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7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翎玄,你怎么样?”为首的翎羽族人脸色阴沉,看向枫叶的目光显得愈发愤怒了。

  “大哥,我没事,将天罚神链催动到极致,显化灵神,杀了他。”名叫翎玄的眼神中射出恶毒的光芒,此刻他心中恨不得立马就宰了枫叶。

  “好,让他见识见识我们翎羽族真正的天威,哼!”

  六人身上开始散发出异样的气息,浑身真元如流水般纷纷涌入天罚神链之中,整个神链中仿佛有神祇觉醒了,六位一体将六条神链汇集到一起,其中逐渐显化出一个身高十几丈的虚影,想必这就是翎玄口中所说的灵神了。

  “天罚!”六人齐齐大喝。

  “嗷”

  这虚影灵神发出一道震天的吼叫声,巨大的瞳孔中没有丝毫色泽,但本身的力道在六条神链的加持下,竟然蕴含了神道高手六成的力量。

  这太惊人了,即便是秋叶此时也是满脸的凝重之色,这看着有些虚幻的巨人背后同样拥有一对翅膀,不过它的是黑色,满是狂暴的气息溢出。

  ‘唰’

  漆黑的神翅如天刀,将整个苍穹都给划开了,所过之处,皆为破碎的空间碎片,直直的奔着秋叶而来。

  这便是神道之威,虽然不完全,缺少神道的部分法则,但依然将天地都给击碎了,天刀铿锵,带着慑人的寒光,让外界每一个关注此战的人都心中发紧。

  “哼,大荒拳!”枫叶沉声一喝,不敢怠慢,使出全力出击,右手握拳,遵循一种莫名的轨迹,好像要突破空间的限制,看似慢,实则奇快无比,瞬间将神翅阻隔在半空中。

  ‘轰’

  秋叶被击飞,口中喷血,那神翅也是破损,有血溢出,很真实,这让人吃惊,因为这名虚幻的巨人只是六条神链上的神道法则凝聚而成,那血也只是神道法则所幻化,但太过逼真了些,让人看的头皮发麻。

  秋叶后退,嘴角带着鲜血,在方才一击中受了伤,他很震惊,虽然灵神虚影只有神道强者六成的战力,但这名神道肯定非同一般,他的法则太强了,即便秋叶使出了全力,依然不是敌手,虽然对方也受了伤,但相比较自己来说,可以忽略不计。

  “什么?”

  正在关注此战的众人大惊,他们不是惊讶六条神链凝聚成的巨人,因为那是神道的手段,有些匪夷所思,而且这虚影的创造者绝对是非同一般的神道,相对来说他们最惊讶的还是秋叶,面对神道的一击他竟然真的抵挡住了,看来,之前一直有传言说,秋叶击杀过神道,看来此言不虚啊。

  “这不可能!这是我族中第一天才所凝练的天罚神链,虽然说粗糙了一些,但也有他的一部分战力,这秋叶怎么可能挡住?而且你们发现没有,他所使用的力量太强了,这源自他的功法,必定是人族绝代强者所创,必要的时候我们要想办法搞到手。”

  为首翎羽族修士眼中绽放精芒,而后便被深深的贪婪所占据,这太惊人了,难道是古代人族的至尊所留的功法吗?

  不止是六名翎羽族人,即便隐藏在天玑城各处的低阶修士也没有人不震惊,枫叶公子竟然如此了得,真的可以抵抗神道,虽然他也负了伤,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能够创造的出如此‘灵神’的神道,肯定不是一般的神道高手能比的,因为他的‘道’明显比普通人强了太多。

  “什么天罚神链,不过尔尔,鸟人族的孙子们,有什么就尽管使出来,看本公子是否真的怕了你们?”枫叶凌空而立,周围空间都在扭曲,呈现一种不规则的状态,这让人震惊,他在驾驭空间为屏障,为自己御敌,这是什么功法?也太过匪夷所思了些。

  “枫叶,你实在太嚣张了,我族中第一天才专门炼此大阵镇压于你,今天你的结局已经注定!”为首翎羽族天人叫嚣着,浑身澎湃的真元更加的狂暴。

  “吼!”

  这巨人形体再次凝练了几分,背后一对神翅发出璀璨的金属光芒,四肢变为利爪,有六条神链的虚影从其背中延伸出来,好似无形中多了几条蛇形的大手,这俨然就是一只巨型的怪物,踩踏的空间发出轰鸣,奔向枫叶。

  “大荒碑手!”

