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6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然而,王源对此却是露出狂喜之色,而后紧接着就朝着一处小树林中钻了进去,不时的可以看到,有红色的兔子白色的狼,被王源一行人打扰到了,而后从其中猛的蹿了出来。手机端

  “快看!”

  不多久,王源就停下了脚步,紫衣跟小兽也是停下来,此刻几人的目光都被眼前的东西给完全吸引到了。

  那是一滴纯净的金色液体,足足有鸽子蛋那么大,浑圆无暇,仿佛能够映照人的情绪般,散发着朦胧的金色光芒,流淌在一颗数十米粗细的巨大大树的叶子上。

  这颗大树非常的苍老,甚至枝干的大部分都已经完全的枯死了,但是在这个时候却依然保留了一个硕大的叶片,那滴金色的露水就是存在于那唯一存在的硕大叶片上面。

  “我靠,不会吧,这运气是要好到逆天了么,这才刚一踏入龙谷之中,就得到了龙髓?晶莹剔透宛若神露,让人看到之后似乎可以牵引情绪,而且传说中万年难得一见的极品龙髓就是金黄色泽,应该不会有错了,合该我们得到啊!”

  紫衣这个时候也不禁有些发呆,似乎是有些不敢相信,因为根据记载,能够得到龙髓的,无一不是在龙谷之中寻找数十天之后才会被‘偶然’的得到,哪里有像自己这般,刚一踏入就被寻到了,这要是穿到外界,不知道要让多少老辈人物痛心疾首,感叹世道不公。

  “龙髓要以龙纹木来收,慢慢的靠近,不要惊扰到它,否则的话,有可能会逃跑掉!”

  正说着,紫衣那处一块枯干的树皮,树皮上面的纹路如同是龙纹般,看起来十分的华丽,这就是龙纹木,刚一出现,就让人感觉到树叶上面的龙髓不禁微微颤动了一下,让几人吓得不轻。

  而后,随着紫衣拿着龙纹木的靠近,那金色的液滴不时的都在颤动,在几人心惊胆颤之中,终于靠近了这个传说中的龙髓。

  然而,就当紫衣想要上前收取的时候,那滴金色的液体内突然之间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龙吟声,仿佛那液体之内拥有一条巨龙般,吓了紫衣一跳,而后道道金色的光芒从龙髓上面绽放出来,竟然如同一柄又一柄的利箭般,朝着王源的方向上射来。

  这种的场景完全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之外,谁都不知道,也从来没有听说过这龙髓竟然还会袭击人的,但是面前的例子还在,容不得人多想,而且,这龙髓为何偏偏不理别人,反而对王源发出了攻击,这究竟是为何,让人心中疑惑。

  “哼!”

  这个时候,王源不禁冷哼了一声,而后一股又一股惊天的气息绽放出来,浓郁的黑色本源之力骤然爆发,这一刻强大到了极致,瞬间就将那无数的金色利箭给抹除了,而后整个人朝着前方涌来,抬手就朝着那龙髓抓去。

  这样的一幕惊坏了龙髓,一个颤动,竟然真的悬浮在空中,而后借助光遁要瞬间遁走,只是可惜,它再快也快不过王源,手掌已经翻转了下来,一股浩大的吸力猛然间发出,将光线都给彻底的吞下掉了,更何况是那龙髓?

  第一时间就将那龙髓给收走了,拿捏在了王源的手心之中,这个时候,龙髓再一次的恢复了平静,仿佛之前的一切都是幻觉般,让王源跟紫衣等都感觉到一阵阵的惊讶。

  “这是怎么回事?龙髓也会攻击人?紫衣,你之前有没有看到过羽化的典籍上曾经记载过这样的事情?”小兽这个时候有些疑惑的朝着紫衣问道。

  “没有,绝对没有,这龙髓虽然说受惊之后会自己跑掉,宛若活物般,但是还从来没有记载说龙髓也会攻击人的,如同是一件法器般,难不成因为是万年难得一见的龙髓,已经拥有了灵性,可是为何对王源有着那么深的敌意,难道是……”

