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43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为首之人乃是一名翩翩公子哥,但是几人一眼就看出了,这其实是一名女子,只不过是一副男子的装扮而已,只是所说的话十分霸道,让几人戏中微微有些不爽。

  “一个小娘皮也想让本大爷效忠你?嘿嘿,要我说还不如抓来给我暖床才是正理,毕竟长得也还是蛮不错的嘛!”

  戚道义朝着对面的女子眨了眨眼,而后嘿嘿的贼笑了起来,别说,这个时候的戚道义还真有几分淫贼的模样。

  “放肆,竟然敢对我们少宫主不敬,你们找死!”

  “哪里来的荒野小子,也敢对我们少宫主如此的放肆,少宫主,属下请命,我的长剑定要饮其鲜血才能戏耍这贼子对少宫主的羞辱。”

  对面男装大半的女子微微皱眉,而身后的一帮人算是炸了刺,甚至比那女子都有些激动,让戚道义嘴角的冷笑更加的扩大,甚至心中有些欣喜对方能够出手,这样的话自己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将他们都给……打劫掉。

  这些人显然早就已经来到了这第七重秘境之中,甚至有可能都在第六重秘境扫荡了一遍了,否则众人此来一路上,几乎就没有碰见过什么像样的道之源,这显然是被之前进来的修士都给得到了,如果将他们都给打劫了,那说不定会有诸多意外的收获啊。

  想到了这里之后,戚道义回头跟王源打了个脸色,却发现,王源现在眼睛也是笑眯眯的样子,正在从几人腰间乾坤袋所在的位置扫来扫去的,显然也是打着自己同样的算盘,不禁心中感叹一声: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然而,对面那女子似乎也十分的精明,一看这猥琐男子的样子就知道他似乎有些心术不正,而后又看了看身后的那名少年,这两人分明就有些不怀好意,似乎是极为希望几人动手般,甚至女子心中都微微有些紧迫之感,但是对方分明没有释放出多么恐怖的气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警兆?

  “都给我闭嘴,看来几人不是猛龙不过江,也罢,既然几位对自己的修为如此的有自信,那就各走各路吧!”

  正说着,那女子拦住了身后一群人,而后嘴唇微张,似乎是在向几人传音说些什么,让那几人都有些阴晴不定,当这话说完之后,那几人已经施展术法远遁而去了,只是,这些人竟然如此的机警,倒是让王源几人有些错愕。

  “可惜啊可惜!”

  看着那几人远去了,王源不由得砸吧砸吧嘴,显然是在为方才女子没有动手感觉到可惜,要知道,现在他跟戚道义心中还惦记着人家的乾坤袋呢。

  “有什么可惜的,你们没听到那几人说什么呢,叫那女的叫什么少宫主,叫什么什么宫主的,而且实力又这么强,说不定就跟那天苍宫有关系,而且我之前还那带路的少年说过,说天苍宫本代宫主似乎有一个孙女,我想该不会是……”

  小兽这话一说完,戚道义跟王源都是微微的皱眉,细细一想之下也是了然,当代的天苍宫宫主在世上有一个孙女,也是唯一的一个孙女,自幼那老宫主都对这个孙女宠爱有加,那完全是当做接班人来培养的,而那名宫主的孙女也并没有让其失望,本身强大无匹,乃是天苍宫的种子核心之一。

  也幸亏刚刚那女子没有动手,否则的话,难保几人不下手抢了她丫的,只是,真要这么做了,恐怕讨不了好,毕竟这是天苍宫的地盘,天苍宫的势力也太大了些,谁知道他们有没有什么手段能够监控到这里。

  如果就这么明目张胆的欺负人家宫主的孙女,说不定那老宫主恼羞成怒,将自己几人都给毙了,你都没出说理去。

  “也罢,大不了不抢就是了,不过我们还是跟上他们,这几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就出现在入口位置,说不定其中有什么隐秘,甚至有可能是……”

  “道之源?七品道之源!”

