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8、爱丽作死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三女刚建立起来的理想型模板似乎瞬间就崩塌了,找个会像爸爸一样揍自己的老公是不是有点欠考虑??但这也让两人的关系更令人羡慕了。他们相处得是如此自然,随意。更像是亲人,而不是男女朋友。

  三女的纠结随着进入生鲜区被转移了焦点,爱丽新奇的四处乱窜,宛如脱了缰的野狗,似乎没见过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食材。山田由依和金诗妍好点,只是眼神四处飘,明显也十分好奇。

  灵儿气呼呼的嘟着嘴,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一旁,嘴里夹杂着蜀地方言嘟囔着:“死星星,烂星星,土狗子……”明显还在为不能坐手推车而生气。

  回头瞟了一眼还在赌气的灵儿,杨星拿起一盒排骨问:“灵儿,吃不吃排骨?”

  “哼~”灵儿傲娇的一甩头,不理他。

  “糖醋排骨哦~”杨星故意拖长声音。

  灵儿小眉头一皱,纠结了两秒,还是妥协了,回过头来:“要!”

  然后又舔着小脸跑过来抱住杨星的一只胳膊,还不忘冷哼一声以示不爽。

  看,哄老婆就是这么简单,杨星看着孩子气的灵儿只是温柔的笑笑,没有理她,想了想,又拿了一盒排骨。

  继续买东西。

  “星星!星星!你看!你看!这鱼好丑哦!”爱丽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拿着一条奇形怪状的海鱼献宝。

  杨星有些无语的把鱼放了回去。

  没过一会儿,“星星!星星!你看!你看!有鳄鱼诶!”爱丽举着一颗足有三十多公分长的鳄鱼脑袋跑了过来,那狰狞的牙齿和恐怖的眼睛吓得剩下的三女齐齐一个后退。

  “我们今晚不吃鳄鱼,放回去!”杨星头都有点大了。

  可没过十分钟,爱丽又哭哭啼啼的回来了:“星星!星星!这螃蟹怎么是活的?它夹我!!呜呜呜……”举着的手指头上还吊着一个威风凛凛的大螃蟹。

  麻蛋,你不作死就浑身难受是吧?

  拉着爱丽来到一个水箱旁边,把她的手整个按到水里,螃蟹似乎感觉到可以逃跑了,咻的一下放开爱丽的手指,跑到了角落里。

  “呜呜呜……呼呼……”捧着劫后余生的手指头,爱丽可怜兮兮的对着伤口呼呼的吹,好像这样疼痛能减轻一样。

  拉过来爱丽的手指仔细看了一下,还好,螃蟹不大,骨头没问题,夹的时间也不长,没有淤血青乌,只是有点破皮。

  怕她的伤口感染,杨星随手就把那根指头放在了嘴里轻轻的吮吸。

  可放进嘴里的瞬间杨星突然反应过来,糟了,这不是灵儿啊,咋习惯性的帮她消毒了?

  爱丽的脸上也瞬间变得很不自然,要是其他男人这么吮吸她的手指,她早就一巴掌糊上去了。可杨星做得太自然了,自然得就像是理所当然的一样。你要是有什么奇怪的反应反而显得你有问题。

  一旁的二女也是看着灵儿不知所措,要是换一个男人做这种事她们都要报警了,可杨星是灵儿男朋友,而且受了伤舔一舔,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反倒是灵儿完全没啥特别的反应,因为从小到大只要她一受伤,杨星肯定是先用舌头帮她舔一下,再带她去治疗,说是唾液能杀菌。搞到现在她已经形成了习惯,哪里受伤了,马上先嘬两口。

  指尖传来一阵阵温润湿滑的触感,舌头划过指肚的时候,轻微的瘙痒仿佛顺着手臂传到爱丽心里,让她恨不得把心掏出来扣两下。

  白净的脸蛋上迅速腾起两朵红晕。

  怎么办?是不是该马上把指头抽出来,再赏他两巴掌,但那样会不会显得我很奇怪?人家也是好意…………爱丽万分纠结。

  同样的纠结也正在杨星的心里进行,怎么办?我会不会被打?要不要现在把指头吐出来,不行!那更显得我有问题了!算了,演戏演到底!

  杨星强忍住心中的不安,仿佛没事人一样抓着爱丽的手,把手指抽出来,又仔细检查了一下,对灵儿道:“灵儿,你把你包里的邦迪拿出来。”

  “哦。”灵儿开始翻包包,“在哪啊?找不到。”

  “最外面的小包里面,和手帕唇膏放在一起的。”

  “哦,找到了。”灵儿翻出邦迪递给杨星。

  杨星面色如常的帮爱丽贴上邦迪,左右看了一下,十分对称,强迫症很是满意。

  “OK,过两天就好了。”杨星装作没事人一样吩咐了爱丽两句,然后推着手推车继续走。妄图就这样混过去。

  看到呆在原地面色诡异的三人,他皱皱眉头故意问:“你们怎么啦?”

  “没……没什么……”三人异口同声的反应过来,跟上杨星的步伐。

  可能,这就是中国人乐于助人的文化吧,嗯,一定是这样!

  三人如此自我催眠。

  殊不知,杨星额头上的冷汗都要冒出来了。

  麻蛋,一定要给她们找点事做,转移下注意力,不能让她们琢磨这事儿。

  “女士们!”杨星拍拍手把她们聚集起来。“如果像现在这样买菜慢慢买菜,不知道晚饭要到什么时候了,所以,现在,我要交给你们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这也是对你们在中国独立生存能力的重要考验!”

  女孩们听到任务顿时忘了刚才的尴尬,具是眼睛一亮,难道就像综艺节目里的任务一样?好像很好玩啊!哦哦!燃起来了,一定要赢!!!

  四人面面相视,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跃跃欲试的兴奋!

  杨星从灵儿包里拿出纸和笔,刷刷刷的写了四页纸分别给到四人。

  “接下来你们的任务就是收集我交给你们清单上的食材,你们共同的努力将决定今天晚餐的质量,但你们互相之间也要竞争,最后一个完成任务的人会有神秘的惩罚!”杨星在惩罚上加重语气。

  这时四人都在仔细的看手里的清单,没人在意杨星的惩罚。

  清单上用的是中文,所以中文不好的爱丽和山田由依读起来分外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