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113、你们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去你麻痹,我是有正事的啊!你们真以为是在拍爸爸去哪吗?走哪跟哪?

  “你们就在家里,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们买橘子回来!”

  “不要,我就要去!”灵儿首先不干。

  “你一个人出去玩不带我们,摸摸你的良心,它不会痛吗?”金诗妍抚着自己平坦的小胸脯,一脸悲痛。

  连山田由依都是可怜巴巴的看着杨星,仿佛不带上她就是天大的罪过一般。

  “我是真的有事,不是去玩的!”杨星很崩溃,他已经预见到,以后要是有了孩子,这种事会天天发生。

  墨晗一把抱住杨星的胳膊:“放心吧,你去办事,我们去玩,不冲突!”

  麻蛋,就你话多!

  “你们要上课啊!而且不是陆陆续续在期末考了吗?都复习好了?”杨星灵机一动。

  “哼!只有学渣才会担忧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金诗妍自信的一笑,带着爆棚的优越感环视众人,眼中的骄傲满满的都要溢出来了:“像我这么聪明的人,从来不用复习。”

  “所以你挂了两科!”墨晗面无表情的一刀插进了金诗妍的心口。

  金诗妍满面潮红,慌慌张张的:“两科……两科不算什么,爱丽还挂了五科呢!”

  “但爱丽的五科都是一分的课程,你的两科都是三分的大课,算起来,你还比爱丽多挂了一分。”山田由依扳着指头,弱弱的补了一刀。

  金诗妍沉没……

  “马上就周末了,我们周五晚上走,翘一两天课,完全没问题!”爱丽在动这种歪脑筋的时候,智商永远在线。

  最后,杨星一打五失败,被迫要带上几个瓜皮一起去胡建。

  “阿福,帮我定几张去胡建的头等舱机票。”杨星疲惫的吩咐阿福,几个熊孩子已经在讨论要去武夷山哪玩,要穿什么衣服了。

  周六上午,杨星一手牵着灵儿,一手拖着行李箱走进帝都机场候机大楼,后面跟着四个花枝招展的美少女,一行人的气场吸引了机场里众多旅客的目光,还以为是哪来的大明星,纷纷拿出手机远远的拍照。

  走进贵宾厅,杨星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叽叽喳喳兴奋不已的孩子们,总觉得心很累,出去办事还得操心这些烦人精,想轻松一点都不行。

  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兴奋,一个二个没春游过吗?

  一位端庄靓丽的女***人员走过来:“先生,麻烦您将有效证件交给我,我将为您代办登机手续,领登机牌。”

  “谢谢,麻烦你了。”杨星将所有人的身份证和护照收集起来,交给服务人员。

  “不客气。”服务人员红着脸露出一个标准的甜美微笑,微微鞠躬,退了出去。

  这时,陆陆续续有其他客人进入贵宾厅,看到杨星这一群人后,都忍不住惊艳的多看两眼,即使坐下后,也还会偷偷打量一番。

  男的自然是看五个青春洋溢的“美少女”,而女性都被杨星牢牢的吸引。

  自从两仪阴阳和合赋进阶后,原本要主动施展的怜花素心瘴似乎有一部分被固化成了被动能力,杨星一举手一投足间,都有种随性而高贵的奇特魅力,气场和存在感更是碾压众生。即使是坐在五个颜值爆表的“女神”中间,他依旧是最光彩夺目的一人。

  几个“女神”更像是围绕鲜花的蝴蝶,众星拱月,只为衬托他的存在。

  这也是刚才的服务员为什么二话不说直接找上他的原因,一看就知道这群人谁才是话事人。

  修长的身躯慵懒的靠在沙发上,杨星翘着二郎腿,看着跟前嘻嘻哈哈的熊孩子,不由勾起一丝宠溺的笑容。虽然烦是烦,但都很可爱啊,以后要是生女儿的话,一定要养得像她们一样,永远天真无邪,童真快乐。

  杨星不知道,他这一回眸浅笑,周围女性,上到80岁,下到8岁,都是心里一紧,魂儿都被勾走了。

  似醉非醉的眼神,令人有点朦胧而奇妙的感觉,直教人心荡意牵,感觉陷进去就再也出不来。

  反倒是几个熊孩子天天跟他待在一起,有了免疫能力,虽然也觉得温柔心动,但至少不会像周围的人一样露出痴呆的失态表情。

  “阿莉,上啊,极品啊,要是能上他一次,我少活十年都愿意!”一个小圆脸女生抱着她的闺蜜,死死盯着杨星流哈喇子。

  “他周围那么多漂亮女生,我还去干什么啊?”阿莉纠结道。

  “怕什么,你是我们校花啊!交个朋友又不犯法!”小圆脸义正言辞。

  烦恼了一会儿,阿莉还是没能抵挡住杨星的魅力,站起来,做了两次深呼吸,暗暗给自己打气,随后大胆走向杨星。

  一直到她走到杨星跟前,杨星才注意到这个衣着时尚的漂亮女孩。

  “有什么事吗?”杨星温和的问她。

  看着杨星灿若星辰的双眼,阿莉好不容易鼓起来的勇气瞬间雪崩。

  “您……您好……我……我是阿莉……这是……我的名……名片,请……请您……一定要……联系我!”说着,双手直直的举着一张名片,一个九十度鞠躬,搞得像RB动画里的告白场景一样。

  “哦,谢谢,有机会的话我会联系你的。”杨星接过名片,绅士的回应,并没有说有时间联系她,而是说的有机会联系她,也不知道她听懂了没有。

  被收下名片的阿莉脸上仿佛百花绽放,开心的飞起,随后耗尽勇气的她捂着羞红的脸颊直奔化妆间去了。

  看了眼手中的名片,是上戏的学生,现在兼职模特,脸蛋娇美,身材爆炸,绝对是常人眼中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女神级人物。名片上用笔手写了一串电话号码,似乎是她的私人电话。

  这时,右手深深的陷入了两颗安全气囊的包裹中,灵儿抱住他的手臂,撅着小嘴,面色不善的盯着他。

  杨星淡淡一笑:“这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女生主动搭讪呢!”

  “哦?那你好棒棒哦!”灵儿继续用死鱼眼攻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