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87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彩一,你倒底有什么目的呢”王源一口干了酒,点只烟就坐在阳台上抽着.外表看去就像是一个习惯了夜生活的富家子弟.暗中却一直感受着别墅外的气息.既然彩一这个女人能摸到这里,她肯定也不是平常人.看来自己的信息有些落后了,有必要时刻保持联系了.当初她们倒底发生了什么才落到这步田地

  王源也懒得多想,人家都不操心,自己管那么多干嘛,自己的事情都还没弄明白呢.掐灭烟头关灯上床睡觉去了,你爱吊着就吊着吧,爷不陪了.

  “咦”窗外的彩一疑惑了,难道自己看错了这小子接近他们难道没有其他目的可是,那神乎其技的医术,是随便就能练就的么既然姐妹的病都差不多了,就再暗中观察一段时间.打定了注意就悄悄离去了.

  一夜相安无事.王源和平常一样掐着时间分秒不差正好九点整跨进了白氏.白凝急得原地打着转,在看到王源来后,连忙上前一把拽着他就往接待室拖去.这可把王源吓了一跳.

  “咳咳,白总,注意形象,你这是干嘛呢,有伤风化.”

  白凝俏目一瞪:“你还知道来,告诉你,今天要办砸了你就准备卖身给我吧.”

  王源眨巴眨巴眼,心说着又哪里得罪这个丫头了“白总,你话说明白点好不我这人笨.”

  白凝忍住了咬人的冲动白了他一眼,这人怎么这时候还犯浑呢他笨那还有聪明人么:“别告诉我书家的人不是你招来的!!”

  “啊那老头…哦,书家这么快就来了不会吧,我就随口说说而已.”王源随意的模样让白凝几乎要疯了!!

  随口说说随口说说就能让书家这个威望家族亲自上门要合作鬼才信你.白凝不依不饶继续拖着,根本没有把王源的话当回事.

  “喂,我说.书家人合作,你去就是了,老拽着我干嘛的.你可是老总,我一小职员去了人也看不上,没准一不高兴就走人了.”王源一把掰开了白凝的手.

  白凝也被王源折腾地火了:“废话,可我哪知道你和他们的合作内容啊,谈怎么谈,我又什么不知道,你也没告诉我这事就傻不拉唧的去拉合作人了.”

  王源彻底让白凝的神经大条打败了,这女人真是….真不知道她怎么创立起白氏的.

  揉着脑门像看着白痴一样瞅着白凝,一股烂泥扶不上墙的语气叹道:“拜托,还老总呢,你能用用脑子么既然你都知道是我找来的合作人了,自然不比那些贪婪上门的,我们肯定要赚大头的.而且,不还是有金融女皇坐阵么!!你不行,她行啊什么样的场面她没见过”

  白凝被王源说的一愣一愣的没了脾气,也忽略了以下犯上,对她吼的态度.是啊,怎么没想到呢,一切都是太在意白氏了,才会慎重又慎重,却落了下乘.

  “哦,我怎么会不知道呢,就是考验你一下而已,真是的,吼什么吼,要不是看在你做了这么多,早就开了你!”白凝扭着细腰嘀咕着小步走开了.

  没多远回头喊了一句:“愣什么啊,快点跟上,怎么说也是你拉来的.你也要到场.”

  王源确实愣住了,真没见过这样的,这书翻得也太快了.女人的心思真不能以常人来揣度.摇摇头只好信步跟上.不是他想去,他怕戚姗姗也会偶尔犯傻,给书家的合同太‘优惠’便宜了他们.

  白凝叫上戚姗姗后,一路上王源简短地说了下合作内容和最低限度.一分多钟戚姗姗就了解了大概,而走在前面的白凝竖着耳朵听明白后大骂无耻,这是合作么明摆着是让书家当苦力还赚不了多少.还给白氏找了个靠山,一举多得啊.这个田孔人才啊,一定要留下他在白氏.

  走进接待室后,王源撇了一眼楚心心正在招待着来人,果不其然,书家目前能派出的就只有还在上大学的书溪,不过,她也不很好对付.

  几人客套了一下就落座谈起了具体事宜.王源这个当事人看着戚姗姗和书溪侃侃而谈完全插不上嘴.似乎也不需要她.

  “这个护肤品确实不错,我们书家提供一个正在运转中的工厂,人员你们自选.我方负责销售.抽三成如何”书溪没了王源当时看到的青涩,多了些成熟的诱惑和精明.

