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03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靠!!”王源一下蹦达了起来,这群娘们不会早就知道唤醒朵儿的方法而隐瞒自己,等自己逐渐符合她们的要求后慢慢透露给自己些信息,龙链的事情只有王源他自己知道,除了朵儿.可当时王源并不知道这个项链的意思,只给朵儿看过一眼.如果是这样的话,难道这些信息都是朵儿当年告诉丫头,然后相传下去…

  龙链的消息可能都是她们故意散播给秦家和众多实力的,还有那个神秘的女人救了自己,她们好像是在渐渐培养自己的能力,达到某种程度后她们才会通过其他手法进一步告诉自己些线索.再提高…再…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恐怕天山这次真的要热闹了.”王源邪邪一笑,既然齐聚天山,都不乐呵乐呵的话岂不是白来了没有再继续多想,王源看着时间不早就休息去了.明天就是再次踏入天山的时候.

  趁着一路上空档的时间王源收集散落在各处的血晶石,不仅仅这样还在原来的位置摆放了一个新的晶石.目的就是为了以防万一,如果抢在王源身前进入,他哪也去不了,只能是浑身酥麻撞上山壁后跌落到崖底.这一切都在丫头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的.

  丫头的体质太差,把王源几天就能来回的路程硬是拖长了许久,要不本来带的食物就足够,王源也半路猎杀了不少野味,否则他们就只能半路折回了.

  “天大哥,我累了,休息一会!!”丫头走到一旁放下背包就坐了下来擦着香汗.

  王源不得不走回来陪着她休息,今天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她提出要休息了.无论王源怎么说,丫头就是一屁股坐下理也不理,王源总不能转身就走吧.第一天的时候还好一些,一路上充满了新奇,东摸摸西看看兴致盎然感觉不到疲惫.可时间一长,丫头就开始愁眉苦脸了.她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罪无奈之下王源只能迁就她放慢脚步.

  二人就这样走走停停,身边的旅客换了一批又一批.他们永远都是最后垫底的那一波.而王源也放开了,既然难得有机会和美女一起逛逛看看风景,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的时机恐怕以后不会再多了.也许一切都止于天山!!

  “天大哥,对不起…对不起…”丫头从进入天山地界就在心里一直念叨着.仿佛做错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一样.可惜王源听不到丫头心中的私语.

  丫头好像是在赎罪一样,距离目标地点越近,她的话语就越多,好像要把未说完的话在这一刻全部倾泻而出似的.王源虽然发现了她的变化,可先入为主的念头以为她是在继续她的‘职责’而没有太过在意.

  在外人看来他们就是一对热恋的小情侣,走走停停看着风景.脸上都充满了甜蜜的笑意.不知不觉二人就失去了踪影了.因为来到了朵儿一直沉睡的崖边.

  王源如先前一样,没有着急进去.没人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丫头也是很奇怪,明明是中午,却浪费半天一夜的时间等待.难道他看穿了自己的想法

  王源除了日常举动之外,一直坐在崖边知道第二日天色渐亮.如果想问王源在做什么装呗,他可不认为自己携带者龙链来到这里,那些势力得到消息后会放任他不管.恐怕来的都是高手.拖延的时间就是为了让他们齐聚制造矛盾加点料,让他们起疑,一个三星的小子一路上带着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居然表现得如此轻松现在又没急着进去,难道是等待什么救援或是有着其他的依仗难道探测到身边的人其中一个可能就是

  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想,但已经朝这方面考虑了.他们肯定王源绝对不会发现他们的踪迹,可为什么这一切好像都是在演戏呢有人在给他通风报信!!顿时藏在暗中的各个势力开始警惕起周围有着同样目的的势力了,也许在‘阵法’开启时,身边的人就可能变成恶毒的对手.隔阂猜忌,王源成功运用人类的缺点达成了不错的效果.

  不是那帮老家伙都傻,而是东西太重要了,他们被巨大的诱惑蒙蔽了双眼,不得不慎之又慎,所以他们就注定被王源摆了一道.

  “丫头,准备出发了!!”王源的声音前所未有的低沉,仿佛是面对着千军万马般肃杀之气荡漾开来.

  王源的变化让丫头惊诧不已.一个人倒底能有多少种面具么丫头已经看到了王源多种不同的他.倒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王源

  丫头跟随着王源来到了崖边的位置,这明明是死路,难道朵儿姐姐在崖下

  没容得她多想,王源口中晦涩的语言从口中传出,四周一片寂静,似是浪潮暗涌.

