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55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只是,他们却不知道的是,昆舟现在的心情十分之复杂,浑天神术,乃是当初曾经跟随过至尊征战的一名战将浑天神将所创造的绝世秘术,虽然自己只是初步的学习,但是几乎已经可以横扫御天境的修士了,原本昆舟可是冲着前五的成绩去的。

  没想到一朝爆发,不,不是爆发,是刚刚才起了个苗头就被对方残酷的镇压了,这实在是太憋屈了,而且更让昆舟有些无法接受甚至是有些惊恐的是,对方的力量分明是那种让自己无法撼动的架势,恐怕就算是遇到所谓的半步神道也不过如此了吧?

  如果能够爆发出浑天神术的威力,昆舟自问就算是不敌也不至于一招就落败,但是对方分明也是看透了这一点,才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打断了自己,虽然输的心服,但是口中不服啊,老子还没爆发出最强战斗力呢?

  而对王源来说,这次却是动用了自己的肉身力量,因为他已经开明白了,这个叫昆舟的确实是个高手,那神术给王源的感觉,甚至有种宏大的感觉,丝毫不下于一般的各大教中掌控的惊天秘术,一旦爆发出来绝对额惊天动地。

  但是,王源能让他爆发出来吗?如果让这家伙给爆发出来了,那岂不是就意味着自己要暴露部分实力?那还怎么威慑后面的家伙,这些家伙都害怕自己了咋办,这中间有人砸场子怎么办?

  所以,最终的结果只能是对不起这位叫做昆舟的小兄弟了,当然了,虽然看起来这个家伙比自己要大,王源心中感叹着道。

  “第七十六场,拓羽胜!”

  虽然方才裁判并没有理会他们,所以就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这个叫拓羽的家伙就这样胜了,但是,最终心中也只能归根结底的说明他的对手太弱了,仅此而已。

  于是,在昆舟欲哭无泪的注视下,王源摆了摆手,算是给这家伙送行,最后更是在昆舟的愤怒眼光中,王源很无情的将他的神器级别乾坤袋给收入囊中,羡慕死了好多人。

  比赛接着进行,第二场轮到王源的对决时,幸运的这次真的遇到一个比较弱的家伙,因此总算是又过了一把战斗到两败俱伤的瘾,让许多人都唏嘘不已,然而其中,更有一个家伙在那大喊,他装的,他装的啊,只是没人理会他而已,那人就是欲哭无泪的昆舟。

  若是别人说这话还好,你一个手下败将这么说人家,不觉得有些小人之心么?怎么?你是觉得自己败的丢人,所以在这里给自己找场子呢吧?这么想着,周围所有人都不免对这个昆舟心中起了一份恶敢,更是让昆舟差点找地缝钻进去。

  很快的,战斗已经接近了尾声,很幸运的是,剩下的二十五名对手有一人注定要轮空了,而这个人选出现的时候,更是让周围众人大叹这家伙走了狗屎运,没错,那个轮空的正是拓羽,也就是王源。

  王源也没想到,自己竟然如此的幸运,第三场根本就不用比,结果直接就进入了前二十,当然了,好运还在后面,第四轮也同样有个轮空的名额,结果好死不死的又是拓羽。

  “黑幕,这里面绝对有黑幕!”

  于是,周围众多修士大声的呵斥着,真可谓是群情激奋,就这样的一个家伙经过两轮轮空之后,竟然就进入到前十的行列?这尼玛的今天是踩到仙人拉的屎了么?于是不得不让人想着,这家伙肯定是通过某种不正当的手段,买通了天苍宫的高层。

  为此,天苍宫的高层也是一个个的脸色凝重,在彼此的交流了一下意见与查看了方才的抽签之后,这才断定,这中间并没有任何过错,并且由天苍宫的传功长老亲自证明,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叫做拓羽的运气好而已。

  所有人都不由得目瞪口呆,这家伙上辈子是拯救了真仙么?怎么还能这样的狗屎运淋透?连续两轮都轮空了,直接就进前十?

