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78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枫叶!”几人愤怒的吼叫出声,心中的痛恨已经让他们面颊彻底的扭曲开来,手中出现几条绽放着神霞的神链,散发出强大的气息。

  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哪怕是一名已经重伤的天人也无人敢觑,因为达到天人的境界之后,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超出人想象的事情,一旦天人拼起命来,一名神道高手也得蹙眉。

  但是紧接着又出现一人,这让三名天人愣神,这是一个修为只在百穴境的人族子,枫叶公子带他过来干嘛?送死来了么?在场几人随便发出一丝余威,甚至是灵魂的冲击,都能将其灭杀。

  没错,这人正是伍化身的‘王源’,长相平淡无奇,发出的气息也是十分普通,此刻见到三名天人正看着他,不由对众人报以腼腆的一笑。

  枫叶在一旁乐了,这子,扮猪吃老虎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恐怕这些鸟人就是做梦也想不到,这个看似只有百穴境的子会是自己的秘密武器,可能是要他们命的关键存在,十分致命。

  “你你们这帮鸟人,没事在你们鸟巢里待着多好,非得跑到我们人族的领地上来瞎折腾,看看,都折腾死了吧。”枫叶是个大嘴巴,专门戳别人痛,实在太坏了。

  “枫叶,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三人浑身真元沸腾,祭出五条神链,虽然气势不凡,但比之刚出现时差了不知道多少,可想而知几人的伤有多重,恐怕比想象中的要严重的多。

  “我呢肯定就不会死了,但你们可能真的要亡!”枫叶咧开嘴笑了,笑的有些不怀好意。

  浑厚的灰暗真元流转,将枫叶身躯每一寸肌肤都渲染上一层莽荒的气息,真元在一瞬间达到极致,看着五条如灵蛇般的神链,瞬间将手掌拍了出去。

  大荒天经,原本就是炼体的至高功法,肉身无双,堪比不死身,上去拿手臂直接拍,与神链硬碰硬丝毫不弱下风,如今少了重要的第六条神链,加上被三名重伤的天人催动,大阵不能联合下,让几名翎羽族天人发挥的实力大打折扣。

  ‘铿锵’

  翎羽族几名天人震惊,那神链上有神道的气息,但几下就被枫叶拍的扭曲到一块,跟个麻花是的,最终更是被枫叶一把拦腰抱住了,大手散发着莽荒般的气息,有神秘的波纹逐渐瓦解着上面的神道气息,将五条拧作一团的神链彻底抱住。

  “嘿嘿,大家都是重伤之身,谁能奈何谁?看你的了!”枫叶又咧开了让人讨厌的笑,而后望向王源道。

  “来了!”

  王源嘿嘿一笑,而后他做出了一个让在场众人都吃惊与不解的动作,他竟然以身躯趴向了几条被枫叶钳制住的神链,这不是找死吗?神链只要轻轻一抖,就能够将这名百穴境的人族子震成飞灰。

  但是,下一幕,包括枫叶在内都目瞪口呆了起来。

  一口黑洞,十分的虚幻,如同神祇的光环,悬挂在王源的身后,那种幽暗的气息,让在场几名天人都为之颤栗,这是生命最本能的反应,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绝对是大恐怖,是世间最为恐怖的存在之一,起码不是在场这些人能够对抗的。

  而后,一股吞下一切的意志降临了,五条神链在发光,在颤抖,上面的神道符文在幻灭,在挣扎,可惜没用,黑洞吞下一切,也镇压一切,最终,神道符文暗淡了,化为一枚枚奇异的符号,成为最本源的道符,被黑洞不断的收取着。

  “这他娘的也行?”

  不光三名翎羽族的天人,就是枫叶也是目瞪口呆,爆出粗口。

  五条神链失去了神辉,所有的神道气息都化作最为本源的道符,一枚又一枚,投入黑洞,几个眨眼的功夫就将几条神链绝大部分的神道符文吞没了。

  突然,正在吞下符文的黑洞顿了一下,而后竟然缓缓的开始消散,让几个看的入神的天人脸上都现出了不解,怎么不吞了?

  “额,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我..吃饱了!”王源羞愧的简直要找个地洞钻进去,就差这最后一了,但是他刚刚真的感应到那株神异的黑色植物传递了一道讯息给自己。

  吃饱了!是的,真的是吃饱了!

