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9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王源这会已经出了公司,是肯定听不到了.他正在全力为白凝给他的工作忙碌着.不就找地皮建厂房么,王源四处瞄了起来….

  一直到傍晚王源才回到公司,可看到的是白凝翘着脑袋杵在门口,就像望夫石一样.在看到王源的身影时,立刻就扑上去,如果不是王源了解白凝的为人,恐怕都以为她想男人想疯了,在大庭广众之下,就这样推着男人进公司,就好像……

  果然如王源所想,当他停下来时,五个丫头和戚姗姗几人全部在场,看着他的神色都变了.难道女人这么在意身材么仿佛要将他生吞活剥一样.

  没有等她们开口,王源立刻识相地交待起来:“不用怀疑,这个产品是成熟的,而且没有副作用.随时都可以投入生产,最重要的是它归白氏所有.”

  几女依旧盯着他没有丝毫松懈,唯恐他跑掉了一样.这时王源才反应过来,只好无奈的说道:“目前还没有成品,但效果是肯定的,不如你们讨论下什么时候上生产线”

  白凝还是不放过的模样,等着她们满足离开后才道:“田孔,一个驻颜技术也就算了,可..可你又哪弄来的这个”她已经有了些怀疑,一次还好,二次三次任是谁都要怀疑,这又不是吃饭那么简单,这可是炙手可热的技术啊,从驻颜推出后的效果就能看出,无论扔到哪个公司,都会大火,可他为什么要选择白氏呢

  这一直是她搞不明白的问题.难道天上真会掉馅饼为什么田孔一直帮着她呢她倒底哪里让他如此不惜代价她真的迷糊了.

  王源也知道早晚都会让白凝产生这样的疑虑,问题只是早说与晚说出来的问题.自然也不会告诉她真相,不是想骗她,是真的不忍心让她牵扯到这是非之中,而且可能丢了性命.

  “白总,这些你就别问了.还有,最近我可能会离开白氏一段时间.”王源考虑再三还是说了出来,毕竟他不可能一直在白凝身边照看着她,就算成长也要有风吹雨打,太过娇惯只是害她.

  白凝没有太多的意外,这样的奇男子离开只是时间问题,她早就做好的心里准备.

  “嗯,白氏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她也没有追问原由,只知道王源绝对不是寻常职员那么简单.有些忧伤地揉了揉额头.

  王源忍住了怜惜的举动,洒然转身离去.在他进入白氏时就感受到了数股气息,都是不怀好意的气息.他知道,这个身份已经无法再在白凝身边呆下去了,否则就会害了她.这才是王源为什么如此绝然和白凝摊牌.

  踏出白氏就是再次开始了生无明日的路途,或许那一刻就会死掉.如果他不离开,或许整个白氏都会为他陪葬.取舍很简单.

  王源就像往常下班一样走出了白氏,一时间就感受到了数到监视白氏的气息,可只有一股是针对自己的.而且是他们中对强大的,连他自己都无法抗衡的存在.王源感慨一声,白氏现在真成了个香饽饽啊,如果不是上头介入,恐怕现在白氏这样的小公司早就成渣滓了.

  既然没了后顾之忧,那么来吧.看看想要自己命的人倒底是谁!!秦家黑龙还是其他组织当年自己得罪的人太多了,连他自己都数不过来.既然今天如此,就一并解决了吧,顿时王源豪气干云.

  既然知道在劫难逃,王源也不会选择逃避,身为杀神君王的他,深知这些杀手是不择目的绝不会罢休.如此,还不如一次性解决问题.

  走出白氏后,陆陆续续有数到气息跟着他,在走出了不久后,只有一道强大的气息一直跟随,其他的好像平白消失了一样.难道是被这人吓退的极有可能,那么王源将面对的人也不是能轻易解决的了.

  那个杀手好像是觉察到王源的意图,没有阻止他的去向,一直跟随到了人烟稀少的郊区.此时黄昏垂暮.天色微暗.

  王源叭嗒点燃了根烟抽了一口,异常平静的说道:“失踪了一个月,秦家很着急吧.秘密研发的技术被上头否定,下面书家似乎有打压秦家的势头.而且我的存在也威胁到了秦家的地位.唉,我真为你感到可惜,为这样无可救药的秦家卖命.”

  王源语毕,一个模糊的黑影凭空显现出来:“如你所愿,到了这里.”那语气就像是说着寻常事情一样,没有丝毫情感波动.