  其实,对此,王源也有些觉得不好意思,他也不想啊,毕竟这种事情好说不好做,但是运气就是那么逆天,你又有什么办法?最后只能派在前十之中,当然了,也是前十的最后一位,并且还要跟排名第九的一位高手过招之后才算了事。

  这名高手叫做天真道长,王源在当初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真是差点笑出声来,他是得有多天真才会给自己起这样一个名字啊?只是,对此王源却想差了,因为但凡是道号都是自己的恩师传下的,跟自己没有关系,而也正是因为自己的道号,天真道长为人都不免有些偏激。

  “哼,一条小杂鱼没想到竟然运气好到这种程度,今天本道长就将你打回原形,让大家都看看你是一种什么货色!”

  天真道长还别说,是挺强大的,甚至在王源看来,也就比那个叫昆舟的倒霉家伙差上一点而已,全身气势古荡,周围众多的观众都在给他加油,但是这话听在王源的口中,就不免觉得对方太天真了。

  运气?你倒不如说是气运,这种东西想来都是有些虚无缥缈的,但却同时又是天下大教都争取的东西,比如王源这样,如果他没有那么强悍的战斗力,到时候真的光凭借运气就能够跻身前十,并且得到天苍宫的大力扶持,那岂不就是一步登天?

  “天真道长你太天真了,难道你真的以为哥们打不过你?放马过来,让我也见识见识天真道长的手段好不好天真道长?”

  王源这话说完,明显的感觉到对面的年轻道士有些怒气冲霄了,还未等王源说完,整个人就朝着他所在的方向上冲了过来,手中五雷之法瞬间轰出,上来就是一盘浩大的雷电降临。

  “这是引雷法,这个天真道长竟然是这种避雷的体质,还可以引导闪电,不错不错,这也算是一种特殊的体质了,竟然可以规避雷电,让雷电成为自己所用,十分厉害,若是运用得当,将来的天下必有他一席之地!”

  “这是一名散修,光凭借自己的努力,没有身后门派的根基就强大到了这种地步,将来若是仔细调教,未免不是一大战力,雷电,自古以来都是一种让人敬畏的存在啊。”

  在嘉宾台上,众多的大教长老们都忍不住的眯起眼来,虽然早就觉得这次可能会有特殊体质者出现,但是看到这位天真道长的时候,还是让人忍不住的惊艳到了。

  这个家伙一看就是乡野之间的莽夫,从来都没有接受过真正正规的道统,那统御雷电的运用也实在是粗陋的很,但好在体质非凡,将来若是能够为我所用,传下强大的法门秘术,未必不会比那些所谓的年轻至尊要差。

  “天真!”对此,王源也只是翻了翻白眼,朝着对方说道。

  “奶奶的,我怒了!”天真道长大叫,他最讨厌别人说他天真,这家伙真是往枪口上撞啊。

  于是,天真道长瞬间就是数千道雷霆轰击而下,将整个演武场都给淹没了,周围被一片白花花的闪电给遮陇了起来,让许多的同境界高手都忍不住的变色,这种程度的攻击,绝对能够扫杀一片。

  “谁告诉你,老子是怕雷电的?”

  然而,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别人都在为浩大雷电惊叹的时候,那天真道长却忍不住的心中凝重还有震惊,因为他分明看到,在无数雷电中间,有一道身影不急不缓的正在朝着自己走来,哪怕自己再怎样催动术法,甚至都能够威胁到天人境高手的性命了,但依然不能阻挡来人的步伐,直到对方来到自己的跟前,天真道长知道,自己完了。

  轰

  同样的一把按住对方眼睛鼻子嘴,哼哧一声的重重砸在演武场上,将脑袋按入了碎尸中,伴随着一阵轰鸣之后,漫天雷霆消失了,而场中的一幕,让周围顿时间鸦雀无声!

  天苍宫世代守护之地,据传为人族最后的屏障之一,不光是外界各族好奇,就连许多人族的强大势力也是有诸多疑问,究竟是什么样的秘土,才能被称之为人族最终的最终倚仗?

