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01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最后丫头死缠,王源无奈之下只好冒险进入了城镇,稍作修整看看情况打算坐交通工具继续西行.

  人生地不熟,王源只好找到一家看着比较正规的宾馆入住,在进入房间后丫头直接就冲进了洗手间.断绝了几日的洗澡似乎是丫头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为了以防万一,王源彻底检查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在没发现异常后才松了口气.不是他太小心,而是一路上不停碰到刻可疑的人,要不是王源激灵,可能现在都到不了这里了.当年杀手的记忆和技能王源渐渐熟悉了起来.

  等待丫头的时间王源要了些食物,衣服等一些补给品等待着.终于又抽上了断粮已久的烟.深拉一口,让王源浑身上下都舒爽无比.

  二个多小时过去,在王源认为丫头是不是打算一夜都呆在里面时,终于穿着浴巾走了出来.没有了病态了丫头,又是出水芙蓉,娇俏的模样也让王源呆了一呆.又是个小美女.

  “看什么看,快去洗洗,你都脏死了.”丫头红着脸把王源推进了洗手间.先前太过着急,她都忘记把换洗的衣服拿进来了,只好裹着浴巾走了出来,上面的小可爱露出了小半个.下面勉强到了大腿根处.全身的皮肤白皙细腻,就像是羊脂般一样柔滑.在看到王源色色的眼神时,整个小心都扑扑乱跳,二人一路上的相处难免会有些肢体接触,而且休息时丫头总是习惯性的钻进王源的怀抱,他的味道已经被丫头深深记住.他们的关系也暧昧了起来.

  看着王源关上门后,丫头立刻钻进房间换起了衣服.

  二人美美地吃过饭后丫头却没立刻去好好补觉.拉着王源坐下眉头紧促有些担心.

  “天大哥,你真没什么不适么”丫头偶尔知道在她昏迷时王源居然吞下了龙链,这让丫头气得娇躯颤抖指着他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这样天方夜谭的事情他都做出来.

  王源摸摸脑门傻傻笑着,同样的话一路上丫头已经问了不下上百次了.他也知道是关心自己,看着平时丫头有些刁钻蛮不讲理,可她也有温柔贴心的一面:“嗯,没事,难道那项链让我消化了”

  丫头叹息一声:“天大哥,你太鲁莽了,这龙凤链可只有一对,如此重要的东西如果以后….”后面的内容不说二人也很清楚.

  王源也没解释,当时情况如此紧急哪能有时间多想,激发潜能是他最后的手段,他从没有试过,也不知道效果和后遗症,当年爷爷那么严肃的叮嘱他,想来很严重,没想到就是脱力了一段时间.早知道这样他也不会做出这种吃下龙链的疯狂举动啊.

  丫头也知道情况危急,可事关朵儿的问题.既然她如此谨慎几年前就把把凤链交给了自己,这个东西肯定是无比重要的.可现在王源…

  “事已至此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王源摊摊手,有什么办法,吃都吃了.而且还没什么不好的情况,或许这龙凤链就要是用来吃的呢

  王源突然想到了一个他差点忘掉的事情:“对了丫头,你那天说是什么要唤醒我是怎么回事我不好好的么”

  丫头居然摇了摇头:“具体我也不知道,朵儿姐姐只是说你不是你,她也不是她,她需要你才能被唤醒,而你则要自我觉醒.”

  “希望已沉睡的不朽,唤醒寂灭时的本心.朵儿姐姐说你们‘醒来’和这龙凤链上的词句有联系.尤其是凤链上缺少对应龙链的那句.”丫头仰着头回忆似的说道.

  又是这句,如果想了解当年所发生的事就要先唤醒朵儿,要让朵儿醒来,就要解开龙凤链上的秘密.可,自己把龙链给吃了!!!王源都快后悔死了.你说正常的一个人咋就突然想到那些狗血不靠谱的方法呢咋就脑门一热把龙链吃了下去呢

  “朵儿还说过什么么这么模糊的线索范围太大了.”王源皱着眉头思索着凤链上缺少的那句话.

  丫头摇了摇头,当初她也是模模糊糊记住了大概,而且如果她知道的很详细的话,恐怕秦家也不会轻易放她走的.

  王源知道这也不是一时半会心急能解决的,只好顺其自然了.看着丫头一直在打架的眼皮子就让她去睡了.

  叭嗒点起一支烟靠在窗前遥望着远方.别看王源刚才只是和丫头聊得很亲昵,可他心里紧张到了极点.他在试探,希望这丫头能如实相告.可还是让王源失望了.