  王源在装高手啊,如果不弄点神秘,恐怕那杀手早就动手了,真打起来他可不认为自己能在他手中走上几步.这些都是王源的猜测,如果秦家能得到更大的助力,自然不会对他一个不知根底的人动手,而是拉拢.如果秦家这样做了,那么肯定是为了遏制书家和白氏的发展,最根本的就是他这个促使目前状况的人.

  把他引到这里也是走了心里战术,高手不怕刀山火海,就担心光明正大的对抗,他们都会想着是不是己方误判了对方的实力,才会有现在这种局面,毫无忌惮一对一.

  王源既然已经走到了这里,只能继续装下去.根据秦家以往的情况大胆猜测.“你真以为秦家会创造那种技术么人死不能复生,何况秦子林连个全尸都没有.”

  黑影明显顿了一下,这可是秦家最高的机密.此人怎么可能知道难道他是未知的高手早就看穿了这一点不可能…可这又怎么解释呢

  很快王源给了他答案,不是他想这样做,而是不得不这样,谁知道这样层次的高手有多少耐心,一个不高兴就动手,自己还不露馅了

  “唉,本以为会让秦家从此放弃,没想到他们居然变本加厉,如此逆天的举动天地不容,不知道这是在将人类推到悬崖么”王源装着长辈的语气絮叨着.

  黑影紧了紧武器,没有动作,也没有说话.只是等待,难道自己都看错了,他只是一个潜伏在世间的高手或许真的如他所说的那样……

  王源没有继续说下去,停顿了一会,用他变态的感知感受了一下黑影,才安心了一些,唬住了!!继续开始忽悠!!

  “八星啊,呵呵,没想到八星居然沦落到这种地步!!唉~”一声叹息似乎在诉说着不甘的往事一般.

  黑影颤抖了一下.王源偷偷一喜,有戏,没想到赌对了.这个黑影恐怕就是那个神秘任务的悬赏人.再继续…

  “你真认为秦家可以让他‘她’重生么没有治愈的人全部死在你手下,你认为值得么他们就没有值得守护的人么!!!”一连串的问题让黑影无言以对.隐隐有着大喊前辈的势头.

  压力好像够了,该爆料了,王源嘿嘿想到.或许今天真能钓到大鱼.

  “错了,秦家错了,你也错了,全部都错了.”一个个否定让黑影呼吸急促了一些.

  “我关注你很久了,没想到你会真的为秦家卖命,本想出手终结你的错误,可惜…”

  王源像个凌驾峰顶的高手一样慢慢转身双目古井无波地看着黑影:“他‘她’本就没死,世人愚昧啊~”

  “寂灭时,你也参与了吧.这点道理都不知道么”

  “咚隆,前辈既然你知道千年前的事情,求你救救我女儿吧,她是我唯一的亲人了!!”黑影再也忍受不住,泪眼婆娑,就在他听到寂灭二字之时!!!

  拜托,王源什么都不知道,只是简单猜测了一下,顺带赌上了那个一直戴在他脖子上项链上的字词.可是,等等,难道真的存在

  王源深吸了一口气,平静了澎湃的心潮.在黑影人眼中他就好像是回忆着过往叹息着.几句简单的对话已经让王源汗流浃背,都是吓的,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命丧,而且他都是在赌!!他也发现了惊天的秘密,自己项链上的话绝对是有着什么故事,而且似乎和他自己有关.一个寂灭二字就让九星高手折服了,如果说出整句话,是不是能让他为自己卖命算了吧,想想而已.因为他都不知道这人为什么会这样.救她女儿王源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看来这个黑影把他当成了某个高人.这个误会还很深,要不要利用一下呢最重要的是,千年…这家伙难道活了千年不可能啊,可现实就如此.

  “堂堂男儿,膝下就如此廉价么起来!!!”王源扯住嗓子拟着苍老凌厉地声音喝了出来.王源的心扑腾扑腾地,他也拿捏不准,万一搞怒了杀手,自己小命就玩完了.

  黑影慢慢站直了身体:“只要能救我女儿…我..我这条命就给你了.”

  王源脑瓜子迅速转着,靠,不会那么巧合吧,难道他就是那个悬赏神秘任务的人试探性地问道:“何必呢,牵扯到这么多无辜的人.”

  黑影身体颤抖了一下叹息一声:“他们都起了贪念.”

