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28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原来如此,你们洛家倒是打的如意算盘,将此物呈现给太玄仙门的道神,你们洛家这是要抱三大仙门的大腿啊,洛东阳的洛东阳,你枉为我陨仙界域的天才,心中竟然向着外人,你可真是找死!”

  白昆脸上阴晴不定,到了最后,几乎能够凝出水来,看向那洛东阳的时候,心中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但是嘴上说的凶狠,握住长枪的手更是有些发白,但是却也不敢太过放肆。

  毕竟人的名树的影,作为太玄仙门本代最出名的天才之一,道神绝对有这样的底气,是任何人,甚至是老一辈的高手都不愿意轻易得罪的,因为谁知道太玄仙门为了这么一个道神体能够做出什么事情来。

  那可是道神体,传说中的体质之一,前段时间早就已经传播的沸沸扬扬,古来十大战体,每一个都极为的不凡,如今众所周知的已经出了一个仙灵体,还有太玄仙门的道神体以及与之相对的宣府道魔体,十大战体之三,这可是轰动天下的大事之一。

  “哈哈哈哈,只要能够得到道神先生的认可,能够得到太玄仙门的支持,我洛家将来必定要成为陨仙界域之主,届时,什么皓月宗三大世家,都不是我东阳洛家的对手,水练,你若识相就将那龙髓交出来,否则的话……”

  “否则你能怎样?”

  那洛东阳此时已经近乎于疯狂了,全身紫色长袍飘扬,一副完全没有将对方两人放在眼里的模样,只是,话音还未说完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给打断了。

  “你是谁?”

  不光是洛东阳此刻的声音,就算是水练以及白昆心中也同样是这个问题,此人是谁?凭空出现,声音带着沧桑之意,但是模样上分明不过十七八岁模样,整个人站在那就如同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让人忍不住心中颤栗。

  此人不是王源还能有谁?当听到洛东阳提起‘道神’二字的时候心中就已经大怒,忍不住的就出手了,刹那之间就已经来到了近前,仿佛凭空出现般,哪怕是已经为御天境境界的三人都不曾发现,这个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青年到底是何时出现的。

  “你就是道神那厮的狗腿子?想知道我的名字你还不配,要是道神那个王八蛋在跟前还差不多,真想尝尝这传说中的先天神血到底是什么滋味,既然你是道神的狗腿子,那就去死吧!”

  王源的声音带着冷漠,嘴角更是带着淡淡的微笑,仿佛是在诉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听到周围三人的耳中,却是变了味道,这人的话中意思,似乎是根本没有将传说中的道神体给放在眼中,这只能说明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对方本身就是跟道神体同等级的存在,所以自然是不惧,传闻中这次至尊秘境之中不仅出现了道神体,还出现了一个与之相对应的道魔之体,难不成眼前这人就是道魔体的柳青云?

  “不不不,前辈不要误会,我不是……啊,我跟你拼了!”

  此时的洛东阳心中已经有了几分惧意,还想要狡辩几句,但是随后就感觉到一股惊天的杀气冲入自己的五脏六腑,甚至让自己的道心都为之一颤,这是一股怎样的杀气?仿佛杀出了尸山血海,耳边更似有无尽的冤魂在咆哮,瞬间就让身体都为之一僵。

  接着,仿佛是危急时刻爆发出了自身的所有潜能,洛东阳一声大吼,手中发出一道神雷,直奔对方而去,所过之处,大地被犁开一道道沟壑,紫色神雷所过之处,飞沙走石,骇人到了极点。

  但是紧接着,一种让所有人都为之颤栗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那如同虬龙般的紫色神雷刚刚来到那青年的跟前,而那青年知识淡淡的伸出一只左手轻轻一按,接着浩大神雷就这么凭空的消失不见了,若不是地面上的深深沟壑还在,众人险些以为方才的一幕都只是幻觉。

  “蝼蚁!”

  王源淡淡的开口,伸开右手往前,幻化出一只黑色的大手,一把就将想要逃脱的洛东阳给攥到了手心之中。

  噗

  巨大手掌轻轻一握,全身血肉精华都被突如其来的庞大吞下力量给吞下一空,再次张开手时,只有不多的灰烬随风飘散,这样的一幕场景让在场所有人都感觉心中发虚,更是一阵口干舌燥,看向这平淡青年的时候就如同看着一尊盖世魔神。

  “你……你竟敢杀了我们少主?!”

