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我成了兽语者 131
作者:一天七懒的小说      更新:2020-05-29

  眨眼间的功夫,王源已经调整好了身体,击杀他们的方法已经在脑中成形,现在只有靠运气了.

  左前方利器划破空气,目标赫然是王源的心脏.王源手中的刀再改反手握住,抖动手腕转着刀柄切向胸前阻挡呼啸而来的攻击.

  看到王源已经无力阻止,三人似乎已经看到了他挂掉的模样.他们手中更是加大了力气.

  “噗哧.”王源还是没有追上前方那人的出手速度,冰冷的刀刺入了王源的左胸.握着刀在巨大的惯性下带着王源顶到了垃圾桶上.剩下的二人看着王源已经偏离了他们的的攻击范围内,加上亲眼看到命中心脏部位,绝对是活不了的,不由放松了警惕.

  “成功了!杀神君王不过如此.”他们心中欢庆的声音还没有落下意外再起.

  他们都没有注意的是王源手中挥刀的动作没有停止,在达到身体正前方时,向身前转动手腕猛地推了出去.不等结果如何,机会只有一次.忍住痛入骨髓的疼痛将早已准备好的匕首用身体带动手臂奋力甩了出去.

  推刀插入前方人的手握住刺入王源胸前的匕首紧咬银牙拔了出来,对着那个即将着地的杀手掷了过去.做完一系列动作后,王源似乎脱离似的靠在垃圾桶大口喘息着,眯着眼睛用尽力气看着那三人的情况.

  攻击王源心脏部位的那个杀手被直接贯胸,虽然用手挡了下可惜在王源的绝地一击之下连手一起贯穿.旁边的那个杀手被王源甩出的匕首直接命中眉心,临死前连一声都没叫就载倒在地上.空中的那个更惨,也许是看到胜利,张开了嘴,正巧王源的匕首飞到,直接穿过半个匕首在后脑勺露出,红白流了一地.

  看到三人全部死去,王源终于松了一口气.一直用意念支撑的王源差点瘫倒了下来.透胸的伤势,加上数十道刀伤,让王源忍受着巨大的伤痛,还有过度流血的生命危机中.现在的王源,可以说是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没有被血迹染红.活脱脱一个刚从染缸出来的布匹.

  剧烈喘息的王源感受到身后传来的颤抖,抹掉脸上的血水转头看着顶开垃圾筒盖拿下蒙住眼睛布条梦颜,正惊恐无比双目无神的望着王源.

  “梦颜,你…”

  “王源…扔下我走吧..不要打了..不要..不要了.”梦颜双眼的泪滴顺着脸颊不断的留下.双手身前放在王源染红的肩膀上离别似的摩挲着.像是看着心爱的宝贝要离去一般.

  “咳..咳.傻丫头,说什么呢.一起来,就一起走.我不会再…”王源在衣服上实在找不到没血的地方,血手在地上蹭了蹭轻抚在梦颜的小手,仿佛回到了四年前.为了泄愤不管是不是凶手,王源只身一人屠杀了可能加害朵儿的人物,绞得整个地下世界腥风血雨,绝大部分杀手隐匿了起来.再次遇到这种情况的王源不禁联想到了当时的情景,俩人虽然相处时间不短,可是王源仿佛在梦颜身上看到了朵儿的影子,精神恍惚之下以为再次回到了与朵儿阴阳相隔的时刻,他绝不会撒手不管梦颜.

  王源似乎恢复了力气,支撑起身体邪邪的低垂着眼帘看向前方密密麻麻的人群霸气地道:“想杀我王源,你们休想轻易得手.我可是杀神君王!!!”

  “梦颜,你躲好.”王源回头准备给她一个定心丸时,却看到梦颜拭去脸上的泪水从垃圾桶中爬了出来,和王源并肩站在一起.

  “你…”

  惊讶之余王源一时不慎,身体软倒.

  “王源!”一旁的梦颜不顾男女之别连忙抱住了王源的身躯.让他的臂膀架在梦颜的脖颈上,也不知道她弱小的身子哪来的力气居然玩着膝盖吃力的稳住了.

  王源因重伤喘着粗气喷吸在梦颜的娇颜上.

  “傻丫头,你…”

  梦颜好像已经忘记了先前的事情,吃力的架住王源,小脸爬上了醉人的温柔娇声道:“我们一起吧,共患难!!”

  王源呆呆地注视着梦颜许久.渐渐地把朵儿和她的身影分离开来.朵儿是朵儿,梦颜是梦颜.

  看得王源如此目不转睛的看着她,梦颜暖暖的温柔终于忍受不住王源炽热的眼神浮起只有恋爱时才有的羞涩.彻底忘记了二人目前所处的危难境地.眼中只有和他的回忆.

