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4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那老者思忖良久之后,突然仰天一叹,若是只有自己一人,今日说什么都要救下这年轻人,奈何这老者身后也是有后代子孙的,这万一要是惹恼了羽化之人,恐怕真的就是大祸临头了,羽化的做事风格可是向来如此的。

  “哼……”

  甄宇见罢,脸上不禁露出一丝冷笑,而后重新拿起手中的圆球,抬手就朝着那光雨漫天之处扔去。

  这种圆球,之前王源曾经见识过,里面封印有圣道高手的一丝威能,就连神道一重的神道高手也抵挡不住,更是被一名羽化神卫的统领视为救命的法宝,然而此时,甄宇却是拿它来杀王源,当真是大手笔。

  “白痴!”

  光雨之中,王源虽然饱受那些光雨雷霆的侵蚀,但是通过逐渐适应之后,已经能够多多少少的吞下一部分的雷霆光雨,这个时候恰好出于一种平衡之中,虽然身体仍然遭受重创,但最起码灭有了生命危险。

  除此之外,更是将外界的一切都‘看’在眼中,心中实则对那名后来的老者感激不已,虽然对方并没有帮上多大的忙,但起码让王源看到了那老者为善的一面。

  “可恨的小子,死到临头竟然还敢口出狂言,今日非将你这魔头磨灭个干净,倒是便宜你了!”

  甄宇这个时候大怒,对于这小子的不敬行为愤恨不已,眼看着一缕圣威骤然之间扩散开来,自己瞳孔都是一缩,眼看着圣威如狱,就要将四周给吞下。

  只是,也就是圣威爆发的下一刻,天空之中的雷霆骤然之间一顿,而后就是一道道紫色的光剑骤然间劈出,这是九霄神雷,对于神道高手带有巨大的威胁,直接化成了一片,几个呼吸内就将那一缕圣威给披散了,而后剩余的神雷纷纷朝着始作俑者而去。

  超脱雷劫不容打扰,而此时竟然被人干扰,上苍怎能不怒?因此根据对方的境界,降下了九霄神雷,直接朝着那甄宇就杀了过去。

  “什么?”

  甄宇万万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关键时刻,那处一件神道法宝,护住了自己的周身,这种九霄神雷他早就已经尝试过了,轰击在身上的时候绝对不好过,下一刻,神雷破空,直接将其手中的神器给斩成了数块,让甄宇整个人都一声怪叫,而后迅速的躲避开去。

  然而,下一刻,他就遇到了跟王源一样的局面,那就是身体几乎不能动弹了,仿佛有种冥冥中的力量给凝固住,只能眼看着那神剑临身,给穿了个透心凉。

  “啊!”

  甄宇大吼,令山川都隆隆耳鸣,远处许多人看的更是眼皮子直跳,众人还未回过神来,接着就看到,那雷霆光雨之中的身影动了,竟然引动了四周的雷霆之力,一步跨出就蹿到了羽化神道甄宇的附近,直接将甄宇给纳入了雷霆笼罩的范围之内。

  “太他妈狠了,这家伙是要拉那名神道一起渡劫啊!”

  “我靠,今天难道就要上演一场屠神的神话?快捏我一下,告诉我这不是在做梦!”

  “白痴,神道高手哪一尊不是至高无上的,这种雷霆都曾经经历过,不会那么容易就死了的,接下来还是好好看看吧!”

  这个时候,远处观看的众多修士全都瞪大了双眼,之前两名神道的降临就已经足以让人目瞪口呆的了,但是现在,神道高手偷袭一名晚辈,更是让人跌破眼镜,而最可悲的是,神道高手的偷袭竟然还没有得手,反而是被对方纳入了雷霆笼罩范围内,被拖着一块渡劫了,这可真是倒大霉了。

  当然了,之前两名神道高手的交流都是以神识来做到的,自然传不到外界,所以,现在许多人都还不知道其中渡劫的年轻人究竟是哪一个呢。

  “啊呀,气煞我也!本座今天就是拼着受重伤,也要将你先击杀了再说!”

  这样的场面让甄宇彻底的震怒了,自己堂堂一神道高手偷袭一个晚辈就够丢人的了,但是现在,偷袭不成不说,反而被对方给拉入了渡劫的队伍中,更是受了伤,可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嘿,小爷可不跟你玩了,你好好享受一下吧!”

