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46、洞天入侵者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就在杨星拍板买车的同时,在外面瞎晃的两女也被人盯上了

  “小姐,你来看车吗?我是奔驰车友会的会员,我可以帮你参考一下。”一个有点小帅的大背头对爱丽献殷勤。

  旁边一个小胖看到灵儿的身材和样貌,眼里直冒红心,哈喇子差点没当场流下来,语气轻浮的调笑:“美女,你也是来看车的吗?奔驰所有车系我家里都有,要不要来我家里看一下?”

  灵儿上下打量一番小胖子,冷漠而不失礼貌的拒绝:“谢谢,不用了。”

  爱丽瞥了一眼大背头和旁边的小胖,琢磨出一点味道,扯着喉咙就喊:“爸爸!有人惦记你闺女,你快过来啊!”

  远远听到的杨星翻了个白眼,他给灵儿当了十几年挡箭牌,那是因为灵儿是他内定的老婆,现在没事就想让自己当挡箭牌?白日做梦!

  而且光天化日之下,谁敢动你一根毫毛?所以…………管她去死!

  见杨星不为所动,爱丽眼珠子一转,又开始嚎:“爸爸,有人调戏你老婆!”

  大背头和小胖错愕的转头,只见一个高大的身影带着低气压向他们缓缓走来。

  拉过爱丽和灵儿的手,杨星斜着眼用余光扫过尴尬的两人,没说话,拉着她们就往看中的车走。

  直到杨星走远,大背头和小胖才吐出一口长气,接着就是满腔的怒火熊熊燃烧。

  “什么玩意儿啊?带两个婊子来装女神?”

  “呵呵,说不定就是当小三被玩烂了才找个接盘侠!”

  但可笑的是,两人都默契的没敢上前去找茬,杨星刚才给他们的压迫感都快造成心理阴影了。

  听到这边的动静,在其他地方瞎逛的几人都汇合到一起,几人兴奋的试坐宾斯特,都对它的乘坐体验非常满意。

  “杨君,你为什么要买这种MPV啊?轿车和SUV多漂亮啊!”山田由依歪着脑袋有些不解。

  的确,这种宾斯特方头方脑的,不太符合女生的审美观。

  杨星笑笑反问:“普通车都只有五座啊,我们可是有六个人,剩下一个咋办?坐车顶吗?”

  没想到他买车还把自己这些人都考虑进去了,几人看杨星的眼神一下子多了很多东西。

  没理会几人感动的眼神,他继续道:“而且这种MPV比其他车型舒适多了,宽敞得你们都可以在后面开趴体,只要把隔断升起来,随便你们在后面怎么闹也吵不到我,多好啊!”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他经常在车上被青春期女孩子刺耳的尖叫声吵得头皮发麻,加上无论买什么车,他都是个当司机的命,所以还是以女儿们的乘坐体验为第一考量,唉,爸爸不好当啊!

  就按照样车的装潢,最快一周后就可以提车,杨星从头到尾连价格都没问就和方飞飞交钱去了。第一次遇到这种买车不问价格的神壕,销售妹子的眼神炙热得可以融化钢铁!

  定完车,众人回到学校都已经下午5点了,众女使尽浑身解数求着杨星做了一顿饭,于是令观众老爷们绝望的饭点放毒又开始了。

  依旧以珍米和灵泉为核心,这次他做的是匈牙利牛肉烩饭,牛肉洗净并切块,以中火快炒过油后随即捞起沥乾。接着奶油放入锅中加热,加入洋葱爆香,再加入炒好的牛肉、青椒、红椒、黄椒、洋葱、胡萝卜、马铃薯以及调味料文火烹煮,直至牛肉软烂入味。最后勾芡收汁,倒在煮好的白米饭上,均匀搅拌,一锅鲜美好看的匈牙利牛肉烩饭就完成了。

  其实正宗的匈牙利牛肉烩饭还会加入酸奶,但杨星感觉味道有点怪,就省略了这一步,

  接下来又是两个小时的无声进食,水友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踏马就不该手贱的,呜呜呜……”

  “你丫不是说再看老杨直播就是狗嘛?咋又来啦?”

  “药王的下药功夫已臻化境,已撸!”

  “我踏马居然看着一个男人舔屏!这不科学!”

  “我理解你,但是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啊!”

  吃完晚餐,杨星带着墨晗回到宿舍。

  “星星,谢谢你。”

  “谢我干啥?”杨星不解。

  “你买车的事。”

  “呃……”其实主要还是看提供的果愿值够不够,车子的类型他并没有很在意。当然,话是绝对不能这么说。

  “我们是朋友嘛,我车上永远会有一个你的座位。”杨星满不在意的笑笑。

  没想到这一下把墨晗惹哭了,他一把抱住杨星,整个人吊着他身上,不停的说着谢谢。

  这家伙从小缺爱吗?怎么这么容易感动?一手摸摸头,一手顺顺背,杨星好不容易把墨晗安抚下来。

  之后习惯性的进入种灵空间查看了一下水稻的长势,所有种子都已发芽,鲜嫩翠绿的幼苗像是一根根插在田里的碧玉,煞是好看。

  然而凌晨三点,一道机械的电子声在脑内响起,吵醒了杨星的美梦。

  “主人,有紧急情况!”

  “阿福怎么回事?”杨星揉揉眼睛坐起来。

  “有人未经允许入侵洞天。”

  一下子,杨星清醒了!

  “谁?多少人?有没有带武器?”

  “入侵者身份未知,共有三人,目前未发现携带武器。”

  听到没带武器,杨星松了一口气:“那现在情况如何?”

  “已用迷魂阵将他们困住,是否启用幻象阵?初级幻象阵法可使入侵者脑内幻象丛生,可引导他们互相攻击。”

  “开启!”坚定的下达命令,杨星穿上衣服就往外走。

  一边走还不忘给公安局打电话:“喂,刘叔吗?不好意思,这么晚还打搅您睡觉,就是我有个情况想跟您汇报一下,我家里这边进了几个小贼,不,不,不是在和春园,是我市郊的祖宅里面。别!您不用亲自来,给下面局里打个招呼就行了,主要是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其他的牵扯,所以提前跟您打个招呼。”

  杨星隐晦的点到即止,这个刘叔是老爷子以前的部下,退伍后转公安系统,凭着一身过硬的真本事,十几年逐步登上了帝都市局的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