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4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我的条件很简单,你们如果要去第八重秘境,必须带上我,并且承诺给我找到一件八品的道之源,否则一切免谈!”

  少宫主无不得意的说着,显然内心深处已经觉得吃定了他们,让他们帮忙获得道之源应该不是难事,毕竟,这几人可能是年轻的至尊,他们应该都是冲着那传说中的九品道之源而去的。

  只是,九品道之源一向都是传说,还从未听说过有谁能够真正的得到,在少宫主看来,这些人未免有些嚣张了,虽然承认他们的实力确实强大,但历代以来出过多少的人杰天骄,也都从未有曾经听说过有人得到过九品的道之源。

  “哼,你真的以为我们不敢杀你?”只是,这个时候,王源突然之间嘴角裂开一抹冷笑,瞬间周围的空气都感觉下降了几度,让对面的少宫主脸色大惊,这一刻她感觉有种恐怖的契机锁住了自己,仿佛随时都有可能将她斩杀,这根本不是开玩笑,只是,这个想法才刚一升起来,结果瞬间就瓦解掉了。

  “也罢,不过是一件八品的道之源,如果有多余的,送你一件也无妨!”

  不知道为什么,王源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如同星体般庞大的巨大漏斗之后,脸上露出了笑容,算是给了这女子一个承诺,让这名少宫主顿时间松了口气,方才的感觉实在太恐怖了,只是看到那少年抬头看向了天上的天渊,难不成是他发现了什么?

  太恐怖了,这几个家伙究竟是什么来历?这也太恐怖了,甚至现在的少宫主已经几乎认定了,那少年模样的恐怖家伙肯定是发现了天渊的一些隐秘,要知道,那可是天苍宫中最大的秘密之一,难不成他还真的看出来了?

  “此事下不为例,若是再敢骗我们,你应该知道后果!”

  此时的王源已经恢复了方才的淡漠,有些不咸不淡的说了这么一句,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王源给少宫主的感觉却仿佛更加的危险了。

  “我明白!”少宫主咬了咬牙,而后认真肯定的点了点头,而后就从手中拿出了一只仿佛犀牛角一眼的雪白玉片,上面有种怪异的图案,仿佛冥冥之中跟这天渊有些什么关系般,少宫主将手中的玉片抛飞,那玉片瞬间就没入了天渊之中。

  “我们走吧!”少宫主说完,第一个级冲了上去,紧接着王源几人对视了一眼,也都点了点头朝着那天渊内冲去。

  咔嚓

  又是一道雷霆劈落,同样的呈现金色,只是,这道雷霆此时却是擦着几人的旁边划了过去,让王源等人忍不住一阵感慨,如果说现在自己等人仿佛多了一个避雷针,那么之前自己等人就如同引雷的金属般,看来是那少宫主的雪白玉片起了作用。

  恐怕这所谓的天渊,正是那天苍宫的一件强有力的兵器,否则的话,不会有信物才能够闯入其中。

  轰隆隆

  漫天雷霆闪烁,通过那众多金色雷霆的通道之后,众人真的仿佛来到了一片雷电的汪洋之中,各种各样的雷电,呈现九种色彩,汇聚在一起,就如同潮汐般的汹涌澎湃,不时的从几人身边冲刷而过。

  这里就是秘境的第八重,这是一片雷电的海洋,遥望雷霆的深处,那里如同一口黑洞般,布满了黑色的雷罡,让人看上一眼都觉得恐怖非常。

  “那是灭世神雷,黑色的雷霆代表了死亡,同样的,那死亡之中也蕴育着新生,传说这里可能藏有惊人的雷元,呈现液体的形态,可以服用,能够淬炼身躯的同时,也能够补充生命的本源,只需要一滴就可以令一名神道巅峰的高手多活上一百年!”

  似乎是看到了几人的疑惑,少宫主为几人解说道。

  “八品的道之源能够蕴育在什么地方?这里也太过庞大了,你贵为天苍宫的少宫主,应该知道一些什么吧,比如说,哪些地方最容易蕴育出道之源来?”

