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77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幸好,这两枚符号乃是伴随自身先天而生,虽说此时应用着还有些勉强,但是却也已经足够应付当前的状况了。

  ‘咔嚓’

  然而,当两枚符文破开王源脑域的瞬间,其中突然冲出了数道神光,顷刻间便将那两枚符号给瓦解了。

  ‘噗’

  小兽受到牵引,倒飞而回,狠狠的撞击在此前布置好的结界阵法内,荡起漫天的波纹等,而后摔倒在地上,一个劲的吐血。

  “小棒槌,你有没有怎么样?不要吓我啊!”

  紫衣瞬间脸都白了,这是怎么回事?小兽修为何等的强悍,竟然都因此而受伤,虽然不知道此前的两枚符文究竟是什么东西。

  但是在其出现的刹那,紫衣也明白,这根本就不是自己这一层次的御天境高手所能够对抗的。

  即便如此,那两枚符文还是被击破了,这让人有些惊骇,王源的体内究竟面临着怎样的惊涛骇浪?竟然会如此?

  “咳咳咳,大意了,本命符文竟然被击溃了,其中有王源体内几样重宝的气息,那是在护主,还有一种气息虽然看似微弱,但是却让我闻到一丝毛骨悚然,不知道怎样去形容,就好像是面对着天敌般。”

  “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天敌,不是针对我神兽一脉,而更像是针对万灵般!”

  小兽边咳血便诉说着,眼中逐渐流露出惊骇的神色,到此,小兽才知道,恐怕事情大条了,在这秘境之中,除非昊天镜器灵亲自出手,否则只能依靠王源自己来解决,别人根本就帮不上忙。

  “青色的豪光是神秘青石,黑白光芒应该是阴阳灵珠,一抹炫白是那石棍吧,还有最令人忌惮的黝黑色,应该来自王源的本身,最后才是那道看似微弱的气息,却好似凌驾万灵之上的主宰,让人惊诧。”

  小兽趴伏下来,原本所受到的创伤就没有完全好,此刻更是再添新伤,全身的气息隐约间都好似下降了不少,这是命符破碎导致的反王源所致。

  “他的体内到底发生了什么?简直乱了套了。”

  紫衣脸上满是担忧,焦急的声音带着哭腔道。

  “静观其变吧,我们已经不能帮上他了,只能依靠他自己,若是…嘿嘿,即便让我神兽血流尽,也定要同归于尽。”

  小兽眼中泛起凶光,语气更是森寒到了极点,虽然与王源经常打打闹闹,甚至偶尔还会将对方揍的鼻青脸肿。

  但这是一人一兽彼此间沟通感情的方式,实际上两只生灵能够彼此交托性命到对方手上,所以此时才有此一说,显然,它心中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拼上性命!”

  紫衣也是浑身蒸腾着紫霞,周围经文声响起,周围异象纷呈,一会如云霞初升,一会又如仙光飞逝,十分惊人。

  而此刻,王源却是笑开了颜!

  “之前的洞口…是有人以大能力将我的脑域给打开了么?哈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这青天隐藏极深,不知道用什么方法避过了体内诸多至宝的勘察。”

  “对了,它躲藏在我魂胎内孕育,那几样宝贝肯定将它当成了自己人,此刻有人破开我的脑域,几样宝物都自动护主,而那青天的气息也是暴露了,来吧!”

  或许,正是应了王源所说般。

  ‘嗡’

  脑域内产生了嗡鸣声,一块大青石,不过三米长,在一阵波纹中缓缓露出真容,悬挂在高空,像是在脑域高空的朦胧世界内多了一枚青色的太阳,极为的炫目。

  ‘嗤啦’

  一道缝隙无中生有,这是一杆绽放着白光的石棍,其上散发这锋锐的气息,让人肌肤生出裂纹。

  王源没有想到,这石棍竟然如此神奇,能向那青石般,可以冲入自己的脑海内,而且看情形,在自己的脑海内,这石棍的威力好似更强了。

  随后,无声无息之间,一个十米长的转盘出现了,好似一副叠加的太极图,演绎出一个浩大的世界,像是磨盘,缓缓降临。

  这磨盘便是那阴阳灵珠所化,此刻显化在此,刚一出现,无尽的阴阳二气就好像是见到了仇敌般,瞬间狂暴了起来,看情形,明显王源冲着那人形怪物而去的。

  王源满脸的喜色,充满了期待的看向四周,结果,让人失望,那诡异的黑色植物并没有再次出现。

  “难道是之前的消耗让你大伤了元气么?都是我不好!”

