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剑禅说 一大群很牛的人名
作者:沙漠老胡杨的小说      更新:2018-08-09

  凤凰山庄的诸位大神:铁腿横江凌一天,妙笔书生朱含章,鬼算神驼程有良,情圣严一峰,望月双刀沈秀娘,当然还有我们的男主俞承泽,女主邢玉娘,俞展飞,俞展翔。

  苖疆圣地黑木坨的诸位大神:粉面毒仙罗小星,紫衣媚儿程碧瑛,黑魔星段五郎,碧瑶,碧曼,碧翠,碧灵,碧玉,碧菡,碧蓉。

  神秘门派水月洞天:家主上官灵微,少家主霞姑,四大婢女翠、兰、彤、雨,水淼门吕如霜,月清门向慕灵,洞曦门祁夜蓉,天洇门韩冰烟。

  武林胜地八里沟骆家庄:中原拳圣骆柏天,中原一拳骆成杰,骆小河,骆小山。

  江湖第一镖局云林堡:云敦复,云敦良,林燕山,林燕青,林燕明,林燕荃,林燕朝……

  江南六连庄:赣北葛家庄的水二嫂,葛韬,太湖东山西卯坞的席正泰,席化成,衡山云梦山庄的东方夫人,少庄主东方婉清,湘西文家宛的文大娘,少主文启南,洞庭飞渔寨的蒲大川,蒲渝,蒲剑,天鹰堡一李应天……

  盐帮:老帮主鬼音金刀焦坤仪,帮主焦禄,大管家焦荣,泰元堂堂主薛离,临济堂堂主蔡兴华,虎贲堂堂主巴德尔,旅风堂堂主康一鹤。

  大漠双雄:笑面佛靳鹏,无常鬼靳雕。

  太白山庄:坐地虎冯正山,靠山虎冯正川,铁背虎雷明义,胭脂虎常惠卿,飞脚虎邱梅林。

  还有龙水帮,崆峒派,凹池派,八卦门,梅林兄弟,川中玉龙观……

  很热闹,很精彩,赶快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