  书溪开出的条件绝对合情合理,如果没有先前王源说出的条件,她们会立刻点头答应.简直太优厚了,而且还是和这么大的家族合作.

  白凝和戚姗姗都有些犹豫,她们真没脸面照着王源的意思说出来.太丢人了.就算五五分她们也会欣然答应,毕竟书家的实力摆在那了.有多少企业想和他们合作,但没几个能让书家看上眼的.更何况现在的书家更是出名了,那一治愈绝症的技术就绝对可以垄断所有市场.这让书家的身价大增.

  书溪看着二人不自在的模样有些不解,难道这样的条件还不够或者是她们看出了自己的底线老爷子可是亲口告诉她的,外人绝对不可能知道.当时她听到老爷子说的底线后她都以为老爷子疯了.

  “溪儿啊,最多投资一个亿,有白氏销售点的地方我们就不销售.抽成只抽我们销售点的,她们额度不算在内.当然,如果能争取到更大的利益,我也不反对.不过,一定要和白氏合作”书溪差点没闭过气去,这是剥削么一分钱没拿到不说,还倒贴了一个亿这是做生意么,明摆着白送的.

  书溪直接就纳闷了,往常精明的爷爷今个怎么也犯傻了

  很快书溪就从回忆中清醒了过来,不能让她们看出来.装着高高在上的模样.你爱合作就合作,不愿意就拉倒的神色.

  王源叹息一声,战场无父子,商场更是一样.心软就等于提前给自己挖盒子大的地.白凝也就罢了,没想到戚姗姗也是这副呆傻的模样.这二丫头啊,反正书家家大业大,不占便宜白不占啊只要达成合作事宜,白氏虽然说不上是一飞冲天,但也省去了白凝奋斗三四年的光景.这么好的事居然犹豫

  恩,看来要抽空敲打敲打她们了.脸薄要吃亏的.

  王源只好恬着脸上了,上前一屁股坐在二女的中间,无耻地左右扭了扭下屁股,挤出一个屁股大的空档.二女顿时脸红得要滴出血来一样,这货太不要脸了,在外人面前居然做出这样的举动,而且她们可是女人啊,居然居然!!!!用那里,碰她们那里!!恨不得立刻咬死他.

  对面的书溪也是暗骂,白氏怎么会有这样不要脸的人,咦她们好像似乎默许了他无耻的动作

  王源咳嗽了几声把三女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嘿嘿笑道:“哈哈,缓解下气氛.下面就继续了.”

  一谈起正事,王源的脸色也正经了很多:“书溪小姐,虽然你代表着书家,可也不能欺负我们小公司吧.我们公司新推出的美容产品,效果自然不用多说.最重要的是驻颜,而且没有任何不良副作用.试问,全世界又多少机构能拿出这样的产品”

  “换句话说,我们白氏的产品属于垄断产品,相信一经上市,绝对会引起众多女性的疯狂.销量绝对会是一个天文数字.书小姐您自身应该有体会吧,对于女人来说什么重要.希望你重新考虑一下合作事宜.”王源在阐述了一个事实.显然,书溪避重就轻错过了这些.

  书溪皱紧眉头,这个小子不好对付,白氏最近的动作她也有所耳闻,不是公司全部都是女性职员么怎么现在又蹦达出一个男的这白氏倒底唱得哪一出

  本来就想着以书家的势力让她们就算吃亏也会毫不犹豫地合作,毕竟一个产品而已,能傍上书家,以后的路会平静了许多.看着就要成功了,却没想到旁边一个从开始就没让她看在眼里的小子给搅合了.她的优势顿时成了劣势.产品是人的,主动权在她们手里.

  书溪职业性地微笑了一笑:“不知道这位先生是”

  “他是我们公司….”白凝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是啊,他是公司什么人好像连就业合同都没签过.这事完了一定要绑住他,白凝心里第二次想道.

  “白总,哪劳烦您呢,一切让属下解决就够了.忘了介绍下,我是白氏公司的研发部主管.这驻颜产品就是我们研发部门历时多年心血,耗费了大量资金才研究出来的绝世美容产品.只此一家,绝无分号.”王源睁眼说瞎话的胡侃着.也不管书溪信不信.说白了,她不信又能怎样产品效果已经摆在那里了.

  书溪撇撇嘴,信你才怪,多年好像白氏成立至今也才一年时间.吹…

  “呵呵,原来是这样.那么什么样的条件才让你满意呢”

  王源拍了拍胸脯,对着书溪竖了个大拇指:“书小姐爽快人,那我也不客气了,我开的条件绝对值得上这个产品的价值.”

