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帝都建洞天 222、汝妻子我养之
作者:万事皆虚的小说      更新:2022-12-21

  

  事到临头了,他们又开始担心这种浓汤到底有没有杨星所说的那么神,别到头来空欢喜一场。

  “喝吧,喝了你们知道了。”灵儿抿了一口参汤,好笑的看着纠结的温斯顿夫妇。

  一口浓稠的鸡汤滑入口,温斯顿夫妇感觉嘴里像炸开了一颗核弹。

  轰的一声,狂暴的气劲直冲天灵盖,似乎有阵阵清脆的凤鸣在嘴里响起,鸡汤仿佛活了一般,在嘴里左突右窜,想要挣脱这个牢笼。

  温斯顿头冒青筋,艰难的把嘴里的鸡汤咽入腹。

  一股热流顺着食道冲入胃,热量慢慢扩散到全身,弄得他全身都冒出牛毛般的细汗。

  叹出一口长气,温斯顿只觉得像是洗了一场三温暖,浑身都软趴趴的。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杨星会说这鸡汤药性暴烈,亏得他忍耐力强,不然要像是旁边的妻子一样,抱着双臂,面色潮红的扭动身体,发出阵阵痛苦又欢愉的呻吟。

  这时他才想起女儿,扭头一看,她正捧着空空的小碗,舔着嘴巴,一副还没吃饱的样子。

  “这汤你可不能喝了,来,吃饭。”杨星给艾米丽添一碗黄金蛋炒饭。

  晶莹剔透宛如宝石般的饭粒散发着诱人的光泽,对五六岁的小女生也有极大的杀伤力。

  “哇!叔叔!这饭饭好漂亮!”

  艾米丽捧着黄金蛋炒饭两眼发光。

  “叫哥哥……算了,吃饭吧!”杨星放弃了纠正艾米丽的打算,也许小孩子能直觉的感受到杨星灵魂的成熟?

  接下来在温斯顿惊喜的目光里,艾米丽狼吞虎咽的把碗里的蛋炒饭一扫而空,添了第二碗饭后,杨星还不断的给她夹菜,她也是来者不拒,那饥渴的模样仿佛这辈子都没吃饱过,哪有一丝厌食症的样子。

  回过神来的米歇尔看着宝贝女儿大快朵颐,眼里的泪珠汹涌而出,和温斯顿抱在一起痛哭失声。

  长久以来的压力在这一刻终于得到释放,他们再也不用担心哪天早起来,看到的是小女儿骷髅般冰冷的尸体。

  无边的喜悦充斥着米歇尔的内心,她抱住艾米丽又哭又笑。

  “妈妈,这个好好吃,你也吃!”

  五六岁的艾米丽使不利索筷子,但还是艰难的给米歇尔夹了一块蜜糖苜蓿鸡蛋卷。

  “嗯,好!妈妈吃!艾米也吃!”

  米歇尔笑带泪的给女儿夹菜,咬下一口女儿夹给她的鸡蛋卷,脆嫩鲜美的滋味在嘴里扩散开来,明明是鲜咸的味道,在她心里却蜜糖还甜。

  …………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温斯顿一家正式和杨星一家成为了邻居,乖巧的艾米丽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恢复健康,每天一碗紫雪白凤玄参汤下肚,滋养激活五脏六腑,再辅以各种营养菜肴,硬生生将一个重度厌食症患者变成了一个小吃货。

  渐渐地,艾米丽的小脸终于恢复了红润,再也不是以前那种透露着死气的苍白。

  纤细的手臂也终于不是看起来宛如一折断的干瘦枯枝,能捏起来一点小肥肉了。

  见女儿的状况越来越好,温斯顿放下心头的重担,向杨星辞行了。

  “唉……真不想离开这里。”在杨星四合院的茶室里,温斯顿捧着一杯,留恋万分的看着窗外桃树。

  “不想走继续留下来玩啊!”杨星轻抿茶水调笑道。

  “那谁赚钱养家啊?你这个黑心商人的东西可不便宜。”温斯顿翻了个白眼,开玩笑道。

  “哈哈哈,跟黑市我可是大大的有良心啊!”

  前两天有人囤积了一定数量的后,在黑市疯狂炒作,一度将炒到了1000美金一克,甚至搞出了期货的概念。

  眼看着一路向2000美金飙涨,杨星坐不住了。

  这个时候早已脱离了它原本的价值,变成了一种投机的商品,好像几个世纪前的荷兰郁金香一样,疯狂的炒作行为会把整个市场搞死。

  哪怕这只是个黑暗的市场,杨星也不希望它被玩坏掉,黑市对星灵宝华集团产品的流通和宣传还是有许多的正面作用。

  因此,在正式突破两千美金一克的那天,杨星一次性放出了数吨存货压压惊。

  刚开始庄家还想垂死挣扎,买入杨星手里的存货。

  结果好几亿美金投进去连个水花都没有,杨星的库存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两千美金一克的?劳资能卖到你怀疑人生。

  最后炒家撑不住了,和杨星一起跳水。

  于是短短几十个小时之内,价格血崩,回复到了它正常的价值水平,在100软妹币到100美金的价格区间来回波动。

  最后阿福向杨星汇报,这次的的平均卖出价格在600美金左右,一次狙击赚了十几亿美金,炒作的商家几乎血本无归。

  不过他们也肯定猜出了这次狙击他们的幕后黑手,今后再也不会有人敢炒作星灵宝华集团的产品了。

  而经过这些“好心人”爱的供养,接下来的费用终于……凑齐了一部分!

  想到那数目恐怖的玉石需求,杨星的心里在滴血,赶紧喝了口压压心头的郁闷。

  温斯特沉默了一会儿,抬头真诚的看着杨星:“米歇尔和艾米丽麻烦你照顾了。”

  杨星大度的挥挥手,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汝妻子我养之,汝勿虑也!”

  作为一个从小学习的人,温斯特总感觉这句话有些不对,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明明知道杨星在占他便宜,偏偏却又无法反驳,这是最骚的。

  看温斯顿满脸的郁闷,杨星没再逗他:“为啥突然要急着回美国?不是说好的下个月才走么?”

  “唉……银行的贷款出了点问题,需要我回去开董事会,再说大女儿一个人在美国我也不太放心,正好回去看看她。”

  “哦,那我不留你了,什么时候的飞机?”

  “下午两点。”

  “那一路平安。”杨星举起茶杯。

  “恩,谢谢。”温斯顿碰碰杨星的茶杯,随后两人一饮而尽。

  …………

  https:///html/book/47/47672/l百度搜索的小说站!