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6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凌飞满面冰霜,向着嘉宁王微微抱拳,而后转身对着身边的两名羽化神卫统领道。

  “是少主!”

  两名统领暗暗松了口气,他们还真怕这位少主不知道天高地厚,真的要与那嘉宁王比拼,这不是找虐么?因此,忙不迭的指挥着身旁的众多神卫们,将矮个子年轻人,也就是被疑为少年魔王王源的家伙,给团团围住。

  “啊,饶命啊,我不想死!”

  “救命,救命啊,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跟我无关啊,那是门中长老们的意思,与我无关,剑神…”

  四方城东方,城池一隅,漫天的惨叫声响起,根本没有任何的强横气息传来,但是惊天的惨叫声却让人为之胆寒。

  “发生了什么事?那里是哪个门派的驻地?”

  “看位置,好像应该是万剑宗的方向吧。”

  “剑神?你听到没有,我好像听到有人惨叫,喊着剑神!万剑宗?剑神?看来不会有错了。”

  所有人都望向那杀戮震天的方位,只是,很快,那漫天的惨叫声便消失无踪了,让所有人都是发自内心的颤动,究竟发生了什么?有人掀起杀戮了吗?就连华天宇以及凌飞此刻都被暂时的吸引了注意力。

  “嗯?”

  突然,凌飞眼中现出惊骇之色,因为他背上的长剑在挣动,好似不受控制般,自己的剑心此刻也是一阵动摇,好似有剑中王者来到了近前,让一向自诩不弱于人的凌飞都是感觉一阵口干舌燥。

  “剑神么?剑中之神果然…噗!”

  凌飞眼中发出痛苦的神色,忽然一口鲜血喷出,眼中露出绝望之色,这吓坏了周围护卫的神卫统领们。

  “少主,你怎么了?少主!”

  “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自己有些不受控制,好似有什么绝世神兵即将出现般,我的剑意都被压制了。”

  两名统领惊呼,其中一人也是用剑,此刻只感觉好似有天地威压来临,让自己都有些喘不过来。

  至于,围观众人,也是面面相觑,不知道那羽化少主究竟是抽什么疯,他口中喃喃剑神?难道真的是剑神孤剑么?

  “孤兄,别来无恙!”

  强如嘉宁王爷,此刻都是脸上带着凝重之色,主动向着远方微微拱手,点了点头,带着笑意道。

  ‘哗’

  听闻嘉宁王的话后,众人顿时又是一阵哗然,嘉宁王都已经承认了,那便真的跑步了了,之前一直听说,剑神孤剑来到了至尊秘境中,今天难道要见到正主了么?

  “周兄!”

  一道略微带些沙哑的声音骤然响起,而后,众人便看到,有一赤足男子,披头散发而来,不带有丝毫的烟火气,看着极为的平凡,行走在大地上,稍一踏步,便是数里的距离,像极了缩地成寸之术。

  ‘嗡’

  四周里,明中暗中都有诸多修士潜伏着,其中自然少不了用剑的高手,但是此刻,在男子出现的瞬间,所有人的兵器都不禁微微颤动,好似要朝拜般,不禁让许多人暗骂的同时,也是额头冷汗直冒。

  这剑神恐怕要无敌了,只是意念一动,所有剑形兵器便好似要脱离主人般,今后只要用剑的高手,恐怕没几个敢在剑神面前拔剑的吧。

  剑神!

  此刻,所有人都闻到一点淡淡的血腥气,方才难道是剑神出手扫荡了万剑宗的驻地?

  场面一时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几乎能够听到彼此的心跳声,剑神只要往此一站,便直接成为了场中的焦点。

  这让王源都不禁撇嘴,感叹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装逼了,每次风头都被他抢走了,还要不要人活啊?

  但是,剑神的到来,却让王源心中不禁有些欣慰,这家伙肯定是听到自己有难,这才跑救命还人情的,虽然自己不需要,但是还是在心中暗暗记下了。

  很快,各方探子便将详细的事情经过带了回来,让所有势力首领们都是一阵沉默。

  果然,事件被证实了,此刻万剑宗驻地内鲜血遍地,数百的还在驻地的众多万剑宗弟子全部死于非命,每个人都被割断了颈项,都是被一招毙命,场面极为残酷。

  所有听闻了消息的人,都不禁暗自咽着口水,实在太惊人了,从万剑宗驻地内发出惨叫之声起,也不过几个呼吸的功夫,竟然几百弟子尽皆惨死,这剑神究竟是有多强啊?

