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149、猪儿虫号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通宵未眠的阿福看不出丝毫的疲惫,依旧是那么淡定自若。

  “这个不算急事,可以慢慢来,灵物猎人那边有什么好消息吗?”杨星找了个椅子坐下来。

  阿福摇摇头:“已经接收到植物一万七千六百一十八种,动物三千二百三十二种,没有超凡生物。”

  杨星脸上难掩失望的神色。

  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普通人对灵能生物的辨识能力差到这种程度。

  看来只有靠那个不靠谱的人肉探测器了。

  正在晨跑的灵儿莫名其妙打了个寒颤。

  “怎么了?”金诗妍疑惑的看着她。

  灵儿一脸严肃:“我感觉到有刁民想要谋害本宫!”

  金诗妍顿时无语,翻了个白眼,继续跑步。

  “誒!等等我,真的有人想要害我!你信我啊!”

  …………

  另一边,杨星拿着一本彩色的厚厚书册逐页翻看。

  阿福侧立在一旁:“完全按照您的喜好建造,由奔驰公司定制打造,已经通过验收,再过两周就能送过来。”

  满意的点点头,杨星继续翻看手里的彩色书册,这是奔驰公司特地为他制作的使用说明书。

  他定制这辆车为的就是以后带着灵儿出门探索灵能生物,但又不想艰苦的野外条件让灵儿受委屈,一拍脑袋就想到了定制一辆房车。

  在有关灵儿的问题上,杨星从不吝啬,花了整整五千万人民币,才配置到自己满意的程度,这些钱都能在帝都买几套房子了。

  其实单纯的车子并没有那么贵,不过一千多万,但一套复杂的越野阵法系统,再加上宇航级专用的空间压缩阵法添上去,瞬间价格爆炸。

  当然换来的就是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这是一辆仿佛太空时代的房车,充满了未来的科幻感,外表通体纯白,流线造型,非常帅气。

  车长12.6米,像是一辆大巴,停车展开后加上压缩的空间,室内面积可扩大到近80平方米,车内有空调有地暖,还建有酒吧,客厅足以容纳十几个人开party,厨房也很大,此外还有两个卫生间,一个带浴缸的浴室,主卧室十分宽敞,有一个三米宽的大床,次卧稍小一点,还有一个平时隐藏在驾驶室天花板上面的床,需要时可以降下来一个两米乘两米的床铺。

  最后再加上一个可以升起顶棚,变成舒适生活阳台的车顶,杨星定制的这辆房车简直就是栋移动的宫殿。

  等到这辆猪儿虫号运到后,自己就可以开车带着灵儿满世界浪了。

  期待的搓搓手,杨星迫不及待想要试试在车上练功会不会有什么神秘加成,那样才不枉自己花了大力气,通过特殊渠道把驾照升到A照。

  老司机房车漂移,一定很吃鸡!

  向往的合上画册,杨星带着满心的期待回到四合院。

  傀儡们已经在餐厅摆好了丰盛的早餐,可几个瓜皮还没回来。

  “爱丽!爱丽!起来了!”杨星回到卧室,先叫醒爱丽。

  “再让我睡五分钟……”爱丽迷迷糊糊的梦喃。

  她这五分钟一厥过去很可能就是两个小时,杨星拍拍她的屁股:“不准睡,起来!要迟到了!”

  爱丽把被子往脑袋上一蒙,鸵鸟的缩成一团。

  二话不说,杨星把被子一掀,一条白花花的肉虫就出现在他的眼前。

  “咳咳咳……”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杨星万万没想到这货居然只穿着一条内裤在裸睡。

  强装镇定,杨星把她的大凶之罩扔给她:“快穿上衣服起来啦!今天我们去学校给你录歌。”

  一听到录歌,爱丽一下就清醒了。

  “啥?录歌?今天就去录吗?”

  杨星点点头:“要是你按时去上课的话。”

  “Sir,yessir!”爱丽头上顶着她的大凶之罩严肃的给杨星敬礼,随后麻利的往身上套衣服。

  两颗硕大的安全气囊随着动作摇曳震动,不科学的挺拔屹立。

  不好意思的避开视线,杨星找了个借口逃出卧室。

  我曹,为啥感觉爱丽的车灯又变大了?作为一个欧派星人,好想埋进去,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啊!

  我练功发自真心啊啊啊!!!!

  站在院子里的杨星无声的狼嚎一阵,冷静下来后,发觉出去晨跑的几个瓜皮还没回来,正准备出去找她们,一头就撞见刚吊完嗓子回来的墨晗。

  “你跑哪去了?看到灵儿她们没有。”

  “湖边吊嗓子啊,灵儿她们在后面,马上就回来了。”

  正说完,杨星就听到外面整齐的口号。

  “不瘦十斤,不改头像!”

  “哦哦!不瘦十斤,不改头像!”

  三个人气喘吁吁的跑回院子,表情却像打了鸡血一样精神,莫名亢奋。

  怪不得那么早就出去晨跑,原来是为了减肥。

  也对,最近这些货吃得太好太多,营养明显过剩,体态都丰韵了许多。

  不过杨星很喜欢啊,抱起来又软又弹,一点都不咯手。

  “快去洗澡,洗完了吃早饭了!”杨星拍拍几人的屁股,把他们撵去洗漱。

  几十分钟后,爱丽在餐桌上狼吞虎咽,墨晗优雅的小口喝着稀饭,剩下的三个瓜皮羡慕又嫉妒的看着他俩,时不时的吞下一口唾沫。

  “怎么了,不舒服吗?”杨星疑惑的看着她们,平时都像恶狗抢食一样,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停下筷子了?

  “我们在减肥……”灵儿捂着肚子,神色坚定。

  “那早饭还是要吃饱吧,一小碗米粥肯定不够的,来,吃两个包子。”杨星热情的给每人夹了两个大肉包。

  “这……”山田由依闻着诱人的包子香气,眼睛发直。

  三人迟疑的面面相觑:“那就吃一点?”

  “不行!我们不能被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所击败,要牢记前辈先烈们的教诲: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灵儿一拍桌子,镇住场面!

  哦?那我倒要看看你们有多大的毅力!仿佛到了好玩的东西一般,杨星嘴角勾起一丝狞笑,恶趣味之魂被全面激发。

  “诗妍,她们两个减肥就算了,你跟着凑什么热闹啊?”杨星首先就是要从内部分化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