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58、暴虐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墨晗看这阵仗是要打架,连忙把所有的直播关掉,怕给杨星带来负面影响。

  店外已经有被这边动静吸引的围观人群,杨星注意到其中有几个熟面孔已经蠢蠢欲动,挥挥手,示意他们稍安勿躁。

  今天不打爆这两个人渣的狗头,心里的这口气难平,念头就不通达。

  “美女,这什么意思?不想交朋友也不用这么侮辱人吧?”王立军面色难看,感觉今天可能踢到铁板了。

  几女也是疑惑的看着杨星,经常遇见搭讪的,他最多也就不给好脸色,但没有哪次反应这么大。

  挽好袖子的杨星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两人跟前,居高临下的盯着他们的眼睛:“我侮辱你们又怎么了?嗯?不服?”

  一米八几的身高带着膨胀的肌肉,加上不带一丝感情的双瞳,王立军和何金福感觉就像站在巨蟒前的青蛙一样,瑟瑟发抖。

  狠话被卡在喉头,可就是说不出来。

  “刚才不是还在商量怎么给她们下药么?还找几个人轮流玩?”怒极反笑,杨星露出洁白的牙齿,眼神中散发的是嗜血的欲望。

  “不用麻烦了,今天我陪你们玩到底!”杨星的话可没有压低声音。

  所有人听到后都明白过来,看向王立军和何金福的眼神就像看两坨狗屎,连准备上前阻止的店员都默默的退后一步,离两人远了一点。

  毫无征兆,杨星一脚踹在何金福的肚子上,他身体几乎离地,倒跪着滑行了四五米,撞到墙上,抱着肚子痛苦的哀嚎。

  王立军吓得头上汗都冒出来了:“兄弟我认栽,二十万给你喝茶,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不然鱼死网破,大家面子上都不好看。”

  杨星没甩他,一巴掌把他扇了个趔趄:“好玩吗?”

  王立军唯唯诺诺,不敢答话,怨毒的盯着杨星,眼里闪烁着仇恨的光芒。

  反手又是一巴掌,抽得清脆响亮,连围观的人都捂着脸庞,似乎能感觉到几分疼痛。

  “好玩吗?”杨星依旧面无表情。

  怒火终于战胜了恐惧,王立军吐出两口带血的唾沫,面色狰狞:“你别得意,知道我是谁吗?老子花钱找人弄死你!”

  啪,一巴掌把他扇倒在地,杨星缓缓蹲在他面前:“好玩吗?”

  王立军昂起头,从小到大没受过这种待遇,在众目睽睽下被疯狂的羞辱,怒火攻心的他疯狂的咆哮:“你他妈有种今天就弄死我,不然老子以后找到机会一定玩残你们这群婊子!”

  杨星点点头,站起来转过身去,对几女命令道:“闭上眼睛,捂住耳朵,不准看!”

  说完,回过身来,看着王立军怨毒的眼睛,一脚跺在了他的手臂上,咔嚓一声闷响,骨头粉碎性骨折,折成一个诡异的角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着手臂王立军痛得满地打滚。

  杨星皱皱眉头,嫌他的叫声难听,抬起一脚跺在他脸上,几颗门牙被踩断,合着鲜血堵在他的喉头,世界瞬间清净。

  接着又是两脚跺在他脸上,倒在地上的王立军看到杨星那没有一丝感情起伏的双瞳,真的怕了。

  眼前这个是个真的狠人,他是真的准备弄死自己!

  剥离了身份,金钱,权势的外衣,王立军赫然发现自己没有任何依仗,就像一只蝼蚁一样,被人一脚踩死在地上,甚至掀不起一丝波澜。生平第一次意识到,以前引以为傲的依仗是如此的脆弱,自己的生命也是如此的脆弱。

  就像自己的脑袋,踩在别人脚下,是生是死,全存乎于他一念之间。

  “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呜呜呜呜……对不起…………”鼓起最后一丝力气,王立军气若游丝的呜咽求饶。

  眼神里再没有一丝仇恨,只有无尽的恐惧。

  杨星蹲下来抓着头发提起他的脑袋,戏谑的看着他:“还玩吗?”

  “不玩了……不玩了,我错了,再也不敢了,求求你放过我……呜呜呜呜呜……”王立军像个鹌鹑一样,可怜的缩成一坨,脸上鲜血鼻涕眼泪糊成一团。

  满意的点点头,砰的一声把他的整张脸糊在地上,杨星站起来抬头望天,缓缓吐出一口长气,这下念头通达了。

  这种人欺善怕恶,看起来好像滚刀肉,其实根本没遇到过真的狠人,对于力量一无所知,一旦碰到杨星这种暴脾气,分分钟被教做人。

  至于败犬的哀嚎就更可笑了,听到那句“知道我是谁吗?老子花钱找人弄死你!”的时候,杨星差点没笑出来,在帝都,所有的顶级二代全都夹着尾巴做人,生怕有什么流言蜚语牵连到家里的风评,王立军倒好,是生怕自己全家死不绝,也不清楚对面是谁就瞎几把乱拉仇恨,怕不是没被抄过家哦。

  以为报个后台就能吓到人?几最顶级的二代被打脸都不是一次两次了,这种听都没听过的小角色又是哪来的蜜汁自信?

  环顾周围的围观人群,摄于他刚才恐怖的气势,没人敢上来阻止他,直到这时才有人想起来报警,打120。

  回头一看,几个乖孩子都听杨星的话,捂着耳朵,紧闭眼睛,可能是被恐怖的哀嚎吓到了,小眉头皱得死死的。独独有一个爱丽不听话,假模假样的捂着眼睛,可指缝间的眼珠鼓得比铜铃还大,兴奋得满面潮红。

  “好了,没事了,我们走吧。”杨星拉着众女就准备闪人,两个人渣当众威胁领导家属人身安全,之后的事情交给警卫局就行了。少说也得关起来盘问两天,之后要是他们还有勇气,不论是走正当的法律程序还是不正当的弯弯道道,杨星都可以陪他们玩。

  其实他下手也是有轻重的,不然王立军的脑袋应该像西瓜一样,在他一脚之下,砰地一声爆溅开来,那还有轮到他求饶的份。他们所有伤势都是看起来严重,其实并不致命,真要打起官司来,最多斗殴致人伤残,这还是没算王立军对他发出人身威胁的前提下,律师牛逼点,胡搅蛮缠,直接做防卫过当辩护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