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14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王源不忍拒绝,伸手把戚姗姗拽上了摩托车.

  “轰..轰…”二人绝尘而去.

  镇上一购物中心路旁,一男子身后带着一群人,引来了数圈凑人闹的人,却没有一人上前.中间的雪儿已经泣不成声,梦颜也是赤红着小脸把雪儿搂在怀中.

  “哼,刮花了我的车,不留下点东西就想走做梦呢你”带头的男子脸色苍白,明显是酒色过度引起的.一副很欠揍痞里痞气的样子.

  “你乱说什么,我们站在人行道上的,明明是你超速导致停车没刹住车撞到我们的.”梦颜双手护着雪儿据理力争.幸好没正面撞到,只是擦着手中提着的袋子.

  “秦少,跟他们罗嗦什么,直接…嘿嘿…”男子身后的一跟班猥琐的搓着双手,俩眼放光的上下瞄着二女,恨不得立刻扑上.他啥时候见过如此有气质,如此单纯的二女啊.跟着秦少,就算吃不到肉,汤总能喝点的.

  “我秦子君一表人才,怎么会做出这种事.你看看你看看…”秦子君有模有样的弯腰指着前轮处几乎不存在芝麻粒般大的痕迹,大声道:“看到了吧,这是证据.我这布加迪可是才买没多久.”

  秦子君的目光贼兮兮的回到了梦颜的胸前,俩眼转了一圈,心中有了主意:“这样吧,看你们就陪不起,刮痕嘛,就算了.只要二位能去我家坐一坐,吃吃饭就算了.”

  “看见了么秦少多大度,爱车被刮了还要请人吃饭.”

  “就是啊.就是.”身后那群跟班个个拍着马屁.

  雪儿一听后正欲答应,梦颜则是一手捂住了雪儿的嘴,在职场上打拼已久的梦颜怎么可能没有耳闻秦子君的为人如何仗着家里有钱有势力便胡作非为,在他手里不知道毁了多少良家女孩.

  “收起你那哄骗无知少女的手段,你名声狼藉,有几个不知道‘秦兽’大名的”梦颜很是气愤,竟然打起自己的主意了,就连雪儿也不放过.

  秦子君看假面被拆穿了,也不继续浪费口舌了.终于露出令人厌恶的本质,如街边痞子般喝道:“哼,怎么了,大白天老子就明抢了,看谁能把我怎么样”

  “都给我上,把那俩妞给我弄了,回去好好享受,说不定心情好了大家都有份,一个个轮着来.”秦子君嚣张地对着身后的一班人吩咐着淫邪的嘴角都咧到耳根处了.

  十几个壮年男子听后个个卯足了劲一拥而上,说不准借机还能占点便宜呢.看着蜂拥而来的男人,梦颜终于惊慌了,抱着雪儿后退着大声道:“你不能乱来,我是红颜集团的董事长,我…我陪你车子就是了.”

  秦子君听后更是兽欲沸腾,想想在一位美女董事长身上征战那是怎样销魂的味道呢秦子君似乎已经看到了与二女共赴巫山的场景,迫不及待的催促着众人快点解决,回家好好玩弄一番.高高在上的女强人,单纯可爱的小萝莉.今天运起真他妈的好啊,一次就狩猎到俩个极品妞.一定要好好享受,以解自己近乎bt的欲望.

  一直不停哭着的雪儿等待着王源的到来,而此时王源正以时速一百赶来,车辆太多速度根本提不上来.仅仅这样,在市区内这种速度开车,无疑是找死.

  眼看着就要被他们抓走,雪儿对着手机就叫了起来:“哥哥,救命啊…坏人要欺负梦颜姐姐和雪儿了.”

  “啊…………..”雪儿的叫声终止了.手机也被挂断了.

  “妈的,不管了,去他妈的低调.”王源随即把摩托车停在了路边.一脸歉意的对着戚姗姗道歉.扔下了老友纵身而起.自朵儿事件后,王源再次凭着自身的力量尝到了久违的疾速感.虽然没有摩托车快捷,但重在灵敏.

  可在常人眼中,王源的速度已经超越他们的认知.王源掠过的任何地方都会引起路人的惊呼,好快!!!!世界短跑冠军也没有这样的速度吧

  “雪儿,雪儿!!!”王源的速度愈来愈快.在他奋力疾行的时候,秦子君那边已经有了新的情况.

  “不要欺负梦颜姐姐,雪儿会生气的,雪儿..雪儿…..”雪儿从梦颜保护她的臂缝中看到对梦颜不怀好意的众人,单纯的雪儿终是拾起国家一级散打手应有的气势.

