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0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王源脸上带着些许苦涩,但是紧接着就是精神振奋,因为仙药一说绝对不是空穴来风,这几人既然敢如此的散播谣言,想来必定是听到了什么消息,否则的话他们怎么会知道自己就一定会相信?

  “哼,王源魔此人,必然是死有余辜,不过可惜了,其中许多的修士听到这个消息肯定是要争夺那一份机缘的,只不过到时候都是徒劳而已,那可是仙药啊,怎么可能会如此轻易的就被人得到?这些人太过妄想了,若真是看不清自己,白白送了性命而已,不过有王源魔同他们陪葬,也应该可以安息了,嘿嘿……”

  左宽发出冷笑,而后左右看了看,招呼了身旁二人一声之后,瞬间朝着那龙谷之内行去,只是,在他们临行之前,王源轻轻一弹,将一抹印记留在了为首的左宽衣服上,也是冷笑了一声之后,就朝着原路飞快的行了过来。

  在全力飞行之下,很快的王源就已经来到了之前紫衣所在的位置,结果发现其余两个家伙还没有回来,便将自己的看到的一切对着紫衣说一遍。

  不多会之后,两道光芒不分先后的都回来了,正是戚道义还有小兽,最后,三人碰头将听到的看到的大概都说了一遍,最终完全已经确定了下来。

  “据说是有人看到了一道龙形朝着那混沌龙巢之中飞了过去,所过之处空留药香,让有幸问道药香的人道行精进了一步,这简直就是匪夷所思的事情,除了是那株传说中的神龙仙药之外,应该不会有别的东西了!”

  到最后,还是小兽这家伙流着哈喇子,算是听到了一条最有用的信息,这一说出来之后,所有人都有些沉默了。

  这种事情实在是太有诱惑性了,哪怕是明知道那混沌龙巢之中带着大凶险,但是在这个时候也忍不住想要前往,因为实在是仙药的诱惑性太强,那可是古来至尊专属的神奇药草,甚至可以令至尊都能再多活过一世,可以想象其中的价值了。

  这不是什么阴谋诡计,这是彻彻底底的阳谋啊,别说王源了,就算是其余的所谓年轻至尊在这个时候也会忍不住前往的,虽然说那些人应该是有所布置,但是到头来既然已经被揭穿了,这些所谓的陷阱之类也就不足为据了。

  “好,不如就闯一闯那所谓的龙巢,再凶险难道还能凶险的过至尊兵库么?那可是真正的至尊伟力,那时候我们都能闯过来,难道还在乎这么点小小挫折?”

  小兽这家伙完全是被仙药的强大药效给馋的,一边抹着自己下巴上的口水一边如此说道,但是却很快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因为别说是王源等人了,就算是那些传说中的神道圣道高手也会为之拼命的,因为这有可能成为其证道之物,古来仙药没有多少,而且是世间之唯一,能够帮人悟道也能够帮人成道,这种诱惑简直如同登天。

  若不是混沌龙巢对于天道境以上的高手具有强大的排斥力,甚至说,其实力越高在混沌龙巢之中的生机就越渺茫,恐怕早就又成片的高手来到了此处,前来抢夺了。

  因为神龙仙药的传说绝对不止是当今,早在很多万年前的时候就有过这样的种种传闻了,仙药号称不死,时间在它们看来没有任何意义,神龙仙药存在的年岁大的吓人,还从未听闻过有谁能够令神龙仙药跟随的,一般情况下,都是生活在混沌龙巢的深处,令人可望不可即。

  只是,为什么而今那神龙仙药竟然会离开混沌龙巢的深处来到了外界,这就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了,或许是那仙药呆的太久了闷了所以出来找乐子,但是谁知道呢!

  不多久,商定好了的几人就已经重新的来到了之前的龙谷内,再次经历了一番身不由己的过程之后,彻底的踏入了龙谷之内,遥远的又望到了之前那座好似深渊般的巨大龙巢。

  所不同的是,之前进来乃是为了寻找龙髓,对于混沌龙巢而言,却不曾敢想的,但是现在,众人的主要目的就是那混沌龙巢,三大年轻至尊级别的高手要共同探寻一番这座享誉世间无数年的绝地。

  “嘿,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然而,紧接着,来到龙谷之后,不止是王源,小兽跟戚道义也都笑了出来,因为他们之前也是分别给自己的跟踪对象身上留下了灵识烙印,只要来到一定的范围之内,都能够很快的就可以感应到,而现在正是如此,发觉之前留下烙印的那几个人似乎聚集到了一块,正好让几人全歼对方。

  “找死!”