  “呼”

  “剑神大驾光临,不知?”

  宣府第一长老雷长老此刻不能不出现了,剑神来意不明,感觉还是问清楚的好,但是雷长老恭敬行礼后不禁转头看向那矮个子年轻人,突然感觉,恐怕这剑神的到来与此人有关吧。

  “他!”

  剑神点了点头,看向了王源,眼中没有丝毫的波动,周围剑鸣之声也是停止了,语气中满是平和。

  “剑神,你要保这年轻人?难道是想与我羽化为敌么?”

  凌飞嘴角不禁抽搐了下,摸了把嘴角的鲜血,神情有些低落的看向剑神,低声道。

  “我欠他一个人情!”

  剑神看都未看凌飞一眼,微微摇了摇头,好似低声喃喃般,说出了这话。

  此话一出,顿时又让人群中一阵骚动,那年轻人究竟是谁啊,先是有嘉宁王爷明显有帮偏的意思,而今剑神出现,说欠那年轻人一个人情,这是明摆着要保他了,就算是周围围拢的神卫们,此刻都是一阵骚动。

  此刻,就算是凌飞闻言,都是一阵诧异,而后看向那年轻人时不禁有些犹豫了,难道是自己选错了对象了么?之前华天宇明显是让想要拉自己入局,如今看来,姓华的所说有些不可信了,想到这,凌飞带着怒意看向了华天宇。

  而且,自己也没有充足的证据证明这年轻人便是那少年王源,所以,此刻想要继续镇压那年轻人恐怕已经不现实了。

  “凌飞道友,你要相信我,这个年轻人绝对就是那个少年魔王王源,你一定要相信我啊,我敢以性命担保。”

  华天宇此刻也是心中苦笑,这些变态早不来晚不来,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出现?而且明显的,好像都是要帮那个少年王源啊,华天宇无奈,不禁满口承诺的看着凌飞道。

  “呵呵呵…”

  突然一阵女子的窃笑声传入了华天宇的耳中,听闻这笑声,华天宇脸色骤然变得煞白。

  “天女!”

  华天宇突然一声大喝,而后头也不回的化成一道流光,朝着门派驻地的方向而去,留下众多不明所以的修士,面面相觑着。

  此刻华天宇心中暗骂,脸都白了,疯狂的逃命着,恨不得将吃奶的劲都用上了。

  所有人都是一阵无语,这家伙突然也抽疯了?跑的真比兔子还快,而且口中还大喊着‘天女’的名字。

  天女?哪个天女?

  众人先是微愣,而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眼中发出惊人的神芒。

  天女?难道是传闻中古王族天鳞族的那名女子?早就听闻华天宇跟那‘天女’结下了仇怨,吓得整日躲在门派驻地中不敢出门,难道‘天女’真的来了?不然这华天宇跑什么?

  随后,众人眼中又是一阵难明之色,这天女怎么也突然出现在此处了?如果加上现如今已经被镇压了的柳青云,那秘境之中六大无敌高手便到了四位了。

  就只差妖族的一名当代王,以及另外一名异族!那六大高手便聚齐了。

  妖族之中有一尊无敌的血脉,号称金乌传人,是传闻中妖族的一尊年轻的无敌王,实力非常强横,尤其是肉身修为,堪称秘境之中第一人。

  而另一名异族的高手,传闻是一名女子,似乎也是散修,容貌绝美,自从进入秘境之后只出过一次手,便很快消失无踪直至今日,但还是被人给认出来了。

  只是,自始至终都没有看到那柳青云,显然,此人真的是出了大问题,可能被镇压了,那传闻也可能为真,让所有人都是满面疑惑像是看白痴一样的看向了宣府中人。

  而宣府的门人弟子们,一个个羞愤不已,恨不得将脑袋一头扎进土里,原本,在这秘境之中,宣府注定要发光发亮的,与其余几大高手并列,但是谁知道,柳师兄竟然被门中长老镇压了,实在可气。

  若是柳青云在这,其他人包括那一副嘚瑟模样的华府二少,谁敢宣府的门前嚣张?