  “你啊~哎,好!”

  “让你看看当年杀神君王巅峰时披靡世界的神采!!”王源目视着梦颜坚定决绝的眼神后有了决定.仿佛自己恢复了一人屠杀千人的豪情.

  真正的杀神君王重现!

  定睛不动的数百人歹徒看到王源以极其血腥的手段分秒间杀掉三人后,暂时愣住了.看到王源杀戮心渐成纷纷冲了上去.

  “啪!”王源像是没有看到蜂拥而来的混混.在梦颜耳边轻语片刻后二人调整了站姿.抬脚重踩身边的刀柄,借着月光一把明晃晃的刀旋转着就回到了王源的右手中.

  王源收起了柔情,俯瞰世间的霸气降临身上:“哼,蝼蚁就是蝼蚁,数量再多,也难敌我君王威.”

  “转你背后,蹲下.”王源思路清晰地告诉梦颜她要做什么.

  “啊,啊.”随着梦颜的蹲下,王源一个侧踹蹬飞了一人.

  “转我面前.”梦颜听到声音后离开贴着王源的身体在他身前紧紧抱住了他,胸前柔软挤变了形.可是二人此时都没有闲暇注意.

  “啊,啊.”恢复到站立姿势的王源向前斜跨一步,手中的利刃夹杂着破空声劈出.

  “一百八十度转到我背后.”

  “啊.啊.”

  ……

  尸体横呈,整个巷口已经堆成了山.

  二人满身鲜血的蹲在墙角,梦颜哭着擦着王源脸上的血迹,没想到越擦越多.最后痛苦了起来.

  “傻丫头,哭什么,我还没死.”王源勉强睁着眼睛看着在他身旁手足无措的梦颜.

  梦颜看到王源还在说话,喜而泣极地摸着的兜里的手机准备叫救护车.却没想到让王源阻止了.

  “别打.没用的.这样会..惹..惹来更多的麻烦.”王源吊着最后一口气断断续续的说道.

  “那怎么办啊.”梦颜扔掉了手机,双手上下移动着,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又是哭了起来.

  “呦,好久不见.杀神君王!!”模糊的俩个身影突然出现在王源数米远的地方.

  浑身是血的王源用尽所有力气擦净了挂在睫毛上的血才看清了来人.心中大惊,现在身体虚弱地连说话都无比困难.各项机能都在最低点.能活下去么一旁的梦颜更是蜷缩在王源身边,上半身扎在怀里哆嗦不已.是啊,一个从没见过血腥的梦颜,突然之间让她看到数不尽的尸体,脑浆飞溅,能做到这样已经是不易了.

  王源冲着梦颜挤出一个微笑,半抱着她身躯的手臂暗中紧了紧.送去一个暖心的眼神.转头看向来人,哼了一声嘴角翘起淡定的说道:“铁手神枪,齐肩君王.”

  说道这里王源心中也是没了底,当年地下世界盛名不久后,便崛起这二个新秀.一人双手破尽天下,一枪在手不惧万物.出道时,许多杀手像看傻子似的嘲讽他们,有的甚至开始用性命为代价挑战,可是没有一个人能胜过他们,无不是在他们手上败北,且没有一个人活了下来.

  由此之下,只得把地下第一人把王源推到了风浪尖上,众人呼吁着一战.当时的王源没有牵挂,加上年轻气盛,不顾他人的劝阻答应了挑战.可交手时才发现他们二人的恐怖,一近一远.近,招招凶险见血招架不得.远,弹弹命中扰人心境.二人配合的滴水不漏.王源险些丧命在他们手中,用尽浑身解数才逼平他们二人.而且当时神枪谣言只用三发子弹,否则,王源哪能存活下来.

  王源回想到此冷汗连连,往昔的记忆如浪水般推涌而至.全胜时期的自己也只能勉强战平他们,现在身体机能下降,他们二人肯定有所进步.当初还只是用了三发子弹,如今的刺杀可没有那么多规矩,神枪有了足够的弹药,铁手的牵制,自己绝对没有可能抵抗住一招半式.而且目前自己已经重伤,还有受到惊吓的梦颜,怎么办怎么办

  从没有体味过牵挂滋味的王源,慌了神.扔下梦颜绝对做不到,那么还有什么其它的方法么哪怕让她一人安全离去也好啊.

  王源暗腹没有结果后还不如来个痛快,摆个迷魂阵唬他们一下.就算希望渺茫,也总比束手就擒的好.想到这里王源站起身体时不着声色的用腰间的银针刺着各处穴位,以达到让身体恢复了常人的状态.

