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11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砰…砰…”四个歹徒相继晃悠着倒在了地上.其他六人终是反映过来,看到的却只是一道残影.下意识抬枪对着王源便开火了.

  王源身后的苏影来不及警告,抬手便是二抢.“嘣,嘣..”百分百命中,完全废掉了二人的双手行动能力.

  “草,枪卡住了.”

  还有四人!!他们已经举枪对准了冲来的王源了.苏影愤愤扔下了没用的手枪,纵身扑向歹徒,准备肉搏“md,关键时候掉链子..草.”

  王源跳跃起来,三道黑色的事物以极快的速度砸在了三名歹徒手腕处.又解决了三个!!!后面的苏影则是满头黑线,他在后面倒是瞧得清楚,这鸟人倒是个人材,临危不乱.“钥匙.”“居然还有臭鞋头子.亏他想的出来.”

  在苏影纠结间,王源已经放倒无法持枪的三人.最后一个人,已经打开门的时候,听到了枪声,回头满脸不相信的看到蜷缩在地上吃痛叫着的九人.

  转眼间,怎么就这样了他永远也想不到如此杰作仅仅是王源用了四根银针,一把钥匙,一双臭鞋就完成了,噢,还有苏明干掉的那俩个.

  王源没有给愣在原地发呆的歹徒丝毫机会,抬脚就对着他的双手中的枪就是一记横扫.本是十拿九稳的事,可是在王源行动的瞬间,意外发生了.

  这时偏巧不巧的又一个人正欲进入银行办理业务,来人丝毫没有察觉银行内的异样.废话,萤幕中抢银行的一幕碰到的话,那当真是亿万分之一的几率.可谁能想到,只是很平常的去银行取钱而已,就能遇到这种事呢.

  身着朴素,青春靓丽的女孩在踏入银行大门的一刻便被发愣的歹徒一把顺手掴住了脖颈,手中的枪械因为惊恐颤抖着顶住了她的脑门.还没适应过来的女孩当即傻掉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知道,自己的脑袋上有把枪.

  “不想让她死的就给我滚开.”仅剩的歹徒似乎接受不了同伴不明所以间就被废了,双目赤红,有些歇斯底里的发泄着.没想到自己完美的计划,居然会败在一个名不见转的小子手中.不甘心呐,就算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看到歹徒手中有人质,王源及时的在他身前几米处停住了脚步“md,怎么这么倒霉.”关键时刻怎么闯出来这个变数.王源郁闷无比,原本可以完美的解决此次暴力事件,可没想到,一切的一切却在一个无辜的女孩手中失败.

  紧随其后的苏影也是停下了脚步,这下完了.歹徒手中有人质,己方特种部队还没有到场,投鼠忌器间,大家的实力定会大打折扣.更何况,歹徒的位置是在门口,退可逃,进,几十号无辜民众都有可能成为枪下亡魂,难办了!!!

  “你退后,那个人,你也退后,否则.这女孩就没命了.”歹徒对着离自己不远的王源和他身后的苏影厉声喝道.手有人质,倒也是让他心中安心了一些.至少这些警察是不会轻易乱来的.

  “好好好….”王源连忙答应,高举着双手慢慢倒退.安抚似的急忙说道:“请别伤害人质.”苏影也是学着王源慢慢退出数十米远.

  歹徒一改刚才惊愕的神情,渐渐平静了下来.手中有了砝码,有了全身而退的可能.

  王源边后退边思考着如何解决眼前意外的状况,绝不能让他轻易的逃脱了.否则歹徒出了银行,那一切都不在掌控之中了.

  “怎么办怎么办”王源目不转睛的盯着歹徒,脑袋活络开了,可就是想不到如何做.硬上能不能救下人都难说,更何况手中没了啥能给歹徒带来威胁的东西了,近不了身,自己不认为几十米远的距离能比歹徒开枪的速度快.

  就算想牺牲歹徒掌控中的人质,可是,谁能保证歹徒首先开枪的目标是谁呢估摸着一般情况下,歹徒都是下意识的瞄准对自己有威胁的人.无疑,王源如果冲上去,那么,他可能就会成为枪下亡魂.为了自己的小命,再观察一下吧.宁死道友,不死贫道,王源还可不想当啥脑残的英雄而置自己生命危安于不顾.

  在当王源一步步后退中,怜悯的眼光扫过被歹徒控制的人质时,王源的目光却傻傻的停留在了她手中的事物上.

  “精灵卡!!”王源瞪大了眼睛,他不会就是‘可可西里’吧.虽然是个女性化的名字,可根据平时二人聊天内容,王源总是以为他是男人.这,一定是亿万分之一的巧合吧,王源也是不确定.

