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1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天女所言不虚,只是,事实却是你此刻根本就分不出心神来,哈哈,大家还等什么啊,一起围攻,本少爷还就不信了,她能够阻挡的了我们的攻击,还能阻挡住诅咒的侵袭?那可是污染人灵魂的玩意。”

  华天宇哈哈一笑,手中再次出现一柄散发着淡黄色气息的长剑,因为之前那诡异的黑色长矛被天女给夺去了,所以只能另选其它的兵器应付。

  “远攻!”

  华天宇一喝,包括其身后众多补天境天位境的护卫修士,全都将手中的兵器祭出,朝着那天女飞去。

  一时间天空之中五颜六色,到处都是兵器以及道的气息在扩散,周围数里内都被道纹给填满了虚空。

  天血族三人见状,手中弯刀也是如同毒蛇般祭出,以真元御动天道器,化成了三道血光将天女给围困在其中,不时就有一道道血河朝着天女劈落。

  “啊!”

  天女脸上发出痛苦的表情,手中长枪化为万千光影,‘叮叮当当’的声音不绝于耳,只是,阻挡这些兵器的袭击容易,但是,这些兵器的攻击牵制了自己的心神,那诅咒之力有了控制不住的架势。

  黑气如同跗骨之蛆,从其天灵盖中冲出,带有磨灭世间一切的力量,开始想着天女全身蔓延。

  所过之处,天女身上的皮肤开始变得灰暗,好似脱了水的老树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干枯。

  所幸,在黑气爆发的同时,又有一股五彩的光华冲洗着天女的身躯,这种光华一过,所有的黑气都纷纷避退,而之前被诅咒之力侵蚀的皮肤又再次变得光洁起来。

  如此反复,一种为黑气,另一种为五彩的光华,以天女为中心,好似是争夺地盘一样,让其身上的皮肤一会像是要枯萎,一会又重新变得水嫩光滑,场面带着说不出的诡异。

  “王源,我们救救她好不好?她的样子好可怜啊!”

  不远处,躲避在暗中的紫衣有些看不下去了,一大群男人欺负一个女孩子,而且还要遭受这样的折磨,实在是可恨。

  “嗯?”

  王源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紫衣,那名女子是一名古族,众所周知古族向来与天下各族关系都不是怎么和睦。

  有人若是胆敢闯入通天州的古族势力范围内,必定就是被击杀的下场,在人族来说,古族就是天生的嗜杀者,是与人族乃至天下各族的敌人。

  “姐姐,你要考虑清楚,一来对方人多势众,二来我们与那女子也没什么交情,她是古族而我们是人族,原本就是种族对立的,三来,这个女子之所以来此,所图甚大,搞不好还是为了我的造化福地而来,四来,一旦我们救了她,那就相应的会得罪古王族天血族以及九大天府之一的华府,如此情况下,你确定要帮她?”

  王源闻言不由叹息,但还是将选择权交给了紫衣,只是将其中利害关系陈列了开来道。

  “我…”

  紫衣顿时说不出话来,脸色也有些发白,她之前只是一时同情心泛滥,不忍一名女子就这样被这些人给阴谋算计了,所以才提出这个一个难题,只不过,现在想来,确实是太过一厢情愿了,先不说人家是否领情,搞不好还得得罪两方大势力

  这也有些太得不偿失了。

  “嘿嘿,当然了,如果救了这名女子,也不是不可以,我是说,要符合我们的利益为前提下,救了这名女子。”

  王源眼中闪过狡黠的目光,而后再次开口道。

  “臭小子,你又想到什么鬼主意了?”

  恶狗原本无聊的趴在一旁,如今一听少年王源所说,立即来了精神,似乎接下来有的好玩了。

  “首先,华府那家伙,小爷早就跟他不对付,早晚也得教训这小子,其次,那名女子叫做天女,如果救了她,应该能得到他们这一族的好感,毕竟也是一大王族嘛,最后,既然这名天女已经知道是谁要对付她了,恐怕两方势力之间应该会争斗个不停吧,应该顾不上我们才对。”

  王源嘿嘿一笑,再次将事情罗列了一遍,还真是人也是他鬼也是他,原本都是不利的一幕像他这么一说,倒像是对自己等人有利了。

  “小变态,只怕还有两点你没有说吧,最好是那名天女知恩图报将华天宇所要的宝物交出来,其次,那女子若是能够跟咱们联合,将这些人都留下,那什么后患岂不是都没有了?”

