是,一个摆腿,王源就迷糊着飞了出去.直到狼狈落地后王源才知道发生了什么.自己被蹬下床了…不分青红皂白,清醒后的王源非常生气,揉着胸口就走了.

  几女依旧愣在原地看着气呼呼的彩一没有反应,脑海里一直翻腾着,她们的大姐恢复了原本的容貌,就在一夜之间她们熟睡的时候王源倒底做了什么神迹她们访遍了世界上的专家都没有人能亲口确定.现在,好像是被那个小子随手就解决了可…他人呢

  几女下意识寻找着创造神话的王源,回过头来看看,不对,难不成她们刚才看到被彩一踢飞出去的人就是王源

  几女心中暗道不好.现在才反应过来,可她们的大姐好像还在被侵犯的情绪中没有发现她们的救世主已经悄悄离开了.而且,她们的大姐好像还没有看过她现在的容貌,所以,心中一直认为,王源是不轨之徒.贪恋她的美色才….天啊,误会搞大了.

  除了不能行走的二丫头和刚清醒的四丫头,其他二女在看到彩一的容貌后第一时间就冲着别墅外冲了出去,这要是放王源走,她们不知道何时才能请他回来.而且听他的口气,他,生气了!!!原因就是没看清楚情况就把他蹬出去了.不只是女人,男人也很记仇的!!而且是王源放下了身架来无条件帮助她们,当然她们不知道王源就是那个创立神风的奇人,以至于他也不能那么郁闷.

  冲出去的二女也不傻,既然能让彩一和二位姐妹恢复原样,这肯定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起码她们访遍了世界都没人能确定.既然遇到了王源这样一个怪胎,她们怎能轻易放过.

  所以不顾衣衫不整就冲了出去,也不顾那个还在卧室愤恨不已的彩一.她们还未完全痊愈的二个姐妹需要王源!!绝不能让他现在就离开!!否则天知道会不会再次幸运的遇到这样医术高明的人.

  “王源,回来…”二女光着脚丫边跑边叫唤着,现在王源是他们唯一的希望.顾不及淑女的形象了.

  她们要能上还真邪门了,本来就愣神了几十秒时间,再追出去就只能吃着王源的尾气了.二女只好病恹恹地走了回来.惹得近邻一番口水.

  彩一还在为被姐妹看到这一幕而羞赧着.竟然没有发现她们异常的举动.直到二女回来后,把她推到镜子面前才愣在了那里.镜子中那熟悉的容颜终于回来了,虽然还有一点肿但已经能清洗地看到细腻白皙的皮肤了.相比之前好了太多了,这是一夜能做到的么

  后知后觉的她扔下镜子就要冲出去时,被姐妹拉了回来,追也白追了,人都走远了.这时候她才发现,二丫头已经勉强可以行走了,四丫头也醒了过来.虽然显得病恹恹地,但这也是很好的开端不是

  彩一这时终于明白,王源昨晚不仅医治自己,还有二丫头和四丫头,这种神奇的医术肯定消耗了他所有的精力,不知不觉才趴在床头昏睡过去.自己居然一脚把这个拯救她们的奇男子蹬下了床,任是谁也不会有好脾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