  王源这个时候又开口了,他自然能够感受到这些雷霆的不凡,虽然那些雷霆的力量也是不若,但是作为度过了超级雷劫的王源来说,这些边缘地带的雷电还真就威胁不大,哪怕是之前那种能够轻易灭杀天人境界高手的金色雷霆,他也没有多少的畏惧,若不是联想到可能其中还有更大的凶险,只怕已经带着其余两个家伙硬闯进来了。

  “当然了,一般情况下,这里都是被雷电所覆盖的,但是当秘境开启的时候,这里则会出现一些空白的区域,只是,这样的区域不大,最多不过几百米,隐藏在雷霆之海中,很难辨别,而且就算是辨别出来,也必须要闯过雷霆才能够得到,我的实力还不足以在这种雷霆之海中横行,因此只能借助你们的力量了!”

  少宫主这个时候真是说不出的老实,真可谓是有问必答,指着周围的雷电之海说道。

  果然,几人一听,全都眼中泛着精光,而后就迅速的朝着雷霆之中闯了过去,有三位超级高手的保驾护航,一般情况下的雷电直接被几人给劈碎了,看在少宫主的眼中,更是一阵心惊肉跳。

  “这里该不会就是蕴育出道之源的地方吧?”

  很快的,就像是早就已经知道了一样,趟过雷霆之海,见到了一处空白的区域,仿佛一处空间裂缝般,不过,那里正在被周围的雷霆所淹没,因为其中的道之源已经被人给取走了,让几人空欢喜一场,但是也总算的见识到了诞生道之源的所在。

  “不错,可惜啊,看周围还蕴含着淡淡的木行灵力,这应该是一件八品的木行道之源,也是道之源中最为温和的一种!”少宫主先是一惊,而后就是一阵感叹,暗道自己等人来晚了。

  “之前还有人进来过这里?这些你应该清楚吧?”只是,小兽这个时候小鼻子到处嗅了嗅,脸上带着古怪之色,而后朝着少宫主问道。

  “……我劝你们最好还是不要打他们的主意,那几人身后的背.景惊人,就算是我们天苍宫都不愿意轻易招惹,而且他们一个个实力强大,更是不乏年轻的至尊,就算最弱的都要跟我实力相当……”

  少宫主说的尽兴,但是却发觉几人脸上都带着一些不以为然,这更加的坚定了心中的猜测,果然啊,就算是听到年轻至尊这几个字也是毫不在意,除非是他们也是这样的高手,想到这里的时候,少宫主不再说话了,心中有些隐隐的兴奋之感。

  “切,你们天苍宫都不愿意轻易招惹?无非就是三门五朝的那些个家伙,我闻到了熟人的味道,变态小子,这回你可有的忙了,那小子跟你有梁子!”

  小兽脸上带着似笑非笑,他的鼻子灵的很,轻轻一嗅之下就了解了些什么,而后一脸怪异的看向了王源说道。

  它这样一说,不光是少宫主,就连戚道义都有些好奇起来,究竟会是谁呢?只是,戚道义心中想的却有很多,他在考虑,究竟会是哪一个呢?或者说是哪一群?毕竟,这个外界的王源魔得罪的家伙太多了,虽然盟友不少,但是不得不说,敌人更多。

  “是道神?”

  然而,对此,王源却是冷笑了起来,隐隐之中一股惊人的杀意弥漫了开来,不由的张口问道,只是,看起来像是在问,但实际上心中已经几乎确定了。

  “嘿嘿,不错,而且还不止,有道神那个王八蛋的气息,嗅嗅,呜~还有道心,除此之外,还有几股气息非常的陌生,但是实力都不弱,看来这次有的忙了啊!”

  继续闻下去,小兽脸上都跟着凝重了起来,连续说出了几个大敌的名字,不止是王源,就连戚道义都眯起了眼睛。

  只是,这些话听在了少宫主的耳朵中,却让她一阵头晕目眩,道神,不错,确实有道神啊,但是这些人想干嘛?这一副杀气腾腾的样子,这是要挑战……不,是要斩杀道神的节奏啊?

  十大战体之一的道神体,道神更是以其体质自称,那绝对是强到了难以想象的地步,少宫主曾经亲眼见到过,道神一拳轰出,只是一缕罡风就要了一名天人境修士的性命,这种存在,这种变态根本就不应该存在于世上,但是这几人说起来,一口一个小子,一口一个王八蛋,这分明是没将道神给放在眼中。

  “哼,不是冤家不聚头,正好了结一番,这家伙看来已经进入此地不少时间了,说不定手中就有很多的道之源,若是能宰了他,肯定会有意外的收获!走吧!”