  最大的谎言就是九分真一分假,这很让人难以辨别.从遇到丫头开始,她虽然说的大部分都是实情,可有些事情她明显在说谎.而且当初丫头坚持要自己抱着她睡时,王源就起疑了.一个女孩再怎么无助,也不会在遇到陌生男人第一面时就提这个要求.

  王源就留意了一下,每次在他装作熟睡时,她总会有意无意地检查着王源的身体.一股淡淡的东西会渗入他的体内.虽然王源不知道她在做什么,可总有一股不好的感觉.这个丫头绝对不会如她表面那么简单.

  根据她的形容,她是见过朵儿,可未必就像她说的那样记不得具体的事情什么的.肯定是刻意隐瞒了什么.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如果她早就和秦家达成了某种协议,目前这一切都是为他摆设的一个局,那这丫头的演技也太高了.

  现在连王源也辨别不出这丫头倒底存着什么心思.算了,既然当年朵儿选择了她,就由她去吧,看看这丫头这么做倒底是为了什么.

  不过,再此之前,要先解决掉尾巴.从进入这个小镇开始,王源就一直感觉到后面有人在尾随着他们,可仔细搜索时居然没有发现目标的位置.碍于丫头在身边他就没有声张,唯恐她露出破绽让杀手有所警觉,而且还不知道是哪方的势力在跟踪他们.

  夜色渐浓,王源坐在沙发上一根接一根的抽着,似乎是在为大战前酝酿着情绪,能跟上他而不让他寻找到位置的杀手,实力肯定在他之上.战,不战

  装作没有发现让他们继续跟踪王源略微想一下就否定了.如果不是一路上没有上手不停追上,王源都认为这丫头是和秦家串通好的了,可这也不能完全排除她的嫌疑.

  “滴答滴答.”客房内的钟摆有节奏地晃来晃去,每一声都在告诉着王源时间一分一秒逝去.夜深了!!

  王源腰间插满了匕首,脚踝外侧也分别插了一把.冷兵器一直是王源的最爱.无疑选择了这个能杀人于无声的匕首.王源悄无生息地潜入了夜色之中,夜晚,是杀神君王的天下!!

  白天在选择宾馆的时候,王源虽然早就有了目标,可还有意绕了几圈,为的就是区别杀手的气味.在这附近神不知鬼不觉地做些手脚.而且杀手肯定发现不了,因为这都是王源特制的东西.当年名闻地下世界的杀神君王哪能没点特殊的手段.

  王源没有在宾馆四处搜寻,而是直接到了白天为了配合晚上行动留意的一座适合观察的高处.身为杀手都知道什么地方适合潜伏和监视,杀手不会自己出来变成靶子,所以王源首先要找到大概的位置,还有一些反追踪的地点都是王源需要仔细琢磨的.

  王源仔细观察了片刻发现了不少能监视到他们房间的地点.可这些也太过明显了,能跟踪他的人肯定会想到这一点.他没那么容易就会被王源发现的,可如果是他们都想到了这一点呢如果自己是杀手,在跟踪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自己会选择哪里还不会让人起疑呢

  “不好!!”王源突然想起了什么,如果杀手只是以跟踪为目的,那么就未必会在远处监视他们,只要做到跟踪的目的就好.最佳的位置就他们所在宾馆.难怪王源在进入宾馆后有着一丝异样的感觉,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杀手在抓到机会后….丫头有危险了!!王源放开速度直奔宾馆,龙凤链都在他身上,如果对方找不到的话,丫头就是最好的人质,排除了丫头是内应的嫌疑,就只有这样了!!!

  他太大意了没有做一丝防备的工作就丢下丫头跑了出来,如果对方有意要杀丫头的话现在就算王源赶到,也只能看到一具尸体!!!

  在没弄明白事情原由前,丫头绝对不能有事,否则王源都会内疚不安.王源很快就来到了宾馆附近,悄悄潜入进去后,没有发现被侵入的痕迹.除了他自己出去时没锁上的房门.难道这个杀手已经猜到王源会这样做么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杀手太可怕了.

  王源咽了咽口水,紧绷着身体走进了房间.凭借着六星高手都没有发现他气息的原由,虽然他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可目前似乎是他最大的利剑.运用得当或许能让这个杀手吃个暗亏.