  枫叶周围虚空出现阵阵涟漪,有无数空间被叠加,而后真实的显化出来,里面层层叠叠,裹带了无数虚影,逐渐汇聚成一块天碑,有数十丈大小,压盖苍宇,朝着怪物拍去。

  底下众人看着这样的场景,直感觉心中发凉,这位枫叶公子实在太强了,一招一式都能让人生出绝望。

  “我知道了,这是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的人族古祖‘大荒至尊’所创的绝世神功‘大荒天经’里的秘术!难怪这枫叶公子竟然这么强。”

  “‘大荒天经’与‘破荒天经’并列,排名还在四大天功之上,一向只存在于传说中,没想到世间还真的存在这两部盖世奇功?”

  许多古老传承势力的高手见识广泛,瞬间便认出了‘大荒碑手’的出处,心中大为震动,这太惊人了,传闻中的奇功都出世了,难道这个世界真的要大变了吗?为什么盖世奇才与盖世奇功层出不穷屡见不鲜?看来在未来将有大震动发生了。

  一些善于推演的高手更是脸色苍白,心中愈发感到不安,连‘大荒天经’都出世了,该不会‘破荒天经’也出现在某个角落了吧?还是说,古时惊天动地,被道门称之为最高绝学的‘混元秘法’也将出世?‘大荒天经’的出现就像是个引子,让人们产生了很多的联想。

  而空中,那巨大‘灵神’瞬间又是拔高了十丈,六条神链轮动起来,将空间搅的粉碎,背后的一对神翅更是发出铿锵天音,数道攻击集中于一点,迎上了枫叶的秘术‘大荒碑手’。

  “嘭”

  空间为之狂暴,两者接触的瞬间一切都化为了乌有,一股巨大的爆鸣声将天玑城内许多高手震的耳朵嗡嗡响,而空间更是化为无数片,更有庞大的天外虚空中的能量席卷一切,逐渐有吞下整个天玑城之意。

  “诸位道友,为天玑城尽一份责任吧!”

  城主府上空,一道洪亮的声音发出,而后便看到整个天玑城各处纷纷发出刺眼的光芒,将整个天玑城苍穹都遮笼了起来,这是十多位天人共同发出的守护之力,将破碎的天空都弥补了起来。

  “咳咳,咳咳,好,好的很啊,这次你翎羽一族终于搞出点真玩意了,本公子打的很高兴,我们打个赌吧,我赌你们六人今天必死,而赌金便是你们的六颗人头。”枫叶公子头发都凌乱了,口中喷着鲜血,全身原本有诸多玉器横陈,而现在一个个虚淡无光,更有几块玉片彻底爆碎了开来,唯有那腰间别着的破烂葫芦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太强了,大哥,这枫叶实在太强了,我们都低估了他的实力,如果让他突破了神道,假以时日恐怕能够媲美我族中那位大人,我们必须要除此祸患,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百族的荣耀,赌上我们的性命吧。”六人中一名头发全黑的英俊男子声音沙哑,但目光却十分坚定道。

  其余五人口中都有鲜血在流淌,眼中闪过一丝挣扎,但最后却全都妥协了,他们不能够容忍人族之中有如此强绝人物出现,这威胁到了百族的安危,因为历史上出现的几名人族至尊曾经给百族带来了几乎灭顶的灾难,这是道统之争,也是天地气运之争,堂堂古族,竟然被人族压的不能踏出通天州半步,这是百族的耻辱。

  任何一名人族的天才人物都可能踏出那样的一步,难道还要让人族在未来多出一个绝世人物继续镇压百族?他们不能接受。

  如果外人得知百族不出通天州的真正原因,只怕会惊讶的掉了下巴,竟然是人族至尊所为,人族的至尊,各个都有大功绩,到了他们那一层次,所作所为都不能以常理度之。

  “燃烧我们的本源,开始吧!”为首翎羽族天人声音很平淡,如果选择这样一条道路,他们很可能未来再也没有半点踏出这一步的可能,神道将成为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

  “这些人是不是疯了?为了杀枫叶值得吗?”

