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之科技大爆炸 108章 影响(求订阅)
作者:知足鸟的小说      更新:2018-07-17

  只要是体验过虚拟头盔的人,无一例外,赞不绝口!

  与此同时,他们也做梦都想买到一台虚拟头盔!

  然而现实是很残酷的,大部分人买不到虚拟头盔。

  现在国内网络上,排名第一的搜索词就是如何买到虚拟头盔。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给出了回答。

  “一个字,等!虚拟头盔现在的月产能只有20万,而想买的人至少有5亿,你想要买到虚拟头盔,就必须跟这些人竞争,难度可想而知?而等到虚拟头盔的产能提升上来,就可以轻松买到了。”

  “要么老老实实的排队,排个四五天,还是能买到的。如果受不了这份苦,就高价从黄牛党手上买。”

  这两个答案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也让众人感到无奈,想买个虚拟头盔咋就这么难呢!

  其实,跟国外用户比起来,他们的境遇还算不错了,要知道,黄牛党将虚拟头盔卖到国外时,价格起码要翻一倍,也就是说,国内用户花四万就可以从黄牛党手上买到的虚拟头盔,国外用户至少要花八万,而且还很难买到!

  对于这个现象,恒星科技也是很清楚的,不过在秦小东等人看来,这是必然的现象,只要有巨大的利益,黄牛党是禁止不了的,而且也没必要禁止,不管虚拟头盔流入谁的手里,都是恒星科技的用户,土豪的消费力还更强呢。

  当然,普通用户的情绪还是要照顾的,这也很好解决,那就是多跟一些网咖合作,推出虚拟头盔体验计划,让买不到虚拟头盔的用户,也有途径可以使用虚拟头盔。

  眨眼就过去了一周。

  已经有十几万用户买到了虚拟头盔,跟恒星科技签订了协议的网咖也接近两万家,越来越多的人亲身体验过虚拟电影和虚拟教育课程,随后便对其念念不忘。

  毕竟,那种身临其境的体验给人的冲击太大了,印象无比深刻。

  而根据恒星科技的后台统计,大部分用户更偏爱虚拟电影,尤其是、、、等剧情精彩、背景宏大的网络小说改编成的虚拟电影,这些虚拟电影现在已经火得不能再火了,到处都有人在讨论,还有很多人特意去看原著,给小说作者带来了一笔不小的收入。

  这些虚拟电影的火爆,也让出演了相关角色的演员名气大增,华薇薇扮演的中的雨馨和中的狠人大帝,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华薇薇的微博在这段时间,增加了上百万粉丝,都是被其表演所吸引来的真实粉丝,评论也增加了数十万。

  “小姐姐,你演的太好了。我在看的时候,看到你说‘当你老去的时候,还能记得一个叫雨馨的女孩,我会很高兴的’时,都感动的哭了。”

  “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你归来!你演的狠人大帝,是我最喜欢的女角色!”

  不只是普通观众夸华薇薇演得好,在微博上,有超过三分之二的明星艺人发了微博,给华薇薇点赞,称赞华薇薇是新生代演员中最有前途的一个。

  当然,明星艺人们在微博上是这样说,心里面则是另外的想法了:“有许墨这样的男朋友,能没有前途吗?”

  而除了这些评论外,还有人在华薇薇的微博下评论,询问华薇薇跟恒星科技董事长秘书许小薇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两个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看着这条评论,华薇薇脸上就情不自禁的泛起幸福的笑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许小薇就是她和许墨的结晶,身材外貌是以她为原型塑造的,内在的智慧则来源于许墨,就连名字也是分别从她和许墨的名字中各取了一个字。

  虚拟电影的火爆,也对影视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体验过那种让人身临其境的虚拟电影后,对普通电影就很难提起兴趣了,人们宁愿为了去网咖看三个小时的虚拟电影,排好几天的队,也不愿意去电影院看电影。

  在这种情况下,国内的电影院日渐萧条,电影票房也彻底宣告完蛋,惨不忍睹,制片商血本无归。

  其实,在一个多月前,恒星科技宣布发明虚拟头盔和虚拟电影的时候,制片商就预见到这个结局了,不过资金已经投入进去了,电影也快拍完了,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不过,他们也已经跟天谊影视进行了合作,将这些电影转制成了虚拟电影,并寄希望于通过虚拟电影赚回成本。

  这些制片商还有些盼头,也可以转型制作虚拟电影,那些电影院就彻底凉了,只能慢慢被虚拟头盔所取代,于是,全球电影院的投资方一片唉声叹气,恨不得画个圈圈诅咒许墨。

  这些电影院的投资方损失惨重,恒星科技却赚得盆满钵满。

  研究中心内,穿着一身黑色套裙的小薇,正在向许墨汇报虚拟头盔上市销售后的情况,“先生,目前已经向市场上投放了7万个虚拟头盔,全部售罄,销售额34亿。体验过虚拟电影和虚拟教育课程的用户,已经达到030万,虚拟电影的付费用户高达350万,给我们创造了3亿的收入。”

  “虚拟头盔的销售额只有34亿,虚拟电影的收入却达到了3亿?”

  许墨被这个数据给惊到了。

  内容服务还真是赚钱!

  另一组数据也让许墨很感兴趣,030万人体验过虚拟电影,付费用户就有350万,付费率高达34%,这个数据绝对逆天!而且这个数据还有提升的空间,因为有很多用户是在恒星科技线下体验店里体验虚拟电影的,连免费体验时间都没有用完,当然不会付费!

  “现在虚拟头盔数量还很少,用户也不多,就能创造3亿收入,说明虚拟电影能极大的刺激消费者的消费欲望。等到将来虚拟头盔大规模普及,虚拟电影这一块,肯定能给恒星科技带来大量收入,就算只有0亿用户,每个用户一年只看一部和差不多的电影,也能给恒星科技带来5600亿的营收。哪怕要跟其他制片商分成,恒星科技的营收也超过千亿。”

  许墨不禁有些感慨,掌握了跨越时代的技术,赚钱实在是太容易了,光是虚拟电影就能让恒星科技至少年赚千亿?

  就在这时,小薇又拿出一封精致的请柬,递给许墨,“这是水木大学特意发来的邀请函,邀请你在6月30日在毕业典礼上做演讲。”

  听小薇这么一说,许墨顿时想起来,他答应过周校长,要在毕业典礼上作为学生代表上台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