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38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根据紫衣的推算,这里的矿脉已经算是极品的乌神金矿脉了,就算是那些神州的大势力手上也并不是很多,而且这里产出的乌神金已经算的上是极为的纯粹了,能够凝练出精纯的数十吨乌神金,这放在外界简直难以想象。

  最重要的是,这里的地形也明显的不像是能够形成这种神金矿脉的地方,但是偏偏就出现了这么多的乌神金矿石,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这些黑色大圆球的神秘让所有人都感觉到了非比寻常,搞不好还真是。

  可是一旦猜测为真的话那也就意味着,这看起来乌漆墨黑的大圆球真的来历惊天,绝对让人难以想象的到,不过话又说回来,龙巢的大阵将自己等人给送到了这里恐怕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若是此处没有什么奇特之处,那是打死几人都不会相信的。

  紧接着,所有人都一阵沉默,而后就是默默的开挖,终于,接二连三的挖出了好多的黑色大圆球,到了最后,耗费了十多天的功夫,才终于将所有的圆球都给搜集齐全了,这时候那些乌神金的矿石也都挖的差不多了,才算完事。

  只是,这处原本看起来灵秀无比的大山,在众人将地下的矿脉都给挖完之后,顿时间再跟别处没有什么区别了,甚至还不如旁处,它深处的地脉已经被挖断,几十上百年之后恐怕会因此而坍塌成为一片泥土也说不定。

  最终黑色的大圆球被王源敞开了胸口内的阴阳两极之地给收走了四颗,出奇的是戚道义这家伙竟然也有惊人的储存法宝,硬生生的给收走了两颗,小兽也是收走了两颗,虽然心里不甘心,却也知道,凭借自己的空间法宝这已经是极限了。

  而紫衣却没有什么好的空间法宝,最后只能留下一颗被王源给收取了起来,留给紫衣今后祭炼成法宝,虽然不知道这黑色的大圆球究竟是什么,但所有人都意识到了,这是某种奇特的金属,可以祭炼成法宝的,而表面的那种吞下之力,则是因为金属圆球实在太过沉重而产生的莫名吸力。

  而也就是到了这个时候,就连戚道义都忍不住的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只剩下了深深的羡慕,这种巨大的黑色圆球绝对是难得的神材,很可能就是传闻中祭炼圣器的绝品材料,否则的话也不能只有那种真正宝物级别的空间法宝才能够收取了。

  只是,别人收也顶多收个一两块,但是再看王源,简直让人无语,已经收取了五块,但是看样子似乎依然留有很大的余地般,不得不让两个家伙感觉到大受打击,恐怕王源身上任何意见物品都比自己的全部家当加起来还要好上很多吧。

  东西收取了,众人又花费了十几天的时间将挖到的大批乌神金矿石给祭炼了,最终炼出了一大堆的乌神金,可以祭炼成为神道绝巅的法宝,每个人都能够分到几千斤,事实证明,之前小兽的一系列挑衅都是多余的,最后还不都是平均分配了?

  最终,前前后后在此几人已经耗费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此时已经决定要离开,离开之前,王源转念一想,不禁将躲藏在不远处深山里的黑色大乌龟给叫到了身前,这乌龟通灵了,点头哈腰的,一副谄媚讨好似的模样,让王源忍不住的撇嘴。

  最后经过小兽的解说才知道,这只黑色的大乌龟严格说来竟然是神兽后裔的一种,只不过血脉已经十分的稀少了,能有如今的程度也算是天幸,除非今后还有什么奇遇,否则的话,恐怕此生修为难以进入神道。

  最终,王源几人分别拿出来上百斤的乌神金送给了黑色的大乌龟,惹的大乌龟连连作揖,对几人真可谓是感恩戴德,这种难得的奇珍实在是万中无一,简直不可估算,但是这些人却给自己留下了那么多,足足有一个脸盆那么大些。

  可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一小堆的乌神金,这可是完全精炼过的,十分的纯粹,比市面上经常性的混杂着许多杂质的所谓精纯乌神金要好的太多,如果祭炼成为法宝的话,那么多的乌神金甚至有可能让法宝更进一步成为圣器,当然了,说这些对现在的众人来说还太早了些。