  然而,这一切马上就要揭晓了,数天之后,天苍宫主峰苍云峰上神光大放,一条血色的大道延伸开来,直通天苍宫附近的山峰群落,让诸多修士眼角忍不住的一跳。

  这是一条血色的道路,上面带着暗红之色,一看就是诸多修士之血渲染而成,让神道高手都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天苍宫的秘土存在究竟已经多少年了?没人能够说的清楚,反正最起码也要比天苍宫存在的年份要大的多。

  然而,这些鲜血染红的道路到现在为止依然显现出那么强的威严,带着妖异的色彩,让神道高手都感觉到人人自危,那就足以说明,这些都是高手之血,历经无数年的岁月之后依然在散发威严,这最起码都是古圣的血精渲染而成。

  一时间,一种悲壮的感觉充斥心头,此时不说人族的修士,就连暗中潜伏的各大种族的探子这个时候也是心惊肉跳,天苍宫竟然有这样的一条古路?而且直通传说之中的天苍秘土。

  天苍秘土从来都是只对天苍宫的门人开启,而且是那些已经几乎没有了突破希望,只能进入其中刚一搏的那些神道巅峰,如此说来,这天苍宫中究竟埋藏了有多少的神道长老?

  不管是天苍宫鼎盛时期还是在末法的时代,天苍宫总是有高手坐镇,也总是会出现不止一尊的神道高人,尤其是天地越不适合修行,这个时候诞生出来的高手那才是真正的通天彻地之人,若是进入秘土,是否会有突破的机会,成为古圣那样的存在?

  所有人心头猛然一惊,而后心中有个声音告诉众人,有,而且肯定会有,其中肯定会有活着的老怪物,已经踏足那个被众人神话了的境界,至高无上,令人惊悚。

  随后,只看到漫天流光蹿来,那是一位又一位的神道长老,站立在一处祭台之上,有些震惊的看着那突然出现的血色道路,但是,却没有人愿意轻易的踏足,因为他们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血液一靠近就好像是要燃烧一般,会折损自己的寿命。

  唯有那些真正的通天之才,不足百岁就已经踏入了神道或者是至高境界之中的高手,同阶称尊的盖世强者,才有资格进入其中一探,许多的神道二重天的各派长老都忍不住心叹,他们没有生在好时候,虽然有心进去其中一探究竟,但是奈何年岁已经不饶人。

  “快看,那里有一片祥云,翩翩仙光缭绕,有一名女子驾临,好似伴随诸天而至,太强大了,我能够感觉的到,这名女子的修为并不高,但是却有种让人顶礼膜拜的冲动,好像我等天生就要朝拜她,这……这……”

  紧随而来的,从天边有一片的仙光坠落,如同九天之上的仙子降临凡尘,衣袂飘飘,一看就是绝世天骄,散发的气息让小兽跟王源都暗暗有些心惊,这绝对是一位盖世级别的年轻人,天下间很少会有人是他的对手,王源默然之间发现,自己在这个世上是有敌的。

  “天道体!”

  不知是谁突然惊呼了一声,而后全场都一片失声,周围数以十万计的天道境高手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气,这是在太惊人了,这就是古来三大战体之一的天道体么?竟然仿佛有诸天伴随,被蒙蒙大道眷顾,就连神道高手也忍不住的心寒,竟然有种自惭形秽的感觉。

  “好一个大道祖庭,天道体竟然被深藏在五大神朝的祖庭之中么,原来如此,传言不虚!”诸多神道长老心中一紧,纷纷感受到了一种难以压抑的难受感,就如同自己的多年来参悟的大道被压制了,哪怕是神道二重的长老面对这个传说中的超级体质也不禁感觉有些威压。

  “竟然真的是天道体么,天道体,呵呵……”

  而与此同时,王源却忍不住的低声冷笑了起来,全身气息都一阵不稳,让身边的小兽赶紧第一时间稳住了他的气息,这可不是说笑的,万一这小子要是暴露了自己,那么多的神道看着呢,那还不得上来就将几人绝杀当场。

  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