  紫衣摇头,但是很快就有了猜测,紫衣跟小兽都知道,王源身体内有一株神秘的黑色植物幼苗,或许也只有因为它的存,所在才让这龙髓展现出那么奇异的方式。

  “先用玉瓶将龙髓给收起来,我们继续去寻找其余的龙髓,龙兽山总共有四座,没百年千年以及万年都能够各自凝聚出一滴龙髓来,这一滴算是我的,趁着那些个强人还没有收到消息,能收多少是多少,到时候我们一人一滴,完全可以夯实根基,就算是紫衣姐姐也拥有了冲击神道甚至是圣道的可能。”

  王源这个时候不禁开心的微笑起来,将这滴龙髓收走之后朝着一人一兽说着,让紫衣跟小兽都瞬间眼中绽放出精光。

  小兽也就罢了,天生神兽,这滴龙髓对它虽然不敢说拥有多大的作用,但是起码让小兽在今后冲击更高境界的时候可以少受一些麻烦,更重要的是,拥有了这滴龙髓,甚至可能将自己的伤势完全恢复了。

  再说紫衣,她的资质算不上多么好,或许如果没有外力帮助的话,成就天人就已经是极限了,因为她先天有缺憾,在众多的天才之中并不是多么的吐出,虽然至尊秘境一行让她拥有了问鼎神道的资格,但仅仅也只是资格而已,神道艰难,跨入其中一步都非常难,就算是拥有资格,在将来也不过是五五之数而已。

  然而,若是有了这滴龙髓,来弥补了紫衣先天的不足之处,那也就意味着,将来有可能证道神圣,这将是难以想象的好处,不是在现在能够体现出来的,而是在未来,这龙髓就是拥有如此的魔力,可以帮助别人完善上天带来的不足。

  两人一兽,欢喜的将东西收了之后,这才查看了一下四周,发觉并没有什么生人靠近,如此白得了这样一滴神液,实在是高兴的紧,接下来,只要争夺剩余的三滴龙髓,那就更加正常不过了。

  “那我们还等什么,之前你竟然能够闻到龙髓散发出来的异香,说不定这就是你克制它的地方所在,我们赶紧的扩大范围寻找,不靠别的,靠你一只鼻子就完全能够搞定了,最好的是,抢在他人之前将四滴龙髓都得到手,那我们就又是大发一笔。”

  小兽这个时候财迷的性格又出现了,眼神发光的看向了王源……的鼻子,它发觉,自己的神兽鼻子都不如这个小子的灵,实在是拥有挫败感的同时也是欢喜的紧。

  王源苦笑摇头,这家伙完全将自己当成了苦力,还扩大范围,从高空一望之下都能够感觉到这里肯定是自称一片空间,不知道究竟多么的广袤,这要是全部搜寻完毕,没有三年五载的绝对办不到,之前那些话反而是说大了。

  “不管怎么样,必须要抢到最少两滴龙髓,如果得不到的话,那就只有抢了,年轻一代,尤其是这天道境之中,我们怕了谁来?”

  然而,紧接着,王源眼中寒光大放,这个时候他的境界已经跟了上来,从至尊秘境之中的时候就不怕那些对头,更何况现在大家境界几乎相当的情况下,应该可以再给那些人狠狠的震撼一番。

  两人一兽再次启程,朝着那龙谷的深处行去了。

  而与此同时,外界却是炸了锅,很多人都被龙谷的提前出世弄的手忙脚乱的,尤其是很多的大势力,之前自恃身份,没有提前在入口等候,现在一个个着急上火的。

  “快快快,给族中发消息,龙谷提前开启了,让族中马上排除精锐前来,晚了可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是怎么回事,古往今来头一遭,没有在特定的时间开启,反而是提前了,少主人刚刚从至尊秘境之中回来原本还要修养几天巩固一下,这下倒好,全被打乱了,该死!该死!”

  不同的场景,相似的话从诛仙镇这个堪称无边城池的各个角落里传来,一个个气急败坏看着天空中那虚妄的几道大裂缝,脸色难看的要死,而后就是一个个以传信玉简来分别拍往四周。

  “哈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本少爷一来这龙谷就开启了,看来合该本少爷能够夺得其中的造化啊,听闻太玄宗的道神有意前来,太乙宗的道心也在赶来的路上,甚至有古族的圣子圣女都要抢夺,原本是群雄争霸的局面,现在好了,这些人看来是赶不上了,哈!”

  “哼哼,如此甚好,看来这等万年才得一线的机缘是没有那些人的份了,等枪到之后第一时间退走,到时候我也是年轻至尊,看谁还敢看不起我!”