  王源似乎是早就有所准备,又或者说是早就已经推算到了什么,随着他话音刚落,天空之中突然坠落下一道巨大的熔炉,炉口朝下,瞬间将王源给笼罩在了其中,伴随着甄宇发出的无上神威,全都轰击在了那巨大的熔炉之上。

  与此同时,甄宇的行为却彻底的激怒了雷劫,天空中骤然降下大片的九色九霄神雷,这可是吓坏了甄宇,神雷盖顶,大如房屋,直接将他整个人都给笼罩在了其中,方圆百里内地动山摇,仿佛被什么东西给理过了一样,现出一个个巨大的坑洞。

  当雷霆过后,露出一个满身满脸都漆黑的人影来,如同一块黑炭在半空中坠落,若不是看到那焦黑一片上还隐隐带着些起伏,恐怕所有人都以为,那神道高人已经死了。

  而这,也恰恰是甄宇的聪明之处,面对那样的雷霆,他根本就没有阻挡,生生的受了一击,虽然会重伤,但却比对抗要好上太多,若是跟这种雷霆对抗,那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提前渡劫成为神道二重,但是以现在的甄宇来说,这样做无疑就是找死。

  所以,拼着自己身受重伤,甄宇却算是躲过了一劫,而雷霆似乎也放过了他,全都集中起来,集中到那巨大的熔炉之中,毕竟此时的渡劫对象,当事人乃是王源,其余无关紧要的人,雷霆都不屑搭理。

  那熔炉不停的翻滚,不时的能够听到其中有阵阵惨呼传来,好似熬炼丹药般,让许多人忍不住的头皮发麻,谁人被植入炉子里烧,恐怕都坚持不了太久,这简直不是渡劫了,而是在折磨人。

  最终,过了小半天的时间之后,那炉子再次倒置下来,轻轻一震,从其中坠落下一块黑炭,看起来比之前的甄宇好不了多少,甚至是犹有过之,因为这黑炭凝聚成一团,根本就看不出个人形来还是什么。

  “嗯哼……”

  不知过了多久,那雷霆凝聚成的厚厚铅云,终于是有了要消散的气象,只是周围依然遍布着雷霆的力量,让远处许多人都不敢靠近,唯有那一团黑炭中发出了一声呻吟,让人知道,此人渡劫算是功德圆满了。

  这让人惊悚,这种劫难难以想象,足以轻易的震杀一名普通的天人了,但是现在了解到,其中渡劫的只是一个人道境巅峰的小修士而已,惊坏了一大批人。

  咔嚓,破碎的声音响起,而后,那块黑炭终于裂开了,而后从其中露出一个皮包骨头的年轻身影,他挣扎着站起身来,本身散发着御天境的强横气息,哪怕是此时身受重伤,也依然带着凌厉的气势,让人不敢小觑。

  他眼窝深陷,看起来就像是一副骷髅,这是全身血精筋肉被熬炼干净的现象,可想而知,之前在那熔炉之中,究竟遭受了怎样的磨练。

  紧接着,王源的身旁出现了一个不大的圆盘,这正是那子母传送阵中的子阵,原来,母阵早已被小兽给带走了,此时指不定在什么荒无人烟的地方呢,王源知道,那名神道高手是不会如此轻易就身死的,所以早有安排,此刻传送阵光芒闪动,很快就将王源整个给笼罩了进去。

  “魔头,没想到你还活着,想逃?没那么容易,给我死来!”

  然而,就当传送阵已经发动起来之时,突然一道巨大的匹链裹挟着滔天威势骤然降临,关键时刻若非是一块青石被当在身前,恐怕王源已经被轰成了齑粉,但是即便如此,王源也不禁闷哼了一声,整个人都被轰入了传送通道中,而后从原地骤然消失。

  与此同时,那数千里外,那里已经是八万里龙首山的极深处,一道空间缝隙骤然裂开,与下方一道母盘相互勾连,感应到之后,骤然降临下一名年轻人,此刻口中含着黑色的鲜血,那是唯一的一丝血精了,身体遭受了难以想象的重创,从其中跌落出来。

  “啊,王源,你小子怎么样了?怎么会这个样子?”