  三女阵阵白眼飘向王源.丢人啊.

  王源视若无睹地开着加码:“为了让我们共同双赢,所以白氏要重新包装产品和广告宣传.还有保密工作我们白氏一定会重视的.所以,贵方要先投资一点,当然回报绝对是十倍百倍的.”

  任是书溪脾气再好,听着他的胡侃也烦了:“田先生,请说重点.”

  王源咦了一声,眼神像是看着外星人一样:“难道我说的不是重点么这些都是我们要注意的细节…..”王源嘟囔了十几分钟‘重点’后,在白凝暗中扭了他几十次后才停止了口水.

  “我们白氏授权给你们销售,你们销售的营业额我们抽九成,我们白氏有营业点的地点,贵方不能再次设立,另外还要投资二亿给我们做前期工作.”王源漫天要价.

  书溪心中一抽,这小子太狠了,这绝对不是合作,借了书家的销售网络,毫无条件给了白氏大量资金,除了抽一成外,还有好处么能不能收回本都是个问题,如果不是老爷子再三嘱咐,她早就拂袖走人了.

  “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么”虽然老爷子亲自首肯,但看了王源自信的模样书溪就很不爽.

  王源点了点头:“看似抽一成不多,但要看是什么产品了.而且,书家似乎也不缺钱吧.我们研发部还会继续开发出各种产品,例如瘦身美-体,科技方面我们也有涉猎,像什么可以媲美石油的技术!!”

  “我们和书家长期合作,我们出技术,你们出面销售,相信对于赚钱来说,书家会赚更多的东西.不是么”王源侃侃而谈,他卡准了书家现在被推到浪尖的不稳定,要是没有足够的诱惑让龙组看到,恐怕他们书家也不会怎么好过了.

  恰巧王源手中的技术都是能给书家带来更大的砝码.

  白凝和戚姗姗从刚开始想挖地缝钻进去的想法,渐渐听着王源的分析后,的确是这么回事,说到后来也意识到了,书家明面吃大亏了,甚至是赔本,可他们在乎钱么最终给书家带来的绝对不止几个亿的好处了.

  书溪叹息一声,这小子比旁边的那俩个女人难缠多了,她都怀疑王源是不是活了几十岁的老家伙:“一亿,抽二成.我们书家也会协助你们宣传的,而且厂房可以先用我们的,等你们盖起来后,再搬移过去.”

  “一亿,你们抽一成,不能再少了.你们书家不在乎钱,可我们白氏在发展阶段非常需要,一成对你们来说可有可无.”王源没有丝毫让步,就他的理解,要不是担心老爷子脑淤血,他甚至连那一成都不想给他们的.

  书溪都快哭出来了,真没见过书家和谁合作能憋屈到这个地步.一点便宜没赚到,还倒贴了一亿,咬咬牙愤恨地看了王源一眼,似乎要把他的样子印入脑海,以后见了他绝对绕着走,这小子简直就是不扒别人一层皮就绝对不完事的主.

  “好!!!我答应你.不过,我要一星期后这个产品要摆在全国的柜台上.一个月后开始全球销售.”书溪双手抓紧了膝盖,几乎是忍住揍人的心情一字字说完的.

  王源好奇地说道:“那关我们什么事我们白氏只在沪市,京市…..销售,其他都是你们负责销售的区域,时间你们自己说了算.当然,如果你们一星期没有做到的话,你们可要支付违约金吭.”

  所有好的市场全让王源一个不漏的说完了,剩下的都是..残羹!!!国外市场白氏她们现在就没能力,何况她们抽走了九成,他那模样好像送了别人大蛋糕,自己多吃亏一样.

  最让书溪气愤的是王源那个无关紧要地态度,都是合作伙伴了,居然一副漠不关心的态度.什么叫其他城市和国外市场不关他的事大头都让他给抽走了.

  “田先生!!!”书溪完完全全地抛去了知书达理的性子.十几分钟,她已经彻底领教了人,居然可以无耻到这样的程度.要不是她多年的教养和老爷子的叮嘱,没准现在王源就成了不倒翁.

  “哦还有什么事情么哦,对对,合同嘛,戚经理,麻烦你根据书小姐提出的要求拟出一份合同,快点啊,别让贵人等久了.”王源‘恍然大悟’地拍了拍脑门,对着身旁的戚姗姗笑眯眯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