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126、迟来的感谢宴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我们在外面堆雪人,堆了好大一个!”墨晗手舞足蹈的比划。

  忽然,他反应过来:“等等,别想转移话题!你们刚才在干什么?为什么我听到了引擎轰鸣的声音?”

  “诗妍肚子痛,我帮她捂了一会儿。”杨星坦荡的回答。

  “就这样?那你的手在里面掏个什么劲啊?别以为我没看过加藤鹰老师的教学视频!”墨晗完全不信。

  “我踏马没有掏,只是帮她揉了两下!”

  墨晗惊恐而羡慕的看着杨星:“还有这种操作?”

  随后义正言辞道:“放开那个小妹妹,让我来!”

  金诗妍用一双死鱼眼盯着他,怼了一句:“这屋里我最大,19岁了!”

  “咳咳!”墨晗呛了两声,挺起胸膛,重新来过:“放开那个小姐姐,让我来!”

  杨星一拍脑袋,懒得跟这个煞笔胡扯:“其他人呢?”

  “她们在后面,马上就回来了!”

  点点头,杨星接了一盆滚烫的热水,再拿出一条干净的毛巾浸泡拧干,对墨晗招招手:“过来!”

  温暖的毛巾糊在墨晗脸上,杨星死命的在他脸上搓洗,像是要把他脸皮给搓下来。

  “等等!我自己来!星星,我……我自己来!”被糊了一脸的墨晗瓮声瓮气的挣扎。

  可惜杨星毫不留情的继续搓揉,最后把墨晗的整张脸都搓得通红。

  捏着墨晗的下巴,左右打量一番他精致而干净的小脸,杨星满意的点点头,洗干净毛巾,等待下一个受害者的到来。

  “爸爸!我们回来啦!啊!不要!别!我自己来!你放开窝!”

  十分钟后,几个熊孩子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小脸通红的瞪着杨星。

  “跟你们说了多少次出去玩穿厚一点,你丫居然还敢穿裙子?腿没断过是吧?”杨星的指头捅在爱丽脑袋上,滔滔不绝的说教。

  爱丽被戳得一愣一愣的,敢怒不敢言,有种冷叫做爸爸觉得你冷!

  生气过后,杨星还是给每人煮了一杯延寿糖水,让他们暖暖身子。

  闻到药味后几个熊孩子还一脸不情愿,尝了一口后,脸上乐开了花,从来没喝过这么好喝的红糖药水。

  很快喝完手里的糖水,灵儿打了个饱嗝,小舌头沿着嘴唇舔了一圈,举起杯子:“星星,我还要!”

  幸好这回杨星煮的比较多,给每人再添上一点,看着几人咕咚咕咚的喝下微烫的糖水,额头冒起了微微的细汗,杨星才满意的点点头。

  “杨君,这是什么糖水啊?又香又甜,真好喝。”山田由依捧着空杯子,浑身都暖洋洋的,刚才在外面感染的寒气被一扫而空。

  “我公司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你们是第一批客人,感觉怎么样?”杨星笑道。

  “超级棒,一定会大卖的!”山田由依天真的说道。

  如果你知道它的价格就不会这么想了,杨星笑着摇摇头。

  果然没有出乎杨星的意料,星灵宝华集团新推出的两种糖类并没有在市场上引起一丝涟漪。

  死贵的价格加上每日限购,大家都以为这只是星灵宝华集团拿出来试水的噱头,根本没想到这会是以后的主打产品之一。

  一直到某些和国医馆亲近的圈子听到一些消息,悄悄的收购了每天放出来的糖类份额,结果就是更多的客户根本买不到这些糖,大家都以为星灵宝华集团在做饥饿营销,于是更没把这两种产品放在心上了。

  反倒是钻石糖凭着超高的颜值在网上狠狠火了一把。

  许多女明星都晒出了自己的钻石糖,并传说对着一瓶钻石糖许愿,然后每天吃一颗,等到一瓶吃完,愿望就会成真。

  于是网上许多人为了追流行,疯狂求购钻石糖,很快就把钻石糖的价格炒到了跟延寿糖差不多。

  但他们更多的也只是把它当做装饰品和艺术品,只是一种追求时尚的行为,并没有把这些糖当做日常生活中的消耗品。

  毕竟,能消耗得起这两样东西的人,很少有时间在网上闲聊。

  …………

  再过两天,金诗妍就要回寒国过年了,墨晗也得回他的河背老家,明明都还没走,只是看着他两收拾行李,杨星就感觉心里空荡荡的。

  “礼物我准备好了,你们走的时候我就寄出去,你们到时候记得查收一下。”杨星对两人嘱咐道。

  墨晗比了一个OK的手势:“了解,谢了,星星!”

  正准备吩咐金诗妍回去少喝酒,电话的铃声打断了他。

  “喂,您找哪位?”这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喂,请问是杨星的电话吗?”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温柔好听的女声。

  杨星听出来是谁了:“秋水姐?”

  “哈哈,对,是我,前两天才刚刚拍完戏回帝都,不好意思,说好了请你吃饭却一直拖到现在……”李秋水开朗的大笑。

  “我就是开玩笑的……”杨星有些不好意思,当时只是为了逗李秋水开心,没想到她当真了。

  “无论怎么说,姐姐的这条命是你救的,于情于理都要感谢你。”李秋水的语气十分真挚。

  “而且我男朋友说,无论如何都要当面感谢你,要我一定要把你约出来!”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李秋水咯咯的笑起来:“为了你,他可是把他最爱的珍宝都捐献出来了。怎么样?肯赏脸吗?”

  你话都说道这份上了,我还能拒绝?

  “那好,明天下午,XX路XX号,XX酒店,我们不见不散。”

  “好,不见不散。”挂掉电话,杨星眨眨眼睛:“诗妍,明天秋水姐请客,你陪我去吧。”

  “明天吗?好哇!”金诗妍拉上行李箱的拉链,拍拍手。

  闲得没事的爱丽听到后积极的举手:“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人家请客,你去个锤子!”杨星一指头就把她戳了回去。

  “呜呜呜呜,汤圆、糍粑、大福,爸爸不要我们了!”爱丽抱起三只已经圆滚滚的乌鸡,悲伤欲绝。

  三只小鸡像智障一样咯咯咯乱叫,也不知道谁给它们起的这些睿智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