  王源后退的脚步停了下来,视线依旧锁定在被劫持女孩手中的精灵卡上.是他俩人艰辛并肩砍怪的情景一幕幕略过脑海.

  王源停止了后退,为了可能是那个老友拼一回!!哪怕,是渺茫的.

  “嘿嘿,兄弟,今天天这么好,咱何不去个乡村酒馆,弄几个下酒小菜好好聊聊”王源憨厚的傻笑着,举着双手慢慢挪向歹徒.“有什么事,说一声,咱给你摆平了,不就钱么,小意思.松了那妞,我保你没事,还有你的朋友.咱酒桌上好说.”

  “砰…”歹徒看着不断接近的王源毫不犹豫地开了一枪,子弹射在王源双脚前不远处,阻止了王源的脚步.谁憨啊,把酒言欢到了这步可能么

  王源当即抽回了还没来及落在地上的左脚,脑门冒着冷汗:“亲乖乖,太暴力了,不过,我喜欢,要不我这么救人呢,嘿嘿.”

  歹徒嘿嘿奸笑着,似是看着白痴似的嘲弄道:“我确定我不是傻子.”

  二人一个心里偷笑着,一个张狂得大笑.谁能笑到最后驻足在原地的苏影开始有点晕乎了.这货搞的哪出刚才那么牛x的手段和清醒的头脑呢这会杂犯浑冒着他和人质的安全去强行接近歹徒呢

  万一……….

  “没有万一,歹徒一定会对我开枪,他手里唯一的人质,如果要了她的命,那么他自己也没命了.”王源心里在准备救人的一刻便有了推演.

  后方的民众放心,一张桌子足以把他的视线遮挡住大部分了,王源也是有意无意的完全挡住了歹徒看到苏影的角度.也可以说是二人对决.突如其来的变故,定是歹徒惊慌无措,转身逃跑的几率可谓少之又少,加上躺在地上的九人,只要有一人落网,那么剩下的几人就算全逃逸了,那余生将会面临警方永无休止的通缉.

  所以,他只有在短时间内解决眼中的手无寸铁的王源几人.带上自己的同伙离开这里.手里有人质,几乎可以说是百分百成功.突破口,便在这人质!!意外,就出现在这百分之一的几率中.

  王源收回腿的同时,深深吸了一口气,虎目豁然张开,毅然的继续踏出那亡命的一步,人,一定要救.哪怕他不是.因为怒火已经燃起,无法平息下去了!

  赌,绝对的豪赌.注,是王源的身家性命.拼了!!!王源之前一系列的动作只是为了吸引歹徒的注意力,现在看来,是成功了.在那妞被歹徒劫持后,王源所做的一切仅仅是为了让他的枪口转移,这样,掌控权便回到了王源手中.

  为啥很简单的问题,歹徒手中有人质的时候,那么人质就是个障碍,但那也是个双刃剑,可成,可败.成,人质总是嘴中的肉.败,脱离了自己的掌控.二人赌的是心理战术.那一瞬间的决策.

  很遗憾,仅剩的歹徒失败了,他的枪口被王源所吸引,离开人质时,这就注定了他最后的失败.王源能把握住机会在枪口下挽回一条活生生的人命么答案是……

  王源亡命的脚步在一寸寸前行,脸上依旧是挂着人畜无害,憨厚无比的神情,坚定的脚步

  “给我站住!!!”歹徒手中的枪械狠狠顶住了人质的脑门,歇斯底里的吼叫道.这一切都是来于王源的威胁.

  王源每前行的一步就如踏在歹徒心坎上,步步轰击着他的神经.王源在赌,赌的是人性,在命危的一瞬间会下意识自我保护的念头,也可以说是自利!!赌的是人的天性!!

  “咚..咚…咚..”王源依旧坚定的前行,鞋底与地板砖应合的声音回荡在寂静如斯的银行内,仿若仅有此声.

  “给我站住,听到没有,再不停住我就开枪了!!”歹徒似是在做最后的通告.泛着寒光的银枪抵住了人质的脑门,这一切无不是在警告着王源,若不止步,人质就没命了.

  王源并未因此止住脚步,依然迈出了一步.

  “md.”歹徒暗骂了一声,手中的枪终是离开了人质的脑门,缓缓移向王源的胸膛.

  “砰…”枪响了,王源还未来及跨出的右腿停住了,整个人缓缓倒向了歹徒前方的地面.

