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123、异香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当杨星把李秋水解救下来,公主抱一样送回角落休息的时候,故事来到了高潮。

  镜头由下至上,缓缓掠过杨星修长的双腿,紧致的腰腹,最终定格在他目光坚毅的脸庞。

  配上超级英雄凯旋而归的BGM,和怀里李秋水痴痴看着他的目光(实际是被吓呆了),杨星的气场彷如实质,引爆全场。

  一个原本只有几十秒的的英雄救美故事被硬生生拍出了超级大片的感觉。

  吃瓜群众表示喜闻乐见,并疯狂点赞。

  “明明五官很普通啊,但为什么感觉这么帅?好帅啊啊啊!以后这是我老公了!”

  “气场八米八,老公快回家!”

  “我买过他的杂志啊!杨星我爱你!”

  “老杨好久没直播了,居然暗戳戳的跑来玩逗声了!”

  “路人转粉,求小哥哥的详细资料!”

  一堆人在评论区科普杨星的后援网站,星星粉丝团极速膨大,为他带来了大量稳定的果愿值。

  …………

  揉揉眉头,杨星很是不理解墨晗这么兴奋干什么?看热闹不嫌事大?

  这个视频从剪辑到配乐,明显都是专业级的,而且很多镜头都是当时剧组的机位拍下来的,显然是剧组看到了杨星这事件后,想要宣传新剧蹭一波热度,真要跟着他们走就上当了。

  不过对杨星来说,他也没有什么损失,还能收割一波果愿值,照样美滋滋。

  把手机还给像二蹦子似的一跳一跳的墨晗,他淡定道:“洗手,吃饭了。”

  自从两仪阴阳和合赋进阶后,他的心神愈来愈稳了,普通的事已经无法再在他的心湖上激起一丝涟漪。

  就连洞天灵气值达到进阶条件时,他都只有兴奋,而没有激动。

  吃过一顿丰盛的大餐,再喝过几杯三粹蜜泉,五个熊孩子歪七扭八的倒在客厅的沙发上,粉嘟嘟的小脸上尽是幸福的傻笑。

  像条毛毛虫一样拱到杨星身旁,灵儿把头枕在他腿上:“嘿嘿,星星你的厨艺又进步了。”

  “是吗?你喜欢就好。”杨星温柔的笑笑,摸摸她的头发。

  随着粹灵次数的增加,他对物质中灵子的激发技巧越发精湛,普通的凡物他几乎能百分百的将其潜力引导出来。

  外在的表现就是,他做的料理越来越不像是人做出来的,有时候肉眼都可以看到一丝丝闪烁的灵光。

  傻笑两声,灵儿爬到杨星身上,把头埋在他的颈间,贪婪的呼吸他的气息。

  “星星,你身上好香哦!喷香水了吗?”灵儿像小猫咪一样在杨星耳鬓厮磨。

  “傻瓜,你什么时候见我喷过香水。”

  “可是真的好好闻哦!”灵儿再次把头埋进颈间,陶醉的大口大口吸气。

  “什么?什么?我要闻!”爱丽兴奋的凑过来,抓起杨星的手臂就往他腋下钻。

  我曹,你踏马是变态啊!

  杨星一个激灵,手臂一夹,差点没把爱丽的脖子扭断。

  “爸爸,放开!要死了!要死了!”像被捕鼠夹爆头的老鼠一样,爱丽脑袋不能动,只能四肢不停的挣扎。

  好不容易挣脱出来,爱丽双手扶着脖子,心有余悸的退后两步,有一瞬间她真以为脖子会断掉,看来以后作死要小心一点了!

  后怕完后,两只鼻翼呼扇呼扇抽了两口气,她惊奇道:“真的诶!好香哦!”

  “什么好香?有吃的吗?”另外几只熊孩子被吸引过来,然后好奇的挨个挨个凑到杨星身上大口吸气。

  墨晗皱起了小眉头:“星星你是不是偷用我的香香了?”

  杨星:“呵呵!”

  墨晗:“那你为什么这么香?我的香奈儿都没有你这个好闻!”

  那你去找香奈儿啊!关我屁事!

  纠结了一会儿,墨晗放弃了思考,把头枕在杨星的大腿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开始刷手机玩,其他几人有样学样,明明沙发上还有很多空位,几个熊孩子却死皮赖脸的往杨星身上凑。

  最后所有人都堆在杨星身边,灵儿左支右挡,还是没能阻止外国联军瓜分她的“领土”。

  杨星抬头望天,心里默默和阿福交流。

  “两仪阴阳和合赋到底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属性?对了,这种体香不会有催情效果吧?”

  阿福:“体香会根据您的情绪产生变化,比如当您有欲念的时候就会有催情效果,当您清晰冷静的时候会有镇定效果,当您轻松安逸的时候会有放松效果,但不论何时,闻到您体香的人都会对您产生好感。”

  杨星打了个寒颤:“男人也会?”

  “是的,信赖,崇拜,默契,友爱,这些都是属于好感的一种。”

  那这样还好,不至于被动搞基。

  又发现自己一种新的能力,杨星对两仪阴阳和合赋的修炼更加上心了。

  要不,今晚和灵儿再练两手?

  看着像考拉一样缠在自己身上的几个熊孩子,杨星叹了一口气,放弃了这个诱人的想法。

  …………

  时光如流水一般飞逝,在轻松考过期末考试后,杨星在帝大的第一学期迎来了尾声,马上就要准备过年放假了。

  虽然成绩优秀,但他依旧被叫到系主任办公室狠狠的训了一顿。

  最后他被强制要求下学期每门课至少要露面一次,让科任老师知道还有他这么一个人,这学期很多科的老师根本连他的面都没见过,确实有点太过分了。

  恭恭敬敬的退出系主任办公室,杨星抹抹头上并不存在的虚汗,吐出一口长气。

  看来下学期不能这么浪了,那干脆一次性把该修的分数选完,提前毕业得了。

  以前他不喜欢上学,是因为跟一群小鬼头一起上课实在是太过羞耻!!

  虽然杨星的生理年龄和他们差不多,但心理年龄做他们父亲都够了,跟同学们坐在一个教室他总是感觉十分别扭。

  那么就辛苦一学期,早死早超生,在心中默默梳理了一下自己的计划,杨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详细的规划。

  有了种灵空间十倍、百倍的时间流速,帝大普通的课程对他已经毫无意义,除了一些大牛偶尔的讲座之外,他在学校就是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