  王源冷笑了一声,而后招呼众人,顿时间划破了雷海,当先朝着远处飞射而去,中间围拢着的少宫主此时有些发呆,甚至是不知所以,这些人要去猎杀道神?天啊,是他们疯了还是自己疯了?

  轰

  然后,就在小半天之后,突然之间,周围的雷海一片翻腾,而后一道雪白的闪电就朝着几人所在的方向上冲了过来,吓了少宫主一跳,而后就看到一杆金色长枪出现,枪挑雷霆,瞬间划出一道百丈的无雷区域,出手的竟然是戚道义。

  这家伙一脸严肃之状,在这个时候也根本不容他不动用全部的实力,而后就出现了方才的一幕,一枪将雷海给分出百丈的无雷区域,让少宫主眼中现出惊骇之色。

  “道之源,而且是水行的道之源!”百丈雷海的尽头处,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空白区,里面正有一团有蓝色的光团漂浮着,看起来十分的柔和,但是给人的感觉却分外的震撼。

  那其中拥有规则之力,那是圣道接触的范畴,而今被熔炼在一团水行的光团之中,隐隐能够看到一块又一块的水道规则碎片,让人心中震撼莫名,之前七品以下甚至包括七品的道之源都没有感觉到怎样,但是现在,却能够清晰的看到那些规则的碎片。

  不愧是能够将一名修士在短时间内推入至高圣道的天地奇珍,也难怪一名修士将其炼化了之后能够道行精进的这么快,这就相当于在一个人年少的时候你给他灌输一些浅显的道理,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人自然而然的就掌握与理解了很多。

  当然了,就比如王源随身携带的洞天福地之中,那一处至尊桥,虽然有大道供给人参悟,但是就好像是你给一个婴儿讲解高等数学一样,以那个时候的智力,打死也理解不了啊。

  “你们在这等着,我去将其取来!”

  王源回头嘱咐了一句,而后也不见人回应,当先一步就已经朝着那雷海之中游荡了过去,所过之处,雷霆肆虐,让人见到都感觉有些头皮发麻,最起码如果说少宫主想要闯入其中的话,不依靠一些奇珍异宝,也是极为艰难。

  轰轰轰

  无数雷霆汹涌而来,似乎是要给这个陌生的闯入者一个教训,化成了数十丈宽大,然而,结果却被王源一拳轰出,划出了一片空洞之地,空间都隐隐有些不稳,而且,就算是有诸多雷霆化成的液滴溅落在身上,都难以对他造成什么实质的伤害,只看到雷霆在其肌肤表面肆虐,但王源却仿佛好无所觉般。

  “你们就……不担心他吗?”少宫主看的一阵目瞪口呆,而后再看向戚道义跟小兽,试探性的问道。

  “得了吧,向这种变态需要担心他?你还是多担心担心你们天苍宫守护的秘境吧,要是让这家伙在此处多呆些时间,我保证你们一个道之源也得不到了!”

  结果,小兽咧了咧嘴,而一旁的戚道义也是翻白眼,朝着少宫主说了这么一句,让少宫主不禁眼晕,连这样两个强大的存在都叫那少年变态?那少年究竟会强大到什么地步?想起之前几人说要猎杀道神等,忍不住又是心中一阵哆嗦。

  这要是道神真的被几人给猎杀了,那绝对会引得太玄仙门暴动,这是门派未来的倚仗,若是就这么丧失掉,恐怕会惹出天大风波。

  “一件死物而已,也敢抗拒?”

  很快的,王源就已经来到而来那雷海的深处,接近了道之源,但是还未碰到道之源,就感觉道一股排斥之力传来,让王源皱起了眉头,这种感觉就像是当初面对那金色龙髓时一模一样,而后眼神一凝,本源之力澎湃,直接将周围的雷电横扫吞下,而后一把就将那水行的道之源给禁锢在了掌心中。

  随后,王源发出一声冷哼,而后迅速的朝着戚道义等人所在方位上走了过来,让少宫主脸上带着一丝的不自然。

  “没想到我们运气这么……好,真是冤家路窄啊,变态小子,你有的忙了!”看到王源过来了,小兽原本还要夸赞几句来着,但是很快小鼻子嗅了嗅,脸色顿时大变,眼神之中有些阴沉的朝着一个方位看去,而后朝着王源说道。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