  王源对此只是冷哼了一声之后,就朝着某个方向上击飞而去,小兽跟戚道义紫衣跟随,速度都是快到了极致,很快就已经接近了那一群人所聚集的方向上。

  “人数还不少,这是已经散播完了消息么,呵呵,足足有上百人,来自不同的大势力,让我看看,有十多个,每一个大势力那都是在神州大地上叫的响的,乖乖,我说王源,想杀你的人还真多呢!”

  戚道义看到那些聚集的人群之后都忍不住的咋舌,因为人数实在太多了些,最主要的是其身后的势力实在太繁杂了,其中叫的出名号,在神州大地上来说都极富盛名的大势力就有十几个。

  “哼,一帮蝼蚁而已,你们不用动手,这些人都给我解决掉吧~!”

  王源的声音带着空灵,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王源当想要杀人的时候,就会心情越发的平静,没有了杀意也没有了滔天的怒气,只是为了杀人而杀人,似乎只要杀人就能够带给自己平和喜乐。

  “……我们警戒吧!防止漏网之鱼逃脱!”

  对此,小兽跟紫衣对视了一眼,都能够看出对方眼中的无奈,而后几人分不同的方向上做起了值守,防止意外发生,让这些人一个都逃不掉。

  其实,众人心中也是清楚,对于王源来说,这些事情基本都不叫事,他们既然惹到了这位就一定活不了,王源想要杀的人,还从来没有逃脱过的,包括之前那扬言要杀死王源的十万修士,最后全部一个个惨死,连一句完整的尸体都没有。

  “咦?什么人?你是何人?哪个门派的,我们之中似乎没有你吧,我们众多门派集会,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就走开,否则的话,你知道下场!”

  王源根本就没有打算隐藏身份,而是直接就走了出来,自然也就很快被外围查看的人给挡住了,因为王源现在已经改换了容貌,所以这些人看到只是一个根基不稳的御天境修士来此,却也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妥之处,于是态度有些倨傲的说道。

  “聒噪!”

  王源一声低喝,连看都没看那两人一眼,瞬间从他们身边走过,而后就看到那二人脸上逐渐爬满了惶恐之色,只是还未能惊恐的大叫出声,整个身躯就已经化作了虚无。

  很快的,王源就已经闯过三重值守,留下了七八具尸体,不,应该说是七八堆灰烬,而后出现在中间众多修士之中。

  此时的众多修士已经全部的聚拢了过来,纷纷将自己的情报汇聚到了一块青色的玉片之中,而后有一男一女似乎是来看管玉片的,将众人收集到的情报加以整理,然而,很快的王源的到来就让许多人警惕起来。

  “嗯?这位道友有些面生啊,你是哪个门派的?来到此处可有门派印信?”

  一名中年人眸光似剑,在一群修士之中修为算是最高的一列,这个时候主动的站了出来,皱着眉头看向了王源,问道。

  “怎么?你们不认识我?”

  王源闻言反倒是笑了起来,笑的十分吻合,完全不似之前那般随意的杀生,只是,这一笑之下就更加的让人疑惑了,纷纷猜测这人的来历。

  “嘿,叫我说,这又是一个被那王源魔给吓破了胆子的软蛋门派,哪怕是阴谋算计王源魔也不敢明目张胆,这样的东西还真的不少呢!”

  然而,紧接着一个壮汉就大笑了起来,边说的时候还朝着一群人中的某一部分人看去,那意思再明显不过。

  这上百名修士之中,也有那么部分人,有的或是带着面具,而有的面无表情,一看就是有一张假面罩在脸上,因此引来了周围诸多的非议,也因此被那大汗耻笑。

  而其余一些毫不掩饰的修士这个时候却是大声的狂笑起来,纷纷指责起了王源,或者说跟王源一样的那群人,让许多隐藏身份的修士浑身都在颤抖,显然是被气的不轻。

  “唉!”