  “你们再不止步,雪儿就要不客气了..”

  “嘭…嘭…”靠前欲碰及梦颜的几人,被雪儿轻松地解决了.逼不得已,雪儿心中想道,为什么大家要伤害梦颜姐姐呢

  秦子君低声沉语,这丫头居然有几下子,那干起来才有味道啊:“大家并肩上,拿下她,人人重赏.”

  “不要逼雪儿,不要逼雪儿,王源哥哥说过,和别人打架的不是好女孩.”雪儿身体紧靠着梦颜步步后退.

  随着众人逼近,一声尖叫响起.

  “不要逼雪儿,雪儿不要做坏孩子.”雪儿来回摇着头.

  “不要啊!!!”

  “滚!!!!”一道人影冲入人群,掀飞了几人,王源终是喘息着迟迟赶到.

  王源擦掉雪儿脸上的泪痕,安抚着柔声问道:“哪里伤到没”

  雪儿抽泣着摇了摇头.王源中心大定,只要人没事那就好解决了.看到梦颜也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王源转过身来,管他谁对谁错,敢欺负老子妹妹的人,玩残你!!!

  王源还没来及开口,秦子君倒是恶狠狠地发话了:“你谁啊,坏我好事.上,男的放倒,俩个女的给我带走.”

  看着十几个人围上冲来,王源嘴角冷笑,双眼寒芒大盛,似是要吞噬了他们.敢打雪儿的主意就算是天王老子,今天也要废了你!!!

  “嘭.”一人倒飞了出去.

  “嘭..嘭..”俩人趴在地上没了动静.

  “王源哥哥加油!!!”雪儿挥着小拳头助威着.

  王源一步步逼近,剩下的几个人看着如此生猛的王源,心中起了寒意,推搡着都不敢上前一步.

  王源随手拽过一个人,一记虎拳那人弓着身子在地上嚎叫着.虎目一扫,众人吓得连连后退.谁能想到一个看似平凡的小伙子能有这么好的身手本来想着仗着人多,撂倒他不成问题,可现在看来,打人跟吃饭似的,被他全部撂倒绝有可能.

  秦子君看到情况不对早就跑到后面去了,看到众人不敢上前,便在后面大声嚷嚷道:“怕什么,他就一个人,你们一起上.放倒他一人赏一百万.”

  几人的心思活络开了.那可是一百万啊,拼了.谁跟钱过不去.再次蜂拥而上,他就一个人,再厉害也架不住人多吧

  靠前的几人向前冲着,还没看清怎么回事就感到头一痛,晕了过去.填补上来的人继续重复着悲剧.

  众人再次停了下来,这根本就不是人多的问题,他们这一群人的三脚猫功夫还不够人看的,明显那猛人练过,都是一招就解决一人,从没有对同一个人出过第二拳,而且,被他招呼过的,没一个能站起来的.

  “来啊!!!!”王源好像打上瘾了,舔着嘴角对他们勾了勾手.

  众人看到王源的模样,互相推着,没一个敢上前.废话,就算一百万,那也要有命花啊.地上躺了那么多人,谁知道死没死啊.

  “来啊!!!”王源猛地上前一步,呼啦,本来还有几个想浑水摸鱼的,王源一声爆喝一下,全跑了.

  “哎,你们上啊..二百万…”秦子君看到跟班全跑了才知害怕,看着如煞神似的王源哆嗦着道:“你别过来.你…别过来.”

  秦子君一步步倒退着,没看到身后的座驾,一屁股坐到引擎盖上,看到王源就快到身前了,连忙挺着胆子道:“我爸是智宇集团的董事长,我妈是省级干部.你…你要动我,我爸妈能弄死你!!”

  王源的嘴角不禁扬起一丝笑意,举起硕大的拳头就打了过去:“董事长是吧,省级干部是吧”

  “揍的就是你!!”秦子君开始还能说几句,到后来只能呜咽着.一朵朵鲜红的血花在脸上绽放,别样耀眼.

  “嘭..”秦子君浑身被鲜血染红了,趴在地上昏迷了过去.

  “真不经打.”王源把昏迷的秦子君踢到一边嘟囔了几句后只能作罢.

  “王源哥哥,别打了,看他怪可怜的.”雪儿上前拉着王源的大手腻声道.

  “好好好..”王源最受不了的就是雪儿撒娇萌死人的.看向梦颜,王源傻傻地笑道:“谢谢你了,要不是你雪儿就要被欺负了.”

  还没从惊吓中回神的梦颜有点花容失色,只是略微窘迫的点了点头便算做回应了.

  “王源………..”一道轻盈的声音自不远处传来.