  王源低声喃喃,摇头叹息,而后脸上逐渐换上了冷酷的笑,看向那人形生物时带着愤怒。

  “哼,一条臭咸鱼,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也想翻身?”

  虽然这样说,但是‘青天’此刻也是面容严肃了起来。

  原本,还想神不知鬼不觉的将那‘灭绝级’的异物除掉,而后李代桃僵,彻底的取代王源,谁知会有这样的一出。

  “神兽么?当今之世,竟然还有神兽降生?看来这天地是要重新焕发新生么,也好,将来有一天本尊君临天下,总不好去统治一片残破的大地,至于这只神兽,哼哼,敢坏我好事,将来比将其制成傀儡为我驱使!”

  青天嘴角带着冷笑,只可惜,王源根本就无法看清它的真容,那是一个怪物,虽然看起来很完美,但完全不能符合天下生灵的审美观。

  “来!”

  王源大喝,周围网状的纹路逐渐散去,重新烙印上暗金色的魂潭,一道青色的流光,跨越了空间而来,瞬息间便出现在了王源的手上。

  王源的灵识化为人形,只是有些虚淡,毕竟这不是神魂,但好在其灵识实在强悍,这一下猛的看去,却如那‘青天’一般。

  青石化小,这是在王源的脑海世界内,规则由王源自己而定,此刻小到了一米,被王源抓在了左手手中,而后一道白光闪过,其右手上又多了一跟石棍,散发锋锐之气。

  “杀!”

  王源再次大喝,随后那十米大小的阴阳磨盘也动了,就像是早已等待多时,可谓是仇人见面,瞬间就与‘青天’爆发出惊天轰鸣。

  先天灵物都有灵,好似另类的生灵般存在,就如那‘昊天镜’中的器灵,有自己的意识。

  而就是自神话前,跟随生死魔一战,结果两败俱伤,就连这号称万劫不灭的先天宝物都遭受到了极大的重创,其中的器灵身死。

  结果让那阴阳灵珠品级掉了不止一个等级,虽然扔是坚固不朽,但威力上却早已大不如前。

  一切的一切,都是面前的青天所导致,故此仅存的一些灵性被王源催动之下,瞬间爆发了开来,如同开天般,将这脑海世界都给彻底的调动了起来。

  “又是你这一对该死的珠子,无数年前没有将你毁去便已经让本尊后悔不已,而今来的正好,将你彻底的抹去灵性,沦落为本尊手中的玩物!”

  青天手掌滑动,那丈长的指甲划破的高空,像是要将王源的脑海彻底的洞穿般。

  幸好,周围有诸多的纹路自魂潭上飞起,那是之前就宝物王源灵觉不受伤害的神秘符文,伴生于魂潭上,此刻映入虚空,彻底的将王源的脑域给稳固住了。

  ‘轰’

  惊天的巨响传来,那长指甲划破了阴阳磨盘的封锁,没有在第一时间被镇压在下。

  青天深知那阴阳灵珠的特性,具有镇压之功效,就算是在青天全盛时期也能够被短暂的封困在其中,更何况是现在了,因此,虚淡的身影早已消失无踪,瞬间远离了出去。

  ‘嗤啦’‘嗤啦’

  而就在此时,破空之声传来,那是一根根的锯齿,向着如同精钢般的魂胎而去,没有青天虚淡身影的支持,锯齿仿佛夺命的带齿长刀,瞬息之间就是千百次的划过。

  “吼!”

