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剑禅说 完本通告
作者:沙漠老胡杨的小说      更新:2018-08-09

  终于把这本书发完了,也算是给不愿意追而喜欢一口气读完一本书的书友一个通知吧,你们现在可以开始了。

  在本书上发的过程中,也不断得到诸多书友的反馈,有忠告这传统武侠是冷的,也有吐槽一大段一大段叙述不分段的,好在也有不少网友力挺的,真心喜欢这传统的武侠小说形式,要我千万不要为了迎合网文喜好去轻易改变这网上难得的传统形式。不管怎样,我感谢所有关心关注这本书的人。

  就我自己个人的性格持点,对形式没有过份的追求,要有特点,那也是以往的行文习惯,在心中想的最多的还是故事,以及通过故事表达的人生百态,世态炎凉,生死情仇,通达悟道。想到了,感受到了,自然就传到了笔下,别人怎么想,那也只好任凭评说了。

  写完了,好象是完成了一个承诺,忽然轻松了很多,但也有种失落感,就象一个孩子已经长成,以后的路是什么样子,它自有它自己的轨迹,你也管不了了,也只能祝愿它能给更多人带去快乐吧。

  还有很多书友在问我下一本书什么时候开始,写些什么内容,现在只能说还不够成熟,自己想先闭关三个月,整理一下思路,确定一下走向,到时再和大家一起进入一个新的武侠世界,敬请期待。

  感谢书友们的陪伴与支持,如果您觉得好,请您帮忙推荐给朋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