  “死了”苏影看着无比惊险的一幕,心道“这下好了,人没救成,倒把自己搭进去了.傻蛋,草.”这鸟货初始的表现还不错,让苏影刮目相看,可这一幕不得不让苏影怨恨不已,他的英雄主义打乱了自己部署好万无一失的计划,防盗门内关着武装的同伴,自己枪卡了,身后的同伴把枪扔掉了,后援还没有来到,难道就这样让歹徒逍遥法外么

  歹徒看着中枪的王源,松了一口气,你再牛x,不还挡不住子弹么

  苏影叹了口气,完了,这回升职是别想了.还死了一个人.不受批就是万幸了.

  他们都没注意到的是,趴在地上的王源没有像他们所想那样死掉,而是双目充斥着献血,鲜红无比.当然这不是中枪的原因,是看到了让王源做梦都在寻找的东西-----朵儿临死前小手里死死抓住的标志,朵儿就是紧握着一只事物类似商标的东西,在王源眼前咽气的.这是找到仇人唯一的线索.标志的模样已经被王源印入脑海,绝不会错,就是这东西.

  四年了,四年来,王源隐察暗访,终于找到的一丝线索也断了.得知的是,这看似普通的标志,却是某个组织的隐密标志.

  “杀.杀.杀.杀了他,为朵儿报仇!!”王源内心自然的升起一股冲动.“不行,杀了他,线索就会再次中断,一定要他活着,从他那里获得更多的信息,关于这个神秘组织的.”

  王源停止了手中的动作,双手紧握的指尖发青,牙齿磨咬的咯咯作响.闭起双目,安静了片刻后,双臂支起身体站了起来.

  “啊…………”压抑四年的仇恨在一瞬间爆发.王源双臂高举分别自上而下用力挥下,仰天长啸发泄道:“朵儿,我找到害你人的线索了!!”

  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中枪趴在地上的王源居然站了起来,相比适才参杂了一股无以名状的悲伤,还有着股一往无前的杀意.

  “咚…咚…”王源似有意无意的踩着歹徒心跳的声音一步步前行.额角青筋暴起,双目赤红,一副恶兽扑食的模样,满脸狰狞.

  被深深震住的歹徒已经愣在了原地,中枪后居然还能站起来中枪的部位可是心脏啊…是人么不是人,他不是人…

  王源胸前被鲜血完全染成了耀眼的血红色!!!歹徒的心境已经彻底乱掉了.

  王源站定在歹徒身前,伸手拍掉了握在他手中的枪,把人质拽在身后,就这样一直目视着他.身后的苏影自开始的沮丧,到现在的不可思议,瞪大了眼睛看着使事件峰回路转的王源,他到底是谁

  王源一把抓住歹徒的衣领,提到脸前,粗重的鼻息冲击着已经傻掉的歹徒,闷沉地低语道:“告诉我你所在组织的一切情况,否则,我誓要屠光你所有认识的人.”

  “你是魔鬼,你是魔鬼……警察警察,我自首,我招,我全招!!!!!!”被王源抓住双脚已经悬空的歹徒四肢乱舞着发疯似的狂叫着.好像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事物.

  “啊!!!!!!”四年的血仇在一瞬间爆发,迷茫了四年,终是摸到了朵儿死亡真相的丝藤.王源抓住衣领的左手猛的向上一提松开了手,毫不费力的将歹徒的身躯抛了起来,以左脚为重心轻转侧仰,一记炮轰似的侧踹狠狠印在了歹徒的胸膛.人,做抛物线撞在了十几米远外的墙上,如阉了的花朵萎顿的瘫在地上,没了动静.

  王源双手撑着膝盖,脑袋小幅度的上下晃动着张嘴轻喘着,这一声发泄,这充满仇恨的一脚,让王源脱力了.发泄那隐埋在心中四年的仇恨,终得以在今天喷薄而出.

  身后的人质双手捂着红润的小嘴,不可思议的看着王源右手散落下来的残物,参杂着鲜血的精灵卡碎片.太熟悉了,他是那个老友“天涯断肠人”

  刚才的惊恐被王源的动作彻底击散了.

  “呜~呜~呜~~~呜.”迟来的特种部队终是抵达了事发现场,迅速的做出了战术部署.

  “里面的歹徒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放下武器,举手投降,这是你们唯一的出路.”身着统一制服的警员扯着外放音警告着.

  “嗖…嗖…嗖…”全副武装的众人在有序的指挥下纷纷插入压制火力要点的位置,试图尽快渗入内部圈住歹徒的行动范围.

  他们不知道的是,银行内的歹徒已经全部被搞定.只等着迟来的他们来收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