  “我靠?”

  枫叶傻眼了,带着满脸的幽怨看着王源,这也太坑了吧,好的将神道符文都交给你的?你就是这么办事的?这也太不靠谱了吧,吃饱了?你以为你在干吗?吃东西呢?好吧你赢了。

  吃饱了?

  一句话将在场几名天人打击的体无完肤,你以为你是蛮兽呢?再了,就是蛮兽能消化的了吗,不对,这东西是能‘吃’的玩意吗?也太不挑食了吧,诡异,真他妈的诡异。

  “快跑!”

  为首翎羽族天人大吼,此时顾不上其他,神链上的神纹被方才的奇诡黑洞吞下了十之**,如今只余下一丝,根本就抵挡不住枫叶公子,几人再不果断逃跑生命就真的危矣。

  神链此时已经不能再称之为神链,上面的神道符文暗淡了,只余下一丝,虽然偶尔迸射神霞,却已经不能再称之为半神器,上面符文组成的阵法破碎了,此时只相当于寻常天人境修士用的天道器而已,也或许会因为材料的珍惜而稍微强上一些。

  “哈哈哈哈,你们几个鸟人,走不了了,你们走不了!”

  枫叶脸上带着残酷的笑,脚踏大地,一步迈出就是数十里,有无数空间波纹被叠加,类似于传闻中的缩地成寸神通,任那几名翎羽族天人如何煽动翅膀,也逃脱不了枫叶的追捕。

  “枫叶公子,你真的要赶尽杀绝?”

  “枫叶,我族中老祖已经感知到了这里的一切,你无法幸免了。”

  “拼死一战!”

  几名天人大喝,背后银色羽翼铿锵作响,要以重伤之躯迎战同样重伤之躯的枫叶公子。

  “大荒碑手!”

  枫叶公子低喝,散发着强大压力的天碑再次出现,上面层层叠叠有无数的空间叠加,如同上苍的劫难,将对面三名异族天人笼罩在手下。

  “逃不了!”

  众人绝望,这块天碑三人已经见识过它的厉害,这是能够匹敌神道力量‘灵神’的存在,仓皇之下,三人只能以手中残缺了神道符文的神链缠绕,希望能够将天碑缠裹,好帮助自己等人逃跑。

  但是,很可惜,缺少神道符文的神链根本不被枫叶放在眼里,巨大天碑一往无前,碰触的所有东西尽皆破碎。

  神链如同灵蛇,发出一种莹白的光泽,此刻缺少了神道符文,终于展现出了它本身的光泽,上面道纹密布,乃是天生的纹路,被称之为‘道痕白金’,十分坚固,瞬间将整块天碑缠绕。

  “哼!”枫叶冷笑,全身灰暗的真元如同沸水般,那秘术发出的‘大荒碑手’只轻轻一震,就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道痕白金’所铸就的神链破碎为成千上百块,而后化作光雨彻底的消散在空中。

  将神金轰破,大手只是微微一顿,继续朝着三人拍去,不死不休。

  “啊,不!”

  其中一名天人,速度稍微慢了半分,眼看着天碑就要将他覆盖,背后神羽化作万千刀芒,企图将手掌轰击的破碎,但是,最终他失望了,神羽在破碎,在凋零,一如他此刻即将走到终的生命。

  鲜血,碎骨,红的白的洒落了一地,他整个人被手掌直接拍的七零八落,这还是枫叶已经在之前受了重伤的缘故,而且又被神链阻挡了片刻,大荒碑手秘术已经很弱,否则,这样的攻击下去,那里还有血肉,早已经整个人都湮灭成粉尘了。

  “又死了一个,哈哈哈,又死了一个,枫叶,跟我一同下地狱去吧。”

  为首的翎羽族天人翎洪如同疯癫了一般,看着满地的尸骨哈哈大笑,脸上有热泪滚落,而后像是全身着了火般,一束苍白的火焰带着湮灭一切的气息朝着枫叶冲了过来。

  “竟然将自己给祭祀掉了,将全身的血肉精气甚至是灵魂都献祭了,就为了换来一瞬间的力量?可惜啊,你还是太弱了。”