  就在此时,一名御天境的老道出现,声音带着颤抖,几乎是下意思的说了这么一句,然而,刚一说完就知道要遭,心中后悔的不得了,既然对方敢当着众人的面捏死了自己家的少主,这本身就说明了对方根本就毫不在意,或者说对于洛东阳身后的洛家不在意。

  “嘿,既然你有意见,那就去陪他吧!”

  王源有些好气的看了那老道一眼,而后一指朝着老道轻轻的点去,那老道见罢,顿时间有些魂不附体,怪叫一声,骤然之间化作一片血雾在原地消失。

  这倒不是被王源给碾死了,而是关键时刻那老道也是果断,竟然耗尽了全身精血化作血遁之术,眨眼间消失无踪。

  “倒是有些狠辣,不过我说让你死,你竟然敢不死?”

  王源脸上带着一股出奇的平淡,哪怕是被对方逃过了这必杀的一击,也没有什么,手指轻轻挥动,只见一根颜色斑斓的羽毛出现,而后随手的一弹,不多久后就听到一声惊天的大吼,仿佛有什么东西临死之前发出的恐惧厉啸,紧接着声音就消失无踪了。

  这种手段简直……神乎其神!

  所有人都露出骇然之色,这种手段真的只是天道境么?要说这混沌龙巢可不是随便什么修为都能够进来的,众人倒是很希望此人乃是一名神道高人压制修为进来的,否则的话,在天道境中就有如此手段,堪称神技,能够轻松的斩杀御天境修士,那其余人等还混个屁啊?

  “给我!”

  做完这一切,好似根本就提不起这青年的兴趣,王源这个时候转身,目光平淡的看向了那水家的女子水练,而后伸出一只嫩白的手掌,淡淡的道。

  所有人都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因此所有人心中又不免的一阵动荡,这青年想要龙髓,这是否就意味着他需要龙髓来夯实根基呢?也就是说对方根本没有超出这混沌龙巢的极限,对方仍然身处天道境。

  年轻至尊!

  顿时间,这样的四个字响彻众人心底,也只有这等传说中在未来可以争霸天下,有资格抢夺那唯一至尊果位的年轻至尊才能够拥有如此手段了,这意味着同阶无敌!

  “……龙髓我可以给你,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否则的话,我宁愿毁了它!”

  水练脸色一阵苍白,看向那年轻人瞬间来到近前,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而后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般,咬了咬牙说道。

  嘶

  这样的一幕,让围观的所有人都忍不住的吸了口冷气,更是有许多人心中发憷冷笑或者暗道一声可惜,在此等人物面前竟然还敢谈条件,这简直就是活的不耐烦了。

  “什么条件?”

  只是,超出所有人预料的是,那青年竟然微微一顿之后,真的收回了手掌,而后言语带着些警惕的问道。

  这样的一幕别说其他人,就连当事人水练都没想到对方想都没想就询问了自己,害的水练都忍不住微微一呆,而后就是一阵惊喜,因此余光不由瞥了不远处的白昆一眼。

  白昆似乎有所感应,心中一阵大骇,想都没想,瞬间将一道遁符拿捏在了手中,随时准备发动。

  “帮我杀了白昆,这个混蛋仗着是皓月宗的传人,在一次秘境探险之中残忍的杀害了我的妹妹,我发过誓一定要报仇,只要你能够将白昆击杀,我就将龙髓给你!”

  果然,白昆心中一阵咬牙切齿,全身法力古荡,瞬间就捏碎了那一枚传送遁符,接着就是一道白光将自身包围,也就是在这一刻,他看到了一只黑色的大手朝着自己的方向上一把抓来,心中一阵惊骇,他可忘不掉,方才就是这样的一只大手将洛东阳攥成了一把飞灰。

  “可惜!”

  遁符发动了,这可是能够瞬间无差别传送几千里的东西,早已超出了王源的灵觉所能够触及的范围,因此只能暗道一声可惜,紧接着,划出一只巨大的手掌将白昆身后的一众来不及逃跑的追随者们给盖在了下方,瞬间将他们化作灰烬飘散。

  “我可以答应你,只要在这混沌龙巢之中再遇到白昆,帮你杀了他就是,给我!”