  而且,乌神金重量奇特,拳头大那么一点就要几十斤,所以说,几百斤的乌神金实在算不上太多,这玩意当真要卖单位得是克,而想要祭炼出乌神金神兵,恐怕起码也要拳头大小才行,这可不是穷人能够用得起的,就算是大型的宗门也得长老级别的才能用得上,但也绝对不会很多。

  黑色的大乌龟人立而起,两条后腿着地,前爪子挥舞着,给王源他们送行,心中别说多愉快了,这些人在的日子里虽然将自己欺压的厉害,但是总体上来说还是对大乌龟有恩的,所以,这大乌龟隐约觉得,这处大湖不应该待了,反正也没什么稀奇的,当王源等人走后不久也已经决定要离开这里,去到外界更为遥远的地方。

  当然了,这些都是后话,现在不提!

  一行人速度快到了极致,将自身整理了一番,换上了新衣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否则的话,之前的那副形象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从哪出深山里面逃出来的野人呢。

  一路向东方疾行,差不多又耗费了十天的行程之后,期间更是个诸多的凶兽来了多次的亲密接触,所幸的是,碰到的凶兽并不是很多,而且实力也不是很强,辗转了数十万里之后,这才终于见到了人烟。

  “呼,终于出来了,美酒我来了,美食我来了,这些天嘴里都要淡出个鸟来了,哈哈哈哈……”

  戚道义仰天大笑,一副我终于要解放了的表情,眼神之中精光闪闪,引起了路上许多行人的侧目,又是让小兽一顿鄙视,当然了,这一切都被戚道义自动的忽视了。

  面前的是一座普通人居多的小城镇,人口不过数千的样子,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其中也只有有限的修士而已,而且大多数都在人道境的境界上,唯一的一名天道境修士还是天位境,而且看样子还是刚刚踏入了天位境境界。

  几人先是找了一处酒楼,好好的吃了一顿喝了一顿,虽然酒只是凡酒,而酒菜也不过是普通的兽肉,却也是让几个人都打了打馋,只是付钱的时候引起了一阵热闹的场景,那是因为在这种普通凡人居多的小城镇中,平常支付钱财等都是用的普通金银。

  但是在坐的几人都是干啥的,怎么会有那种凡间之物?所以逃出来那是成把的天晶币,最起码也得几百枚的样子,这可一下子吸引了城中所有人的注意力,普通的凡人哪里见过这等“仙家”之物,就是见过也没见过那么多,虽然对凌霄几人动辄身价几个亿的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在这凡人城镇之中,那可就是一大笔的财富了,甚至已经足够引领一名普通凡人成为修行者了。

  于是乎,还引起了一场不小的波折,几人吃饱喝足了之后,飞快的朝着天苍界域的中心而去,可是,还偏偏就有人不识趣,那个城镇之中唯一的一名天道境修士竟然在半路里想要截杀几人,顿时间让几个人都是满脸的古怪。

  面对这等战斗力为五的渣渣修士,几人可不愿意浪费时间,稍微释放了一下身上的威压,顿时间就让那人如遭雷击,跪倒在地上颤抖个不已,最后,更是拿一桩天大的秘密跟几人交换,这才留下了一条性命。

  那就是所谓的天苍秘境已经开启了的消息,虽然说的有些不清不楚,但是几人必定非比寻常,尤其是紫衣,自然知道那道之源的价值,也算是消息得当,让那家伙留下了一条小命。

  不过到了后来,几人就知道给那家伙留下性命实在是不值当的,原来,那处凡人城镇实在太过偏远,所以得到的信息不全不说,还很是让人无语,原来,这些消息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不仅不是什么秘密,反而是个人就知道的谈资。

  当来到一处中型修士建立的城市之后才知道,就算是城中普通的凡人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比那天位境的家伙知道的还要详细的多,几人都有些无语了,要不是相隔十几万里的路程,恐怕几人都有要杀回去的冲动了。

  一路上火急火燎,原来这所谓的天苍秘境已经开启了半个多月了,而且已经有大批的修士都冲入到了秘境之中,而且还有很多的修士此时正在赶去的路上,几人也不多想,便朝着那传说中的天苍宫而去。