  王源傲然站在那里,把能力提到极限,手中十二颗血晶石撒向半空之中,他的眸子逐渐变成了耀眼的金色.

  “啊~”王源一声龙吟过后,十二颗血晶石有如镶嵌在空中的繁星一样,围成一个圆形凭空停留在那里泛着猩红的光芒.

  王源闭上了虎目,双手垂立在身侧,身体居然渐渐浮起!一直到和血晶石圆形保持水平线的中心才停了下来,这次他的话语谁都能听明白:“以龙血为引,化精气之魂.异域的时空的大门,吾令开启!!”

  “轰隆隆!!”十二颗血晶石好像是能听懂王源的话语般,在他语毕后绽放出夺目的光芒渐渐旋转起来.速度越来越快最后只能看到一个圆形再也区分不出先前的模样.

  周围的气流也被旋转过快的血晶石飙起巨浪吹地雪花漫天,寒风透骨迎面扑来.

  矗立在半空中的王源放下了高举过头顶的手臂,骤然睁开双目大喝道:“开~~”

  丫头已经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失去了言语的能力.

  “曼姨,这个…朵儿沉睡的门已经打开了,我们再不阻止的话…”暗中一处一道女声焦急的询问着身旁的影子.

  “你呀,连你都给骗了.这小子在装神弄鬼呢.你没看到他漂浮在半空之中么就算是我也不可能做到.唉,他就是机智过人,有勇有谋,才会被万老选中.可惜他老人家也没有想到他会被情所困.控制不住自己.否则,他倒是我们最佳的人选.如果他当真….我们只好废弃他了,天下苍生不能因为他一个人而牺牲.”

  旁边的黑衣也是操着女声回道:“这小子打算做什么呢这肯定不是打开朵儿墓地的方法.不过好戏是难免的.”

  这时王源已经落回了地面上,十二颗血晶石急速旋转形成的圆形大门骤然停止,每个血晶石像是汽化了一样膨胀开来,一个看似烟雾缭绕的圆形门框形成,中间空着的部分像是黑洞一样拉扯所有人的心弦.

  做完这一切之后王源像是脱力了一样坐在地上喘息着:“成了,让我休息一会就进去.”

  丫头咯吱咯吱拧转过头看着呈大字型半躺在地上的王源,这样的一幕是仅仅有着三星实力的王源做出来的

  “天大哥…这…”丫头被眼前的事物震撼住了,这是人类能做到的么这绝对不是视觉错乱,那个猩红的大门真真实实的在半空中.凭空开辟一个时空的大门

  谁都不知道这时的王源在想些什么,如果能正面看到王源表情的话,一定会有想揍他的冲动,一副阴谋即将要得逞的骚样!!王源很想仰天大笑,可还是忍住了,要不废了这么大劲卖力的表演就要付之一炬了.

  “走,我们去拿回龙凤链.”声音并不是很大,但足以回荡在山间.王源一本正经地站了起来活动了四肢后,抱着小脸通红的丫头走到崖边弯腰准备腾身冲进猩红的大门.

  “靠,居然没有一个人上当.那我做了半天的戏给谁看的幸好有后手,都是一帮老狐狸没个好缠的.”王源脸色不变,‘门’已经打开了这么长时间,居然没有一方势力抢着进去,难道自己判断错误,他们根本就没有跟来不肯能.

  王源一声长啸整个人钻了进去.四周依旧没有任何动静.直到在猩红的大门闪烁起来后,忽然四面八方冲出了数不清的人影一股脑挤向‘门’,因为它快要关闭了!!

  “小柔,别去!!”被称呼为曼姐的女人按住了急不可耐也要冲上去的伙伴.

  “可是….”

  曼姐自信一笑,指着刚刚消失的大门那个方向:“你看!!”

  不一会,一个贼兮兮地脑袋从山体中探了出来,赫然是王源!!

  戚柔柔捂着小嘴惊讶了起来,这怎么可能,她明明看到王源进去了,其他人也都跟着王源进去的,可他怎么会在山体之中曼姐没有为她解答,而是细细观察起王源.

  王源噌地一下跳回了崖边,贼笑着放下了丫头.