  三人均是转过头看向了声源处.来人走进了才看清,是位青春靓丽的小姑娘,年纪在二十左右,雪儿更是歪着脑袋看向了王源,哥哥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么漂亮的姐姐

  王源瞥了一眼不省人事的秦子君,暗道算你走运后就迎向了来人.

  “姗姗,真抱歉.你别生气,事出太急.”王源对着走到身边的戚姗姗不好意思的说道.第一次见面人家看到自己有困难就要帮忙,可半路就把人给扔了.能不生气就是大幸了.

  戚姗姗喘息着擦了擦额头的汗珠,稳定了气息后埋怨道:“你这人真是的,说风是风,说雨是雨的.”

  “害我白担心你,小跑着过来了.”戚姗姗白了一眼王源后,略微有点生气的说道.戚姗姗当时看到王源眨眼间就看不到了他的影踪时,就惊讶不已,这速度绝对不是常人能有的.她就想骑摩托车追上来看看,可折腾了半天,愣是没发动起来.不,应该说是不知道怎么发动.一没电子打火,二没脚踩启动,王源到底怎么做到的好奇心之下,心想能让这样的王源着急的肯定不是小事,当即拔下钥匙小跑着跟了过来.

  在不远处戚姗姗就看到不时有几个人从人群中飞出来.不错,是飞!!!不多会人群就如逃亡似的哄然四散.戚姗姗忍不住就上前了.

  “嘿嘿.抱歉,介绍下.这是我妹妹雪儿.这是梦颜.”

  “这是我在游戏里认识的玩家,戚姗姗.”王源借机为三人互相介绍了下.避免了尴尬.

  “你好.”

  “你好.”

  梦颜和戚姗姗均是优雅的伸出手相握.雪儿又是一脸的萌相抱着戚姗姗的胳膊姐姐来,姐姐去的叫个不停.

  正待王源准备招呼几人走时,谁也没有主意身边多了个人,威严的声音自他们身后响起:“终于逮到你了小子.”

  众人看向来人,互相看了看,都表示不认识来人.王源心生疑惑,自己肯定不认识这个人,疑惑地开口问道:“你认识我”

  来人摇了摇头,指着身后正有个交警把王源的摩托车推了过来:“苏对,车来了.”

  苏成林对着来人点头示意后,一板一眼的讲述着:“数次闯红灯,经常超速在市区内驾驶,硬闯高速如家常便饭.”

  “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你弃车,居然没有牌照,还停在监控范围内!!”

  “谢谢你啊,终于让我逮到你了.是乖乖的跟我走呢,还是请你走”苏成林胸有成竹的伸出手,那意思就是拿钥匙来.

  “给他.”王源对着戚姗姗说道,脸上却没一丝要进局子的觉悟,反正刚出来,再去一次就是了.

  “王源哥哥…”雪儿在一旁担忧着拉着王源.

  “苏对,打..打不起火..”拿到钥匙的交警就立刻想发动车子,可是捣鼓了半天,愣是不知道如何启动的.

  正一脸得意的苏成林还没得瑟多会,便被那人的话语泼醒了,恼怒得暗骂道:“没用.”

  苏成林亲自上前坐在了感觉快要散架的摩托车上,习惯性的捏住离合加点油门,大拇指就按向电子打火的位置.

  “嗯”苏成林并没如期的听到发动机的响声,也没有触摸到.低头看去,根本没有电子打火的按钮.

  “真是破车.”苏成林嘟囔道,抬腿就欲蹬脚踩发动,同样落在了空处.

  “妈的,电子打火,脚踩都没有,这破车怎么启动的啊”苏成林郁闷了,无奈之下放弃了摩托车,阴沉着脸回到王源身前.

  “你那破车怎么启动的”苏成林羞愤的问道.实在是没辙了,从没见过摩托车能破到这种地步的.

  “你对着它喊启动就行了.哪用那么麻烦.”王源一副看着白痴的模样摊了摊手,戏虐的说道.

  苏成林抽了抽嘴角,一字一句的顿道:“看我口型,你当我是白痴吗”

  在苏成林几乎疯狂的眼神中,王源懒散的漫步到摩托车旁边,缓缓弯下了腰,清晰的蹦出俩字:“启动.”

  “轰轰.”摩托车发动了起来.

  “噢~~~”苏成林一等人张大了嘴巴.不可思议的看向正主王源.下意识的望了望四周,没有摄像机,这不是在拍电影.那么这就是真的了,这破摩托车居然是个高级货

  苏成林凌厉的目光看向王源,心中也释然了,难怪监控的拍下来的照片都是一道残影.没准能和道奇战斧媲美可是,为什么看上去这车那么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