  “天女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华天宇该不会是故意的吧,要栽赃那个年轻人?让他坐实了乃是少年魔王?反正我是没听到‘天女’的声音,听说天女是一名美人呢。”

  “难道也是为那个年轻人而来?该不会也欠了人家一个人情吧。”

  “这可就难说了,都说之前天女与少年魔王走在一起,是朋友,如今天女一来就将华天宇给吓跑了,岂不是坐实了这年轻人便是那个传闻中的少年?”

  众人聚集在一起,窃窃私语,诉说着各种可能与不可能,就好似他们便是当事人,各种有的没的一通胡说。

  嘉宁王与剑神二人高高在上,就像是之前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般,眼观鼻鼻观心,一个在天空中,一个在地面上,像是压制在众人心头的两座大山般,让所有人都有些不自在。

  而凌飞此刻却是暗暗咬牙,心中更是愤恨不行,如今秘境之中六大高手,处在食物链顶尖,无人可以撼动,此刻却因为那疑似羽化仙门通缉的少年来了四尊。

  剑神,嘉宁王以及小乾坤也就罢了,他们都是人族,但是那古族与人族可是古时大仇敌啊,这家伙怎么会认识那古灵精怪的‘天女’的?

  如果说,三名人族的强者或许还对羽化仙门有所顾忌,但是那古族天女要是也出面,就不会给自己什么脸面了,不当场打杀了已经算是不错了。

  “少主,怎么办?”

  用剑的神卫统领此刻额头冒汗,对凌飞传音,有这样两名大高手站在跟前,怎么都不自在,更何况,这二人一个直接一个间接的插手进来,今日之事恐怕难成。

  “哼,还能怎么办?难道要我羽化退让不成?我羽化仙门何时曾经吃过这样的苦头?”

  凌飞有些骑虎难下,如果一旦退去便好像自己怕了这几人一样,如果不退,恐怕今日之事势必难了。

  最可恨的是,华天宇那个王八蛋竟然跑了,口中喊着‘天女’跑的远远地,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他倒是不要脸面,但是我羽化又怎能向他那样?凌飞心中愤恨不已。

  “咳咳,羽化仙门的小子,你不是要过来杀我么,赶紧的啊,你还杀不杀?不杀我要回家了。”

  王源此刻自然明白那凌飞面临的尴尬局面,不由有些贱贱的开口刺激他道。

  “魂淡!”

  凌飞暗恨,一张脸憋得通红,再也没有了之前冷峻的模样,手中长剑更是发出惊人的嗡鸣,好似要随时出鞘般。

  “手中有剑,而心中无剑,大道不可成,实力虽然还不错,但还是太弱了啊。”

  剑神孤剑再次开口了,像是一个苦行僧般,连看都未看凌飞一眼,直接就批判道。

  话刚说完,那凌飞突然脸色都有些发白,这个剑神难道真的要保他不成?这分明就是在…威胁啊。

  威胁自己剑术不成,威胁自己实力太弱,难道他真的就不怕得罪我羽化?之前得罪了一个大势力万剑宗,就已经让他如丧家之犬般,有什么资格在这威胁我?

  凌飞气的手脚都在颤抖,但是又无可奈何,对方说他心中无剑,老子心中哪里无剑了啊?

  “孤兄不愧为剑神,事情就是看的透彻,有些人啊,明明实力弱的很,却偏偏习惯了一副绝世高手的模样,本王看了都替他臊得慌。”

  嘉宁王出言也是犀利,好似拿捏住了凌飞的小辫子,揪住他之前奚落自己等人的话不松手,还让人找不到任何破绽。

  “可恶,欺人太甚!”

  凌飞钢牙都咬破了,有血渗出,看着一上一下两个绝顶高手,像是要吃人般,却根本就奈何不得。

  “哎呀呀,大家都来听听,都来听听啊,这就叫欺人太甚了啊?剑神大哥是指点这家伙修为呢,同样是用剑,还让人说不得了么,而嘉宁王爷更是之前没招谁惹谁,结果让别人借机奚落抬高自己,人家也只是回应一句,这就算是欺人太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