  ‘咔嚓’

  一声轻响,伴随着人声的低呼以及清脆的劈裂声,紫衣跟小兽第一时间将王源给接到了手中,眼中满是愤怒与担忧之色,这个时候的王源已经到了强弩之末,处在了半昏迷状态,而后小兽第一时间变大,驮着紫衣跟王源,瞬间远去。

  ‘咔嚓’

  一声脆响过后,原本的子母传送阵突然之间从中间开裂开来,并且有丝丝的时间丝线从中散溢出来,几乎占据了这处阵法的三分之一位置,而王源身上的子阵更是凄惨,这个时候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纹路,差点就崩碎掉。

  “怎么会这样?”

  小兽跟紫衣大骇,有些惊慌失措,那丝丝缕缕传递过来的气息让此处的大山都为之一颤,有巨大的裂缝出现了,而后就是惊涛骇浪般被那黑色的空间洞口给拦截在了空间的另一端。

  而此时的王源,早在踏出那时空通道的同时就已经昏迷过去了,一方面他看到了紫衣跟小兽,而另一方面也实在是身体太过的沉重,大闹昏沉之下,毅然支持不住了。

  虽然只是小半天的功夫,但是却让王源从生死之间走了几回了,若不是自己修行的方法极为的特殊,若不是有那黑色植物幼苗的保护,恐怕这个时候的王源早就已经被碎尸万段了。

  全身血肉都仿佛没有了,∝,m.只有一副骨骼加上人皮包裹着,幸亏那吞下的本能还在,不住的掠夺天地间的天地元气,否则的话,此刻只怕已经是有咩灯枯了。

  “天啊,神道果然可怕,但是更可怕的是那劫难,是天劫,此时的王源,真可谓是在死亡线上走了一遭,但是同样的,只要将命给保住,往后肯定是一片坦途。”

  不容多说,此时的小兽变换了身体后驮着两人急速的往西飞去,速度快到了极致,很快就在原地消失了他们的踪迹。

  两日之后,距离诛仙镇以南五百里处,这里已经汇聚了越来越多的修士前来,因为有传闻称,龙谷就要打开了,今年是一个万年的整数年,原本龙谷是要百年一开,其中必定会诞生一滴让许多天道境修士都要眼红的龙髓。

  而且,每千年,对龙谷来说就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其中龙髓的品质也会大大的提高,而万年之时,其中诞生的龙髓品质更是堪称人间极品,就算是那些超级大势力也都眼红的不得了。

  龙髓,传闻是这八万里龙首山的龙首汇聚之地诞生出来的奇珍,因为是在龙首山中,而且其形状极为的相似那些动物的骨髓,因此才被称之为龙髓。

  龙髓的功效很强大,只需要一滴就能够夯实修士的根基,但是有个特殊的地方,那就是这种龙髓只对天道境的修士有效,超过这个境界的修士则任何效果都没有,而没有达到天道境的修士,则很有可能给他带来灭顶之灾。

  而且,这还只是普通龙髓的功效,但是起码也能够让人奠定神道的根基,这也是为何百年一次的龙谷开放就会吸引而来那么多修士的缘故,八万里龙首山总共有龙首四座,也就意味着其中每百年会诞生出四滴龙髓,再加上几年有所不同,那龙髓乃是万年年份的,这是一个大的关卡,其效果好的出奇。

  甚至曾经历史上有那么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天位境修士意外得到了一地万年年份的龙髓,结果让他原本不能冲击神道的资质生生挺进了神道中,并且在未来踏入了圣道,不止如此,甚至传说那人最后冲入了至强的领域。

  当然了,那么说有些夸张了,但是却毫不例外的阐释出了龙髓对于天道境修士来说究竟是有多么重要。

  “龙谷恐怕不日就将要开启了,也是活该倒霉,那至尊秘境偏偏在这之前就结束了,最终吸引来了许多曾经闯入过秘境中的天之骄子,看来这一回的龙髓又没我们什么事了,可惜啊可惜!”

  “可惜个屁,这种东西是我们所能够染指的吗?若是百年年份的龙髓出世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但是现在这是什么?万年年份的,就算是那些所谓的不朽级别的势力都在惦记着,除非是有人活的不耐烦了,敢跟那些超级不朽的势力作对,就算是没有至尊秘境的存在,也足以吸引四大洲许多的年轻高手前来了,就你我这种资质也敢沾染?”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