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151、呆萌二人组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哈?”没想到山田由依才是最严重的受害者,不过因为她原本就很丰韵伟大,所以杨星还没注意到她胖了这么多。

  “你真的很在意么?”在山田由依身上到处捏捏,又软又嫩,除了微微多了一层脂肪,跟胖一点都扯不上关系,杨星很不理解她们的认知标准。

  而且有肉的女生好啊,亲起来,抱起来,玩起来都和那些干瘦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也只有处男才会喜欢那种风干鸡一样的女孩,穿上衣服好看,脱了衣服……唔……一点实用性都没有!所以女孩子多多少少还是要有点肉,别减肥太过火,影响健康,还不漂亮。

  “我试过努力运动,可是几天下来反而胖了一点……呜呜呜……杨君,我该怎么办?”山田由依泪眼汪汪的抓着杨星的手,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了一根稻草。

  “呃……”光运动不节食,你只会吃得更香,消化吸收的更好,能减下来就有鬼了。

  不过看山田由依这么绝望,杨星把她抱起来,摸摸头:“虽然我觉得你们一点都不胖,但要是你真的在意,我帮你们做一种专用的减肥膏药,很快就能减下来,不用烦恼。”

  “真的吗?真有这种膏药吗?”山田由依一下兴奋起来,眼睛biubiu闪光,隔壁的灵儿听到后也连滚带爬的钻过来,期待的看着他。

  “真的,不过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做出来。”看着两人满眼的小星星,杨星失笑的在两人的鼻头上轻轻一刮。

  “万岁,我们有救啦!”两人欢呼一声,激动的抱在一起。

  随后合力把杨星扑倒,一左一右在他脸颊上嘬得啧啧作响。

  四颗硕大的安全气囊顶在身上,弹力十足,入手是满身的滑腻细嫩,软玉温香,杨星真心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啊,搞不懂她们为啥会认为自己胖。

  …………

  随着最后一丝寒意的退去,帝都正式迎来了百花盛开的季节,温度直线升高,正午的时候,学校里都有人开始穿短袖了。

  女生们也开始争奇斗艳,穿起了裙子短裤,走在帝大艺术校区的人行道上,满眼的白嫩大长腿,晃得人眼花。

  “灵儿,一起吃午饭吧!”刚刚下课,两个清秀可人的美女热情的拉住灵儿。

  “唔……我跟爱丽她们约好了一起吃,你们要不要一起来?”灵儿歪头想了两秒,问她两。

  表演系的学生人数不是很多,加上选课又经常碰面,两人也是认识灵儿的室友的。

  “由依和诗妍她们么?好啊!我点了蜀地冒菜,待会儿一起吃吧。”矮个子美女提起手里的外卖盒,眼睛笑起来就像是弯弯的月亮,十分的讨人喜欢,被一些无聊人士评选为帝大十大校花第八位——笑颜如花,孙萌萌。

  旁边高挑的美女翻了个白眼:“又点冒菜?上次是谁半夜起来拉肚子说菊花痛的?还没学乖?”

  “啊啊啊啊!唐凝霜你好烦啊!要吃饭了你说这些!脏死了!”孙萌萌气鼓鼓的盯了自己的室友一眼,没有丝毫的威慑力。

  灵儿笑嘻嘻的看着两人斗嘴,带着她们来到约好的地方。

  松软的草坪上,离得比较近的爱丽和诗妍早早的铺好了餐布,背靠着一颗大树,正午燥热的阳光被熙熙攘攘的树荫挡住,投下斑驳的剪影,温暖的微风吹拂,文艺得像是一副画卷。

  “灵儿,这边!”爱丽老远就对她们挥手。

  “咦?凝霜、萌萌,你们平时不是回宿舍吃饭吗?今天怎么想起来要跟我们一起吃饭了?”诗妍看着两人诧异道。

  把手里的外卖放到餐布上,孙萌萌笑着解释:“今天的教室离寝室太远了,走回去半个多小时,吃完饭再休息一会儿才能睡觉,还不如就在外面吃了走回去消食。”

  这时,唐凝霜注意到几个人都没点外卖,只有一个个造型相同,颜色各异的硕大饭盒。

  “咦?你们这是便当盒么?是专门定制的外卖?”唐凝霜好奇的问。

  “嘿嘿,不是外卖,是星星给我们做的爱心便当。”灵儿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一个同款的白色饭盒。

  星星?就是传说中的那个花心大萝卜男朋友?唐凝霜皱起了眉头。

  “对不起,我来晚了。”山田由依一路小跑过来,气喘吁吁。

  伟大的安全气囊随着喘息有节奏的微微抖动,看得孙萌萌羡慕不已。

  “由依,你好啊~”

  “你好啊,凝霜,你好,萌萌。今天跟我们一起吃饭吗?”山田由依坐下后跟两人打招呼。

  “怎么?不欢迎吗?”孙萌萌仗着自己萌萌哒拉住由依撒娇。

  “哪有,一起吃才热闹啊。”山田由依笑眯眯。

  爱丽:“由依,爸爸和墨晗呢?”

  “咦?他们还没到吗?墨晗跑去旁听杨君的课了,他们下课比较早,应该先到了啊?”山田由依疑惑的歪着脑袋。

  正说着,杨星就带着墨晗出现在她们的视野里。

  不过两人的样子却有点不正常,墨晗挽着杨星整个身体都挂在他身上了,不停的嘟嘴撒娇,而杨星却是面色难看。

  “爸爸,等你们好久了,怎么这么慢啊!”爱丽已经肚子饿了。

  听到爱丽口中的爸爸居然就是杨星,唐凝霜的眉头更皱了,而看到墨晗亲密的挽着杨星的手,眉头都打结了。

  “这货半路上又被截住告白了,你们猜他干出什么好事?”杨星气极反笑。

  “还不是你贱模贱样的在旁边看好戏。”墨晗也毫不相让。

  “那你就可以胡说八道了?什么叫做跟我睡了身体不纯洁了?啊?啊?啊?”杨星把墨晗戳得一愣一愣的。

  “我有说错吗?你上次在床上都把我这样那样了,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你给我说清楚,我只是挠了你几下痒痒,什么叫做这样那样啦?”

  “咳咳!”眼看着两人就要掐起来,灵儿用力的咳了几声,提醒他们这里还有外人。

  杨星这才发现现场有两个不认识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