  本来王源都是猜的,现在越说王源越迷糊了,下意识念叨着:“希望已沉睡的不朽,唤醒寂灭时的本心.”

  黑衣人浑身颤抖着,像是饿汉看到了烧鸡一样双目放光:“是的,就是它,看来前辈早已经…..”起先他还有点怀疑,现在更是确定了.虽然组织网上公布过这条信息,可没人知道是什么意思,只有参与了当年,和幸存下来的人才有可能知道.

  王源说出这句话没什么,任何人说出来他都不会如此,让他控制不住古井无波的心境.最主要的是王源摘下了项链手放在腹前摩挲着,单手附在背后仰头望着星月,月光这么一洒,意境就出来了,这才是高手的气质,似乎是在怀念不堪回首的记忆.

  身为八星高手的黑衣人当然能清晰看到王源手中把玩的东西,和上面的字!!!据他所知,这项链是成对的,一龙一凤.王源手里的明显是龙,而唯一的凤,在他女儿手中.

  “唉,我也在寻找.可惜一直没有出现.”王源都快哭了,大哥啊说就把话说完啊,就算忽悠也要知道点信息啊.什么寂灭时,贪念,救人的.全在他脑子里绞成了浆糊.

  黑衣人好像宽心了许多,似乎看到了女儿复生一样:“前辈,在下一直寻找龙多年,没想到一直在您那.可惜,我女儿的凤是偶然得到的,并不属于她.”

  王源眯起了眼睛,从小就戴在脖子上的普通项链难道隐藏着什么重大的秘密还龙凤,看来是有一对

  王源装腔作势微摇猪脑叹了口气收起了项链.

  “秦家那死了的小子在实验室里怎么样了”救什么人啊,接触时间一长难免会露出破绽,敲出点有用的信息赶紧闪人.八星的高手可不是闹着玩的.

  “身体已经修复完毕,只等苏醒最后一步了.”惊天大秘文啊,这个秦家是什么来路啊,死人都能复活难怪能让八星高手死心塌地,看来这个实验室王源有必要一探了.

  王源平静了心潮,来回踱着几步.怎么套话么太明显他肯定能发觉,有了:“你女儿也在实验室那边就不怕那里的环境影响她”

  “前辈,我当然仔细检查过了,虽然在地下,可一切的材料都是上等的,而且还孤立在一个密封的房间.只有我和一些人能进入.”

  地下王源立刻就想到秦家总部下面.公司业务繁忙,进进出出许多车辆也在情理之中.很少有人会想到一个大公司的地下居然会别有洞天.

  王源也没多问,怕他有了疑心.按他的意思好像自己都知道似的,如果问出一些白痴的问题那就糟糕了.

  王源忽然想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黑龙组织既然开高价悬赏自己项链上的谜面,突然又知道自己拥有的只是一半,那么集齐俩个是不是会发现什么或者是,有什么秘密能发现王源顿时来了兴趣.

  “嗯,我会救你女儿的,你也不用呆在秦家为他们卖命了.”王源打的主意就是看看那个项链.顺便再以探讨病情为原由,没准能套出知道更多的事情.

  黑影居然没有立刻答应,而是面有难色,考虑再三后说了出来:“前辈,秦家为了掌控我,我女儿的地点被严格把守.我进入倒是没有问题,可是带着昏迷不醒的女儿,那些人一定不会让我走的.而且他们的实力都在八星露头,虽然能抗住他们,可短时间是无法脱身的.如果前辈….”

  明显,黑影是想借王源的实力来把他女儿带出来.可惜,王源有苦说不出,他去死都找不到全尸.让王源一直不明白的是,秦家难道就缺了这一个八星高手就不怕他生二心么或者还有其他的手段来控制他.

  当王源记得冒汗找理由推脱时,黑影救命的话语响起:“前辈,这是我女儿意外得到的凤链,您看.”

  “咻”黑影随手抛向王源,可他忽略了他是八星高手,随意的一招都不是王源能接下的,哪怕提前打了招呼.

  王源想死的心都有了,肯定不能躲的,否则黑影再傻都能看出猫腻.戏耍一个八星高手,可不是调戏街边小妞被骂俩句就完事了.后果可以想象!!

  那项链就像炮弹一样飞向王源,他都傻掉了,这下好了,装高手装大发了,连小命都搭进去了.跑还是不跑要么立刻被直接轰成渣,要么被八星高手虐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