  此刻,所以有缘前来的众多修士都一个个心中或是欢喜或是冷笑的修士,都纷纷的朝着那龙谷的核心之地冲了过去,因为古来就有传闻,越是深入龙谷之地,能够找到龙髓的可能性就越大,外围一般情况下是很难发现龙髓的,更不用说是这种万年难得一现的金色龙髓。

  百年为红色,千年为紫色,万年才是金色,而龙髓万年就已经是最佳,错过之后就需要再次等候万年时间了,然而,一位至尊的寿元也不过就是几个万年而已,又有谁能够等候那么长的时间?

  而且龙髓乃是何物?那是天地奇珍,怎么可能会出现在外围这种区域内?所以,如果被人知道还就是在这最为外围的区域里,王源他们就神不知鬼不觉的得到了这样一滴万年的造化,不知道众人心中又会有何想法。

  果然,一路上,王源等人虽然已经竭尽全力的搜索,花费了小半天时间,将周围数千里范围内都给搜索了一个遍,却是再也没能发现其他的龙髓存在,到最后,在紫衣的提醒之下,大家都放弃的寻找,看来之所以能够碰到那龙髓,也是运气使然。

  因此,所有人都集合在一起,朝着那龙谷的中心地进发!

  龙谷,之所以称之为龙谷,那也是因为其中的中心地,被疑似是一头真龙曾经盘卧之地,其中有龙巢,只是一般人根本就不能靠近,甚至有传说称,陨仙界域、诛仙镇,这并不是随便说说的。

  而是在一个难以想象的遥远年代前,真的有人曾经在这里击杀过真仙,而且以真仙的血铸成了那诛仙镇中的超级传送阵,更是传言说,那能够诛仙的强大存在,就是一头真龙修成的至尊,而这里作为曾经真龙至尊的修行之地,因此才出现了现如今的地貌。

  当然了,这些传说到现在已经不可考证了,但是八万里雄浑震撼的龙首山还在,那诛仙镇中心的古老祭坛也在,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了,这种传说似乎还有计较的空间。

  “之前我们只是在外围,快看前方,那混沌汹涌的地方,哪里才是真正的龙谷所在,我们之前所路过的地界,只能算是那一处地域的外围而已,真正的天地奇珍都在那混沌汹涌的范围内,据说,其中有龙巢!”

  紫衣知道此处的记载,但是当真的看向那混沌汹涌之地的时候,依然感觉到了震惊,那仿佛界中界,如同一个被一个巨大的混沌色的蛋给包围了的地方,才是真正的龙谷,传闻中真龙曾经居住并且修行过的地方。

  “就快到了,一路上遇到的修士也多了起来,更是采摘到了部分的灵药,只是,这里的灵药虽然稀少,可是每一株都很珍贵,几乎没有低于五级的,不愧是号称曾经真龙盘卧过的地方,真龙真凤,与之相关的全都与众不同啊。”

  王源也不禁为之感慨了起来,而后调整了一下精神,猛的朝着那混沌汹涌之地冲了过去,很快,几人就进入了混沌中,而且,此时就算是王源也不禁惊骇起来,因为灵识不能用了,而且自身也再也难以吸收外界的天地元气,甚至是吞下奥义在这个时候都仿佛不管用了一样,让人忍不住的惊恐。

  要说让普通修士不能做任何事情那还说的过去,但是就连那逆天的黑色植物幼苗这个时候都沉寂了,吞下的恐怖奥义在这里都不管用了,这就有些恐怖了。

  然而,这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的就冲出了那混沌之地,而后映入眼中的是一处到处充满了淡金色的世界里。

  而极为遥远处,更是有一个庞然大物横亘在天空中,如果仔细看会发现,那四周汹涌的混沌气竟然都是从那庞然大物中升腾而起的。

  那是一处宛若深渊一般的巢穴,庞大无边,压盖在远处的整个天空,实在太过庞大了,即便还隔着很远很远,依然能够感受到那巨大巢穴的恐怖之处,与之相比,八万里的龙首山似乎都要显得渺小了一些。

  “不要妄想进入龙巢之中,这里被称之为混沌龙巢,曾经也有许多的天骄俊杰想要踏入其中搜寻一番,但是毫无例外的,全都一去不复返,我们只需要在混沌龙巢的外围寻找龙髓就好了,关于那个巨大的巢穴,能不动那就不要动,其中的凶险说起来让人惊恐。”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