  “天大哥…这…”丫头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从进入‘门’后眼前就一片漆黑,然后没多一会就回来了.本以为来到了朵儿的墓地,可怎么又回来了

  王源好像在为他的壮举庆祝似的点燃了一只烟道:“那根本不是什么进入朵儿室内的门,只要有点脑子的人都会发现其中的蹊跷之处.首先就是那十二颗血晶石,假说能打开异空间,它肯定珍贵无比,那么在我进入后又怎么取回我想不少人都在打着血晶石的主意,等我出来后一举擒获,可在看到‘门’要关闭时才紧张了起来,不顾一切跳了进去.许多人在巨大的利益诱惑面前,进一步可能赚得盆满钵满,退一步俩手空空,选择是毫无疑问的.”

  “而且,异空间是不是存在还是一说.至少我是没有能力新开一个空间.”

  听着王源娓娓道来丫头也明白了一些,那群人全都被王源涮了火锅!

  “越是新奇的东西越能让人被吸引,相信在那‘门’打开的瞬间,有不少人都红眼了吧.如果他们也能掌握这样的方法,这在他们手里就有了很大的用途,可以说是贪婪让他们自愿进去的.可和我没有关系啊.”王源无辜地说着.

  丫头皱着可爱蹙眉有一点她不明白,问道:“那为什么他们和我们一样进去,我们回来了,而他们却消失了”

  王源吐了一个烟圈,道:“不是我进去的地方,别人都可以进的.现在他们不知道在哪里‘快活’呢.”

  “可是就算不是异空间,那也太匪夷所思了吧,一群人就这样没了.那个门倒底是什么还有那些咒语…”丫头还是没解开心头的疑虑.

  “哈哈,那些咒语都是我瞎编走走场的.要是一挥手就打开他们能信才怪.那十二颗血晶石就是一个幌子,这手法本来是个鸡肋,在危难的时候可以随机到达任何一处,重要的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打开.而且可能是大海上,也可能是半空中,一群人被弄到一个地方,乐子可大了.他们会恨死我了吧.哈哈.”

  王源看着丫头还在思索就摊开手拿出了一样东西:“丫头,看,这个才是关键!!其他一切的动作都是为了吸引他们的眼球,让我把它放到门中!!”

  一个黑色的菱形的东西出现在了王源的手中:“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爷爷给我三枚这样的东西,当时我还嗤之以鼻,没想到今天派上了大用场.”

  丫头顿时来了兴趣,如果这个可以研究出来的话…还没细想下去王源就泼了她一头冷水:“别想了,这玩意我研究了十几年都没有发现点蛛丝马迹.”

  确实,王源所在交给所在龙魂的唯一一个科学家肖轶研究,一直没有发现它的材质,为什么会有随即把人弄到别处的原因研究出治愈绝症和驻颜,还有再生能源等等成果的肖轶,也没能发现.可见这块黑石头是何等奇异.

  虽然王源这样说,可丫头还是对这黑石头好奇心不减.

  王源也不管丫头在想着什么拉着她走到真正的位置在她耳边低语:“前面你看不到,想不摔死的话,就只能让我抱着你进去.”

  在等丫头红着小脸点头后王源抄着她的腿弯抱在怀中,看到王源直接就跳崖时把丫头吓得惊叫连连.随着王源一蹦一跳,二人已经凌空站立,好像脚下有东西似的,而不是踩在空处.

  一转眼,王源抱着丫头没入了山壁之中.

  “这个…”戚柔柔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一幕.

  “障眼法,恐怕那附近被他做了手脚,山壁就是入口,她人就在这山体之中.”曼姐思虑了片刻后回答.这小子的手段还真是层出不穷让人惊奇连连.

  “曼姐,可是还有不少人没进去..这,他怕有危险了吧.”戚柔柔一副忧心的模样.可被称呼为曼姐的女人都没有动手,她肯定有着深意.

  “傻丫头,你以为这小子没想到这点么他可是万老选中的人,而且事关朵儿,他怎么可能如此鲁莽行事,恐怕,他们又要碰壁了.我们静观其变,小心不知不觉就着了这小子的道.”曼姐示意她不要心急.幸好这小子实力不高,否则当初她就在王源手中丧命了,而不是被炸了一回.

  在王源进去了十几分钟,终于有人忍不住想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了.有了先前的教训,谁都没有轻易进去,用东西试探扔向了山壁,和王源进去一样,进去了或是消失了.在外面无法了解内部的情况,只能挑出一个人做死士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