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136、看他的相貌平平无奇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林亦柳现在对她的直播间毫无兴趣,精力全部集中在了三粹蜜泉上。

  陋室酒庄的酒杯不大,但一壶200毫升的三粹蜜泉最多也就10杯左右,两个好闺蜜你一杯我一杯,很快就把一壶酒灌下了肚。

  “啧啧啧,此物只因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尝!”林亦柳看着手中仿佛联通着虚空里的一口泉眼,对外喷涌酒泉的酒杯,似醉非醉的赞叹。

  “醒醒,该去搬砖啦!”袁馨调笑道。

  林亦柳正准备怼回去,酒庄的门口突然出来一阵阵喧闹声。

  两人好奇的向大门方向望去,只见一个修长的身影大步而入,身后跟着四个魁梧的壮汉。

  走在最前面的修长身影是一个气质出众的青年,他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仿佛一位王子一般,亲近却又拒人于千里之外。

  一行人进来后,所有服务员都对他毕恭毕敬的行礼,凡是他走过的地方,都只剩下低垂的头颅,衬托得他宛如巡视领土的国王。

  他的身后,四个壮汉合力抬着一口巨大的砂锅,锅里的热气将周围的空气都隐隐扭曲起来。

  “都是高手啊!”林亦柳看着抬锅的四个壮汉皱起眉头。

  “柳柳怎么了?”袁馨不明所以。

  “那四个抬锅的人不简单。”

  袁馨歪着头看了半天:“你怎么知道?”

  “那口锅看起来至少有上千斤重,可在他们四个人手里轻若无物,还有,你发觉没有,他们移动的时候重心完全没有变过,步伐就像尺子量过一般,分毫不差,行动间四个人宛如一体,连带着砂锅晃都没晃一下。”

  知道自己这个闺蜜家学渊源,袁馨一副虽然没听懂,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可等到杨星走近,袁馨看清一行人的样貌,一下就兴奋起来。

  猛的拍打林亦柳的手臂:“柳柳快看!是星星诶!好帅啊!呀呀呀~~”

  袁馨兴奋得小脸通红,手上没轻没重,打得林亦柳龇牙咧嘴。

  此时杨星已经走过了她们的位置,来到中央的天井处,这里预先摆满了无数的鲜花,围绕成一个巨大的双凤呈祥图案,中间正好有一个巨大的窟窿,显得格外碍眼。

  四个洞天傀儡轻巧的将手里的砂锅放进窟窿里,整个双凤呈祥图案一下子完整起来,画龙点睛般,砂锅变成了两只凤凰追逐的宝珠,瞬间,鲜花组成的凤凰就灵动欲飞。

  制住已经花痴得要流口水的袁馨,林亦柳皱起了眉头:“这谁啊?很有名吗?”

  袁馨一下子来了劲,挣脱林亦柳的束缚,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两本厚厚的时尚杂志献宝似的递给她。

  林亦柳接过来一看,封面就是不远处的青年,修长的身形配合时尚帅气的服装,加上优雅出众的气质,不得不承认,确实很有魅力。

  但作为一只颜狗,林亦柳的内心毫无波动。

  一目十行的翻完一本杂志,林亦柳反而是被搭配杨星的灵儿等人吸引。

  “哦,这些女孩子都好可爱啊!还有这个穿男装的,到底是男孩纸还是女孩子啊?颜值好高啊!我好像在哪里见过!”林亦柳也兴奋起来。

  “他叫墨晗,是星星的室友,是个男孩纸哦!”袁馨开心的给闺蜜科普。

  “墨晗?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哇,这个女生好帅气,好攻,撩死了!”林亦柳看到爱丽的时候已经眼冒桃花了。

  好不容易粗略翻完,林亦柳意犹未尽的把杂志还给袁馨。

  看到闺蜜这么喜欢,袁馨小手一挥:“这两本杂志送你了,你拿回去慢慢看。”

  “诶?真的?你不是很喜欢吗?”林亦柳诧异道。

  袁馨得意一笑:“这是布道用的,我家里还有赏玩用,和珍藏用的两套,你放心拿去。”

  林亦柳无语的看着袁馨,这个败家娘们!

  给林亦柳布完道,袁馨继续回过头去,双手捧着小脸,痴迷的看着杨星的侧颜,时不时还发出花痴一般的笑声。

  看看手里杂志的封面,再看看不远处杨星认真的脸庞,林亦柳很是不能理解。

  “真的很帅吗?可是看他的相貌平平无奇……”

  还没想完,不远处的杨星似乎感应到了她的视线,猛的回头往她们的方向看来。

  宛如实质般的锐利神光直刺林亦柳的双眼,那一瞬间她好像是面对着天灾的蝼蚁,海啸中的舢板,仿佛下一秒,自己就会被碾成粉碎。

  本能的撇过头去,她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看走眼了!看走眼了!没想到那个看似没有修为的年轻人才是个大BOSS!好恐怖啊!爸爸!呜呜呜……

  “怎么了?老爷?”阿福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杨星淡淡的一笑:“没什么,好像吓到了一只小猫咪。”

  超越凡人后的灵觉实在是太过敏锐,有修为的人看向自己的目光总是会被瞬间锁定。

  很多时候人家并没有恶意,但杨星还是会本能的瞪回去,偶尔就会吓到一些人。

  “柳柳!柳柳!快起来,星星看我了,哇!他看我了!”袁馨已经兴奋到快要原地爆炸。

  看你个屁,人家是瞪我!不要碰我,让我安静的当一只缩头乌龟!

  林亦柳尽量的把自己圆润的团成一坨。

  虽然现代武林已经不像古代那样,瞅你一眼就要杀人全家,但没事盯着别人还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

  人家要是因为这个原因打自己一顿,自己都没地方找人说理去。

  激动得满脸通红的袁馨实在没处发泄,热血上头,捂着嘴做喇叭状,放声大吼:“星星!我爱你!”

  突然的告白吓得不远处的杨星一个趔趄,全场都发出友善的哄笑声,有些好事者还不停的吹口哨。

  回过头来,杨星温柔的对她笑笑,颔首示意。

  对粉丝,对女粉丝,对漂亮的女粉丝,杨星永远都是宽容的。

  “哇啊啊啊!柳柳!星星他对我笑了!他对我笑了!”袁馨头上已经开始冒蒸汽了,扯着林亦柳的衣服,死命的摇晃,差点没把她甩到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