  恶狗有些不屑,又有些惊喜的看向王源,它就想不明白了,这家伙只有十几岁那么大,怎么就比那些活了千八百年的老人精还要精明呢,这是一石多少鸟了啊。

  “嘿,棒槌你开窍了,不错,最重要的一点,我们要以天女为主啊,这样万一出现什么意外,咱们只是在旁辅助,就算被人记恨,第一时间也落不到咱们头上吧。”

  王源脸上挂着贼笑,再次开口道,说完这些,突然发现自已与棒槌此刻都一脸诧异的看着自己。

  “怎么了?”

  王源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脸颊都有些发红道。

  “你这个怪胎!谁跟你有仇那才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恶狗传音,带着怪叫,颇有一些现在就离去的样子,有些不屑与之为伍的架势。

  ‘梆’

  结果,自然又是迎来了王源重重的一击,让恶狗顿时又是一阵头晕眼花,只是现在非常时期,它却只能是忍耐,不敢叫出声来。

  要知道,现在王源的肉身可是堪比御天境修士的啊,被王源重重的一敲,那绝对是疼到了骨子里的,对此,棒槌只能表示对自己的安慰。

  “那我们现在就出去?”

  紫衣眼神有些古怪,现在反而有些拿捏不住了,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竟然给人带来巨大的利益也不尽相同?这在之前,紫衣是无法想象的,现在都有些不敢乱出主意了。

  “现在?现在可不是个好时机,那天女主要是被诅咒的力量给纠缠住了,面对众人的攻击还是颇为容易的,现在大家是在拼消耗,此时出击,之可谓锦上添花,固然能够让那天女感激,但是却不足以让她愿意付出巨大代价。”

  “如果在天女阁下眼看就要支撑不住的时候,我们再出去,那可就是雪中送炭啊,那女人还不得对咱们感恩戴德?”

  王源砸吧砸吧嘴,似乎已经幻想到,天女抱着自己大腿哭的稀里哗啦的表情了。

  只是,竟然没人回答他,不由扭头一看,紫衣与恶狗又是之前看怪物的样子看着他,这让王源脸颊抽了几下,尴尬的笑了笑,而后便不再理会这二位了。

  “天女,难道你还要挣扎么?快交出东西,我们放你一条生路,否则,今日就是你的死期,要知道,诅咒临身折磨而死的下场可是非常凄惨的,身躯会化为脓血,你贵为天鳞族天女,也不想自己死的如此不值吧。”

  华天宇在出手攻击的同时,还不忘记语言攻势,想要瓦解天女的斗志。

  “可恶,华天宇,今日之后若我天女不死,他日定然将你斩于枪下!”

  天女银牙轻咬,脸上满是痛苦之色,恶狠狠的看了一眼华天宇,而后下手更加的凶狠了,直接将众多的补天境法宝给接二连三的用长枪摧毁掉。

  那是之前华天宇身后的护卫们趁手的兵器,里面不乏护卫的本命神兵,只是,被天女接二连三的刺穿损毁后,虽然不至于让自己的侍卫惨死,但也足够让其受创,甚至是影响到整体的实力了。

  华天宇被天女说的眉头微跳,心中更是暗暗忌惮的同时,也是发出冷笑。

  “既然如此,本少爷便留你不得,去死吧!”

  华天宇心有顾忌,不想给天女留下任何机会,手中顿时出现一枚碧玉的小印,上面雕刻有两头异兽的图案,异兽相对而立,带着凶悍的洪荒气息,看起来十分的不凡。

  “这是洪荒异兽‘浑天兽’?”

  这枚印玺一处,顿时惹的身旁三名天血族的强者发出惊叫,而后瞬间躲向一旁。

  “华天宇,你想干什么?我们说过要将天女生擒活捉,你想要…杀她?”