  第一个目标就是丫头的休息的房间,潜进后看到的只是丫头依旧在熟睡,王源悄悄走到床边单手在丫头鼻尖触摸了下,呼吸正常,不像是被人动了手脚.难道自己想错了

  就在王源考虑时,突然一把匕首被甩出,没有一丝征兆,王源立刻动身而上,双手分别抓着一把匕首,冲着房间某处冲去.

  房间内不起眼的角落一个身影突然弹射而起,她没有想到王源所有的心思都在丫头身上时居然还能发出如此凌厉的攻击.只好措手不及的闪避抵抗,王源致命的攻击已经侵入到她的要害处,如果她没有什么保命手段或是实力高于王源,这一招就会要了她的命.

  “叮.”冷兵器对峙的声音.王源心中一惊,这个杀手看来也不简单,自己突兀的偷袭都能让他挡住.要知道王源是六星都无法发现他的存在啊,仅仅在那一瞬间就能出手挡住王源的攻击,可见这个杀手绝非一般人.

  王源并没有一击及退,而是顺势而上,他的目的就是要除掉杀手,而不是给他们机会缓气或是通报给同伙.这个人虽然有些强悍,可还在王源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总比面对那些七星八星的高手要好上了很多.

  而杀手没有丝毫逗留欲要闪身退出房间,似乎不愿与他缠斗.王源哪能让他如此轻易走掉,一把匕首就飙射而出要封住他的退路.

  王源在反击时就确定了这个杀手不是要杀丫头,而是要找到龙凤链或是其他什么原因,所以王源才敢毫无忌惮的出手.

  可惜这个王源没想到杀手能轻易躲过他奋力一击,还连滚翻离开了卧室!!

  王源连续刺出数刀都没有对这个杀手造成一丝伤害,对手的实力和对战经验定不在他之下.王源立刻有了断论.

  除了王源甩出的匕首一直钉在墙上打着晃悠外,二人没有多大的动静就打出了宾馆.那个杀手好像是有意引出王源出来似的,处处避让,一直没有还击.不知道是因为没有能力,还是王源故意留手不想弄出太大的动静.

  凭借俩人恐怖的速度很快就离开了闹市区,而王源好像没有了束缚双手捏着俩柄匕首用着不同的手法甩出,四柄利剑化作不同的轨迹冲着杀手飞去.

  这还没有结束,王源后续抽出一柄匕首闪身而上,这是出世以来王源第一次毫无忌惮地使出这种强度的能力.当年让地下世界闻风丧胆的杀神君王丝毫没有保留的出手了.

  杀手感应到了危险在接近,不停调转着方向,可是每一柄匕首都好像知道他下一步的去向,移动后才发现背后又有一柄匕首飞至,不得以之下杀手知道停止了前行,转身抵挡王源的攻击.

  王源微微一笑,这一招可是神枪都吃了大亏,如此判断,此人实力应该在四星到五星之间.王源像吃了个定心丸似的安心了许多.这个杀手可以搞定!!

  这几日王源的实力一惊到了达到了四星的临界点,加之一路上危险不断,当年的王源逐渐觉醒了.一个杀神君王应有的实力!!超越一星实力干掉他不成问题.

  杀手在卸掉最后一柄匕首时,王源的攻击也到了身前,单手反握匕首对着杀手的要害就划了过去.

  “叮.”这个杀手居然反应了过来,堪堪挡下王源如流水般连贯的攻击.可,接下来呢王源冷冷一笑.转身一个侧踹,目标杀手的腹部.

  “咦”王源本以为十拿九准的攻击居然被他躲掉了.这个杀手看来也有保命的手法.至少比神枪厉害了一些.

  可是,王源的的攻击仅仅如此么腰间的匕首又少了一柄,相比之前以更快的速度飙着寒芒飞向杀手的要害.眉心!!!

  每经过一场战斗,王源就越来越熟悉这种感觉,所有的技能好像都在恢复到巅峰,手法也纯熟了许多.行动速度,反应能力,和身体的自然反应都渐渐契合了起来.

  “咻.”匕首眨眼间就到了杀手身前.王源看也没看依旧贴身而上.在对手没有倒下前,就会一直攻击.这是他的准则.

  眼看着杀手就要毙命在匕首之下,他好像下意识的偏了下头,匕首擦着他的太阳穴飞向了后方.结果就是他的蒙面黑色面巾飘荡了下来.

  而王源的匕首也到了他的脖颈位置,差一点点就切割了喉部.如果不是看到了面巾后面的容貌,王源面前的人就是一具尸体了.他看到的是….戚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