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48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羽化仙门?干什么的?打铁的还是卖艺的?阿,阿嚏~你先等会,娘的,这玩意实在太臭了,本大王实在受不了了,我先灭了它。”还没说完,怪兽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而后一脸我嫌弃你的表情把大块头晾在了那里。

  大块头鬼卫快哭了,你们家才是打铁的卖艺的呢,真是穷乡僻壤出刁兽,连神州‘三门五朝’都不知道,不是乡巴佬是什么?同时心中也是叹息,只怕此番再打‘羽化仙门’的牌子不管用了,人家根本没听说过,说又有什么用?还不分分钟灭了你。

  “臭,是真臭,比他娘的隔壁老王卖的本大王最不爱吃的臭豆腐还臭,熏的老子一帮小弟叫苦不迭的,灭了你先。”

  怪兽很另类,一口一个大王一口一个老子,根本没有一个前辈高兽的模样,相反很像个市井混混,此刻屁股一扭一扭的走到飘着‘狼烟’的地方,看着有些发愁。

  “搞定你。”

  怪兽摇头晃脑,突然抬起一根大后腿,某部位顿时扫出一片水柱,带着点淡黄色,跟小瀑布似的,瞬间尿了一大泡,把狼烟彻底浇灭了。

  “唔~不好意思,最近有点上火。”

  怪兽抖了抖大屁股,语气中颇为有些不好意思,但这话一出,顿时又让三人呆立当场,惊掉了一地下巴。

  “对了,刚刚你说的那什么羽化仙门是打铁的还是卖艺的来着?”怪兽如同一座移动的小山,带给人很大压力,看着脸色发白的大块头疑问道。

  大块头鬼卫心中在滴血啊,苍天为证,你麻辣隔壁,我‘大个’可从来没说过我羽化仙门是打铁的或者卖艺的,一直都是这只无良兽在自言自语。

  “前辈..您说,说笑了,我羽化仙门传承无数年,乃是神州数一数二的无上修仙门派,门中高手无数,创教祖师乃是当年天上地下无敌的人物,门派气运至今不朽,我仙门掌教更是号称无敌,到如今为止历经数十万年兴衰..。”大块头侃侃而谈,言语中颇有些豪气干云的意思。

  “打住打住,你的意思是说你祖师爷很牛逼,门中打手有的是,老大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让本大王对付你之前要小心点,当心你们帮会找后账,你想说的是不是这意思?”怪兽一脸认真的模样盯着大块头瞧个不停说道。

  大块头目瞪口呆,心中在疯狂的呐喊,这是神一样的理解力啊,这蛮兽智慧真不是盖的,我就是这意思,我就是这意思啊!但表现出来的却是一脸惶恐道:“前辈,您别误会,我只是,只是在介绍我的门派而已。”

  “你看我的样子像*吗?”怪兽蹲在地上,还是一脸认真地表情俯视着他,接着问道。

  牛逼!极品!大块头和他的小伙伴都被惊呆了,而远处王源莞尔,嘴角带着笑,紫衣更是笑的肚子都在抽筋,这是哪来的极品?这怪物,实在太有意思了!

  “真直接!”大块头心中默默的想到,他不敢回答,因为别人傻不傻他不知道,反正自己不傻,这问题,谁回答谁死。

  “呦呵?又不说话,怎么着,你们羽化仙门的人都这么有个性么?”怪兽歪着个大脑袋,裂开嘴,似乎是在笑,但是看着有些渗人。

  “前辈,晚辈不是那意思,我..。”大块头快哭了,这尼玛,也太欺负人了,你那问题谁敢回答啊,有你这样欺负人的吗?

  “咦?带着面具骑着驴?呔,打我小弟主意的那小子就是你吧?此路不通,纳命来啊!”

  就在此时,那怪兽突然之间耳朵都竖了起来,目光瞥向一个方向,一双大爪子将大块头鬼卫巴拉到一边,溅起许多尘土,差点将大块头鬼卫活埋,而后口中一声大叫,跟流氓打架一样的就冲了上去。

  大块头吃了一嘴土,心中更是咒骂不已,嘴上却是丝毫不敢露出半点不敬,那怪兽身躯太大了,跟一座小山似的,随意一巴拉,就将地面刨出一个大坑,可怜大块头,没招谁没惹谁,弄的灰头土脸,口中更是吞吐泥浆,一脸的晦气。

  远处,怪兽急速而去的位置,那里有一股悠远的气息在靠近,速度很快,浑身气息竟与大道相合,达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以不比怪兽慢上多少的速度在靠近着。

  此人正是鬼卫的首领,他此刻眼中能够喷出火来,因为就在方才不久,身上的一块魂玉又破碎了,那清脆的声响就像是在抽他的脸,十二人的小队已经有七人丧生,这是一次严重的失职行为,回到门派注定要被严惩。

  “嗯?”

