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141、桃花钿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漂亮是漂亮了,不冷吗?才不到十度啊!

  “前几天就有很多人穿了,一个二个跳得不行,劳资可不能被那些小骚蹄子比下去!”墨晗的目光坚毅果决。

  兄弟!你的攀比方向是不是有点问题?

  “怎么样?好看吗?”灵儿在杨星面前转了个圈,迷得他神魂颠倒,老婆可爱,wantsun!

  搓搓下巴,杨星认真的打量他们五个,每一个都是那么娇俏可人,但他总觉得缺点什么。

  一锤手掌,杨星想起来了!

  手一招,五人身后的桃花树无风自动,五朵娇艳的桃花瓣飘散而下,落入杨星的手掌中。

  五指缓缓捏合,粹灵发动。

  再次张开手掌,五朵花瓣就已经化为美丽的桃花钿,安静的等待它们的主人。

  【桃花钿】

  珍级二品

  装饰物,魅力+20%

  “这就是花钿吗?欧巴!我要!我要!我要!”金诗妍激动得跳起来。

  “OMG!爸爸你还会Magic?(魔法)好厉害!”爱丽满眼小星星。

  “你什么时候学的法术?我咋不知道?”灵儿拧着眉头,开始回忆。

  “你们不知道的多了,过来!”杨星把灵儿扯到怀里,捏起她的下巴,细心为她贴好花钿。

  随着最后一瓣花钿印上眉心,灵儿整个人似乎都被笼罩在一层粉红色的光晕里,唯美得不像是真人,更像是CG里的那种毫无缺陷的女主角,一点都不真实。

  本来就已经是国色天香,在加上20%的魅力加成,一颦一笑都带着摄人心魂的奇异诱惑,即使以杨星的心神定力,也不由得老脸微红,心跳加速。

  甩甩头,挣脱出灵儿诱惑,杨星拉过金诗妍,继续他的工作。

  很快,五个人的桃花钿都完美的贴好,一下子,几个人从真人海报变成了CG海报,整个四合院都似乎开始散发光芒,世界仿佛都明媚了起来。

  出乎杨星意料的,最适合这桃花钿的居然是墨晗!

  如果说梅花钿是冷艳,是高傲,那这桃花钿就是娇艳,是妩媚。所以,你懂的……

  原本就妖艳勾人的墨晗贴上桃花钿后,马上就从磨人的小妖精变成了吃人不吐骨头的苏妲己。

  粉嫩的两腮就像桃花瓣,配上风情万种的狐媚电眼,只要对上眼神,你就会感觉他在害羞的盯着你,撩你,对你有意思。

  关键是他顾盼流转之间就像是与情人在斗嘴,一颦一嗔都勾得你要对他掏心掏肺。

  那一瞬间,杨星有点理解那些对他告白男生的心情了。

  这货真的是个妖精啊!

  正在开心自拍的爱丽忽然一拍手:“爸爸,我们来照张合照吧!”

  说完,疯疯癫癫的跑到屋里,拿出一只单反和三脚架。

  “十连拍哦,准备好!”爱丽调整好参数,麻利跑到镜头里。

  姹紫嫣红的桃花树下,杨星坐在石凳上,怀里是抱着他脖子的灵儿,爱丽亲密的趴在他肩上,由依、诗妍、墨晗簇拥在两旁,一个个笑颜如花,青春醉人。

  拍完一张后,变换姿势,墨晗突然挤到怀里来,霸占了灵儿一半的空间,两人在杨星怀里又拉又扯的画面被忠实的记录下来。

  接下来众人就彻底放飞了自我,诗妍和由依一左一右亲在杨星脸上,灵儿吃醋的把嘴怼在了杨星唇上,爱丽把杨星的头按到了两颗安全气囊里…………

  欢乐的画面被清晰的记录下来,也许当他们老去后,未来某一天偶然再将这些照片翻出来,那会是多么令人怀念的珍贵记忆。

  …………

  将五人送走之后,杨星回到小院,今天他难得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准备看看小说放松心情。

  回到卧室,泡上一杯香茶,杨星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翘起二郎腿,随意的翻阅着手里的小说。

  一颗金色的小脑袋悄悄伸进门框:“爸爸!我回来啦!”

  突然而来的尖利女声吓得杨星手一抖。

  回头一看,是爱丽这个瓜皮!

  “你不是去上课去吗?怎么跑回来了?”

  “嘿嘿,车子都开到公路上了,我才想起来我今天没课。”爱丽摸摸后脑勺,不好意思的傻笑。

  杨星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继续看小说。

  窸窸窣窣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杨星没有管她,随后一件大凶之罩就落到了他的头上。

  抓下脑袋上的东西定睛一看,杨星猛的一回头。

  地上七零八落的全是她的衣服,腰带,上衣,襦裙,袜子……

  而罪魁祸首只穿着一条内裤往被窝里钻:“碎觉!碎觉!碎觉觉!”

  是我杨星提不动枪了?还是你们飘了?你们对我就这么没有防备心的吗?还是说看不起我?

  小心劳资一枪捅死你们!

  叹了一口气,有贼心没贼胆,把地上爱丽的衣物全部捡起来叠好,杨星坐回沙发上继续看书。

  没过两分钟,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爱丽拍拍床垫:“爸爸,过来,我要抱着你睡!”

  杨星默默翻了个白眼,没有理她。

  “粑粑!”

  “拔拔!!”

  “吧把爸坝芭~~~~”

  啪,杨星合上书就钻到了被窝里,只求这货能安静一点。

  “嘿嘿~”爱丽幸福的抱着杨星的腰,把头枕在他怀里。

  两颗硕大的安全气囊毫无隔阂的戳在杨星身上,让他又有点头大。

  “爸爸,我睡不着,你唱歌给我听,我要听《LovingYou》!”

  杨星捏起她的脸颊轻轻掐了一下,死丫头,睡个觉还这么多幺蛾子!

  Lovingyou

  Iseasy‘Causeyou‘rebeautiful

  Makinglovewithyou

  isallIwannado

  ……

  LaLa...Dooundooundoodoo,Ah...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爱丽眼皮像是有千斤重,合在一起就再也没有睁开。

  察觉到怀里的人已经睡着,杨星低头看她。

  雪白的肌肤看不到一丝毛孔,在粉色桃花钿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可爱,灿烂的金黄头发散落在杨星身上,睡着之后,这家伙的五官少了几分凌厉的英气,多了几分少女的娇柔。

  轻抚她的头发,低头在她的额头上印下一吻。

  杨星笑笑,这家伙不说话的话还蛮可爱的,就像个天使一样。

  当然,前提是别开口,开口画风就得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