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102、洞天晋级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青凤也是,总喜欢在卧室的衣架上睡觉,幸好它现在服从度高了,晚上不会嘎嘎乱叫,不然杨星肯定把它锁在外面。

  把它俩抱起来亲昵的抚摸一遍,增加了一些亲密度,杨星洗漱好走出门。

  院子里国王夫妇正穿着一身得体的礼服往外走,看到他出来后高兴打招呼:“阿星,我们出去参加一些活动,晚饭前回来。”

  “哦,那你们路上注意安全。”杨星把他们送出门,挥挥手道别。

  一直到国王夫妇走出了视线杨星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自己咋就如此习惯他们了?完全没当外人,好像真的是自家多出两个长辈一样。

  到底是他们两亲和力太强?还是我的亲和力太强?莫非我真的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杨星笑着摇摇头,把这些胡思乱想甩出脑袋。

  正准备带着两个小畜生出去晨跑,阿福走上来低声道:“老爷,珍级洞天的晋级条件已经达成,随时可以升级。”

  杨星楞了一下,连忙打开面板,果然各项数值都满足了晋级条件,还超出不少,可自己昨天早上查看的时候还差一大截呢。

  “怎么回事?”杨星皱起眉头。

  阿福默默递给他一叠报纸,杨星翻开一看。

  《隐藏在帝都的世外桃源》——中央日报

  《斯德利亚王室访华,拜访神秘庄园》——卫报

  《帝国秘境,天才少年初露峥嵘!》——共同社

  《下一个达芬奇在中国?》——CNN

  …………

  各国的报纸都用了很大的版面来介绍这次斯德利亚王室一家参观访问杨星府邸的消息。配合着宛如水墨画一般的美丽照片,杨府被他们吹得仿佛就是人间仙境。连带着挖出了许多杨星的信息,三粹蜜泉、美人图、时尚杂志模特、热门单曲词曲创作者……各种和杨星有关的消息被扒了出来,勾起了人们无限的好奇。

  人们第一次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一个如此神奇的地方,生产着一种神奇的美酒,而这个地方的主人还有着各种各样的身份。

  于是好奇的人们开始主动搜寻杨星是何许人也,结果出来了大量的详细视频和图片,业余主播,厨艺高强被称为药王,时尚杂志模特,B榜热门单曲的创作人,超级美酒三粹蜜泉的创造者,美人图的作者…………

  总结起来就是个该死的人生赢家!

  路人转粉的崇拜喜欢和路人转黑的嫉妒怨恨都为他带来了海量的果愿值。

  杨星兴奋的一砸拳,果然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

  想自己每天辛辛苦苦怼观众老爷,才那么点果愿值,性价比太低,搞些大新闻出来才是正道啊!

  压下躁动不安的兴奋,杨星问阿福:“现在可以晋级洞天吗?会不会有什么异象出现?”

  阿福摇摇头:“洞天晋级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会一蹴而就,老爷你可以放心升级。”

  “那好,立刻晋级!”

  系统:“晋级条件满足,是否晋级珍级洞天?”

  “是!”

  一千万人气值和一千万果愿值被扣除,冥冥中,杨星感觉到一股令人心悸的浑厚能量在逐渐酝酿。

  空气中似乎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

  【第三十七洞天:周回十里,名曰星灵宝华天,在京兆府罗浮县中,真人杨星治之。】

  【灵种空间:一重天:太虚天开启。】

  【二重天:施化天开启】

  【灵气浓度:珍地三等1%】

  【品质+5%】

  【愉悦+5%】

  系统:“洞天正式启动,任务奖励升级,【奇花异草】、【奇珍异宝】、【珍禽异兽】系列任务成果将根据他人对其产生的强烈情绪,为宿主提供果愿值。”

  太多的信息汇聚到杨星的脑袋里,太阳穴一阵胀痛。

  轻揉太阳穴,他梳理了一下获得的信息。

  首先,三个收集任务的成果能为他提供果愿值了,这是个重大的利好,但如果没人知道它们的话,是无法提供果愿值的,因此杨星以后必须经常炫耀它们,让外人对他们产生强烈的情绪,以收割果愿值。

  也就是说不管他愿不愿意,以后他都必须要当个海豹,给全世界人民分享他的喜悦!

  至于未来某些非洲人可能会对他这种分享喜悦的行为进行恶毒的诋毁,他是不削一顾的。出货晒图天经地义,非洲人就安心吔屎啦!

  第二个重点是,珍地居然还分了小等级,那么自己可能就要收集400%的灵气值才能晋级宝级洞天,这无疑打乱了杨星的计划。

  最后,种灵空间是杨星立足的根本,二重天施化天的出现是一个惊喜,依照系统的资料,施化天的时间流速将是现世的100倍,但在施化天开一亩土地需要100万人气值,也足足是太虚天的一百倍。

  这性价比似乎并不高,可一个极其重要的消息凸显了它的作用——每层洞天的面积是有限的!

  之前杨星一直以为种灵空间可以无限的扩大,没想到种灵空间也是构建在现世土地的基础之上。也就是说洞天有多大,每一层种灵空间就能有多大。

  三千亩的洞天面积决定了每层种灵空间最多也就三千亩。

  这让杨星以后必须精打细算每一亩土地的用处。

  正想着,一阵酸麻胀痒让他回过神来,身体里好像有一万只蚂蚁在爬,难受得他龇牙咧嘴。

  “阿福,这是怎么回事?”

  “洞天晋级珍品,两仪阴阳和合赋突破,它正在改造您的身体。”

  “要一直这么难受的吗?”杨星有点受不了。

  “仅仅是初期,几十分钟后就会好转,如果您觉得难受,可以运动一下,加快改造速度。”

  难受得不行,杨星迈开长腿疯狂的冲刺。

  那速度就连雪糕都追不上,只能追在后面嗷嗷乱叫。

  绕着玄武湖跑了几十圈后,杨星才慢慢缓了过来,身体里的酸胀感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灵动轻盈。

  轻轻在原地跳了两下,杨星有种感觉不到自己重量的错觉。

  活动活动手脚,他察觉到自己的身体素质有全方位的提升,但具体提高了多少,需要专业的器材来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