  就在他与坐下闪电龙驹急速飞行之际,突然一股让他为之惊悚的气息由远处袭来,速度竟然比他还快了不止一筹,紧接着便看到一座大山撞来,心中震惊,这是谁?竟然有掷山之力?胆敢在此截杀自己?

  要知道,或许一名强大的修士毁掉一座高山容易,或者将大山拦腰抱起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以这样的速度将高山抛飞,除非修为境界达到了极高的地步,而且还是天生神力,否则根本不可能!

  鬼卫首领不敢怠慢,眼中迅速勾勒出一道银芒,其中带有化天之力,天人巅峰的境界展露无疑,一时间大道为之规避,宛若融化,这是羽化仙门中的秘技,可化开一切攻击,包括有形之物。

  “矮油,这是嘛玩意?赶脚着跟做*似的,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怪兽换了一口的天津腔,只感觉那力道好像要化开自己的肉与骨,自己的屁股还有腰上的肉荡起一片波纹,舒服的差点呻吟出声。

  是的,这怪物故意恶心人,它不是一头撞过来的,而是一屁股坐了过来,拿自己的屁股去贴鬼卫首领的脸,也就这怪物能干的出来。

  “娘的!”饶是以鬼卫首领之修养,此刻也不淡定了,口中骂骂咧咧,起先他也被吓了一跳,这玩意竟然是活的?身躯还如此庞大,更为极品的是,这厮也太他娘的埋汰人了,敢拿屁股来撞我的脸,这个忍不了。

  鬼卫首领让坐下龙驹退到一旁,而后一口血色长刀祭出,整个刀身都是血红色,长刀一出,空气中飘荡出浓重的血腥味,滚滚刀浪翻腾而来,似要遮盖苍天,其中囊括有化天之力,所过之处,空间荡起阵阵涟漪,可谓惊涛骇浪,直奔怪物而去。

  “我顶你个肺!”怪物转身,一个大脚丫子就踩了下去,根本无惧鬼卫首领的化天神通,瞬间两人对拼数招。

  身躯庞大的怪物原地未动,好似还未出力般,而鬼卫首领则翻滚而出,自空中倒退数千丈,幸好被旁边闪烁的一道银色电弧接住,否则不知道要落到何方。

  “哎我说,你这人怎么骂兽呢?真是太没修养了!”怪物砸吧嘴,端坐在虚空中,如同一只放大了的哈巴狗,看着渺小如蝼蚁般的鬼卫首领在那挤眉弄眼。

  鬼卫首领脸色阴沉,他并没有被怪物的庞大身躯以及一身的怪力吓唬住,因为到了他这个级别,举手投足自与天道相合,身躯的庞大并不能代表了什么,早先那宽广湖泊中的百丈长蛟龙不是照样被自己一人一兽收拾的服服帖帖?

  “阁下既然能够开口说话,想来必定是哪位蛮兽皇者的后裔吧!”鬼卫首领开口,心中也是疑惑不解,这怪物看着似曾相识,但就是想不起世上到底哪种蛮兽品类与其相似。

  蛮兽也是分等级的,而兽王以上便是兽中皇者,先天与众不同,并且拥有极高智慧,各个实力恐怖无比,堪比人类中‘神道’的无上存在,口吐人语只能算小道尔。

  “啊呸,你才是蛮兽呢,你们全家都是蛮兽,本大王如此英明神武的外形岂是小小未开化的蛮兽能够比拟的?”怪物不高兴了,它感觉总是被人误会为蛮兽就是对自己的一种侮辱。

  “嗯?”鬼卫首领皱眉,而后疑声道:“那在下可否哪里得罪过阁下?为何半路袭击?难道是欺我羽化无人吗?”