  这话一说开了,顿时间两人一兽都笑的有些贼眉鼠眼了起来,而后一个个将自身实力全都展露了出来,除了领悟未开,基本达到了极致,瞬息之间就消失无踪,比之前那些人来说,还要快了不知道多少倍,沿着那些人退走的路线,几个呼吸之后就追上了。

  凭借两人一兽的实力,若是要在这些人不远处隐匿身形,凭他们的修为也是很难发现的,因此就这么远远的缀着,等待最后出手的时机。

  “少宫主,方才那几人实在是太过嚣张了,竟然敢如此羞辱少宫主,属下等真实该死!”

  “对啊少宫主姐姐,那几人太可恶了,他们真有你说的这么强么?凭借我们的实力,到时候借助阵法,就算是遇到年轻至尊级别的变态也能够自保了,用得着怕他们嘛,刚刚真的应该教训教训他们才是……”

  等离得近了两人一兽才发觉,这几人还挺记仇的,而且一个个的都很嚣张啊,竟然还想揍自己?真是岂有此理。

  “你们不要掉以轻心,但凡是能够进入第七重秘境的,哪个又是易于之辈?而且一看他们就知道是刚刚踏入这第七重之中,你们难道没有发现么,那几个家伙十分怪异,似乎根本就没有受到这第七重秘境的影响,就连那少年怀中的小兽也是如此,这些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

  “而且,最可恶的是方才的那个青年,他们之前分明就是在故意说话激怒我们,想要引诱我们出手,而且后方那少年也一个劲的在我们身上的乾坤袋上打主意,这不得不让本宫主怀疑他们的用心,明明知道我们的实力,还敢这么挑衅于我们,不是傻子那就是真正的强者,但是我更加相信是后者!”

  那少宫主捏着自己柔和的下巴微微顿了顿之后,这才对着几人解释了一番,顿时间听的身后几人心中一阵跳动,还有这回事?之前怎么没有感觉呢?难不成那几个人竟然自认为能够比拟年轻至尊那样的变态?

  “我们没有时间了,必须要尽快的找到那团道之源,那是火行道之源,之前我们追寻而来两天两夜,肯定就逃到了附近,让我们再仔细找找!”

  眼看着身后众位同门还要多说些什么,女子很快将他们都给打断了,而后对着几人嘱咐了一句之后,众人也只能点头应是,而后两两一伙,朝着周围扩散而去。

  “怎么办?”

  这个时候戚道义眼看着众人都分开了,不由的砸吧砸吧嘴之后问道,毕竟几人竟然都散开了,那也就是说,此处真的有道之源存在,而且如果所料不差,应该就是火行的道之源,这要是留给紫衣用倒也算合适。

  “这么笨呢,跟着这个女扮男装的小娘皮,反正她是头,到时候就算是别人找到了道之源也得通知她过去,只要跟定了她,还愁找不到道之源吗?”

  小兽是绝对不会放过任何能够打击戚道义的机会的,忍不住的瞥了戚道义一眼,而后奚落了一句道。

  戚道义虽然感觉这小兽欠揍,但是仔细想想,也还是挺有道理的,因此也就没有反驳,发觉那女子朝着远处一个人飞走了,立马跟了上去。

  “哼,几位都现身吧,跟踪我们到此,不知道究竟有何企图?”

  然而,当那名女子往前飞行了一段距离之后突然停了下来,而后回过头来,看向了周围的虚空之中,突然的开口说道,倒是叫两人一兽都纷纷一愣,随后就苦笑了起来,接着纷纷现出了身形。

  “咦?果然,你们果然追上来了,我就知道,你们几个一看就不是好人,被我猜中了!”女子看到几人的身影出现之后,顿时间如临大敌般,身前出现了一个半月轮,将自身守护的严严实实的,如果仔细看会发现,这竟然是一件高阶的神器。

  “靠,这小娘皮竟然是在诈我们!”

  只是,这样的一幕,让两人一兽脸色发黑,没想到一着不慎竟然着了一个小女子的道,真是唯女子小人难养也,这完全辜负了我们的信任嘛。

  “哼,你如果再敢出言不逊,就不要怪本宫主不客气了,我是天苍宫的少宫主,如果你们有什么不好的企图,本少宫主还是奉劝各位一句,在我天苍宫的范围内,还是有些手段来制衡你们的!”女子脸色沉凝,语气之中带着威胁说道。

  方才的时候,女子就觉得有些如芒在背的感觉,这才特意将众位同门都给支开,而后特意跑到这种偏僻的地方想要诈上一诈,但是却没想到,还真的就诈出来了,正是之前几个不怀好意的坏蛋。

  “怎么办?”戚道义没想到对方还真是那天苍宫宫主的唯一孙女,不由的回了下头看向了王源问道。

  “咦?不好,是长信烟火!”