  血煞眉头微皱,感觉这个华天宇实在是太不守信用了,说好的他要宝物,自己等人待天女走,但是此刻,就因为天女一句威胁的话,就要将天女斩杀于此。

  三人出来的时候,主上可是清楚的交代过,一定要是活着的天女,天女只有活着才有价值,至于死了的天女,那就有害无利了,根本没人会愿意触霉头。

  毕竟,天鳞族乃是十大王族之一,在十大王族力排名也是比较靠上的,这一族的天女陨落牵扯太大,这是要断绝他们族群的未来啊,说不定会拼命的。

  “你们也听到了,如果我不将她击杀,未来她很可能会报复我,这可是一个心头大患啊,即便是我大哥华天神恐怕也不敢说是这个女人的对手吧,她不死,未来就是我死,你们以为,一个诺言重要还是本少爷的小命重要?”

  华天宇声音中带着严厉,像是看白痴一样看着面前的三明天血族的族人,而后手中真元沸腾,淡黄色的真元带着强大的气息,仿佛与这诸天万道融合为一体了。

  真元灌入手中的碧玉小印中,而后轻轻往前一抛,而后带着一群人果断后退。

  ‘吼’‘吼’

  两声怒吼响起,将周围空间都震得瑟瑟发抖,而后那逐渐散发出光芒的碧玉小印突然之间像是炸开了,而后从一片璀璨的碧玉色光芒之中,走出两只异兽。

  两只异兽长有尖尖的牛角,高超过了一丈,外形似虎豹,长有牛尾,皮肤乃是碧玉色,没有毛发以及鳞片,光秃秃的,如同碧玉晶石所铸,上面雕刻有密密麻麻的先天纹路,像是从岁月长河中走出,气势如虹,目光所及之处看,到处冰寒之气覆盖。

  “浑天兽!竟然会是两只传闻中的异兽,怎么会被人炼制成了法宝?”

  天女此刻脑袋中也是一阵晕眩传来,这个华天宇,还真是一门心思想要杀掉自己啊,连这种宝贝都拿出来了。

  这该不会是他在秘境之中得到的重宝吧?

  “杀吧,杀吧,这还是本少爷第一次催动这一宝贝,只是可惜啊,什么境界的人催动这枚兽印,那两只浑天兽异兽也只能发挥出什么境界的实力,否则,什么天女,还不是分分钟被镇压的事情。”

  华天宇语气中带着骄傲,只是,他也不想想,如果他的境界比御天境还高,他此刻恐怕也到不了这至尊秘境中,而且,那时候,恐怕单以境界碾压也要让天女好受了,怎么会用的到这件宝贝?

  “可恶!”

  两只浑天兽发出一声怒吼,而后仿佛发了狂般,瞬间一个跳跃,就朝着天女扑了过去,那四肢利爪,比御天境的天道器还要锋利的多,骇的天血族的三名强者此刻也是紧握着暗血刀快步退后,心中实在是将华天宇恨到了极致。

  “哼,我不知道你们接到的是什么命令,只不过现在这种情形下,你们也应该知道,天女身后有异宝,可能暂时抵抗诅咒,一旦让她缓过气来,就是我们的死期了,到时候别说什么将她活着带回去,就连你们的生死都不确定了。”

  华天宇冷哼了一声,心中实在是对这三人没什么好感,加上碧玉印玺的缘故,也算给自己加了点底气,反而不是多么的在乎三人了。

  ‘吼’

  兽口之下,天女以长枪格挡,只是,那怪兽身躯灵敏,一双利爪抵上自己的长枪,发出铿锵之声,擦出耀眼的火光,自己这堪比天人境修士所用的长枪,竟然被对方挡下了。

  ‘呜’

  长枪还未抽回,在天女身后又是一阵低吼,接着就是一条牛尾甩来,如同神鞭一样,虚空都扭曲了,吓得天女手中长枪后甩,再次与那牛尾硬拼了一击。

  ‘噗’

  天女口中咳血,只感觉手中长枪,有一股骇人的力量传来,瞬间将天女击打的后腿了数十米。

  “什么?这两只怪物的力量怎么这么强?就算在我全盛时期,在力量上也不及这两头怪物啊!”

  天女脸上带着绝望,皮肤又一次暗淡了,紧接着是枯萎,这是诅咒之力察觉到天女自身气息又弱了一丝,于是再次反扑。

  “好,快上,杀了她!”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