  “你还有脸说?是不是你前几日到月亮湖欺负那头傻蛟了?告诉你,这里是禁林,禁林中所有的兽类都是本大王的小弟,你欺负我小弟,我就割了你的小弟弟。”怪物立身而起,大脸上满是凶狂,一双大眼如悬空之日月,隐隐有杀气溢出。

  “月亮湖?你是说那头百丈长的青云蛟?”鬼卫首领脸颊抽搐,更是一脸恍然,原来如此,那蛮兽中都堪称极品的青云蛟竟然是这只奇兽的手下,难怪它会在此堵住自己的去路,原来是为小弟出气来了。

  “嘿嘿,一头蛟龙而已,若不是手下出事本座既往救援,那天它就已经成为我座下黄龙的盘中餐了!”鬼卫首领虽然对它忌惮,但心中还是有所依仗的,不由冷笑,轻抚着刀神,手中长刀发出清脆的嗡鸣。

  “本大王就是喜欢你这种没脸没皮小婊杂的贱样!来来来,你我再大战几百回合。”怪兽张开大口,喷出一道火红色的火焰,火焰压天,席卷而去,直冲鬼卫首领。

  “怕你不成!黄龙!”鬼卫首领眼中发出寒光,全身法力催动到极致,口中呼喊坐骑,二者合一,化作一道银光,瞬间冲出火焰的包围圈。

  “嘎嘎嘎,哪那么容易,小婊杂,回神!”怪物口中发出怪叫,而后还不忘提醒鬼卫首领。

  “可恶!”鬼卫首领回首一看,脸上越发难看起来,只见一头由火焰化成的巨兽,与那怪物相仿,速度奇快,裹带滔天大火,竟追着自己屁股跑。

  “黄龙,灭了它!”鬼卫首领对坐下闪电龙驹下令道。

  闪电龙驹周围开始出现诡异符文,一枚又一枚,仿佛阐述着亘古大道,彼此相连,勾勒出一条条手臂粗的银色闪电,闪电汇聚,化作一条五丈长的银白巨龙,飞上前去,与火焰巨兽纠缠到一起。

  ‘轰’

  火焰巨兽与银龙对撞,发出振聋发聩般的巨大轰鸣,而后彻底爆碎同归于尽,那声音响彻方圆数百里,无数飞禽走兽因为躲避不及而被震死,漫天的火焰撒下,与银色闪电交织,让一片群山纷纷崩碎,滔天大火蔓延周边,焚烧无尽区域。

  “嘿?你屁股下的怪物不错,不如让给我吧,本大王就缺一匹好马!”怪物眼中发光,盯着鬼卫首领坐下闪电龙驹,口水都快流下来了,一口一个怪物的称呼道。

  鬼卫首领被它吵的一愣,而后眼中露出异色,它自己本身就是个怪物,竟然还称呼别人?再说,你那‘臃肿’的体型能坐的下黄龙么?怎么会有如此没脸没皮的蛮兽?

  “喂喂,你那是什么眼神,我可告诉你,禽兽虽然称之为兽,却不是真正的兽,作为一名有着伟大情操的兽,本大王要衷心的告诫你!你们这样下去是没有好结果的!”怪物在远处砸吧嘴贱贱的说道。

  鬼卫首领初时还不明白它这套‘兽’的理论究竟什么意思,不由微微一顿,而后才勃然大怒,这家伙竟然如此无耻,看来自己还是低估了它做‘兽’的下限。

  “化血!”鬼卫首领一声低喝,手中血色长刀发出一道血光,周围瞬间变作人间炼狱,无数凄厉的呼啸此起彼伏,夹杂在血色的波涛中,席卷向怪物。

  “哇哇哇,这是什么玩意?怎么在腐蚀我美丽的鳞片?”怪物眼神变了,这片刀光很不一般,其中带有强烈的腐蚀之力,还伴随有无数冤魂侵蚀神魂,很是诡异。

  “哼!今日将你化成一湾脓血,化血炼神!”鬼卫首领冷笑,眼中放出兴奋的光芒,似乎已经预见对手的凄惨下场。

  “等等,化血?怎么那么熟悉?该不会是传说中的那个东西吧?”怪物见到鬼卫首领飞驰而来,脸颊有些抽搐,盯着他手中的血色长刀看个不停,眼中更是发出贼兮兮的光芒,好像看到了绝世宝藏般。

  血红色的刀浪削骨王源髓,拥有一种融化世间的意志在其中,大浪滔天,将一片天宇映照的鲜红如血,无数冤魂在嚎叫,诉说着残酷与凄凉。

  “难道是传说中曾魔威震慑一个时代的化血神刀?”怪物眼中满是小星星,口中哈喇子差点掉下来,竟然对面前的绝世刀锋视而不见。

  “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