  只是,在这狂笑之中,王源却微微叹了口气,在这人群之中显得十分醒目。

  “呵呵,道友为何发出慨叹?”

  有人眼中满是讥讽之色,而后看向了王源,似乎是在等待他的答复,某些人的心中其实已经确定了王源就是那些人中的某一位而已。

  “我在叹息,你们如此处心积虑的想要杀我,但是现如今我就站在你们的面前,而你们却不认识我,你说这是否值得一声感叹?!”

  王源这话一说出口,顿时间让周围一片寂静,变得落针可闻,就连那之前狂笑的大喊也忍不住的身体一个哆嗦,瞪大了眼睛,指着王源竟然说不出话来。

  众人所谋之人就在眼前,但是却没有任何一人能够看得出来,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许多人更是曾经亲眼见过这位盖世人魔发狂屠戮十万修士的一幕,因此哪里还有敌对的勇气,几乎一个个心中的第一反应就是脚底抹油。

  “逃!”

  不知是谁,在停顿了半响之后第一个发出声音,而后接着周围就响起了一道又一道破空之声,竟然没有一人愿意停留,都在第一时间急速的远遁。

  “我来此地就是为了杀尔等,你们……跑什么?”

  王源的眼中寒光大放,很快的众人就发现,天空之中有一对明晃晃的华丽翅膀随意的舞动,仿佛遮蔽了苍穹般,华丽之中带着点点火焰,看起来如同地狱里的煞神般,这是凤凰翅,众人心中再也没有了一丝的疑惑,逃跑的心思更重。

  噗嗤

  噗嗤

  然而,就是这样的轻微声响响起,笼罩了周围十里范围,周围十里,被一双遮天的羽翼遮盖,而其中更是利刃,似乎每一片羽毛都是杀人的利器,不过几个呼吸的功夫之后,那遮天的羽翼就这么凭空的消失了,而后剩下了一地的……灰烬。

  没有任何生灵的骸骨甚至是鲜血滴落,全部都被中央的一口黑洞默默的吞下殆尽,几个呼吸过后就只剩下了灰烬飘零,似乎在诉说着方才确实有这么一群修士曾经出现过。

  “嘶”远处负责值守的戚道义忍不住的倒抽冷气,被眼前的一幕给彻底的吓坏了,不由的沉凝道:“这家伙的杀心越来越重了,而且杀人的手段以及效率也越来越高明了,一次天劫度过就已经达到了御天境,实在是有些骇人听闻!”

  哪怕是以戚道义的见识也被眼前的一幕给震惊到了,度过天劫,直接就是御天境的境界,而且杀戮御天境的修士就如同碾死一只蚂蚁般,这些哪怕是戚道义来做,也必须要开启自己的领域天地方可,但是看王源的样子,却如同随心所欲般。

  “我们走吧,我已经知道他们究竟要做什么了!”

  王源这个时候眼神之中带着些许的迷茫,但是这种迷茫也只是一瞬间而已就已经消失不见,再次睁开眼时眼睛中似乎多了一些其他的什么东西,似乎是奇异又仿佛有些不可置信。

  原来,经过吞下这么许多天道境修士之后,让王源逐渐的明悟了自己的吞下奥义,这似乎已经开启了另外一方天地,已经不再是局限于吞下本源与力量,此时甚至吞下了那么一丝的神魂记忆,瞬间就得到了自己知道的一切。

  要知道,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略一沉思,王源就已经明白,这似乎就是因为度过天劫之后达到了更高的境界,所以才开启了吞下的另一重力量,但是毫无疑问的,这种力量对王源来说只有好处。

  “有人手中持有一卷青铜片,似乎是混沌龙巢的内部地图,他们已经在某一处节点之上布置好了阵法,等待所有人入瓮!”

  王源对此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只有眼神之中有寒芒,说完之后,也不见几人有什么反应,就朝着远处那混沌龙巢所在的方向上急速飞去。

  对此,所有人都是脸色一变,阵法?那必然是杀阵,而想要杀以为年轻至尊级别的高手,恐怕最起码也是一座杀神之阵,这简直不可想象,堪比一株神药的代价,所用材料肯定举世稀有,一般的大势力很难拿得出手。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