  王源轻轻的摇了摇头,而后再次伸出手来,这个时候哪怕水练心中再不甘心也不敢再多说什么,只能乖乖的将一块老皮递给了王源。

  只是,当即将要将那老皮拿在手中的时候,突然一阵龙吟之声传来,接着就看到一条硕大龙威铺天盖地的朝着王源的头顶砸落下来,这样的一幕惊骇的水练瞪大了秀目,果断倒退开去。

  “嗯?”

  王源不禁微微皱眉,脸色忍不住一白,他正在全力催动自己的本源之力,而后就朝着那硕大龙威一拳砸去,主动的迎了上去。

  砰

  一声惊天巨响过后,龙尾飘散,化作漫天的精光,而后王源也忍不住脸色发白,朝后飞快的倒退来缓解方才的一击所造成的威力。

  “竟然比之前强了数倍,难道是在这混沌龙巢的缘故?”

  王源忍不住将手中的金色水珠看了又看,最终确定,方才对自己发动攻击的肯定就是这金色的圆球无疑,只是,他始终搞不明白,究竟为什么这传说中从不攻击人的万年龙髓为什么会攻击自己。

  “答应你的事情我会尽力做到!”

  想不通的问题就不要想,王源忍不住的皱了皱眉,而后熟练的那处一个空的玉瓶,将龙眼大小的龙髓给装入其中,而后瞥了水练一眼,淡淡的说了一句之后就在原地消失不见。

  水练有些发呆,方才见到的一幕就如同做梦般,强大的御天境修士,什么时候如此的不堪一击了?竟然被一名看起来年轻不是很大的年轻修士轻轻一击就给化作了灰烬,这种手段叫人胆寒。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年轻至尊所能够达到的威势么,与之相比,寻常的御天境修士在这等存在面前真的如同蝼蚁般没什么两样!”

  水练心中不禁一叹,响起之前那青年淡然开口的模样,一切都是那么的随心写意,如同驱赶苍蝇般,真的就如同面对蝼蚁!

  一场闹剧就此落幕,侥幸逃的性命的几人更是惊骇欲绝,接下来的几天中,所有人都传开了,一个无敌的年轻至尊降临,杀了陨仙界域洛家的天才洛东阳,并且扬言要击杀皓月宗的传人白昆,一时间这龙巢之中人人自危。

  而此时的王源一行人却丝毫都没有理会,而是加入了漫天寻找龙髓的大军之中,随波逐流,不过几天的时间,靠着王源的特殊能力,已经是寻找了方圆万里内的所有区域。

  “有意思!”

  几天之后,王源等人来到了一处茂密的丛林之中,这里拥有者更多的天地奇兽,此刻王源的鼻子轻轻一嗅就发觉,又一次的感应到了龙髓的气息。

  不得不说,几人近来的运气实在是好的不行,万年龙髓十分的难以寻找,往年哪怕是进来再多的修士,想要找到也要花个几十天的时间,但是如今从开启龙巢到现在才不过十天,就已经被几人寻到了两滴,如今更是有了第三滴的下落,让人羡慕的很。

  “这次的龙髓竟然是在一头奇兽的巢穴之中,这是一头闪电鸟,鸟如其鸣,快如闪电,而且本身已经达到了兽王的高阶,不下于一般的天人境高手,倘若是一般的天人高手来了,恐怕也是望尘莫及,可惜的是,它遇到了我们!”

  小兽开心的眯起了眼睛,如果再得到这一滴龙髓,那自己一方就一人一滴了,童叟无欺,到时候再抢下最后一滴,那这一次的龙巢开启就被自己一方给包圆了,想想外面那些人的神情就开心的不得了。

  “棒槌,去,将那只鸟引开,紫衣姐姐,你去收龙髓,否则的话,这该死的龙髓又要攻击我了,此番进入龙巢中的人是越来越多,要是弄出太大的动静恐怕不好,我来警戒!”

  王源有些恨恨的摇了摇头,他始终搞不明白为什么别人就能够平平安安的收缴龙髓,而自己只要一碰就会遭到龙髓内蕴的一缕精气攻击,实在是人比人气死人。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