  天苍城,绵延数千里,城中栖居着数以亿计的人口,这是天苍界域内的第一大城,也是天苍界域的霸主天苍宫建造的唯一的一座城市,其中甚至有灵山无数,灵泉福地更是多不盛数,还未进入城中都能够感受的到浓郁的天地元气扑面而来,让人有种心旷神怡之感。

  而天苍城的背后,缥缈隐入白云之间那若隐若现的崇山峻岭,便是传说中天苍宫的所在地,天苍山脉,其中更是有一座宏伟的大山看不清踪迹,无数的宫殿鳞次栉比,即便隔着不知道多少里都能够感受到那大山的辉煌,正是苍云殿的所在,苍云山主峰。

  “一路上真的是好多人啊,所碰见的基本上都是修士,这前前后后能够见到的修士都有好几千了,难不成这天苍城中全都是修士不成?”

  王源这一路上见识到了太多,甚至已经完全能够比肩之前的天机城了,修士实在太多了,甚至一路上都没见过几个普通的凡人,而且这修士也大多都已经进入了天道境,甚至还有几名天人境界的高手混迹在人群之中,让人忍不住的心生感慨,同样是城市,这之间的差别还真大。

  “想要进入城中,一人一千个天晶币!”

  几人来到城门口,这城门恢弘大气,甚至有一部分都在云层之中,门外有几尊石像镇守,王源几人一看就知道那是傀儡护卫,而且城门口还有一行数百人的队伍值守,每一尊差不多都是补天境以上的实力,为首的小队长都是半步御天境,几人刚一来到跟前,那值守的护卫只是微微瞥了几人一眼,便淡然的开口说了一句道。

  “我靠,一人一千?抢啊?”

  结果,几人之中最‘穷’的戚道义忍不住的叫出声来,结果引来那名护卫的皱眉,若不是看不清这家伙的修为深浅,恐怕早就动手将戚道义给拿下了,但即便是这样,心情也不是一般的差,鄙夷的看了戚道义一眼,又道:“这就是我天苍城的规矩,若是没有的话就让开,你不进,有的是人要进去呢!”

  戚道义几乎就要大怒,他可是被称之为无敌的年轻至尊,这种一个巴掌能够拍死几十个的存在也敢鄙视自己?让戚道义感觉很没有面子,刚要发作,结果身后的王源已经将一个不小的口袋给扔了过去,扔给了那个护卫,看起来十分的随意。

  护卫接到手中,稍微一掂量,这里面的天晶币,绝对是只多不少,而且看对方那种随意的模样,显然,这些东西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微微点了点头,这才将几人放行。

  “你拉我干什么?我刚要教训教训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竟然敢鄙视大爷我,这是找死呢!”

  进到城中之后,戚道义忍不住一脸的抱怨,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只是随着王源指了指那城门的顶端,仔细以灵觉感应的话,会发现那上面有一种极其恐怖的波动折服着,这才让戚道义闭嘴。

  那是神道的气息,顿时间几人心中都是一惊,竟然让神道高手来守大门,不得不说,这天苍宫果然是名不虚传,真可谓是财大气粗的极致啊。

  随着王源等人进入了城中,那城门楼上面的一处宫殿中,一名看不清面庞的女子突然之间睁开了眼睛,想着身后城内的方向上瞥了一眼,似乎有些惊奇的道了一声:“咦?好强的年轻人,竟然能够发现我的存在,不简单啊!”

  随后,这里便没有了动静,而此刻进入城中的王源等人却也是直奔城中心一座灵湖而去了,因为所谓的天苍秘境气势就在一处灵湖所在之地,而之前之所以收取那么高的入城费用,说不得也是因为这次开启秘境的缘故。

  “呼,这里就是天苍秘境的入口?当真如同仙境般,这其中另有一片天地啊!”

  那平静的湖面就如同一面玻璃,完全可以看清玻璃背后的一切,那里灵气浓郁,凶兽横行,不时的能有五色神光飞逝,一看就是一处极为不凡的神异之地,所有人都按捺住了心中的激动,几人对视一眼,而后纷纷没入了平静的湖水之中。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