  “哼,没想到谁能让你们铁手神枪亲自出马.看来那人的面子真是够大.活腻外了都.”王源忍着四处疼痛站了起来,装模作样的向前走了几步,双手插在裤兜假装随意的说道.

  “哈哈,太好笑了.就算你是君王,看看你那一身伤,干掉几个蝼蚁居然还要女人帮忙,说出去你那君王脸可就没出放了.事到如今一身重伤还硬装”较前壮如牛的汉子瓮声道.

  “不信,你可以试试,杀神君王手下不留活人是否属实.”王源心里也在胆战心惊,要是真上来,那可完了.别说他,就算是普通人也能把王源撂倒.赌,再赌他们既然能爬到这种高度,绝对是心思缜密,行事不会莽撞.想来对于自己的挑衅也会思前瞻后吧.然后装着准备挑战的样子露出本就在手中的银针捏在指尖.转头自信的看向铁手.示意你可以随时上了.

  铁手喷着鼻息,攥紧了套在受伤的纯金手套磨的响声不断.

  “嘘”不远处的神枪轻吹一下安抚了即将暴怒的铁手.用着只有二人能听见的话语说着.

  “能干掉四百多个混混,三个二星杀手.没有服用龙涎的君王确实不得不佩服很强悍.不过估计他也受伤不轻,先试探一下,有异样立刻后退.”距离铁手几十米的神枪张合的嘴唇.王源丝毫没有听到他们在说什么.特殊手段

  “好!”铁手听后点头平下了心境,作着攻击状起伏着.

  “轰.”铁手以视线不可见的速度冲上.

  王源看到震慑的法子没用,这丫跟牛的居然真上来了.这不自掘坟墓么.无奈之下,只好暗刺了一下穴道,单手对着铁手裸露出的皮肤把银针甩出.

  铁手牢记神枪的话语,看到王源手臂有动作就立刻折着方向以z线后退.同时~

  “砰!”枪响.被击中的地面冒着丝丝轻烟,仔细看去能发现弹坑有一根银色的铁丝冒出.

  王源听到枪响差点下意识的闪身,看到铁手完好的退去后才发现弹坑中自己的银针!!!

  数十米的距离,而且是在夜色下,居然能打中头发丝粗细的针!!靠,这神枪什么时候进步这么大,这还怎么玩,头发丝的东西都能射中.别说一个大活人了.典型的一个活生生的炮台,指哪哪夷为平地.虽然这样想着,可王源却没有流于表面.

  又看到神枪嘴巴翕动着,就是听不到他在说什么.

  “不可轻敌,现在我也看不穿他到底有没有受伤.那一针的力度来看,绝对有着当年的威力.不如这样,那个女人倒可以利用一下,你借机周旋在他们身边,我会在旁助你拦截他,劫持住她,我们就成功了.”神枪如石雕般立在原地嘱咐着.唯一能区分开的就是一直动着的嘴唇.

  “嗯.”铁手瓮声瓮气地点了下头毫无疑虑的冲了上去.

  “md,又来.艹.”还没缓过气的王源已经用尽所有方法了,这次真的是穷途末路了.当王源准备放弃时,却发现铁手没有直接攻击他,而是骚扰性质的攻击.

  “他们在做什么难道…”王源应付着不怎么痛的攻击疑虑着,突然想到铁手居然展开游斗的方法了,那么他们的目标不是自己就指能是梦颜!!!

  艹!!!想到这里王源再次扎了穴位.手中一根银针一甩,一脚对着即将触摸到梦颜的铁手踹去.

  “砰”枪响.

  “咚.”铁手飞出.

  “叮~~”子弹依旧是把王源甩出的银针钉入水泥土地面打着晃.

  王源为了梦颜不受伤害环抱着她跌在了墙根处,身上的鲜血染红的地面.

  “不要杀了,不要杀了.好不好,求你了.求你了.”窝在王源怀里的梦颜紧紧搂住王源.泪流不止的哀求着.她仿佛看到了世间最残酷的事情.

  远处的铁手毫发无伤的站了起来.勉强刺激身体机能的王源根本无法伤到铁手一丝.

  “哼,看来我们的杀神君王已经愧对地下第一人的称呼.当年那个叱咤风云的君王已经在柔情中堕落了.”枪神看着如此狼狈的王源微微摇了摇头.

  王源抱着梦颜在地上如缺氧般的喘着,四年间忘却了杀手的准则.身体绝对跟不上依旧在巅峰的二人,而且还有了常人才能拥有难以割舍的感情.落到如今地步也难怪了.既然被识破了,王源也不遮掩,扶着梦颜无力地靠在墙上,一次次激发潜能后王源连呼吸都觉得困难,看着铁手神枪二人居然还在笑着.死的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