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之科技大爆炸 190章 希望他成功
作者:知足鸟的小说      更新:2018-07-17

  一款新药研究完成后,首先要申请临床试验,拿到批文后才能开始临床试验,在完成三期临床试验后,还需要注册审批才能上市。

  次日,基因科技事业部便以恒星科技的名义,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相关资料,同时向国家药监局申请临床试验。

  国家药监局顿时轰动了。

  “许墨去年在水木大学演讲的时候,说要通过基因编辑技术治愈癌症、艾滋等疾病,没想到今年就成功了,这也太牛逼了,不愧是我偶像。”

  “要是‘癌症克’有效,许墨又要万家生佛了。”

  “我刚才看了一下资料,这种叫做‘癌症克’的药物,一般只需要一个疗程,就能够治愈癌症患者,也就只有许墨敢这样做,要是换做其他人,下场估计会很惨,毕竟这触动了太多人的利益。”

  不得不说,在很多人眼中,许墨就等于恒星科技,虽然许墨只是提供了YF基因编辑技术等技术资料,并没有参与“癌症克”的研发,人们还是下意识的认为“癌症克”就是许墨研发的。

  药监局局长办公室。

  笃笃笃。

  敲门声响起。

  “请进。”局长抬起头,看向门口。

  一名工作人员推开门,急匆匆走了进来,将一份材料放到办公桌上,说道,“局长,这是恒星科技刚才给我们递交的申请材料,他们要对一种名叫‘癌症克’的药品进行临床试验,材料显示,‘癌症克’是一种针对癌症的基因治疗药物,在动物试验中取得了完美的效果,能够彻底治愈癌症,并大大降低癌症的复发几率。”

  “恒星科技?”局长闻言,打开资料,匆匆翻看了一遍,随后说道,“马上组织审评团,对这份申报资料进行审评。”

  一般来说,药监局在接到申请后,会在60个工作日内组织由临床、药学、药理毒理、统计等专业人员的审评团进行审评评估,不过这次申请显然受到了优待。

  一方面是因为恒星科技名声在外,在国内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癌症的的特殊性,癌症和艾滋病作为两大最为出名的绝症,让人闻之色变,全社会都在期盼着尽早出现一种药物,能够治愈这种绝症。

  当天晚上,药监局就批准了恒星科技公司的“癌症克”进行一期临床试验,并通知恒星科技派人去拿批准文件和临床试验批准文号。

  次日,恒星科技便在官网发布公告,“恒星科技已经研发出了治疗癌症的药物‘癌症克’,在动物试验中的治愈率高达99%,现在开始进行一期临床试验,征召两百名癌症中晚期患者,为每一名患者提供免费治疗,治疗前签订免责合同,恒星科技不承担死亡责任。若有意加入临床试验,请在恒星科技官网进行申请,或者通过人工智能操作系统进行申请。”

  这份公告简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让全国为之震动。

  癌症可以治愈了?

  所有人都面露惊喜之色。

  这些年来,由于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严重雾霾污染、水体污染及食品中有害物质残留等因素,使得癌症发病率显著增加,已经变得和感冒一样常见了,全球癌症患者数量正以惊人的速度增加,去年全球新增癌症病例高达1600万例,因癌症而死亡的人数高达700万!其中,全球20%的新发癌症病人在华夏,24%的癌症死亡病人在华夏。在华夏,平均每一分钟就有6人被诊断为癌症,并且,华夏人因癌症死亡的几率是13%,即每7至8人中会有1人因癌症死亡。

  这些数据背后,隐藏着的是残酷的现实,癌症已经成为华夏的头号杀手,很多人有亲亲朋好友患上了癌症,甚至自己患上了癌症。

  最可怕的是,癌症几乎等同于绝症,早期还有得治,但是到了中晚期,尤其是在癌细胞开始转移扩散后,就是真正的绝症。

  很多癌症患者,不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让亲人负债累累,即便如此,最后也是在痛苦中死去。

  这也让所有人闻癌色变!

  人们也一直期盼着,能尽早出现一种药物,能够彻底治愈癌症!

  这种心理被很多骗子利用,在网上大发广告贴,冒充病人昧着良心吹嘘某药的神奇疗效,引诱真正的癌症患者去购买神药!如果真有这种神药的话,只要是智商正常的人都会申请专利,紧接着是拿奖拿到手软,赚钱赚到手抽筋,又怎么可能靠这种广告贴来宣传呢?

  因此,人们对各种各样的能够治愈癌症的宣传,也是抱着一定的怀疑态度。

  不过,恒星科技这块金字招牌足以打消人们的怀疑。

  恒星科技是世界第一企业,是黑科技的代名词,而恒星科技的创始人许墨,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天才,人工智能、虚拟世界、反重力技术就是最好的证明,像许墨这样的人,绝不会拿自己的名誉开玩笑,所以,“癌症克”的可信度很高!

  因此,大部分媒体给予了正面报道。

  腾讯新闻就这样写道:“癌症这个名词,是在公元前四百年左右,由被誉为“医学之父”的古希腊名医希波克拉底提出来的,他当时就把人体的肿瘤分为无害性肿瘤和危险性肿瘤两大类,危险性肿瘤也就是今日大家所常听到的癌症。英语癌症cancer一词源出于拉丁文karkinoma,意指螃蟹,非常形象地展示了癌细胞的形状,更喻意着癌细胞象螃蟹一样横行霸道,四处蔓延,危害人体。

  时至今日,人类从奴隶社会发展到现在,从简单的使用铁器到现在建造飞机航母,甚至探索太空,科技越来越发达,却始终没有战胜癌症,而且癌症发病形势越来越严峻,发病率与死亡率呈持续上升趋势。

  半个世纪以前,癌症对华夏人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词汇,我们身边的癌症患者很少,然而,今天癌症变成了一种常态,已经变得和感冒一样常见。

  马芸也曾经做出过预测,十年以后华夏三大癌症将会困扰着每一个家庭,肝癌、肺癌、胃癌。肝癌,很多可能是因为水;肺癌是因为我们的空气;胃癌,是因为我们的食物。

  但是现在,恒星科技发明的“癌症克”,有望彻底终结人们对癌症的恐惧!这不是小编盲目崇拜许墨,而是许墨过往的一系列成就,让我对他抱有极大的期望!”

  网络上,也是热议不断。

  “虽然还没有进行临床试验,但是我相信临床试验一定会取得成功,毕竟他是许墨。”

  “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也无法明白癌症的可怕。癌症为什么叫众病之王,为什么叫绝症?不止是无法治愈的简单字面意思,那种无时无刻被生理、心理共同折磨的痛苦与绝望,没有经历过的人真的很难想象。这种病,不单是对患者的折磨,也是对家庭的折磨,有多少家庭因此而倾家荡产?有多少患者为了不连累家里,最终选择了自杀?真心希望恒星科技的‘癌症克’的临床试验完美成功,给癌症患者和家属一个希望。”

  “这是我最近三年所听到的做好的消息了,我已经申请加入临床试验了,希望能够获批,也希望许墨能够再一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