  青天白发飞散,竟然是那弑神草趁机发动了攻击,三十六条出手般的锯齿,劈砍在魂胎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好似打铁般。

  ‘滴答’

  ‘滴答’

  有黑色的液体淌落,好似鲜血般,近两丈长的魂胎上开始出现了道道划痕。

  不过,那划痕浅薄,很快就消失无踪,真的好似生灵般,能够瞬间愈合。

  ‘嗖’

  长发披散,散发这银光,足有三千根,带着破空之声,想着那弑神草扫去。

  ‘咔’

  三千丝线扫过,竟然比天道器还要强悍许多,三十六根锯齿长刀碰触之下有近半都折断了。

  弑神草幻灭,一闪一闪,在移动身形,它也感受到了威胁,不想硬拼,只是看准了青天所待的魂胎,避免与青天冲突。

  三十六根锯齿长刀断裂的部分在迅速的凝结着。

  它原本就是如同液体般的圆球,长刀断裂完全可以重新凝结,只不过,每凝结一次都是要消耗些许的能量,不过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问题。

  “杀!”

  王源找准时机,顿时又是一声大喝,手中石棍的光芒璀璨到了极致,朝着青天散发锋锐之气,所过之处,更是让空间都一阵混乱,好似要剿成一团,速度快到了极致。

  “嗯?这根石棍…似曾相识!”

  青天惊讶出声,面上表情模糊依然看不清面容,只是盯着那石棍,露出沉思之色。

  但同时,手上也没有闲着,甚至指甲所发出的锋锐之气比之王源手中的长棍有过之而无不及。

  ‘轰隆’

  周围响起了接二连三的爆炸声,让王源的脑海都混乱了。

  原先,这里清气与浊气完全分开,但是此刻这里却像是完全混合了起来,有些将要分不开的架势。

  只是,王源也管不了这许多了,当务之急,是要将那怪物除去。

  “没用的,你境界太低了,空有至宝而不能发挥出它们的威力,只能依靠至宝自身的力量,会成什么气候?”

  青天声音带着讥讽,只不过,还未说完,便再次怒吼了起来。

  因为,弑神草的攻击再次来临了,瞬息之间又是在那魂胎上留下成百上千道伤痕,并且伴随有更多的‘血液’流淌下来!

  “青天不灭!”

  青天大吼,在其脑后出现道道彩光,看着绚丽无比,但同时也带来了极大的危机。

  每一道光芒都如同神剑,发出铮铮剑鸣音,足有上万道,如同绞肉机般,朝着弑神草绞杀而去。

  弑神草发光,三十六根触手瞬间两两相并,成为了一十六根,本身色泽也加深了一层,挥动起来密不透风,将所有的神剑都阻挡在外。

  而同样的,神剑太多,并且其中掺杂有莫名的力量,相对于一万多丈长的庞大身躯来说若神针,虽然阻挡住了,但也在瞬间断裂了超过十指数。

  “好机会,拍死你个王八蛋!”

  青石在这一刻体现出了它的厚重,被王源轮动了起来,化作山岳般,将几乎所有心神都被弑神草吸引住了的青天拍了过去。

  “吼,这个气息是…该死!”

  当青石临近了,青天好似记起了什么,发出怒吼,竭力抵挡,连那飞射而去的剑雨都不管了,全力抵抗青石的本体。

  ‘噗’

  青天吐血,血液如同白色的雾气般消散,此刻样子极为狼狈,青石立功,竟然伤到了青天。

  之前青天还不曾在意过那青石,但是当青石临近了之后,它莫名的感受到某种熟悉的气息。

  毕竟,它此刻的形态只是一丝元神所化而已,连念头都不算,很多东西都隐藏在封存的记忆内,当危险来临之际,才好像破碎的封印一样,得到某种启示。

  “真是羡慕你的好运气,竟然连这样的圣物都能收为己用,虽然不记得它究竟是什么东西了,但是隐约间能够感觉到,这才是天上地下难寻出几件的好东西,只是可惜了,明珠暗投,不过也不算太晚,本尊将你击杀后,你的一切都是我的,哈哈哈哈。”

  青天两眼放光,紧盯着王源手中的青石看个不停,并且指着王源哈哈大笑,让王源愤恨不已。

  “哼!那就看你有没有本事来拿了,真当你还是那无敌的青天么,不过一缕元神烙印而已,牛个屁!宰了你!”

  王源大怒,阴阳磨盘再次下压,同一时间,手中石棍也是再次击出,拥有百万均的力量,朝着青天砸去。

  另一个方向,那弑神草也是抖擞了精神,将剩余无人操控的彩色神剑纷纷击溃,而后再次演绎出一十六根长刀,舞成了一个圆圈,纷纷劈砍在了魂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