  然而,王源几人正在想着对策,少宫主突然脸色一变,而后也顾不上王源等人了,直接就朝着远处遁去,那里有一片七色烟火绽放,哪怕是在数千里外都能够看的清晰,正是天苍宫专有的长信烟火。

  “道之源?!”

  这个时候,王源等人也是看出了端倪,眼睛不禁一亮,而后速度更快的朝着七彩烟火的方位上飞了过去。

  七品道之源,这可是非同小可的,但凡是有这种资源,一般情况下就算是超级不朽的势力也会将之作为自身的战略储备,没有谁会将这东西拿出来贩卖,因此,这种东西不管是在神州还是其他各大洲之中,都已经被抄出了天价。

  这是有希望让人一跃成为神道巅峰,甚至是能够挑战圣道的超级神珍,在末法的时代情况下,这种东西甚至代表了一个时代的地位,就如同早些年,神道高手那都是凤毛菱角般的的存在,不像是这些年,有些修为高深的修士连连做出突破成为神道。

  而且,如果不出意外这应该是一件火行的道之源,正要给紫衣使用,不管如何,王源都不会放弃的,原本还要到处寻觅,但是现在刚刚好,正好被撞见,不得不说,这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

  几个家伙可不是普通人,乃是号称年轻至尊,速度更是一个快比一个,哪里是那名天苍宫的少宫主所能够比拟的?因此,很快就化作三团遁光消失在了那名少宫主的前方。

  “怎么会这么快?该死的,这几个家伙究竟什么来历,那两个人族也就算了,怎么一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狗崽,也是速度快到了极致?这简直……”

  到了最后,少宫主银牙紧咬,不惜催动自己的本源来转化成飞快的速度前行,但是最好甚至都要绝望了,那几个家伙根本就不是人,即便如此还是远远地将少宫主给落在后面了。

  少宫主原本是打算,只要先一步得到那道之源,几人畏惧天苍宫的威势,肯定不敢随意的出手抢夺,但是同样的,若是被几人当先一步得到,少宫主也不能多说什么徒留把柄给人借口,否则的话,她毫不怀疑之前这几个家伙有着杀人越货的打算。

  “拦住它!”

  不一会,几道遁光就已经到了跟前,现出身形来之后,正是小兽戚道义以及王源等三个家伙,一抬头就看到在一处万丈高的火山口有一团紫色的光团在到处逃窜,似乎是被人从那火山口中给逼出来的。

  “道之源,果然是七品的火行道之源,收了它,我们赶往下一处!”

  看到这一幕,几人大喜,而后就飞快的朝着那个方向上飞了过去,来人也看到了几个人的身影,脸上不由现出了怒容,而后其中一人更是手握长剑,化作一道匹链朝着戚道义的方向上劈来。

  “小道尔!”

  戚道义冷笑一声,而后一指超前点出,顿时间如同一道金色的标枪朝着对方激射而去,瞬间就劈散了剑光,而后竟然犹有余力,朝着那名持剑青年飞射了过去。

  “什么?”

  持剑青年哪里能够想到对方竟然这么强,也来不及多说什么,手中长剑挥舞的密不透风,化作一道剑网阻挡那飞射而来的金色长枪,最终发出砰的一声,金色长枪化作漫天的金色光芒消散,而持剑青年也是瞬间一声闷哼向后倒退了出去。

  “怎么会……这么强,这几人究竟什么来历?强大的不可思议,这只是随意的一击而已啊!”持剑青年捂着自己的胸口,心中带着苦涩一击震撼莫名。

  自己好歹也是天苍宫中有数的天道高手之一,除了几名未来种子的少宫主之外,被誉为是天道境中强者之列,超越一般的天道境高手,但是现在,对方明显的也是在天道境中,甚至都不比自己高明多少,但是其战力却超出了自己等人不知道多少倍,随意的一击都差点挡不住,这还怎么打?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