  “他们竟然宁愿燃烧本源也要镇压枫叶,这简直是不想活了。”

  无数人带着不解,也有少部分目光深邃似乎想到了什么,这些人在观望,静等事态的发展。

  天玑酒楼中,‘冥’与‘王源’握紧了拳头,恨不能现在就参与进去,这些人太可恶了,简直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他们同时也痛恨人族中的大势力,宛如一盘散沙,别人都欺到了家门前,还在一旁看好戏,可是最终又能如何,他们只是一名小修士而已,改变不了什么。

  “师傅!”突然,一旁的六皇子开口了,声音带着坚定不移。

  “殿下,如果没有记错,这还是您第一次开口这么叫我!”鹤发老者目光中满是欣慰与溺爱之色,让大家吃惊,这位老者竟然就是六皇子的师傅。

  “你也知道,以我的身份,有些东西不是我能够自己做主的,但是,今天我想做一回主。”六皇子微笑,笑的很洒脱,看向身旁的王源,发觉他也在微笑的着看着自己,眼神中有欣慰,这让六皇子一呆,随后便释然了。

  “少主,你真的决定了么?你要知道,这样的决定意味着什么,很可能是两大势力的决战,而且陛下那边..。”老者语气中带着无尽的担忧说道。

  “我已经决定了,父皇那里我会去说,带上我的‘炎神鼎’,去吧!”六皇子满脸沉凝,轻轻挥了挥手,同时身旁出现一尊绽放金光的小鼎。

  “是!”

  老者点头,伸手将金色的小鼎收取了,而后全身腾起了烈焰,发出惊天的气势,逐渐登天而去,这惊动了城里所有人。

  ‘嗖’

  一道金光被金色的神火笼罩,逐渐放大,成为一尊数丈高的金色巨鼎,瞬间撞击到被六条神链所捆缚的牢狱世界。

  “炎帝神火?炎龙神朝的强者,你们要与我翎羽一族开战吗?”

  “哈哈哈,老夫就是看不惯你们这些所谓古族的嚣张气焰,今日之事都是老夫一人所谓,与其它无关,你们可不能嫁祸到炎龙神朝的头上,看老夫如何破你大阵。”

  鹤发老者大笑,样子带着张狂,流露出一往无回的气势,手中巨鼎太绚烂了,一捧神火烧塌了天宇,更是发出璀璨金芒,拖着一道尾焰,直冲牢笼而去。

  破阵之道,困内不困外,阵道往往都是从外部瓦解比较容易,那些绽放神辉的锁链被金色巨鼎砸的叮当响,整个囚笼都微微颤动,可是这布阵的锁链材料太过珍惜了,以炎神鼎之威力虽然能够将其撼动,可以短暂的影响到里面的阵法威力,但短时间内却攻破不了,这需要时间。

  “哈哈,这是我族中第一天才所铸的神链,岂是你这种水平的天人能够瓦解的,这座巨鼎倒是一件重宝,等我们诛杀了枫叶,再来收拾你!”六名翎羽族天人长吁了口气,那鼎虽然威力惊人,却还奈何不了神链,六人不由开怀大笑,本源燃烧的更加猛烈了,阵内那巨大的虚影也是愈发的凝实,浑身气势更是一升再升,已经变得极为可怕。

  “他一人攻不破,那如果再加上我呢?”

  突然,一道洪亮的声音响起,带着令人心悸的气息影响到天玑城中每一个人,接着便看到城主府的上方,有发光人影一晃而过,一步就跨了过来,天地大道环绕在其周围,发出阵阵欢愉的轰鸣声,环绕在白光中,衬托的他像是九天上下来的神祇,这让人震惊!

  这人便是天玑城的城主,他全身的气息像是与天地大道都完美的融合了。

  “城主大人终于出现了!”

  “邵氏宗族也要加入到其中吗?如此一来人族之中有两大势力参与了进来,哪怕是翎羽一族再强也得退步。”

  “这才是好样的,看这帮鸟人还敢不敢骑到我人族头上撒野,他们就是找死么,干死特娘的鸟人,城主大人威武。”

  一时间群情激奋,看着那完全笼罩在白光中的身影,众人眼中满是迷醉,城中谁都没有见过城主大人的真正样子,他每一次出现都是笼罩在刺目的白光之中,但是不管谁在城中闹事,哪怕是一名绝代天人,也是被城主大人反手间镇压,这也是为什么天下各大州的势力来到天玑城中后如此守规矩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