  枫叶摇头,此刻脸上没有了嬉闹,或许这些鸟人确实该死,但起码他们的精神让人敬重,不为别的,能够因为兄弟而舍身,这就已经值得让人尊重。

  听到枫叶的话,翎洪不为所动,他的身躯在逐渐破碎,灵魂在趋近于瓦解,但同样的,他沟通了冥冥之中的存在,短暂的一瞬间,获得了足足比他本身强了数倍的力量。

  ‘嗡’

  一枚青色的大印出现,这是翎洪的本命法宝,整体由青铜雕琢而成,刻满了沧桑古意,被此时的翎洪真元催动,大印变大如山岳般,在翎洪大笑间,大印砸落而下,将方圆百里的蛮兽吓的惊慌逃窜。

  ‘轰隆隆’

  一阵地动山摇,掀起无数粉尘,周围数十里都被几人的大战给彻底摧毁了,无数山林植被还有蛮兽,尽皆成为被天人大战殃及的池鱼。

  王源,遥遥的站在原处,眺望着原处,天人大战,不是现在的他能够触及的,因此只能站在遥远处观望。

  无论是沧桑的天碑、如山岳般大的青铜印、还是散发莹白光泽密布先天道纹的道痕白金神链,他们散发的威能都足以毁天灭地,但是,最终都要争出输赢,论出生死,因为双方乃是仇敌,不死不休,仅此而已。

  “哈哈哈,投天无路地无门,一曲魂断九陨坡,大哥慢走,兄弟稍后就到。”

  听声音,王源便已经知道这人是谁了,是六兄弟中最的翎玄,那老大翎洪已经死了么?

  王源为之叹息,强绝如天人,修行路上也有末路时,那自己呢?这番才刚刚起步,如同一名幼儿,还在牙牙学语的阶段,自己的终又将在何方?

  半响后,所有的声音都消失了,王源心中清楚,这几名天人肯定是不敌枫叶的,因为枫叶太强了,强大的让同等级的天人们近乎绝望,乃是这一境界称尊的存在,几名异族天人们此刻的下场,必定是已经身死。

  无声无息间,一道身影如同鬼魅,突然间就出现在王源的身旁,正是杀人归来的枫叶。

  “你受伤了?”王源有些许的吃惊,难道三名落难的天人还可以伤到如此强大的枫叶?

  枫叶不语,就这么定定的看着王源,嘴角微微有一丝血迹出现,不知道是刚受的新伤还是从前的旧伤复发导致的。

  “那三人应该都已经死了吧。”王源微微一笑,与枫叶对视道。

  枫叶依然不语。

  “行了,别装了,我们该回去了。”王源没好气的看了枫叶一眼,而后转身朝来时的方向走去。

  “王源,你这个妖孽!”枫叶仰天长啸!

  “王源兄弟…”

  在路上,枫叶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喊道。

  “怎么了,枫叶大哥?”王源面无表情的回应。

  “让我看看你究竟长啥样吧?”枫叶好似随意的问了一句,脸上却带着期待。

  王源稍微愣神,而后瞬间醒悟过来,他早先就已经猜测到了,面对真正的高手,尤其是天人级别的存在,自己这秘密肯定隐瞒不住,能够改变本源啊,这是一项逆天的技能,不过也只是骗骗普通的天道境修士而已。

  王源的灵识稍微一震,附着在灵识魂魄上的金色雾气瞬间消失于无形,在本源之力的包围中重新凝聚成一枚金色的球,而后身躯稍微变幻,露出了伍的真容。

  “一个屁孩?”枫叶有些无语,看着这个半大孩子白了白眼。

  “有仇人在追杀我们,所以..”‘王源’羞赧的一笑,微微解释了一下。

  “仇人?多大事啊,到时候我帮你料理了他们。”枫叶无所谓的笑了笑,一个天道境初期一个百穴境,他并不认为这样的两名修士能有什么样的仇人。

  “可是,他们是堪比四大宗族的超级势力呀。”王源淡然一笑,同样的无所谓。

  枫叶瞬间瞪大了眼睛,如同吃了一只死苍蝇,一副看怪物的样子看着王源,脸颊都抽搐了几下,等确认他没有谎后,才终于咧了咧嘴,堪比四大宗族?这子还真敢,这样的大势力怎么会追杀两个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